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邪神之后我马甲掉了(52)

作者:摘星怪 时间:2022-10-08 10:33 标签:灵异神怪 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祁元:这致命问题。
  您不是自己一天日理万机吗?怎么想到去我们舞蹈学院看个表演了?
  他抽了抽嘴角,把手机背到背后悄悄按了一下,这才点了点头。
  “你愿意去的话当然可以。”
  反正他也表演不出来个什么。
  祁元自觉自己每次跳舞都惨不忍睹。既然邪神想要去辣眼睛,他就不劝了。
  两人对话气氛诡异,好在车子在行驶了将近一个小时之后,终于要到了裴悬说的地方。
  隔着雨幕,祁元看见了一排排小巷子,在云城这样的巷子其实不多,遗留下来的都是有些年代的。祁元看着巷子墙边的青苔,发觉这青苔居然也被人打理过,很是有格调了。
  司机将车开到巷子口时就进不去了。裴悬递给了他一把伞,然后才打开了门。
  黑色的伞撑在巷子里,裴悬低咳了声,回头看向他。
  “怎么还不出来?”
  祁元摇了摇头,将手机关机之后,跳了出来,在车外也打开了同款的伞。
  两人的伞一看就是管家准备的,上面居然还有同款的情侣标志。祁元抬起头来看了看后,抽了下嘴角,有些无语这管家是多想他们在一起。
  不过他还是明智的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看了眼:“就在这个巷子里吗?”
  这里看起来不像是开店的地方,倒像是人家自己住的。
  裴悬瞥了他一眼:“这里的收藏家是从祖辈就开始收藏珍宝。”
  “里面有不少好东西。”
  好东西?
  能被邪神称为好东西的可不多,祁元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见裴悬走在前面,连忙撑着伞跟了上去。
  裴悬虽然也是第一次来这儿,但是方向感却不差。在巷子里随意走了一段之后,就看向了面前的乌木大门,示意祁元去敲。
  祁元眨了眨眼,听话的走上前去。
  他“咚咚”的敲了两下,没一会儿里面的人就出来了。
  这里面的人讲究的还穿着唐装,祁元看了眼,就听见那老人道:“二位就是今天提前预约的客人?”
  “请跟我来。”
  祁元被这排场弄的,心里更加痒痒了。
  这么讲究,这宝石一定不错!
  就在祁元和裴悬跟着唐装老人进去的时候。
  另一边,离开家一段时间的裴柏青终于到了永河商场。白天永河商场人流量多,查探起来比较麻烦。
  他只能在外多等一段时间,等到下午永河商场因为“失窃”而让警方来调查的时候趁机查探。
  他换了身打扮,看着和商场里逛街的人没有什么不同。还特意拉下兜帽,戴了口罩遮住了脸。
  看着主管通知商场三点停业,微微眯了眯眼,顺着人群擦身而过,走到了电梯室这边。
  昨天晚上的时候那个完成任务的人如约上提交了任务,光从他提交上完全看不出来什么不对。
  十二个人是祭献了,人数也对的上,可是收到的邪神却溃烂了。
  问题出在祭品上还是哪里,都需要查找。
  裴柏青看了眼监控室里的保安,在对方站起来的时候,对上了那人眼睛。几分钟之后,保安若无其事的离开了监控室,像是什么也没有看到一样。
  裴柏青走过去调出昨天晚上的录像,准备从昨晚的人身份上查起。然而当他把鼠标放在昨晚的日期上时,却忽然顿了一下。
  昨晚的监控录像丢失了……
  是被删除了?
  裴柏青皱了皱眉,这次的事情不简单。
  他收回手,转身走出了监控室,又拿出了手机。
  “监控被删除了,我刚才在走廊用引魂香回溯,但是却没有找到一丝怨气。”
  “永河商场被清理的很干净。”然而这才能说明——确实有问题。
  一般驭鬼师完成任务之后不想让人找到也正常,但是这次永河商场的一切都太蹊跷了。而且手法很专业,叫人很难不多想。
  裴柏青皱了皱眉。
  “父亲那边查不出来这次领取任务后面又转交的那个人ID吗?”
  因为驭鬼师们都很警惕,论坛无法窃取太多的信息,所以才出了这次的意外。
  裴柏青说完之后,那边停顿了一下。
  “好了,这件事你继续关注着。”
  “身份信息那边,家主会让后山那位试试的。”
  后山已经没有神智溃烂了的那位?
  裴柏青眯了眯眼,没说好也没有说不好。不过有那位出手,这件事应该不会被这么遮掩过去。
  他挂断了电话。
  这时候,天师协会,众人看着屏幕上的字脸色都变了。
  “论坛察觉到不对了。”
  周言皱起眉,心底不由有些感激这位前辈的提醒。这位前辈果然是知道些什么,所以才来提醒他们的。
  叶渡盯着屏幕看了会儿,忽然开口:“等会儿去调一下永河商场周围的监控。”
  “看看今天有谁进入了永河商场。”
  他话音一落,众人都明白了意思,不由拍了拍大腿。
  对啊,前辈既然说论坛上的人已经知道不对劲,在调查永河商场假祭献的事情。那么他们查一下周围监控,看看永河商场今天有什么奇怪的人去了不就好了吗?
  即使那人将里面的监控做了处理他总不能挨个去处理外面的商家吧?永河商场周围零碎的商家那么多,他要是全部都能消除,那能力得强到什么地步。
  大家想通之后,立刻振奋了起来。
  叶渡收回了目光来。
  不过,他看着屏幕上“肚子真饿啊”的提醒还是感觉有些不安,虽然他们昨天处理的很干净。但是论坛一向神秘,会不会还有什么后手?
  叶渡闭上眼睛,晚上将值守的天师们都遣散离开。
  自己一个人在天师协会。
  他处理完公务,正站起身来放松,正当他站在甲片面前顺手想要将这东西再拿下来看看的时候,忽然一阵莫名的心悸感袭来。
  好像是有什么东西隔空在搜寻他一样。
  叶渡脸色一变,心脏一瞬间越跳越快,几乎要跳出胸腔,眼眶中霎时就流下了血来。
  祁元正和裴悬在庭院里挑选珠宝,刚将一个祖母绿的宝石拿起来,忽然之间就感觉到自己的脚趾甲在发热。
  咦。
  这热度……天师协会遇到危险了?
  居然能让他的龙甲有这种反应?
  是谁?
  祁元不由抬起头来看向天边。
  与此同时,正在陪祁元的裴悬也皱眉抬起了头。
  这气息……是那个连形体也没有的蠢货出手了?
  时间上和他预想的不一样。
  裴悬眯了眯眼。
  只是天师协会的几个人类,裴家怎么会请他们“奉若神明”的东西这时候出手?
  难道其中出了什么变故?
  他在刚才抬头的时候就想了很多,不过看到祁元在这里,裴悬面上没有表露分毫。
  刚才有一瞬间他差点就出手了。
  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裴悬忍耐下来。
  等到那东西彻底疯狂了,吞噬掉对方获取的能力才会越多。
  现在不着急。
  不过今天的事情到底有些不寻常,裴悬若有所思地看着上空。
  而祁元……祁元麻烦的啧了声。
  这个出手的鬼东西好像气息比起之前的A级鬼物强了很多啊。
  他一毫米的脚趾甲蕴含自己本体的力量太少了,应该不能抗衡。
  祁元皱了皱眉,犹豫了一下,最终决定放长线,钓大鱼。
  为了继续保持天师协会这个潜在客户。
  这时候还是决定帮叶渡一把!


第31章
  祁元放下宝石之后装作下决定的样子轻咳了声:“咳, 这个看起来不错,那就这个吧,给我包起来。”
  侍者连忙走上前。
  他说完之后又回过头去不经意问:“对了, 这里哪里有洗手间。”
  “我想去个洗手间。”
  唐装老人看了裴悬一眼。
  裴悬这时已经从天上收回了目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