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来让师父摸摸毛[穿书](49)

作者:一只呆毛 时间:2018-11-24 11:21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随身空间

  “好了好了,父亲,既然哥哥自己都做了选择了,您就别操心那么多了!”江烟劝道:“我看楚绝对他也挺好的,都胖了!”
  江颜:“……”他——胖了吗?!没有吧……
  江信瞟了江颜一眼,指着楚绝道:“既然如此,我这个做父亲的,也不能多说什么,但——他叫声岳父也不冤吧?”
  “不应该是叫公公吗?”江颜道。
  江信嫌弃的看了江颜一眼:“你难道不是嫁出去的那个?”
  江颜沉默了一下,虽然这么说也对,但是,这怎么想怎么别扭啊!
  “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我也就不要求那么多了,难道你要把魔尊大人娶进家门?!”江信道。
  “岳父大人好!”还不等江颜回答,楚绝连忙改了口:“以后若是有什么事,但凭岳父大人吩咐!”
  “只要师父愿意跟着我,就是把整个星云宗当做聘礼送上,我也是愿意的!”
  楚绝的话一出口,江信便呵呵的笑了:“我要你的星云宗做什么,不过,星云宗这个名字……”
  “嗯,甚好!”
  江信点着头,一脸的满意之色。
  “你怎么还往哥哥叫师父?”江烟问道。
  楚绝笑着看江颜:“师父这个称呼,我会叫一辈子的。”
  其实,别的称呼也很好听,比如,阿颜……
  不过来日方长,这些称呼,总有用得到的地方,还有阿绝这个称呼,也不错。他只要一想到江颜软软蠕蠕的看着他,然后从口里吐出“阿绝”这两个字,他就浑身沸腾。
  都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但师父这两个字对于楚绝来说,有着不同的意义。江颜在他小的时候,给了他唯一的温暖,江颜就是他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信仰。
  江颜很开心,他也没想到江信竟然这么痛快的就同意了他与楚绝在一起,还得到了所有师兄弟的祝福,这样不仅仅是他们两个的事情解决了,就连两个宗派之间,也再不会有任何冲突。
  江颜很中二的仰天长啸:原来他的任务是世界和平啊!

  番外 燃烧我的卡路里

  等所有的事都了了,江颜这才松了一口气,整个人都放松了很多,把多年来的抑郁全都发了出去,这一开心,江颜就彻底的放飞了自我,与楚绝两人摆了个酒席,没一会儿就喝多了。
  对,没错,他这个平时就只能喝两瓶啤酒的,今天干了三大碗女儿红,还喝了几瓶杜康,直接就倒了,楚绝拦都拦不住。
  喝醉了的江颜很不听话,楚绝说的话他一个字都没听进去,反而还发了疯。
  “星辰!”江颜摇摇晃晃的指着楚绝:“你不是喜欢听我唱歌吗,我现在就唱给你听!”
  江颜一边扶着树,一边开始了哀嚎:
  每天起床第一句
  先给自己打个气
  每次多吃一粒米
  都要说声对不起
  魔镜魔镜看看我
  ……
  燃烧我的卡路里
  ……
  江颜一边跳,还一边扭着身子不知道在跳着什么,下蹲的姿势极为奇怪,尤其是因为醉酒,他跳起舞来很是奔放,若是要江衡在这里,恐怕就直接把他一脚踹出去!(想抢景堰的C位,没门!)
  楚绝眼神幽暗的看着江颜跳舞,很想抱住他直接拖进房里,不过——
  他环顾了下四周,虽然他们现在还在灵安山,不过现在夜已经深了,他们就站在云霄阁后面的观星台上,除了天上的星星一眨一眨的,四周空无一人。
  或许,在这个高台上做,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呢!
  楚绝微笑的看着江颜,那里已经涨的有点难受了……
  喝醉了酒的江颜热情的要命,本来一直占据主动的应该是楚绝,可如今江颜在不清醒的情况下,像是变了个人。
  江颜骑/坐在楚绝身上,一摇一晃间嘴里仿佛还哼着歌,一边哼着,一边在楚绝的胸前画着圆圈,弄得楚绝险些把持不住。
  “嗯~”江颜娇/喘了一声:“来呀~”
  “这就不行了吗~”
  楚绝挑了挑眉,一把捉住江颜作乱的手:“恐怕是师父不行了吧?”
  说着,用那个地方顶了下江颜,江颜脸色酡红,喘息着挣开楚绝的手,自顾自的脱了衣服。劲瘦的腰身,白皙的肌肤在楚绝眼前划过,楚绝情不自禁的咽了口唾液,起身把江颜扑倒。
  “唔——”江颜的唇被楚绝啃咬着,楚绝像是要把他吞进腹中一样,疼的他哼了一声。
  “疼~”江颜幽怨的看了楚绝一眼:“你到底知不知道什么叫接吻啊!”
  楚绝正打算回应过去,让江颜知道知道他到底会不会接吻。就被江颜占据了主动,江颜忘情的吻着楚绝,学着在小电影里看过的接吻方式,对着楚绝就来了一个法式热吻。
  江颜从未如此热情过,就算是他曾经也有主动过,但被动居多,也容易害羞,两人在一起这么长时间,江颜把舌头伸到楚绝的嘴里,这还是破天荒的头一回。
  楚绝脑子有些懵懵的,师父这是,什么时候背着他偷偷地练习了?!
  楚绝被动的感受着江颜如同侵略般的在他的口腔里掠夺,舌头敏感的味蕾感受的都是对方的味道,直到两人气喘吁吁。
  江颜喘了口粗气:“星辰,你真好……”
  楚绝凤眼微眯着,仿佛还没有回过神来,一根根长长的睫毛微颤,像小刷子一样,艳红的薄唇微张着露出几颗洁白的贝齿,江颜擦了擦嘴角差点流下来的口水,差点因为楚绝的美貌而晕眩过去。
  两人下/身相抵,楚绝早就已经涨的酸疼,而江颜也没有好到哪儿去,体内一阵空/虚感传来,他急切的想要楚绝。
  江颜着了迷般的凑到楚绝的唇前,稍微碰了碰,又顺着唇往下流连着,他轻咬了一下楚绝的喉结,又低头向着锁骨而去,温柔的啃噬着,他一直都觉得楚绝的锁骨特别性感,特别是现在这个样子,仿佛含着万般风情——简直要了他的命!
  楚绝眼神一暗,抽了一口气,强硬的想要把两个人的体/位交换一下,却被江颜按住:“呼~星辰,让我在上面试试吧~”
  “师父?”楚绝见江颜还能跟他说话,就知道江颜虽是醉了,却还有着几分的清醒。他的心里很高兴,江颜从来都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如今这个模样,显然是爱极了他。
  江颜闷声笑了一下,手指顺着楚绝那坚实的腹肌下滑,一把握住了那早就状态满满的地方,熟练地滑/动了起来,甚至把自己的也凑了过去,两只手不停地动着。
  他从来都不是一个重欲的人,就算单身多年,也从未如此激动过,想当初楚绝掉下万魔窟,他心如死水,就算有的时候会有欲/望,他也会看着它自己下去,需要动手的话,他满脑子里想的,也都是楚绝。
  直到他再次回到这个世界,再次遇到楚绝,他就发现,他像是打了鸡血一样,一日见不到楚绝,他就会心慌,一日不与楚绝做,他就会感觉少点什么。
  不过这种话,他从未跟楚绝说过,也不好意思开口,只是有的时候楚绝折腾的他太累了,他才会感觉,这样下去真的不行,会肾亏的。
  只是眼前,他已经顾不得那么多了,他想要楚绝,疯狂的想要。
  江颜只感觉手里握着的地方越发膨胀起来,尤其是楚绝的,烫的他几乎握不住。
  呼吸的频率渐渐加快,江颜的胸膛随着呼吸快速的起伏着,染着水光的嘴唇不由自主的泄露出几声细碎的呻/吟。
  江颜的手慢慢的往自己的身后探去,因为两人的身体契合多日,不需要他过多的动作就已经准备好了,他咬着牙把手里的东西一点一点的放了进去。
  “嗯~”江颜皱着眉,在上面果真进/入的更深,他险些没控制住,腿已经软的无法动弹。
  楚绝紧紧地看着江颜,那双白嫩的双腿此时就分开放在自己的身体两侧,江颜的腰部因为动作的原因,不自觉的往前晃动着,清丽的眉眼因为动情染上了一层绯色,带着难以言喻的诱惑味道。
  楚绝难以自抑的动作了起来,刚开始还会慢一些,还能顾及着江颜的感受,到后来直接就控制不住的加快,江颜随着楚绝的动作,全身都酥麻了起来。
  喝了酒的江颜不知疲倦,楚绝更是不愿意放过他,两人直到天明,才渐渐的睡去。
  微风拂过,观星台上那风铃清脆的声音响起,伴随着几声呜咽呻/吟,迤逦至极。

  番外 燕封与涂林林

  “师兄好,我叫涂林林,糊涂的涂,森林的林!”涂林林笑着朝燕封拜了一拜,那是他第一次见到燕封。
  他记得,那个时候的燕封,不过九岁,本来站在师父身前一直绷着脸,见到他却温柔的笑了一下。
  那一笑,如山花般开放,惊艳了他短短的八年人生,他与妹妹从小相依为命,母亲生下他们后就去了,父亲嫌弃他们是庶出的,从未多看过他们一眼,哥哥姐姐也看不起他们,就连府里的仆人,都对他们冷言冷语。
  所以,他带着妹妹跑了出来,可他太小了,什么也不懂,还不如妹妹知道的多,带出来的粮食也根本不够两个人吃的,不出几日,两人就过上了乞讨般的生活。
  若不是被偶然下山的江颜捡到——
  他和妹妹恐怕早就饿死在街头了!
  所以他一直很感激江颜,也很尊重他,甚至,若是有一天江颜遇到了危险,他可以拿命去换。
  却没想到,第一次拿命来换他的命的,竟然是燕封。燕封只比他大一岁,却像个大哥哥一样,拼了命的保护他,不管是遇到什么危险,总是冲在最前方,像个战神一样。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的妹妹有了变化,不再黏着他,不再对他言听计从,开始对他有了冷语,也开始,变得不再关心他,他身边没有旁的人,只能对着燕封诉苦。
  燕封总是轻声哄着他,告诉他人心是不可控的。
  他懵懵懂懂的问:“那,什么才是不会变的呢?”
  燕封沉默了一会儿道:“我不会变。”
  “师兄你真好!”涂林林嘟着嘴道,他想要抱一抱燕封,却被燕封躲开了。
  他不解的同时,却没有想太多,他以为,燕封保护他,是因为他们是师兄弟,却忽略了最重要的一点——师兄从未如此拼了命般的保护楚绝。
  在知道燕封心意的那一刻,他是慌乱的,是不敢接受的,他从小受到的教育都告诉他,那是不对的。
  可燕封还告诉他,感情中没有对错,只有愿意不愿意,就像师父与楚绝,两人虽是师徒关系,但因为喜欢,所以彼此才割舍不开。
  师父?楚绝?他们什么时候……
  可燕封的神色却不像是在骗他,还有,他想起来天道盟大会的时候,他受了伤,师兄夜以继日的守着他,还给他上药,擦身子。
  现在想起来,微微的有些羞耻,那个时候他不知道燕封对于他竟然是那样的心思,要不然——
  他绝对不会让燕封碰他,就算是楚绝也没有那么尴尬吧!
  他早就已经被师兄看光光了,捂脸……
  还有,是不是只有他一个人反应这么迟钝,师父和楚绝不会早就知道吧?!天哪……
  “林林,你若是不愿意,师兄自然不会强迫你,不过,你不要躲着师兄好不好?”燕封皱着眉。
  两个人还来不及多交流感情,就听说江颜出事了,莫辰师叔也赶了过来,告诉了他们楚绝掉下万魔窟的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