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来让师父摸摸毛[穿书](35)

作者:一只呆毛 时间:2018-11-24 11:21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随身空间

  楚绝早早的就被江颜送进了空间里,因为这里地处偏僻,四周极为荒凉,几乎没有可以做遮掩的地方,江颜不敢光明正大的带着楚绝,生怕惹怒了张贤,而葬送了莫辰的命。
  江颜走到了万魔窟悬崖边上,都没有见到莫辰与张贤的身影,一股股黑气从崖底往上飘来,看的江颜心惊胆战的。
  莫辰怕不是早就被张贤丢下去了吧?!
  “江云玄!”
  张贤不知道从哪里突然冒出来,吓了江颜一跳,腿一哆嗦,差点没站稳掉下去。
  他庆幸的深呼吸了一口气,忙离开了悬崖边。
  “天赐呢?”江颜看四周只有张贤的身影,问道。
  张贤看了看江颜,呵呵的笑了两声:“江道长恐怕没想过你还有今天吧?”
  江颜正要往张贤那边走两步,却被张贤喝止:“你若是想耍什么心眼,莫天赐可就没命了!”
  “你到底想怎么样。”江颜也黑了脸,反正又不是他又好脸色,赔个笑张贤就能饶了他。
  几年前的事儿了,张贤现在才来报复他,可见此人的隐忍。
  “我想怎么样?哈哈哈~”张贤疯狂的笑着:“江云玄,你可算是落到我手里了。”
  “现在,你,跪下。”
  江颜冷冷的看着张贤:“天赐呢?”
  “他?他当然在一个很安全的地方。”张贤看着江颜的神色:“好,我就让你死心。”
  说着,张贤挥了挥手,只见一块巨石身后,当年与张贤在一起的那个长老拖着莫辰缓缓的走出来,莫辰被嘟着嘴巴,呜呜的说不出话来。
  莫辰一个劲儿的摇着头,祈求的看向江颜,他身上的衣服已经有些破破烂烂,估计是这几天不听话,身上全是伤,被打乖了。
  “我本来也是为了引你过来罢了,为了你,你师弟可是受了不少苦。”张贤说着回头看莫辰:“你说对吧?”
  莫辰可能是心里有愧于江颜,不再吱声,绑着莫辰的长老“嘭”的给了莫辰一脚,踹的莫辰趴在地上一时间动弹不得。
  “够了!”江颜往前走了两步:“你们要的是我,如今我已来了,还请你放了我师弟。”
  莫辰眼中含着泪,看着江颜拼了命的摇头。
  “你现在有什么资格与我谈条件。”张贤朝着江颜走了过去,他认定了江颜不敢还手:“跪下。”
  江颜沉默的看了看莫辰,都说男儿膝下有黄金,在人命面前,什么狗屁黄金都去见鬼吧!
  看着江颜直挺挺的跪在地上,莫辰瞬间红了眼眶,都是他不好,他那么算计师兄,师兄却为了他……
  因为江颜需要楚绝随机应变,所以现在外面发生的一切他都可以看到,在江颜跪下的那一刻,差点就冲了出来。
  若不是来之前江颜吩咐过他多次,楚绝早就忍不住了!
  然而——他看了看远处被人踩在脚下的莫辰师叔,他若是冲动了,那师父这一趟可就白来了,他不能给师父添乱。
  江颜忍着羞辱,好吧,其实这对于他来说并不算羞辱,因为他来之前就已经想好了,挨揍什么的,很正常,何况现在只是下个跪。
  就是当着楚绝和莫辰的面让他有些尴尬罢了。
  江颜看着张贤离他越来越近,小心翼翼的与楚绝道:“你先拖住张贤,我去救莫辰,记住,拖住就好,别拿自己开玩笑。”
  楚绝轻声应了。
  三,二,一。就在张贤离江颜还有两步的距离时,江颜猛地冲向莫辰所在的位置,张贤一看不好,还未回头就被一面树藤挡了起来。
  “卓定,带着莫天赐跑,快!”张贤吼着。
  卓定刚听见张贤的话,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江颜用冰冻在了原地,不过短短的几秒钟时间,莫辰已经被江颜救了出来。
  莫辰刚被救出来就用树藤把卓定捆了起来,就算卓定用灵力把冰融化了,可一时间也挣脱不开,江颜一掌过去,把卓定打晕了。
  正在江颜想要去帮楚绝的时候,巨石身后又突然飞出来两个身影,莫辰身上还有伤,江颜以一敌二的同时,还要保护莫辰,两个人缠斗的江颜脱不开身。
  就在这时,楚绝那边也出了状况,他本身就敌不过张贤,被张贤用火灵根打的几乎看不出人样。
  “你们还不住手!”张贤喊着:“再不住手,你的弟子可就要被我扔下去了!”
  江颜听见这话,一个措手不及被人给捅了一刀,正捅在江颜的胸腹部,涓涓的往外冒着血。
  “师兄!”莫辰惊喊了一声,被另一个人砍了下肩膀,疼的半跪在地上。
  张贤掐着楚绝的脖子吩咐两个人:“给我打,给我狠狠的打!”
  今日若不是多留了一计,那现在被打的恐怕就是他了!张贤恶狠狠的看着江颜与莫辰两人,还气不过的扇了楚绝一巴掌:“小兔崽子!”
  江颜本就受了伤,张贤请来的那两个帮手并不比江颜的灵力差多少,对着他与莫辰就是一阵拳打脚踢,江颜忍着疼不想喊出来,不想让楚绝心疼他。
  都怪他不好,楚绝还那么小,怎么敌得过张贤,若是他不带着楚绝来,那楚绝现在就不会被张贤打成那个模样……

  同归于尽

  “师,师父——”楚绝艰难的看着江颜,江颜身上已经被鲜血染红了,斑斑点点,却始终没喊一句疼,这样下去,师父会没命的!
  江颜咬着牙,他感觉自己已经快要晕过去了,张贤确实够狠的,他当年不过是明里暗里的讽刺了他几句,就记恨到现在,恨不得他去死,还连累了楚绝与莫辰。
  “师父,保重——”江颜听不见楚绝在说什么,可他看见了楚绝脸上那温柔的表情,温柔到不可思议,也绝望到不可思议。
  “不,不!”江颜含着泪摇头,不,星辰,不行,我不许你那么做!
  楚绝笑了一下,暗中发力,带着张贤,一起坠入了万魔窟。没了他,师父一定能制服那两个人,不会再被挨打,他不能成为师父的拖累。
  真好。楚绝睁着眼愣愣的望着离他越来越远的天空,渐渐的失去了意识。
  “张贤!”另两个人不过是张贤请来的帮手,如今张贤被人拽下了万魔窟,答应给他们的报酬肯定是拿不到了。
  一人恨恨的踹了江颜一脚:“哼,丧门星!”
  另一个人连忙拉住:“行了,真是晦气,咱们赶紧走吧。”
  两人也不是不识好歹的人,具都清楚洪家与江家的势力,不敢真的杀了江颜与莫辰,只得愤愤不平的走了。
  “不,星辰!”江颜有一瞬间的不可置信,他踉踉跄跄的爬到万魔窟的悬崖边上,差点一头栽下去,莫辰一看不好,直接把江颜扑倒。
  “师兄,师兄你,你不要意气用事。”莫辰道:“楚绝他也是为了救你。”
  “万魔窟这种地方,不会有生还的可能的,师兄你,节哀顺变。”
  江颜看着深不可测的悬崖,眼泪顺着脸颊一滴滴的流着,满面悲戚:“不,我不信。”
  “星辰,星辰……”
  他一个劲儿的摇着头,口中不断地痛呼着楚绝的名字,直到流血过多,支撑不住的晕了过去。
  莫辰满心的自责,他自然知道那天发生了什么,他半夜偷偷溜起来打算听一下江颜房中的动静,却奈何什么也听不到,却听到隔壁楚绝的房间好像有轻微的声音。
  好奇心促使着他想要一探究竟,却没想到——
  他看见楚绝与江颜正在疯狂的撕扯着对方的衣服,还听到了江颜的闷哼声。
  他大惊失色,却又不敢进去阻止,既然计划失败了,他就想着偷偷的再把洪晴晴送回去,免得第二天醒来让人起疑,却没想到探路的时候被张贤给抓住了,并以此威胁江颜。
  说到底,若不是因为他,师兄和楚绝也不会……
  江颜这一晕,就是三天,若不是景堰把他打醒,如今恐怕还在昏迷之中。
  莫辰恐惧的望着这个如魔鬼般的男人,瑟缩在屋子的一角不敢说话,那天江颜失血过多,他找了附近镇子里的大夫给江颜诊治了一番,大夫说幸亏他来的及时,若是再晚一些,恐怕就救不回来了。
  今天这个男人突然窜进来,冷冷的瞥了他一眼,就那一眼,他感觉他的心跳都要被冻住了,瞬间手脚冰凉。
  江颜脸色苍白的咳了两声,虚弱的连话都说不出来,看见景堰也如同没见一样,眼神放空,仍沉浸在悲伤里。
  他还记得楚绝看他的最后一个眼神,那个眼神绝望的让他撕心裂肺,楚绝的气息仿佛还在耳边,可,可他再也碰不到了……
  江颜默默地流着泪,万魔窟和死亡谷这两个地方,都是原书中任何人都不敢接近的地方,而且,万魔窟比死亡谷更加的多了一层神秘感。死亡谷,魔修偶尔还会去,那里虽说是魔修的葬身之地,可那里存在着大量的暗元素,让无数魔修着迷。
  但也不是任何魔修都敢去的,一个不小心容易爆体而亡,万魔窟更是如此。
  若说楚绝掉下的是死亡谷,那么江颜可能并不会担心,因为原书中楚绝为了救洪晴汐已经跳过一回了,但这根本不能与万魔窟相提并论,两个地方就好比一个天,一个地,楚绝掉到万魔窟里,那么他很有可能已经……
  想到此,江颜的眼泪更加止不住了,他的胸腹部受了重伤,很疼很疼,可他的心,更疼!
  疼得他喘不上气。
  不知不觉间,楚绝对他的意义已经不是师徒那么简单了,楚绝其实说的没错,他很早就感觉到楚绝对他的目的不纯,可他偏偏没有制止楚绝,还让他越陷越深,其中——不乏有着他自己的原因。
  说什么怕千刀万剐,怕楚绝报复,都是屁话,他若是不愿意,楚绝想要拉他一下哪有那么容易,当年追他的那个人,就因为不识好歹的抱了他一下,他当时就怒了,那人被他打的不轻,差点住了院。
  可是,现在说什么都来不及了,来不及了……
  景堰看着江颜止不住的眼泪,心里也很是生气,却又无可奈何,还要反过来安慰江颜。
  “好了,一个大男人哭什么哭!”景堰皱了皱眉,扔给了江颜一个手帕:“还不赶紧擦擦!”
  他之前还觉得江颜会对楚绝不好,怕他伤到楚绝,可现在看来,江颜对楚绝也是有着感情的。
  楚绝是他寻了这么多年才寻到的,没想到就这么掉下了万魔窟,生还的可能——微乎其微。
  他都不敢去万魔窟那种地方,以楚绝现在的资历,很有可能会爆体而亡,尸骨无存。
  “星辰他,星辰他会不会没事,他,他有没有可能活下来……”江颜像是发了疯,不管不顾的摇晃着景堰:“你说,他会没事的对吧,他一定会没事的,一定。”
  江颜已经有些神志不清,他要是清醒的话,给他十个胆子,也不敢对景堰动手动脚。
  景堰伸出手来按住江颜:“我也不确定,不过——连我都不敢去的地方,楚绝他怎么可能没事?!”
  江颜听此,颓然的放开了手:“是吗~”
  他难过的捂住脸:“都怪我,都怪我。”
  “若是我不带着他去,该多好,若是我对他心狠一点,该多好,若是我不曾收他为徒……”
  “你疯了!”景堰按住江颜,让他不要乱动,江颜胸腹部伤的太深,就算莫辰已经给他找过大夫上了药,却还是不能移动。
  景堰冷冷的看了一眼莫辰:“你,出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