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邪神之后我马甲掉了(61)

作者:摘星怪 时间:2022-10-08 10:33 标签:灵异神怪 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裴悬本身没有体温。但是他模拟出的人却有伪装的温度。这时候这丝温度,足以叫人指尖暖和起来。
  祁元这时候也反应过来.皮.肤.饥.渴症是什么了。
  这时候伸手在他腹肌上左摸摸右摸摸,还抬起头来:“是这样吗?”
  还是不反感。
  裴悬垂下眼,微微挑了挑眉,深深看了祁元一眼之后,没有制止他的动作。
  祁元简直好奇极了,他还是第一次见这种喜欢被人触碰的病症。尤其是这病症还是最不可能得的裴悬得的。
  以裴悬洁.癖.的性格,这个病症在他身上简直不可思议好吗!
  祁元好奇的取暖之后观察着裴悬表情,见他只是微微皱眉之后,后面就再没有其他情绪了,不由有些疑惑:“这样真的舒服吗?”
  裴悬笑了一下:“阿元抱一晚就知道了。”
  “睡吧。”
  见裴悬没有再做什么的意思,祁元松了口气。
  觉得躺在裴悬怀里睡觉也不是那么不能接受,他手上还有腹肌取暖呢。折腾了一天略微有些困意的祁元点了点头,在裴悬关了灯之后就慢慢闭上了眼。
  没有看到那人自始至终就十分清醒的双目。
  裴悬在黑暗中定定的看了祁元一会儿,看到那人毫无防备的睡颜之后眯了眯眼,最终伸手握住祁元的腰,也闭上了眼。
  在被人整个笼住的时候,祁元还有些不太适应,尤其是龙腰这么敏感的部位。但是那人握住他腰就没有别的动作了。睡过去之后,祁元也就懒得去管他了。
  不过,他迷迷糊糊之间觉得自己忘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一直没有想起来,睡梦中的祁元想了半天。
  在头脑一片迷茫之后,终于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闭着眼睛一觉睡到了大天亮。
  裴悬很少真的像是人类一样睡觉。
  不过昨晚却是个意外,在抱住祁元之后,他并没有一丝不自在,反而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契合感,仿佛眼前这个脆弱的人类就应该是这样一直在他怀中的一样。
  叫他握住腰肢安心的陷入了沉睡。
  祁元柔软的肌肤,叫裴悬这么多年以来倒是第一次体会到了温热的感觉。
  不知道过了多久,天亮了之后裴悬是被一阵热意弄醒的。
  祁元放在他腹肌处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挪到了喉结上,命脉被触碰的感觉,即使是邪神也不会毫无感觉。
  不过他睁开眼之后就看到了祁元毫无睡相的睡姿。
  睡着前还乖乖趴在怀里的祁元这时候四扭八歪的,幸好裴悬双手一直握着他。不然裴悬怀疑自己和祁元得一起睡到地上去。
  他微微皱了皱眉,看了眼两人姿势。
  这时候祁元终于醒了,睁开眼睛第一眼就看到邪神,祁元微微愣了一下,随即想到了睡着前发生的事儿。
  哦对了,昨晚邪神抱着他睡了一晚上。
  吓死他了。
  他还以为是自己滚过来的呢。
  眼看着人醒了,裴悬这时候终于松开了手,微挑了下眉。
  “还不挪开?”
  挪开什么?
  祁元愣了一下,才发现自己左手居然放在人家喉结上?
  呃,这究竟是邪神抱着他睡还是他抱着邪神睡啊。
  他迅速收了手后自己都有些不好意思,无辜的眨了眨眼。
  “那个,你知道的,我睡相一向不太好。”
  他说完之后小心翼翼的看了眼被冒犯的邪神。
  不过裴悬倒是没有多恼怒,他只是在祁元触碰喉结的时候有些不习惯而已,身体最本能的反应出来了一点,不过却又被压了下去。
  他起身之后瞥了祁元一眼。
  “没什么,起床吧。”
  听见他这么说,祁元总算是松了口气。
  没什么就好,看来邪神也不是那么的小心眼儿嘛,他以前是对对方有些误会。
  祁元眨了眨眼爬起来。
  不过,他刚准备换衣服,却忽然感觉到手机震动了一下。
  是天师协会那边查出来什么了?
  祁元有些疑惑,偷偷看了裴悬一眼,见他背过身去之后,点开消息。却发现不是天师协会那边的,而是班级群里。
  微信上的消息一阵接一阵的,短短一晚上过去,都有了将近一百条消息。
  祁元吓了一跳赶紧点进去,然而群消息却刷刷的走着。
  他按了按额心,将消息拉下来,就看到了之前被闪过去的老师头像。班里毕业汇演定下来舞蹈了!
  祁元抽了抽嘴角。
  没想到这么快!
  定下舞蹈就代表着他这几天不能像是在裴家这么逍遥自在了,得每天去学校舞蹈室排练。祁元脸一下子垮了下来,连昨天刚做完宝石护理都不能拯救他。
  裴悬换完衣服转过身就看到了祁元颓丧的样子,不由挑了挑眉。
  “怎么了?”
  祁元将手机群消息递给他看。
  “喏,我们班里舞蹈定下来了,要开始排练了。”
  裴悬只看了一眼就明白了怎么回事。
  “我让管家再给你派一个司机,日常接送你。”
  祁元自己住的地方距离学校倒是近,但是裴家别墅却在另一边。一来一往至少都得一个小时,是有必要配一个司机。
  祁元对此倒是没有什么异议,只是他实在不想排练。
  拔龙筋真是太难了!
  祁元恹恹的一直持续到下来客厅,刚回来的裴柏青有些诧异。
  “学长这是怎么了?”怎么看着好像不怎么高兴?
  因为昨天被裴悬警告过,他今天倒是不敢再直接出口挑拨离间了。不过看到祁元今天..精..神不好还是有些奇怪。
  昨天下午不是还好吗?
  怎么今早一起来就不高兴了?
  祁元没有说话,倒是裴悬将学校排练晚会的事情说了一遍。
  裴柏青对于学长学的是舞蹈专业当初还惊讶了一番,现在听说学长要去练舞,心里更有兴趣了。
  这时候看了眼裴悬开口:“大哥要是没时间的话,不如我送学长去学校?”
  “正好看看是怎么练舞的。”
  祁元:……
  他都已经为难成这样了,这人居然还想着看热闹?
  看龙跳舞很高兴吗?
  很高兴?!
  他神色一下子不高兴起来。
  看着裴柏青的目光之中也充满谴责。
  裴柏青愣了一下,不知道自己说错了什么话。仔细想了想,他好像也没说什么吧?就是想去看看学长他们怎么排练。
  裴悬倒是猜到了祁元不喜欢跳舞的事情,不过以他和裴柏青的关系,这时候见他触霉头,当然不会开口告诉他,只是道:“吃了再去吧。”
  “不在这一时,正好我要去公司,顺便送你一程。”
  他这话说的自然而然,祁元也没觉得什么不对,反而觉得裴悬说话比裴柏青中听多了。
  对了,那么着急做什么。
  反正今天早上是赶不上了,还是吃了再去吧。
  不过,他有些惊讶,裴悬在家里这么多天,今天又要去公司了吗?
  裴悬神色淡淡:“公司那么多事情,总要去看看的。”
  天师协会已经盯上了裴家,而且那群人野心膨胀,最近也要动手了。等他收割了果实,裴家算算时间也该消失了。
  他的公司和祭司裴家这时候也到时间彻底分清了,本来裴氏就是他一手创立。虽然只是一个现实中的人类公司,但是裴氏的裴可不是祭司裴家的裴。
  他吃完之后擦了擦嘴。
  祁元也只是随口一问,见裴悬要去处理事情也不多问。
  两人吃完饭之后一起从家里出发,因为裴悬公司还在学校另右侧。于是先送完祁元之后,司机才送裴悬去公司。
  不过自从上车之后,那人就已经开始办公了。
  祁元目光时不时地扫裴悬一眼,见他没有抬头看自己之后,微松了口气。
  只是眼看着车子就要到学校了,祁元终于忍不住了,轻咳了声:“那个,能不能将车停在学校侧面就好,不用停到学校门口。”
  裴悬的车一看就价值不菲,而且他记得他这车好像还上过杂志,全球限量款,每一款在谁手中都有人知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