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邪神之后我马甲掉了(72)

作者:摘星怪 时间:2022-10-08 10:33 标签:灵异神怪 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祁元乖乖的点了点头。
  看着裴悬背影,有些眼馋邪神天赋的阴寒。
  不过,在邪神转身的一瞬间,祁元瞬间就若无其事起来。
  温度很快重新测量好了,这一次是36度,还在正常的体温范围之内。
  裴悬眉梢松了些,见祁元脸色也没有昨天那么红,这才道:“吃完饭再吃一次药。”
  省的再复发。
  祁元当然是只能点头了。
  也许是昨天折腾的厉害,他今天看着格外的乖巧。裴悬清冷的眼神略微柔和了些。
  祁元想到自己昨晚想的事情,这时候趁着没人,连忙顺杆子往上爬试探。
  “那个,如果我今晚还发烧,你能再用你祖传的“玉佩”再帮我治治病吗?”
  祖传玉佩?
  裴悬顿了一下,念着这几个字颇有些玩味儿。
  他哪里有什么祖传玉佩,昨天晚上帮助祁元压下发烧的不就是他的阴寒之力吗?
  他目光盯着祁元,不知道他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
  清冷的凤眸微微上扬,想到祁元早上抱紧他手的样子。
  裴悬脑海中忽然冒出一个想法。
  祁元并不是要自己帮他祛热,毕竟他的阴寒之力虽然一直在,但是祁元也不是一直发烧的。
  就像昨天,也只是因为撞了邪而已。
  但是他今天这么说显然是意有所指。
  裴悬微微思索了一下。
  所以,祁元这是在说——还想要抱着他?
  他喜欢自己?
  脑海中冒出这个念头之后便有些一发不可收拾。
  裴悬仔细想了想祁元这段时间的行为,想到对方每次面对他时的笑脸,还有昨晚依赖靠近的神情,心中微微动了动。
  这只小猫这么喜欢贴着自己。
  昨晚不够,今晚还要问,显然是今晚还想抱着他。
  喜欢他这种情况也不是……不可能。


第39章
  祁元看着裴悬神情变化莫测,  定定的看了他半天,随即又收回目光,不由有些懵。
  这是怎么了?
  他不就是问了一下今天晚上还能不能借给他阴气吗?
  怎么这副样子?
  祁元茫然的收回手来,  在裴悬转身的时候,  却听见对方淡淡道:“看你表现。”
  看他表现?
  什么表现?
  祁元顿了顿,  这时候裴悬却已经下楼了。
  他磨磨蹭蹭的起来洗漱完下去,走到楼梯旁时看到楼下正喝咖啡的人却忽然眼睛一亮。
  等等,表现。
  是不是说的是要他讨裴悬欢心?
  总而言之就是要叫这人高兴?
  祁元挑了一下眉,眼睛亮了起来,这时候噔噔噔的从楼上跑了下来。
  裴悬本来正在看书,看到祁元下楼只是抬起眼来。但是没想到对方在见到自己之后却十分热情。
  原本慢慢往下的步伐不知道什么时候加快了很多,  噔噔几下就跑了下来。
  裴悬想着祁元昨晚才发烧,今天刚好就这么跳脱,  不由眉头皱了一下。
  “小心一点。”
  “跑这么快想摔着?”
  祁元一向知道这个邪神口是心非的表情,  这时候见对方俊美面容上神色冷淡,却并不介意,反而眼睛亮亮的道:“我刚才看见你了。”
  “想早点下来。”
  讨人喜欢第一招,  一定要甜言蜜语,  反正什么话甜什么话往对方身上砸。
  祁元可不是无知恶龙,  在西幻世界里多少恶龙和公主的故事书看下来,怎么会不知道好好说话的重要性。
  裴悬虽然知道他是看到自己下来的,但是听到祁元这么直白的说,还是怔了一下,  眉头微挑看着他。
  祁元也不介意,  这时候看了眼桌上已经摆好的饭菜,  又转过头去:“你不吃,  在等我?”
  裴悬比他早下来一些,  其实这会儿吃也没有什么,不过这人却坐在一边喝咖啡。
  祁元眼珠转了转,在想通这一点之后,又附上了一个甜甜的恶龙笑。
  “你真好。”
  含糖量极高的话一下又一下的往身上砸。
  但祁元偏偏说的真心实意,而且裴悬自己诡异的发现他竟然也没有丝毫厌烦。
  他平常是最烦人说废话的,但是今天早上祁元十句里九句都说废话,他心底居然没有丝毫火气。
  他淡淡起身,回到了餐桌上。
  老管家早在祁元下来的时候就眼观鼻鼻观心,完全不说话。只是看着少夫人活力满满的大清早撩大少爷,心底还是给对方竖了一个大拇指。
  厉害,不愧是能够降伏大少爷的少夫人。
  这种甜言蜜语谁能招架的住?
  难怪大少爷能够舍弃那么多珠宝,就是为了买来给少夫人玩。
  就在老管家心中感慨着的时候,今天早上却还没有完。
  祁元心想这才哪儿和哪儿啊,他才只是早上问了个好,还不算讨好裴悬呢。
  等到了餐桌上,其他人才见识到了少夫人今天早上的不正常。
  裴悬喝了口清茶,祁元立马给空了的杯子满上。
  刚吃了筷素菜,祁元立马又跟着献殷勤的给夹上。
  裴悬抬起头来,挑了挑眉。
  周围的佣人们欲言又止。
  祁元却扬起笑脸。
  “还要吗?”
  裴悬:……
  只是给他夹菜就这么开心?
  他目光垂下,又看了眼旁边的菜品。
  “虾。”
  祁元又迅速的将虾夹了过来,放在了裴悬盘子里。
  不过他顿了顿,又犹豫了一下叫佣人拿过透明手套来。这时候带上手套,忽然又拿起了刚才被放入裴悬盘子里的虾。
  “我帮你剥虾,不介意吧?”
  裴悬之前就曾给祁元剥过东西。这时候对方给他剥虾,倒也没有什么。只是叫他有些诧异的是,祁元会剥虾吗?
  他好像就没有见过这人剥过虾。
  他目光瞥向旁边,就看到祁元漂亮修长的手纠缠在虾上。把虾头拔掉之后,十分笨拙的一片一片剥着。
  祁元之前吃东西都是一口,就算是壳子硬的也是强行嚼碎。什么时候认真给人剥过虾。然而现在不一样,他是有求于裴悬。
  无论对方提什么要求,他都应该满足。
  恶龙笨拙的剥来剥去,一身软嫩的虾肉被他剥的有些稀碎。祁元把虾尾拔掉之后略微有些不好意思,尴尬的笑了笑,将手中的虾肉抬起来给裴悬看。
  “那个,剥的有些不太好,你吃不吃?”
  裴悬目光在那个虾肉上看了一眼,本来他应该是不吃的。
  但是现在……想到祁元费尽心力,又笨手笨脚的半天只剥了这么一个,他居然有些不忍心拒绝这人。
  只是一个人类而已,为什么?
  裴悬心底闪过这个念头,微微皱了皱眉。
  就在祁元尴尬的想要将虾肉放到一边的时候,这时候一双筷子忽然伸了出来,落到了祁元掌心。
  裴悬神色自若的夹走了那块虾肉,蘸着酱汁尝了尝。
  和普通的虾肉没有什么区别,但是他居然尝着还有些鲜甜。
  祁元见裴悬吃了,立马就明白了。自告奋勇的用自己的龙爪子继续剥虾。
  第二次的经验比起第一次强多了,虽然还是稀碎虾,但是看起来却没有那么惨不忍睹了。
  祁元照旧像之前一样把虾递给裴悬,却见对方这一次并没有接。
  “怎么了?”祁元有些疑惑。
  裴悬看向他。
  “你不是喜欢吃海鲜吗?”
  祁元:?
  咦。
  他愣了一下反应过来:“所以这个是给我了?”
  裴悬没有说话,祁元见对方已经收回目光,这时候确定他真的没有再吃的意思。这才十分珍惜的将自己的劳动成果放进嘴里。
  不得不说自己剥的虾就是香。
  当然,别人剥的更香。
  祁元点了点头,在管家等人的目光下,吃完早餐之后,又跟在了裴悬身边。
  “你咖啡没了,还要不要咖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