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邪神之后我马甲掉了(95)

作者:摘星怪 时间:2022-10-08 10:33 标签:灵异神怪 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辛辛苦苦谋划了这么久,不让人吞噬增加力量好像确实有点过分啊。
  祁元握着手机有些纠结,裴悬这时候在转完帐之后才道:“我过两天就会回来。”
  “你最近在家里小心一点。”
  “有什么事情找管家或者……”
  他顿了一下,自然道:“给我打电话。”
  “晚安。”
  祁元:……
  怪异的感觉莫名浮现,虽然裴悬也没说什么,但他就是觉得有些奇怪。张了张嘴之后,在五千万的金额下,祁元只能乖巧的说了句:“好。”
  “你……”
  他犹豫了一下,最后的话还是没有说出来。
  只是道:“你也晚安。”
  然后挂断了电话。
  祁元神色恍惚古怪的盯着手机,又看了眼被重新布置的房间不知道到底什么意思。
  而裴悬则眉梢略松了些,想到祁元最近不会再跳舞之后,暂且放下了些心。
  ……
  第二天早上,裴家山庄里的气氛紧绷无比。在早上那一声古钟响起的时候,更像是唤醒了什么,所有人都抬起了头来。
  裴正在叫人看着裴柏青之后,将裴家事务短暂的安排好。这才和其他几位长老一起来到了偏院。
  那些驭鬼师们早已经等不及了。
  裴正眼中闪过一丝满意,在出来的驭鬼师身上一一扫过,见所有人身上都戴了他们给的避障珠之后,暗中点了点头。
  这避障珠戴了超过一天,就会成为这珠子的血液供给源头。这些人现在应该都成了隐形的血库。
  他目光沉沉,面上却带着和蔼笑意。
  “诸位,虽然很想再招待各位几天,但是时间不等人,最近几天山里又多雨,担心对那处遗迹有什么损害,我们还是尽快的找到地方吧。”
  “等到回来再犒劳各位。”
  他话说的很漂亮,然而叶渡却知道,在对方眼中他们这些人都不可能再回来了。他目光闪了闪,在裴正说话时往旁边看去。
  这次跟在这个论坛主人背后的是之前见过的几位长老,还有一些精英弟子。
  看来这些人应该会和他们一起过去监督他们进去。
  就在叶渡想着的时候,裴正说了几句场面话。看了眼天色,就迫不及待道:“时间到了,我们走吧。”
  不知道陷阱的驭鬼师们都兴奋的跟了上去。没有发现论坛的人一左一右,有意无意的走在他们身边,像是将他们包围了一样。
  叶渡握着珠子若无其事的混在人群里。
  从坐越野车来时的山庄中出来,他们跟着论坛的人穿过了石碑,来到了后山的地方。
  说是后山,其实距离并不近。
  哀目山的山林实在太深了,叶渡一路上留心着位置,跟着他们走了半个小时才走到中间。
  前面的裴正回过头来,目光闪了闪。
  “再走一会儿就到了。”
  “大家跟紧我,不要走丢了。”
  他走到前面,众人穿过树林。这时候早上明朗的天色不知不觉的渐渐阴沉了下来。越靠近前面的山林,天色越是阴暗。
  遮天蔽日的树枝遮挡在头上,脚下的泥土里散发着一股腐臭的气息。叶渡看到前面的人在走路的时候莫名被绊了一下,他目光一定看向了地面,却从泥土里看到了一丝血迹,和一根隐约能够看清的干枯白骨。
  这地方……是埋尸地。
  心中不好的预感越来越重,这一路上,鼻尖的血腥气都没有散过,越往前走,察觉到的臭味就越重,这里至少祭献了有一百个人,叶渡脸色难看。
  不知道过了多久,大概又是半个小时。穿过前面的亭子之后,终于到了一片建筑前。
  在走到建筑的位置时,前面带路的裴正忽然停了下来。
  “就在前面了。”
  随着他话音落下,驭鬼师们抬起头来,就看到了面前画风诡异的建筑。
  古老的山林之中竖着两根柱子。然而在那两根不知道什么材质的柱子上,却刻着一些不知名的阴森图案,那图案他们在之前完全没有见过。但是在乍然一看之间,却仿佛被摄住了心神一样,完全沉浸在这恐怖当中。
  叶渡目光在柱子上也停留了一秒,随即看到了前面一个祭坛似的东西。
  在以一只硕大的眼睛为祭司的祭坛下,有一个被锁链覆盖的深洞。
  那地方……就是供奉那个邪神的地方?
  叶渡瞬间想到这里心中的警铃大作。
  裴正在说完之后,就示意裴家弟子逼近了这些驭鬼师们。到了这儿他们也不用再伪装了。这些人身上的避障珠只要他心念一动就能要了他们的命,让他们下去神坛,这些人也不敢反抗。
  “各位,现在入口就在那儿,大家都下去吧。”
  在裴正眼神之下,刚才从硕目柱子上回过神来的驭鬼师觉得有些不对。然而事情变化突然,他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人逼到了神坛入口处。
  长刀横在脖子上,那名驭鬼师脸色苍白。
  “你……”他回过头来刚想质问,就被人一把推入了神坛。
  突如其来的变故叫所有人都意识到了不对,然而却已经晚了。论坛的人已经将他们都围了起来。在反抗无果之后,所有人都被陆续绑起来扔进了神坛里。
  “家主,那些人都进去了。”
  身边长老数着人将驭鬼师们扔进去之后,笑着汇报,裴正冷笑了声。
  “这群蠢货。”
  “摆阵法吧。”
  他话还没说完,却忽然面色一变。
  因为除了被他们驱使从来不出神坛的那个眼珠这时候居然出来了!
  刚才不是扔下去了那么多祭品吗?
  裴正还没反应过来,这时候那个眼珠转向他们,无名的血雾笼罩了整片山林。在裴正眼前一黑时,山上的所有人居然也都被血雾拉到了祭坛中。
  眼珠在将血雾弥漫到整个哀目山之后,似乎狐疑的在附近了一眼,感觉像是有人窥视一样,但是却什么也没有发现。
  过了会儿后,它重新回到了祭坛。
  而就在眼珠沉入祭坛之后,裴悬摇了摇头,优雅的从树后走了出来,对于裴家那些人自作自受,也被贪婪的邪神拉入祭坛,有些嘲讽。
  邪神贪婪,妄想凭借人力设计同类窃取力量,不过是自作自受。
  他目光淡淡,看向了祭坛深洞。
  而此时,祁元在察觉到叶渡好像进入了一处封闭又混乱的空间时,这时候停下了刷牙的动作。
  咦。
  已经开始了吗?
  这地方看起来好像很危险啊。祁元咬着牙刷,皱了一下眉有些苦恼。但想到邪神可能会吃这个眼珠子,他虽然不阻止,但是看看也行吧?
  而且他最近正好吃胖了,昨天跳舞只瘦了一点,今天再锻练一下,腹肌就彻底出来了!
  于是祁元犹豫了一下,在叶渡警惕的望着周围时,借着避障珠里残存的龙气,这时候忽然在叶渡耳边开口。
  “你往后面躲,不用出头,今天除了你们和论坛那些人,还有别人。”
  啧,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裴家那些人大概也没想到裴悬会在他们身后等着。
  祁元这时候眨了眨眼,让叶渡默念了一句祭献的咒语。一瞬间通过残留他龙气的避障珠,悄然分出去一点龙魂,映在了珠子上。
  此时叶渡刚说完之后,就察觉到了手中的珠子有了些变化,他隐藏在黑暗中低头一看。却看到了白玉似的珠子上多了一个小小的像是猛兽印记的东西。
  他目光在珠子上看了半天,才勉强辨认出来。
  这好像是一只巨大的……爪子?
  就在祁元悄悄把自己爪子映过去的时候。
  这时候本来在神坛深处的眼珠邪神却猛地一怔,好像嗅到了什么熟悉的气息?
  


第50章
  神坛内的眼珠子气息起伏不定。
  神色有些狐疑, 随即又暴怒了起来。
  在伸手不见五指的神坛内站着的人还不等在附近的墙壁上摸索,猛然间就被什么东西打了出去,一群人狠狠的落在了地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