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邪神之后我马甲掉了(51)

作者:摘星怪 时间:2022-10-08 10:33 标签:灵异神怪 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你能不能帮我看看哪个好看啊?”
  邪神虽然日常穿衣服色泽冷清,有些不符合他的审美。但是买东西投资可是远远超过他的。
  即使祁元是恶龙也不得不承认这人很有投资眼光。
  裴氏企业可是他一手发展扩大的。
  祁元期盼的看着他,裴悬瞥了眼上面的图片。又转头看了看外面的雨幕,忽然问:
  “想出去吗?”
  祁元点了点头,不过不太明白还说着宝石呢,怎么又说出去的事情了?
  虽然今天下雨天气看起来是很好啦。
  但是……不是说宝石吗?
  等等,难道是他又后悔了?祁元后退一步警惕地看着他。
  裴悬额角一跳,不用他说他都知道这小混蛋在想什么,这时候淡淡道:“这家藏品店就在云城,我本来想如果你有空的话可以带去去看看,现场挑选。”
  “不过看起来你好像没空。”
  他就要收回目光,祁元反应过来,立刻拉住了裴悬拿报表的手。
  “我有空的。”
  “我们什么时候去啊?”
  祁元真诚的看着别人的时候,真的很难让人拒绝,裴悬本来也就是吓他一下。这时候见他又星星眼看着自己,站起了身来。
  “外面下雨,去换衣服。”
  祁元点了点头,迅速上了楼。
  两人换好衣服之后,离开了别墅。裴悬和司机说了一个地点之后就闭上了眼睛。
  祁元之前从来没有听说过这种私人收藏家收藏的宝石店,这时候还有些好奇。整个人兴奋的趴在了窗户上。
  他一高兴的时候,指甲片儿也有了反应,刚刚得知那个神秘强大的黑片儿是脚趾甲后的天师协会众人们又看到这个指甲的气息变了一变,看的一愣一愣的。
  这又是什么意思?
  这是表示脚指甲很高兴?
  周言爬在指甲片儿上面狐疑的观察着它。叶渡这时候将事情讲清楚之后,顿了顿道:“无论怎么样,都是这个……甲片儿救了我们。”
  他似乎是想说脚趾甲的,但是又觉得不太雅观,于是换成了甲片儿。不过在座的人都已经知道了是什么意思。
  同时也都心情复杂了起来。
  叶渡皱眉道:“现在知道送这个甲片儿给天师协会的人是谁,还是应该联系对方,表示谢意。”
  “周言,一直是你和那个ID叫“肚子真饿啊”的前辈联系,你继续在论坛上联系对方。”
  “看看能否弄清楚这个甲片儿是从哪里来的?”
  “这位前辈帮我们有什么目的。”
  因为这个甲片儿,祁元在天师协会眼中顿时形象神秘了起来,不再是一个初出茅庐就敢接任务的莽撞天师,而是一个神秘的前辈高人。
  而这个前辈通过那个论坛接触他们,很有可能是要提醒他们什么。
  不止是叶渡一个人这么想。
  天师协会的所有人都是这么认为的。
  不然哪有人会专门送出这么强大的武器给他们?
  叶渡在回来之后就联系了天师协会的高层。有论坛大敌当前,高层一致决定,要和这个给他们甲片的神秘高人搞好关系。
  叶渡不太擅长人际交往方面,只能让周言来。
  周言回过神来点了点头,在电脑上登录上了论坛。
  看着之前聊天的页面,犹豫了一下。在叶师叔看过来时,还是发了一段感谢的话语。
  祁元正坐在车里玩手机呢,忽然感觉手机震动了一下。
  他之前登录那个论坛没有退出,不过在界面上做了伪装,将论坛异常的气息抹去了。现在看起来就和普通的论坛一样,看不出什么区别。
  裴悬在身边睡觉,祁元转头看了眼,才拿出了手机,想要点开看看是什么。
  结果就看到是天师协会上次做交易的那人给他发消息了。
  祁元悄悄的又再次转了转头,确定裴悬是真的睡了之后,才点开消息。
  周言写了一大串尊敬感谢的话。祁元虽然不想暴露身份,但是自己毕竟也算是救了他们。这些人知恩图报,他还是很满意的。
  他暗自点了点头,觉得自己的一毫米指甲盖儿没有白送。
  不过,在对方发来一长串之后,祁元只是很矜持的回了一个“嗯”字。
  “嗯?”
  这是什么意思?
  周言有些迟疑。
  其他天师也都不知道。
  不过人家毕竟是神秘的前辈高人,高冷一点也正常。
  周言刚想着要回什么,这时候叶渡回看了之下之前的聊天记录,冷不丁道:“你说感谢前辈,不如继续往卡上再打些酬劳吧。”
  他发现这位前辈比起那些没有什么用的法器而言,好像比较喜欢现金一些。既然诚心感谢,不如就多打些酬金。
  被叶渡一说,周言也反应了过来。
  对啊,不如打些酬金给前辈,前辈收不收是一回事,他们的心意要尽到。这样想着,在对面不冷不热的回了句之后,周言立马就振奋了,打字道:“前辈的救命之恩我们实在无以为报,刚才已经叫人给您卡上打了些微不足道的谢礼了,还望前辈不要拒绝。”
  祁元:……
  他本来看的昏昏.欲.睡,看到这儿才算是睁大眼睛。
  谢礼?
  打到他卡上了?
  欸?
  他迅速退出去,果然这时候收到了银行卡的短信,刚刚又进账了五百万。
  这些人说话就说话,这么见外做什么。祁元脸上竭力克制着不让自己露出笑容,然而对着几个上道的天师,简直满意到不行。
  这一代天师不错,知道给恶龙缴纳保护费,比他之前世界的那些死脑袋法师聪明多了。
  祁元赞赏的点了点头,在裴悬没注意到的地方,终于忍不住嘴角勾起。
  手底下回复这些天师的速度也快了些。
  “咳,你们的心意我收到了。”
  “举手之劳而已。”
  他发到这儿顿了顿,想到了今天早上裴柏青接了个电话突然离开的事情,不由把这句话也加了上去。
  “昨晚在永河商场的事情恐怕有变。”
  “你们要注意。”
  这句话祁元可不是随便说的,已知裴家和论坛有关,昨天晚上永河商场刚出事,今早裴柏青就被秘密叫走,用脚趾头想都有问题。祁元虽然习惯以拳头解决问题,但是该动的脑子还是不少的。
  他回复完之后,刚点了发送,觉得提点一下这些天师也不是不可以。这时候就看到一直闭目的裴悬睁开了眼,转过了头来,凤眸淡淡的望向他。
  “阿元在和谁聊天?”
  而且还聊的这么……眉飞色舞的。
  裴悬眯了下眼,找出了这么一个形容词,刚才祁元和他聊天可都没有这么生动。
  他声音淡淡的,祁元吓了一跳,差点没被突然开口的邪神吓死。不过却还是轻咳了声开口:“我就是和同学聊天。”
  “同班同学。”
  “过几天要开毕业晚会了,我们舞蹈学院的要私下排练,他们问我跳什么舞好。”
  祁元一顿胡扯,他当然不是和同学聊天,不过说的事却是真的。前几天班级群里都有通知了。
  下一周要彩排节目,进行毕业之前的最后一次演出。
  这次演出不光是他们学校的老师,外界的专业人士,娱乐圈大佬们也都会来。要是跳的好被伯乐看中,可就有一飞冲天的机会了,因此舞蹈系的学生都准备的很积极。
  群里的消息都响了好几天。不过祁元懒得管,直接给设置了一个免打扰,这时候见被抓包,只好将表演拖出来当挡箭牌了。
  废话。
  他总不能说自己是和天师协会的人在聊天吧。
  那不就暴露了。
  少年眼神无辜,裴悬挑了挑眉,没说信还是不信,只是问:“那阿元想好要跳什么了吗?”
  祁元:……
  “还是要看同学们定。”
  裴悬看了他一眼,忽然不经意道:“听说舞蹈学院的晚会一向不错,不知道阿元到时候表演会不会邀请我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