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邪神之后我马甲掉了(68)

作者:摘星怪 时间:2022-10-08 10:33 标签:灵异神怪 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两个天师:……
  这是怎么回事?
  这蛇怎么停下来了?
  他们刚才还以为这蛇要吃人呢?
  怎么到跟前反而不动了,而且还把怨气收了?
  两个天师对视了一眼,都有些不可思议。然而那蛇目光却放到了他们手上的手机上。它记得主人之前就是用这东西联系别人的吧?
  大蛇目光紧盯着手机。
  这时候,祁元在指导了它往天师协会的方向游之后,这才用手机给叶渡发了条消息。
  这可是长期合作的基础啊,天师协会可一定要抓住。
  祁元躺在沙发上,用叉子叉了一个凤梨放进了嘴里。
  在发完之后,就等着叶渡回消息。
  叶渡本来正拿着法器不停攻击鬼域。这时候,忽然身边有天师走了过来。
  “叶师叔,你手机刚才响了一下,不知道怎么回事。”
  平常这种紧要关头,手机响了根本不会有人在意。但是叶渡手机上有那位前辈和几位长老的消息,要是重要信息错过了就不好了。
  因此在叶渡手机响起来的一瞬间,身边弟子就过来禀告了。
  叶渡微微皱了皱眉,停了手之后才开口:“把手机拿过来吧。”
  身边弟子将手机递上去之后,叶渡低头打开手机一看,却发现是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发来的。
  那位论坛前辈?
  他找自己有什么事?
  叶渡以为有什么大事,神色郑重了些,结果却看到了论坛前辈的短信里说是有一条蛇要来这边。
  让他帮助那条蛇脱困?
  叶渡微微皱了皱眉。
  周围弟子看他神色还以为出事了,却见他拿出手机来,忽然往其余进入鬼雾之中的几个弟子手机上挨个打了电话。
  没一会儿,叶渡就弄清楚了。
  真的有一条蛇找来了天师协会,而且那条蛇好像还有古怪。
  他收了手。
  “不要让那条蛇离开,我马上过这边来。”
  碰到大蛇的那两个天师协会弟子面面相觑,不知道这蛇什么来头,竟然能够叫叶师叔这么重视,不过他们本来也没有打算让大蛇离开。
  在那个蛇过来的时候,他们就悄无声息的布下了阵法。
  这会儿正将大蛇困在里面。
  虽然他们也不知道这阵法的效果怎么样,能不能真的困住这蛇。
  不过这蛇好歹是没动。
  鬼母这时候哪儿还看不出来这蠢蛇的心思,这蠢蛇居然是想要自首。
  她下意识的就要出来蠢蛇脑海,但是这蛇身上古怪的很。她一附身,出来时就困难的多了。
  鬼母挣扎着想要脱困,在天师协会的大人物来之前把这蠢蛇一个蛇扔在这儿,但是她没想到那个天师协会的叶天师来的这么快。
  她还没彻底的挣脱怨蛇躯体,那个姓叶的天师就来了。
  说实话,叶渡对于那位论坛中神秘莫测的前辈叫他照顾一条蛇感到很不可思议,一路上他都在思索那条蛇和前辈的关系。
  心中唯一的猜测就是那条蛇也许是前辈的宠物。
  只不过……叫他疑惑的是。
  前辈为什么不自己出手救这条蛇,而要让他们来?
  叶渡进入鬼域之后,就看到了直身立起的这条黑色大蛇。
  这蛇身上有怨环,但是却没有造过杀孽,是土生土长的怨鬼一类。
  他目光在大蛇身上看了眼,冰冷的脸色并没有消退。
  “是那位前辈叫你来的?”
  蛇:……?
  听不懂。
  虽然听不懂,但是大蛇看到这人就知道那个饲养员的意思了,于是点了点头。
  叶渡松了口气,转过头去对其他几个天师道:“这条蛇和天师协会有渊源。”
  “我先带走了。”
  其他几个弟子点了点头,其中一个弟子低头看了眼,忽然有些奇怪。
  “叶师叔,鬼域的范围停止扩张了。”
  “是那个鬼母能力到极限了吗?”
  每只厉鬼的能力都有极限,鬼母虽然是难得的s级厉鬼,但是也不例外。不过,按照他们的推断来说,现在还远远没有达到鬼母的极限,只是不知道她为什么不扩张了。
  叶渡也有些疑问。他刚才也发现了,在来之前用法器攻击鬼域的时候鬼域的范围确实停止了。
  他们不知道,不是鬼母不愿意扩大了,而是那蠢蛇带着她跑到了天师协会的人面前,她为了不暴露,不敢动手了。
  不过现在的鬼域也够了,鬼母心中阴笑着,目光看着眼前的天师。她原本准备舍弃这具怨蛇的躯体在一分钟前离开的,不过现在见了叶渡之后却临时改了主意。
  叶渡身上的天师香气比起之前那几个小天师来说简直多的不能再多。
  这样的大补之物吃下去绝对会助她突破s级的限制。
  鬼母看着眼前的天师肉垂涎不已,这时候见叶渡似乎是来领这条蛇的,眼珠一转就安静的呆在了大蛇躯体里。
  大蛇不知道鬼母的鬼主意,在对方要带它走后,就跟着叶渡一起离开。
  叶渡本来是想要带这蛇去天师协会。但是他们现在在寻找鬼母不能离开这里,只好将这蛇带到了休息处。
  不过在即将到休息处的时候,叶渡手机微微震动了一下。他低头一看,动作却停了下来。
  祁元给叶渡发完让他照顾大蛇的短信之后,又想起来自己刚才感应大蛇印记的时候察觉到的大蛇被寄生的感觉。
  这时候又补充似的发给了叶渡,这才放心躺平。
  而此时,独自带着怨蛇离开的叶渡终于看到了短信。
  ——蛇身上有鬼气。
  蛇身上有鬼气?
  怨蛇只有怨气而没有鬼气。
  它虽然在鬼域里呆了一段时间,沾染上鬼气的可能性不是没有。但是叶渡觉得这位前辈不会特意提醒自己这个。
  他说这个,必定是因为有什么原因。
  叶渡转过头去看着眼前的怨蛇,不动声色的微微眯了眯眼。
  难道这蛇身上有鬼母?
  鬼母喜欢附身这不是什么秘密,只不过之前一直没有人想过鬼母会附身在一条蛇身上。
  他神色微动,不过一瞬间就敛了下去,像是什么也没有发现一样。
  按着手机的手顿了一下,暗地里悄然掐了一个法诀,才回过头去对着貌似还没有发现不对的鬼母开口。
  “走吧。”
  大蛇带着阴沉的鬼母茫然的跟了上去。
  ……
  解决了小弟的事情,祁元松了口气。面前的一盘水果都已经被他吃完了。他趴在沙发上,假装玩了一会儿游戏之后,果然,楼上书房里的人出来叫他了。
  “还不睡,明天不起来了?”
  祁元应了声,从沙发上爬起来。
  “你先洗澡吧,我等会儿洗。”
  裴悬瞥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祁元回到卧室之后,就看到浴室的灯开着,他松了口气,又换了身睡衣。
  没过多久裴悬就出来了,换他进去洗了。
  祁元一进去,就嗅到了裴悬留在浴室里的冷香。
  平常都没什么的,但是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裴悬公主抱了的缘故,他居然有些不自在。
  祁元轻咳了声,抱着衣服关上门。
  裴悬看着进入浴室时就红着脸的祁元微微挑了挑眉。
  浴室里温度有些高,祁元本来是想要放水洗澡的。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一进入浴室,没有升高的体温这时候就高了起来,雪白的皮肤微微带了些粉色。
  祁元低头一看。
  糟糕!
  他情热期好像又犯了。
  这几天晚上情热期虽然时不时的总是出现,但是比起最早的时候已经强多了,祁元也能够忍下去。
  不过没想到今天晚上却忽然又爆发了。
  难忍的燥意从腹中升起,祁元猛然收紧了手,额头上都出了些汗珠,脱口而出的一声惊呼被自己硬生生的压了回去。
  幸好自己是在浴室里而不是在外面。
  要不然祁元肯定忍不住!
  他放完水之后微吐了口气,忍着燥热,一头钻进了浴池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