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邪神之后我马甲掉了(103)

作者:摘星怪 时间:2022-10-08 10:33 标签:灵异神怪 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我好像看到车后面有条虫子。”
  这句话叫司机一下子转过头来,连忙看向后面窗户。
  这时候祁元目光一瞬间却变成了龙瞳,竖起的瞳孔微微闪过一丝金色。在对上司机双眼时,一眨不眨的。
  一分钟之后司机从车后收回目光来,拍了拍脑袋。
  他刚才准备干什么来着?
  哦对了。
  送夫人去市中心的餐厅和同学聚会。
  司机这样想着,脑海中想着市中心的餐厅,手上却开着车子往万林大学的方向开去。
  祁元见到他没有再提起给裴悬发定位的事情,不由松了口气。
  还好有用,邪神虽然厉害,但是他的小弟却是普通人。
  祁元向后靠在座椅上,目光转过去看着窗外闪过的景色。
  算起来,今天天师协会那些人应该快回来了吧?
  车子正好路过天师协会藏身的那个小巷。祁元目光往巷子里看了眼,看到几辆陌生的车辆停在天师协会外面。
  而天师协会内陆续有人进去。
  好像押送着什么人?
  天师协会设置的阵法只对普通人有效。像祁元这样能够看透一切的恶龙,只是随意往里面一瞥就看到了里面场景。
  不过……
  怎么没有见叶渡?
  他没回来吗?
  叶渡不是没有回来,而是现在正在家里皱眉。这一次天师协会出其不意,将论坛里的人一网打尽,结果算的上很好。毕竟在行动之前,所有人都没有想到会这么顺利。
  但是现在,在抓到这些论坛里的人审问之后,问题却又出现了。
  这些人姓裴,是西南那边隐世的祭司家族,这些人世代都居住在这里。
  一切都很正常,然而叶渡微微皱了皱眉,却始终记得自己看到那位论坛创始人时的熟悉感。
  那个裴正……和曾经出席过裴氏企业会议的那位老裴总很像。
  他也是回来之后才记起来的。
  但是在叶渡打开电脑在网上搜索时,任何记录里却都没有那位老裴总的照片,而裴氏的记载里更没有,好像裴正这个人和裴氏完全没有任何关系一样。
  叶渡察觉到奇怪之后不死心的又问了几个被抓的裴家长老,然而那些却好像也没有听说过云城的裴氏企业,更不知道裴悬这个人。
  好像云城的裴氏和西南祭司裴家没有任何关系。
  可是他分明记得……裴正出席过裴家会议,当天的财经报道被找出来,里面什么也没有。
  叶渡皱眉坐在原地,捏着裴氏所有人的照片。几乎以为自己是疯了,才会产生幻觉。
  为什么就他一个人记得裴正是裴氏企业的老总?
  他脸色难看,旁边陪同的两个技术员神色古怪。
  “叶师叔,您到底要找什么?”
  他们在这儿看着叶师叔忙活了半天。
  没有查那些祭司家族的人,反倒查到了本市的裴氏企业头上,不由有些奇怪,不能因为裴氏企业和这些祭司都姓裴就怀疑人家是一家吧?
  两个技术员面色尴尬,叶渡深吸了口气。
  “你们没有在裴氏见过这个人?”
  他把裴正的照片拿出来,技术员们都摇了摇头。
  “裴氏是总裁裴悬白手起家一手创立的,从来没有什么老总啊。”
  “更别说这个裴正了。”
  “这么大个事云城不会没有人知道的。”
  他们是不懂叶师叔在找什么,这时候只能如实相告。
  叶渡微微收紧手,一直不说话。
  半天,技术员才低声道:“叶师叔,您是不是这次回来这么久一直没有休息?”
  “几位长老都让我们监督您休息了。”
  “要不今天先别查了?”
  叶渡闭上眼睛,知道自己莫名其妙的想法叫人摸不着头脑。这些弟子肯定以为他是太疲惫了,出现幻觉,叶渡其实自己也不清楚他是不是被鬼母血脉影响,这时候精神不济才出现幻觉。
  这时候只能压下心底的想法道:“我知道了,你们回去吧。”
  两个弟子担忧的看向他,叶渡淡淡道:“回去吧,我没事。”
  见到叶师叔态度坚决,两个弟子这才互相看了眼,从叶渡家里退了出去。
  叶渡在两人离开之后,犹豫了一下,拿起手机来给前辈发了条短信。他不知道自己的幻觉是不是错觉。
  前辈或许知道?
  无论怎么样,还是先问问前辈,毕竟是前辈将他从那个神坛里救下来的。
  祁元不知道叶渡查到裴氏企业曾经和祭司裴家有点关系,但是对于裴悬早就把所有人记忆中的自己删除,这点他早有预料。
  毕竟事情都已经解决了,和裴家还牵扯就没必要了,反正裴悬本来就不是裴家人。
  不过,想到这儿叫祁元有些诧异的是。
  ——对了,裴家的事情已经解决了,邪神的目的也已经达到,这几天怎么没有让他走?
  按理来说他们的合约婚姻已经没有作用了啊?
  祁元脚步顿了顿,总算想起他这几天总觉得哪里不对了。裴悬怎么从来没有和他说过解除合约搬出去的事情?
  就在祁元想着的时候,不知不觉已经走入了学校里面。走到舞蹈室时,同学一出来就看到祁元。
  “祁元!”
  响亮的声音将祁元从思绪中拉了出来,看向前面。
  今天是放假之后又回来第一次重新合练,大家都来了,这时候就差他一个了。
  祁元眨了眨眼,走了进去。
  另一边,裴悬在地下室里试验了几次,终于发觉只有自己的本源阴气才能伤害到他。想要祛除祁元肚子里的孩子,必须得自己亲自用本源动手才行。
  只是他现在的力量……
  如果是往常,这对于裴悬来说并不是一件多难的事情。但是现在裴悬力量还处于融合的不稳定期。
  这时候贸然动手恐怕会伤着那个人类。
  裴悬眼中闪过一丝血色,面色扭曲了一下之后,又恢复过来。必须要等到他融合了那个眼珠的力量才行。
  可是祁元这几天被吸收了养分……
  裴悬目光闪过自己掌心,他这几天晚上用阴气替他温养着吧。不能让那个东西继续吸收祁元了。
  裴悬深吸了口气,忍着额前头痛。这时候面无表情的继续试验。
  不过过了会儿之后,他又想到了什么打电话给了司机。
  “喂,裴先生?”司机的声音过了几秒才传来。
  裴悬淡淡道:“祁元去同学聚会了吗?”
  司机将车停在万林大学门口,这时候却迷茫的点了点头。
  “是,裴总,夫人和同学一起进去吃饭了。”
  真去了同学聚餐,不是去什么乱七八糟的地方,裴悬这才放下心来,眉梢略松挂断了电话。
  ……
  两人一个人学校,一个在家里。祁元在舞蹈室进去之后,一直合练了大概五个小时,才被放出来。
  他跳的十分完美,当时在视频上的时候老师就挑不出错来,现场更是。
  只是几遍合练,就自然的融合了进去,反倒是同学们有些配合不上他的节奏。
  老师意识到节奏有问题之后,将其他同学留下来加练。祁元破天荒的第一次一次就结束了,居然诡异的当了一回好学生。
  在看了眼时间之后,他同情的看向自己的狐朋狗友,看到对方嗷嗷叫的训练,十分没有同学情的走出了舞蹈室,美滋滋的准备打道回家。
  这次出来的时间不长,刚刚好是一次吃饭的时间,而且自己早就催眠了司机。
  应该不会被裴悬看出来吧?
  祁元心里这样想着,觉得应该不会。
  这人也不会闲着没事干总盯着他啊。
  吸收了那个眼珠子不是要融合吗?
  祁元想到这儿摇了摇头,心底嫌弃的啧了声。
  司机早就在外面等着了,见到祁元出来,仿佛没有看到前面万林大学的门一样,开口道:“夫人从餐厅出来了?”
  “裴总刚才还打电话询问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