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来让师父摸摸毛[穿书](47)

作者:一只呆毛 时间:2018-11-24 11:21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随身空间

  楚绝的呼吸慢慢变得急促,从容的动作也变得急迫起来,一边亲吻着江颜的唇,一边把两人的衣服扔到了地上。
  江颜觉得自己就要窒息了,楚绝的手开始在他的腰腹部游移,他完全没有力气抗拒,只能紧紧地抱着楚绝,楚绝的手慢慢的往下方伸去,十分自然又熟练的动作了起来。
  江颜那里本来就因为亲吻而有了反应,很快的就随着楚绝的动作精神了起来,纵然江颜看不见下/面的反应,也不敢去看,但那微微的响声,也足够他不敢直视楚绝了。
  “师父~”楚绝喘息了一声:“师父,你看看我。”
  楚绝不停地亲吻着江颜的眼睛,江颜被带动的哼了两声,却又感觉羞耻,紧紧地咬住嘴唇。
  “师父,师父~”
  “你的声音真好听~”
  楚绝一路向下吻去,从眼睛,再到鼻翼,再到锁骨,还有喉结,一路吻着,手上的动作也没有停过。楚绝像是不满意江颜的克制,手下突然加快了动作,甚至用他那里碰了碰他的后面。
  江颜一个激灵,忍不住发出了声音,楚绝更加努力的抚弄着,江颜的小腹猛地一紧,一种极致的感觉冲进大脑,他闭着眼大口大口的喘息着,眼神呆滞了片刻——甚至连大脑都空白了。
  “舒服吗?”楚绝的声音温柔的像是要滴出水来,江颜艰难的点了点头,脸上尽是愉悦:“舒服。”
  楚绝笑颜如花,江颜痴痴的看着,他只感觉楚绝真好看,连带着他的心都跟着怦怦的跳的欢快,他失神的喊着楚绝的名字,忍不住靠的更近。
  楚绝的唇在江颜的胸前流连着,手慢慢的伸向了他的后面,江颜瞬间瑟缩了一下,楚绝轻柔道:“师父放心,我会很小心的。”
  江颜红着脸点了点头,他既然决定跟楚绝在一起了,那对于这种事也不是接受不了,他就是有一些些的害怕,但对于能拥够有楚绝来说,这点害怕,他是可以忍受的。
  他把脸扭到一边,努力的放松着僵硬的肌肉,打开双腿配合着楚绝的动作,楚绝看着江颜的臀部,眼神闪了一下,江颜的身材算是瘦的,虽然那里也瘦,却比别的地方要丰满的多,他爱不释手的捏了两下,果然光滑又有弹性。
  楚绝小心的把药膏粘在指尖上,慢慢的试着送进去润滑,这些药膏还是他自己配的,含着淡淡的药草味,那地方实在是太紧了,连楚绝都有些怀疑上次他到底是怎么进/去的,师父当时一定很疼吧……
  都怪他那个时候太年轻,什么都不懂,让师父受苦了。
  楚绝从一根手指,再到两根手指,动作幅度也不敢太大了,生怕弄疼了江颜,但江颜难免会感受到一点点的疼痛,直到楚绝送进/去三根手指,异样的被撑开的感觉让他难受的闷哼了一声。
  “师父?”楚绝的小腹涨的疼痛,强忍着迫不及待的欲/望,声音里满是压抑。
  “没事,你继续吧~”江颜的声音带着动情的味道,他看着楚绝那难耐的神色,漂亮的蓝色眸子一眨一眨的,还有那额头上的汗珠,充满了让他着魔的魅力。
  江颜看着楚绝的动作:“可以了吧……”
  这么半天了,应该好了吧?江颜碰了碰楚绝的额头,亲了下他的唇。
  得到了江颜的肯定,楚绝忙直起身子,半跪在江颜的双腿之间,深呼吸了一下,慢慢的滑了进去。
  江颜咬着唇忍住疼痛,呼吸都有些乱了——擦!没想到还是这么疼!他想要扭扭腰身,却疼的不敢动弹,冷汗瞬间就顺着额头流了下来。
  楚绝忙亲吻着江颜的唇,来慢慢缓解江颜的疼痛,剧烈的快/感包围了楚绝的大脑,他试着动作了起来,虽然这次明显比上次好了许多,但江颜还是忍不住湿了眼眶,毕竟上次他被下了药,感觉完全没有像现在这么明显……
  他透过点点泪光看着楚绝的表情,楚绝的胳膊紧紧地抱着他的腰,脖子微微后仰着,修长而优美的脖颈上带着热汗,散落的长发随着动作而晃动着,透明的汗滴顺着额头流到那如刀削般的下巴,再滴到宽阔紧实的胸膛上,顺着腹肌,一路向下。
  江颜不得不承认,楚绝那精致如妖精般的样貌,让他有些分不清今夕何夕。他看的口干舌燥,撑着身子去亲吻楚绝,两人唇舌交缠之间,他想着,怪不得会有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这句话……
  若楚绝是妲己,他情愿做纣王,为博美人一笑,就是献上自己的生命也是愿意的。
  楚绝又是一阵急动,他痛的忍不住发出几声呜咽,觉得自己下/面似乎有滚烫的液体流了出去。江颜只感觉疼是疼了,但快乐也是真的快乐。
  等到他感受不到疼痛的时候,浑身都战栗了起来,快/感像是随着尾椎骨爬上来,蔓延到全身,江颜的腰部都瘫软了,气喘吁吁的哼个不停。
  他的双腿紧紧地围着楚绝的腰,双手也紧紧地抓着楚绝的背,下/面跟着也立了起来,精神奕奕的抵着楚绝的腹部,随着两人的动作,一下一下的蹭着。
  铺天盖地的快/感让他有些恐惧,他拼命的压抑着,身体却跟过了电似的酥麻,哼出来的声音也越来越大。
  “师父,师父不要压抑了~”
  “师父的声音真的很好听……”楚绝道。
  江颜听到楚绝的声音,明显的更加激动了起来,下/面一阵阵的急剧收缩着,楚绝舒服的跟着闷哼一声,忍不住更加用力。
  “啊……”江颜终是没忍住喊了出来,陌生的快/感涌入大脑,就像是要死机了一样,脚趾都舒服的蜷缩了起来,眼角带着点点泪意,可楚绝却还完全没有停下来的迹象,他只能抱住楚绝,随着楚绝的动作继续沉沦。
  不知过了多久,江颜糊里糊涂的想着他怎么还没晕过去,不过要是晕过去了也挺丢人的,被做晕了这种话要是传出去,他也就不用再见人了。
  他带着颤音丢脸的催促:“快些,星辰,我受不住了……”
  “快了……”楚绝不舍的加快了动作,来来回回的又折腾的将近一炷香的时间,才猛地把腰往前一送,舒服的眯起眼睛,急促的喘息着。
  江颜被那股热浪冲击的哼了一声,见楚绝还打算再来一次,气的想要踹楚绝一脚,却奈何身上酸软的没有一点力气,折腾了他这大半天,竟然还不出来,是打算让他死在床上吗?!
  “出去!”江颜瞪了楚绝一眼:“我不行了,你赶快出去,别胡闹!”
  江颜的那一瞪,瞪的楚绝心都快化了:“好好好,我不闹了。”
  楚绝出来以后,江颜才感觉到那处有些火辣辣的疼痛,像是吃过辣椒后上厕所一样,有点让人难受。

  心结

  也不知道那里究竟怎么样了,有没有流血,他也不好意思去检查,只要稍微一动就疼的抽气,还有点点黏湿的液体在往外流着,很是难受。
  “师父,我帮你清理一下。”楚绝温柔的亲了亲江颜的眉眼,抱着江颜走到了隔壁,一看就是准备好了的,水温也刚刚好。
  江颜:“……”
  两人又在水里胡闹了一会儿,楚绝才放过了江颜,结束后楚绝还一脸的不情愿:“好不容易师父才答应了,我都憋了这么长时间,若不是看师父这个身体是第一次……”
  江颜差点一巴掌糊上去,您老也知道他是第一次啊!
  第一次还敢这么胡闹!差点没把他做过去。
  楚绝说着说着话就发现江颜已经睡着了,慢慢的给他盖好被子,抱着江颜满足的睡了过去。
  魔宗虽然用的是天道盟的地方,但这里的一切都跟以前完全不同了,如今所有的摆设都模仿了云霄阁,他们两个现在住的房间,也跟江颜之前住的房间一样,就连一个花盆,甚至一支笔,一幅画,都完全一模一样。
  江颜想着,楚绝不知道费了多少心思,这里的一事一物都在怀念着他,江颜看了不禁有些心酸,走出房间,外面是一个小花园,种满了蔷薇花,如今正开的艳丽。楚绝也不知道去了哪儿,这里竟然没有一个人。
  “江道长!”江颜正打算出园子,去找一下楚绝,却被人拦了下来,他这才发现院门前还站着两个人。
  “江道长,我们宗主正在处理事务,稍后就会过来陪您的,您还是等一会儿吧!”
  “你们是——”江颜问道。
  “属下付玉,是宗主派来保护您的。”那人道。
  另一个人也道:“属下付清。”
  江颜看了看两人,楚绝这是把他当金丝雀养了?!
  屋门都出不得,他又不是陈阿娇!况且人家刘彻还知道金屋藏娇呢,他这就这么一个破屋子,还想藏谁?!
  江颜本来想跟两人争论一番,但想了想还是算了,这既然是楚绝的意思,他就等着楚绝回来再说吧。可这一等,就是一天,直到晚上,楚绝才回了院子。
  楚绝回来的时候,江颜正在看书,看到他进来,眼皮都没抬。
  “师父生气了?”楚绝见江颜没有说话,咬着唇凑到江颜身边:“师父——”
  他摸索着想去抱江颜,江颜终于抬了眸:“不是生气,星辰,我只是想知道,你心里究竟在想什么?”
  “我不止一次的告诉过你,我会陪着你,永远陪着你。”
  “这句话,我不会再说第三次,若你从不曾信任我,那你就关着我吧。”反正他从来没想过要离开楚绝,虽然被关着会有些无聊,但江颜本身就是一个宅到死的人,他不怕无聊,就是几个月甚至一年都不出门,他也不会觉得闷。
  “不是的~”
  “师父,我不是这个意思。”楚绝有点慌乱,他怎么会不信任江颜呢,他就是,他就是怕江颜又突然消失了,他怎么找都找不到。
  江颜叹了口气,安抚性的揉了揉楚绝的头:“好了,师父没怪你,等你什么时候真正想通了就好了。”
  “今天在忙什么?”江颜岔开话题问道。
  “晴汐把柳宁熙带了回来,关进了地牢,还有几个柳家的人。”楚绝道:“那几个柳家的人不肯离开缥缈宗,还非要再把缥缈宗建立起来,与魔宗作对,晴汐没有办法才把他们带了回来,说先安置到魔宗里。”
  那些人也都是无辜的,他不是滥杀之人,师父既然也想建立起一个不分正魔两道的宗派,那就从现在开始,他要招收拥有其他灵根的弟子,这几个柳家弟子资质都不错,就先收了他们几个吧。
  柳宁熙……
  江颜叹息了一声,没想到柳宁熙与洪晴汐两人会是这样的结局,原书里虽然两人受尽了磨难,但却是相爱的,虽然最后洪晴汐死了,但那也是为了救柳宁熙才死的。
  如今两人这反目成仇的模样,让人看了着实心酸。
  不过江颜也听说了柳宁熙所做的事,他想着,或许柳宁熙是喜欢洪晴汐的,但他对于洪晴汐的喜欢,太过浅薄,喜欢一个人,怎么会舍得利用她,又怎么舍得让她受苦呢?
  “师父在想什么?”楚绝看江颜脸色不太好。
  “没什么。”江颜摇了摇头,脑海里却想起了那个曾经倔强的少年,那个时候的柳宁熙,满身伤痕,接受了他的灵药,一脸恭敬的道谢,为了洪庆涛的事,还愿意冒着危险大半夜的来提醒他。可惜他再也回不去从前,那个单纯而又善良的模样。
  “师父在想柳宁熙吧?”楚绝道:“其实他本身就是那样的性子,他并没有变,师父,是你曾经没有看懂过他。”
  “你不必可怜他与晴汐,路都是自己选的,他们乐意走,拦都拦不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