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来让师父摸摸毛[穿书](44)

作者:一只呆毛 时间:2018-11-24 11:21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随身空间

  幽幽的叹了一口气,真是,这都什么命啊,刚穿过来就被抓了!也不知道江衡和景堰发现他不见了会怎么样,他这可是凭空消失的啊,他哥会急死吧……
  守门的弟子见江颜完全没有挣扎,好奇的看着江颜,她从未出过落音谷,也从未见过男人,眼前的这个穿着怪异,头发也短短的就是男人吗?
  男人原来就长这个样子啊!
  这个人说他不是魔修,还认识谷主,看起来不像是个坏人呢~
  就在江颜以为自己会在这里关到死的时候,花谷雪来了。
  “师父,您小心一点儿,他若是个魔修……”
  江颜坐在地上抬头看去,花谷雪更加成熟了,眉眼之间威严很重,眼底有着些许郁色,显然过得并不是很好。
  把江颜绑起来的那位,应该就是花谷雪的徒弟,已经快要走到江颜跟前了,还在提醒花谷雪要小心他。
  “谷雪。”江颜叫了一声,微微笑了一下:“我是江云玄。”
  花谷雪本来就是想看一下,到底是谁敢一直嚷嚷着说认识他,听江颜自称是江云玄,立马又往前走了两步。
  “江云玄?”花谷雪冷笑了两声:“你骗人也好歹装的像一些。”
  几年前花谷雪并没有参与那次围剿,只是听说江颜死了,还是在众目睽睽之下,被她的师父,还有一众宗主长老们杀死的,她当时还难过了很久,毕竟她与江颜算是朋友,也很聊得来。
  可是,现在这个自称是江云玄的人……
  “呵呵~我若是魔修,为何不幻化成以前江云玄的样子,而是现在这个模样。”江颜笑了笑。
  “你怎么证明?”花谷雪问道,她显然是不相信的。
  “你若是不信,那你就把我脖子上的玉佩摘下来,就清楚了。”
  花谷雪将信将疑,旁边的女子道:“师父,让弟子去取吧。”
  “不用。”花谷雪道:“为师自己来。”
  花谷雪走到江颜面前,慢慢的拿起江颜脖子上挂的玉佩,这个玉佩她确实是见过的,正是江云玄的玉佩。
  “就算有这个,也不能证明。”花谷雪很谨慎,毕竟江颜的样貌大不一样,而且江颜现在的这身装扮……
  “追云!”江颜喊了一声,追云连忙从玉佩里跳出来,蹦到江颜身上喵了两声。
  “信了吧?”江颜道。
  花谷雪咬着唇点了点头:“你真的是江云玄,那你,你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一时半会儿也说不清,我只能说我本来就长这个模样你信吗?”江颜道。
  果然,花谷雪摇了摇头,然后道:“就算你是江云玄,我也不能放了你。”
  “为什么?”江颜疑惑。
  “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花谷雪比江颜还疑惑,江颜这不是自动跳到她的坑里来的吗?!
  “我沉睡了很久,一醒来就到了你这里,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现在是什么时间了?”江颜问道:“离那次大围剿,过了多长时间了?”
  花谷雪的表情越来越奇怪:“六年了。”
  “你竟然不知道?”花谷雪嗤笑了一声,仿佛听到了什么可笑的事,那表情,虽是笑着,却好像下一秒就能哭出来。
  “发生了什么事?”江颜问道。
  花谷雪看着江颜,叹了口气,其实她不该把所有事都怪到江颜的头上,江颜对所有人,都是一脸温柔的模样,让她感到温暖的同时,又很难过。
  他们两个,终究是走到了这一步,再也做不回朋友了。
  “你的徒弟,楚绝,杀了我的师父。所以,我不会饶过你,江颜,如今你既然落到了我的手里,那就是天意。我不会杀了你,却也不会放了你,你就永远的待在这里,等死吧。”花谷雪道。
  江颜看着花谷雪的表情慢慢变得冷硬,看着他如同看着仇人。他听到楚绝没死,第一反应当然是高兴的,可听着花谷雪说出口的话,心却渐渐的凉了。

  再见楚绝

  “你要把我关到死?”江颜看着花谷雪:“谷雪,是你师父先对我动手的,是她先杀了江云玄,所以楚绝才会找她报仇,我虽然不知道这几年发生了什么,但你,包括整个修仙世家,都不好过吧?你若是这么一直关着我,也解决不了你们现在的困境。”
  “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你放我走,让我去劝他,只有我,才能让楚绝停下来。”
  楚绝知道他死了后,一定会疯狂的报复,除了江家,其他家族根本保不住。
  “你说的没错,风清门已经不复存在了,一年前就被他抹去了痕迹,听说方与无死的很惨,被千刀万剐了。”花谷雪道。
  “不过有一点你想错了,楚绝是个恩怨分明的人,他知道我与你是朋友,也没有参加那次围剿,所以我们花家不过是折损了几位长老,如今缥缈派也快被抹去痕迹了。”
  “你觉得,我会放走你吗?云玄,我师父的命,总要有人付出代价,楚绝我动不了,所以只能麻烦你——在这里受苦了。”
  花谷雪笑着,那笑容却刺的江颜很难受,花谷雪变了,变得他都不认识了。
  “而且,就算我放走你,你也到不了楚绝身边,他身边可是美女环绕,你觉得,他心里还有你吗?”花谷雪道:“你恐怕是不知道吧,他为了洪晴汐做了什么!”
  呵呵~江颜心里冷笑着,那是他妹妹啊,亲的那种!
  “你若是不信,大可以问问其他人!”花谷雪看着江颜的表情道。
  “我信。”江颜道:“我真的信,不过,你很闲吗?”
  花谷雪不知道江颜在说什么:“你这是何意?”
  “我的意思是,你可以走了。”江颜道,虽然一开始见到花谷雪很开心,可如今花谷雪变了一副样子,变的他不知道该如何跟她交流。
  花谷雪愣了一下,随即明白了过来:“你放心,我不会亏待你的。”
  说完就走了,不过花谷雪倒是说话算话,虽然又加了两名弟子来看着他,但在吃喝一方面,没有亏待过他。
  不知不觉的已经过去了七八天,江颜每天都在想办法怎么才能让花谷雪改变主意,或者他能偷偷地逃出去。
  可观察了这么几天,他根本没有任何办法,只能拜托追云去找楚绝,他撒泼打滚的说肚子疼,把守的弟子们头一次见这种情况,都吓坏了,慌乱之余,没人发现一把折扇鬼鬼祟祟的飞了出去。
  直到花谷雪黑着脸赶了过来,江颜才不闹腾了。
  “你就是想见我?”花谷雪似笑非笑。
  江颜默默地点头。
  “说吧,什么事?”
  江颜道:“你什么时候把我放出去?”
  “不可能,江云玄,只有这一件事,我不能答应你。”花谷雪道。
  “那,那你给我讲讲这几年发生的事吧,灵安山怎么样了,我父亲他还好吧?”江颜问道。
  “灵安山?”
  “灵安山算是几大家族中过得最安稳的了,要说发生过什么大事,也就是涂木木叛出师门了吧,非要跟着你那“好徒弟”一起,还说是为了什么爱情,不过被灵隐宗关了起来,听说还被江烟修理了一顿。”花谷雪道。
  “那燕封和涂林林还好吧?”江颜道。
  “挺好的,这几年四处猎妖,我很少听到他们的消息,不过灵隐宗与魔宗关系不错。”花谷雪道。
  “那灵隐宗光明正大的与楚绝打交道,没有人会管吗?”江颜疑惑。
  “呵呵~”
  “谁敢管啊!”花谷雪顿了顿道:“自保还来不及。”
  江颜点了点头,花谷雪道:“你还是安心在这呆着吧,下次若是想问什么,直接问就好,让守门的弟子传个话,不必折磨自己。”
  转眼又过去了半个月的时间,追云也没有回来,楚绝也没有任何的消息,江颜惴惴不安,他在这水牢里呆了快一个月的时间了,每天被大铁链子绑着,他就是吃饭也吃不好,睡觉也睡不好,整个人都有些萎靡不振。
  直到有一天外面传来有人闯谷的声音,整个落音谷都乱成了一团。
  “你要不要出去看看?”江颜看着把守他的弟子们。
  “我们的任务就是看着你。”其中一名弟子道。
  “不是,你们这么绑着我,我还能飞了不成?你们四个人在这,还不如出去看看到底出了何事,说不准还能帮个忙。”
  那几个弟子明显有些犹豫,可几人还没商量好让谁出去看看,就已经有人冲了进来,那人一身黑衣,怀里还抱着个白猫,几人刚想动手,还来不及反应就被那人扔了出去。
  四名弟子:“……”我们不要面子的啊!
  那人正好与江颜四目相对,江颜瞬间呼吸一滞,连表情都不会做了。
  追云连忙从楚绝怀里跳出来,进了空间。
  楚绝呼吸粗重,江颜温柔的笑了一下:“星辰。”
  楚绝像是不相信的眨了眨眼,木呆呆的应了一声:“师父?”一挥手就把绑着江颜的铁链给除去了。
  江颜温柔的笑了笑,看楚绝那愣愣的模样,揉了揉他的头:“怎么?不认识师父了?”
  手感还是那么好,发丝软软的,跟小时候一模一样!就是长的高了些,仔细一看,居然比他都高出了半个头!几年没见,都长这么高了!江颜感叹着。
  刚要再安慰几句,楚绝已经疯了般的抱住了他:“师父,师父……”
  “师父……是你吗,不是做梦对不对,是真的对不对?”说着,抱着江颜就推在了墙角。
  江颜被楚绝一把推在墙上的时候已经有些懵了,楚绝一把抓住江颜胸前的衣襟,另一只手拖住江颜的脸,闭上眼小心翼翼的蹭了过去。
  江颜看着楚绝的唇离他越来越近,忍不住把头扭到了一旁,楚绝亲过去却没有碰到任何东西,不解的睁开了眼:“师父?”
  江颜尴尬的清了清嗓子:“那个,星辰,你,你――”
  “你这样也太快了吧。”江颜老脸一红。
  楚绝眼睛里仿佛有泪花出现,委屈的撇了撇嘴:“那,那应该怎么做……”
  江颜看着楚绝眼睛里的小星星,更加尴尬了,虽然说,他是挺喜欢楚绝的,可这一上来就扒衣服,会不会太快了点……
  啊!疯了!他可不想现在被压!这可还在水牢里呢!
  “之前,师父也是这么做的,我觉得很开心呢!”楚绝害羞的笑了笑,脸颊上渐渐出现一抹红晕。
  “不是,那个,师父不是讨厌你,就是觉得,这毕竟是在人家的地盘上——”
  “师父是不是喜欢花谷雪?”楚绝突然问道,脸上的表情要多委屈有多委屈。
  想到以前师父看花谷雪的目光他就恨不得把他的脸掰过来,那样温柔的目光,怎么可以看着别人!
  “不是,虽然她很漂亮,但是”江颜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楚绝打断了。
  “她~很~漂~亮~”楚绝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出了这几个字。
  “师父,那,你觉得,我长的怎么样?”楚绝黑着脸问。
  “嗯,很好看啊!”那还用说!这孩子从小就长得好看,小的时候真是萌爆了。现在嘛,江颜打量着楚绝。长眉若柳,身如玉树,身高长了不少,他本身就有180,对比楚绝的话,怎么也有190了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