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邪神之后我马甲掉了(97)

作者:摘星怪 时间:2022-10-08 10:33 标签:灵异神怪 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在倒在地上之后,迅速被墙壁吞没。
  亲眼目睹这一幕的人表情惊骇,显然没有想到墙居然会吞噬尸体。
  而随着倒下的人越来越多,原本还算宽敞的通道这时候居然开始收窄了起来。两面的墙壁缓缓收缩,一点一点的将众人压碎想要融合在一起。
  “救命!”
  有些驭鬼师还没有来得及后退,就被墙壁吸收,而裴正这时候脸色也变了。
  “该死。”
  原本想要到前面接近邪神真源的地方再动手,谁知道死了这么多人反倒还助长它的贪心了。
  那东西今天的脾性完全出人意料,不知道为什么居然像疯了一样暴躁。
  裴正等人和那些驭鬼师们挤在一起,这时候要想活命就只能现在动手。
  在他点了点头后,身后的裴家人这时候不约而同的都划开自己手掌,这时在地上画了一个符咒。
  在避障珠上的祁元敏锐的注意到这一点。叫利用鬼母同源气息躲在黑暗中的叶渡稍微靠近一些。
  “我看看他们在画什么?”
  叶渡看了前面一眼,握着珠子悄无声息的靠近。
  随着十几个裴家弟子一起画咒,那些在墙壁前尖叫咒骂的驭鬼师们陆续死亡,竟然比被墙壁吞噬还要更快一步。
  叶渡眼神暗了暗,这些驭鬼师每一个都称得上是作恶多端。也不知道他们今天死在这里算不算是报应。
  不过,他关注的却不是这个。
  想到前辈的话,他隐入黑暗,将自己尽量和墙壁融为一体,悄然看着。
  在裴正一瞬间抽干所有人的血时,缓缓合拢的墙壁就慢了下来,整个黑洞之中一片血腥。
  那些人利用死去的驭鬼师唤醒避障珠,将符文狠狠刻下。
  这是……
  召唤眼珠邪神的符文?
  祁元仔细看了看,发现了其中一些端倪。
  这些人将召唤眼珠的符文给改动了,其中在召唤的一瞬间,将邪神符文中关键几条替换成了祭司能力,利用几十条驭鬼师的血液,让这个符文在召唤生成的一瞬间居然可以瞬间自爆。
  这些人倒还是有些本事,祁元微微有些诧异,觉得自己之前有些小看裴家了。
  不过仅仅是这样也还不够,毕竟还有裴悬在。
  祁元百分之百确定裴悬在其中做了手脚,不过具体是什么他还不知道。
  时间争分夺秒,随着最后一笔符文完成。
  裴正这时候赫然发现避障珠居然少了一个!但是情况紧急,现在已经容不得他再找那个躲起来的人了。
  这时候他双手不停的动作着,脸色阴沉死死的盯着前面。
  “墙壁”地动山摇,几个裴家人画的符文像是血咒一样从漆黑中亮了起来。
  暴怒中的眼珠只觉得身体像是被喂入了什么东西,往常祭献给他的祭品极速涌入,叫它身形不停的膨胀。
  裴正脸上刚出现一抹笑意。
  这时候,忽然之间扎根在眼珠上的血咒居然失效了!
  在膨胀中本应开始爆裂的眼珠却像是被喂了兴.奋.剂.一样,更加兴奋!
  他原本浑浊的眼珠变得更加血腥,哀目山上整个天空的颜色都变了,血色笼罩着上空。
  眼珠的力量居然在不停的增长!
  “这怎么可能?!”
  裴正失声道。
  他们多年以来针对这个邪神研究出的符阵是让它膨胀蛀空他的能量,怎么可能叫它反而增强了?
  这根本不可能!
  不只是裴正,裴家所有人脸色都变了,不敢相信怎么会变成这样。
  然而眼珠的力量确实在一寸寸的往上蔓延,由不得他们不信。
  随着神坛深处眼珠的身体不断膨胀,黑洞中的血雾却更加浓烈。站在符咒旁边的一个裴家长老这时候还没来得及跑就被血雾笼罩,一瞬间化为血水。
  叶渡心中警惕着看着这群人自食其果,不过眉头却皱了起来,他心中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祁元则是摇了摇头。
  “果然。”
  他就知道不可能这么简单。
  在力量膨胀的一瞬,眼珠邪神终于清醒了,它低头看着自己躯体。
  眼中闪过一丝恐惧,这时候求生的本能叫它反应过来眼前的变化不对劲,可惜已经停不下来了。
  祁元看到这儿,皱了皱眉,准备叫叶渡先撤。
  这会儿的眼珠已经快要被喂成完整的邪神了,在吞噬了裴正他们之后,很快就会发现他们。
  然而叶渡悄然一动,耳边却轰然响起了一道嘶哑血腥的声音。
  “小贼!你要去哪儿?”
  该死的小贼,在反应过来自己被算计之后,眼珠邪神终于在自己黑洞肚子里找到了之前交手过的小贼!
  是那天把自己踩在脚底下的那个鬼东西!
  它以为自己是被对方算计,这时候在恐惧之中骤然发狂,居然开始剖开自己的肚子。
  祁元目瞪口呆,没想到这眼珠子这么狠。全身就剩下个眼珠黑洞了还敢挖自己。
  他抽了抽嘴角,对这眼珠子对自己仇恨这么深也是无语。
  他那天不就是把它踩了一下吗?
  至于吗?
  黑色的漩涡从黑洞之中开始出现,随着眼珠邪神开始剖开自己,整个神坛在一阵地动山摇之中,也随着猛地晃了起来,开始坍塌。
  祁元叹了口气,微微眯起眼睛。他本来不准备和这个眼珠子对上的,谁知道它对自己执念那么深。
  走又走不脱,祁元也不是怯战的人。
  这时候闭上眼睛,心念和避障珠上的龙爪相连,准备狠狠的再次将这个眼珠踩在爪下。
  然而在锋锐的龙爪即将占据整个避障珠破珠而出时,时间和空间都仿佛在此停滞了。眼珠邪神身上的供给在这时候随着裴正的死亡已经达到了极致。
  他布满血丝的眼珠通红,这时候猛地停了下来,从它的身上散发出可怖的气息。
  它的神明位格,彻底成形了!
  缺失的力量因为疯狂被填满,眼珠邪神惊恐的看向天上。担心天上蓄积的雷劫一瞬间将它劈的灰飞烟灭。
  这世上不允许再存在真神,没有人能够例外!
  眼珠拼命的想要撤掉力量,可是却已经来不及了。
  随着天上乌云蓄积,它巨大的眼球之上全是绝望。
  这时候已经坍塌的寂静黑洞之中却响起一声轻笑。
  “终于成神了啊。”
  裴悬等这一刻已经很久了,不得不说,这群人比他想象的动作还要慢些。
  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这儿的,在场的人中居然没有一个人发现他。
  在裴悬出来的一瞬间,祁元瞬间收敛了自己的爪子,乖乖的隐藏着自己做个装饰物。只是心中惊讶这怎么悄无声息的。
  居然连他都没有发现!
  祁元这时候不由有些庆幸自己之前和叶渡交流都是从心底交流了,不然他铁定暴露不可。
  他屏住呼吸,安安静静的伪装着,叶渡也在同一时间被停滞住了。
  能够凝滞时间?
  巨大的眼珠惊骇的看着凭空出现的人,然而随着时间停滞,它连恐惧都不能。
  裴悬笑了笑,在天雷劈下来的一瞬间,一把抓住了祭坛上的眼珠。
  这时候眼珠已经不是原本的样子了,在被强行催发成神明之后,它这时候变成了一个可怖的黑洞。
  可是这个黑洞却被人一瞬间破碎,轻轻松松的抓了过来。
  在抽出本源之后,变成了一颗小丸药的样子。
  天雷愤怒的在上空闪烁着,像是要将整座山夷平一样。
  裴悬却神色自若的伸手在磨灭了本就死的不能再死的眼珠生机之后,将这东西送进了嘴里。
  眼珠的本源力量涌入喉间,裴悬察觉到自己属于邪异的力量恢复,微微笑了笑,抬头看向天上。
  天雷要劈死彻底不存在的力量被截胡,还被人彻底吸收,天上的乌云几乎沸腾,比之前要劈死眼珠的还要恐怖的雷电直直地往祭坛上去。
  裴悬挑了挑眉,忽然想到了什么,这时候在黑暗中回头看了眼角落里还存在的唯一活口。笑了一下,突然漫不经心的消失在了原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