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邪神之后我马甲掉了(85)

作者:摘星怪 时间:2022-10-08 10:33 标签:灵异神怪 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管家抬起头想要说什么,然而下一刻就对上了裴悬平静双目。
  刚才想要说的话顿住。
  在脑海中散去,彻底混沌了起来。
  被那双眼睛看着,恍如对上深渊一样,管家头脑一重,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思维忽然停滞了。
  竟然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脑海中有个声音叫自己不能反抗。
  管家浑身阴冷,在自己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收了手机,像是被人操控一样。
  在眼神混沌之后,渐渐褪去挣扎,面色如常的转身走了出去。
  祁元不知道厨房里发生的事情,只是在晚上吃饭的时候,才发现管家好像不见了。不过他对来监视他的人也没有什么多关心的,只是往厨房看了眼就收回了目光。
  也没有多问管家为什么不见了这种事情。
  对此,裴悬倒是满意的点了点头。
  虽然单纯了点。
  但还不算太傻。
  自己今天说的管家不是好人的话他大概听进去了。
  裴悬神色好了些,在祁元筋疲力尽的坐在座位上时递给了他一杯热牛奶。
  “喝吧。”
  “看你练了半天,专门让厨房给你热的。”
  他说话时,佣人们都已经离开了。
  在下午将管家驱使出去之后,裴悬又将别墅清理了一遍,现在留在别墅的佣人都是正常人。
  平常他不动手只是懒得动作,现在裴家自顾不暇,无法得到别墅的消息,他也不用顾忌那么多了。
  而且……他明早就要离开,多少也要给这人留下些保障。不然这个人类一个人在这儿,他还是有些不放心。
  裴悬目光在祁元身上看了会儿,在祁元放下牛奶疑惑的看着他时,忽然道:“我明天早上有事要回老宅一趟,可能无法带着你。”
  “你这几天不要出门,需要什么东西让佣人去买。”


第45章
  上次鬼母出现在云城,  引出了不少小鬼,云城现在外面也不安全。即使是天师协会那群人也无法保护到每个人。
  裴悬之前已经用一缕气息替换掉了别墅里的阵法,有这个阵法在,  s级的鬼物也无法入侵,  只要祁元不离开。
  裴悬这次只是出去几天而已,在那个眼珠的事情解决后,  很快就会回来。唯一比较放心不下的就是祁元了。
  然而这句话后,祁元听到他要离开却呛了一下
  “你要走?”
  他说完之后,随即很快反应过来。也是,  裴悬又不是像他一样无所事事,平常也很忙。
  不过他要回老宅?
  那不就是西南裴家吗?
  祁元这时候想到了裴家最近在招募驭鬼师的事情,瞬间将两样事联系到了一起。裴悬这时候回老宅,难道是和那个眼珠有关?
  他潜伏在裴家的目的祁元之前一直猜测,  但是却也没有猜到。这时候微妙的升起了些好奇心。
  他在脑海中疑惑的想着,不过在知道裴悬要走的时候,到底还是松了口气。
  离开也好,先不说裴悬离开之后自己每天在窗台练习舞蹈就不用那么羞耻了。而且家里没有其他人,  天师协会如果来找自己,他出手帮叶渡的话也就不用这么小心翼翼,担心裴悬发现了。
  这其实说起来是件好事啊。
  祁元想到这儿眼睛霎时一亮。裴悬半天没等到祁元说话,  见到他眼睛亮起来,这时候忽然狐疑地眯起了眼:“我离开你很高兴?”
  祁元:……
  这人怎么这么敏感,虽然这么想着,但是他嘴上必然不能承认。于是祁元只是眨眼道:“你想多了。”
  “我是担心你。”
  嗯,真的担心的那种,  他眼睛真诚的看着裴悬,  裴悬冷哼了声,  没有完全相信。不用想也知道这个人类不知道在打什么鬼点子。
  然而,裴悬倒是并没有什么厌恶感。他目光看了祁元一眼就收了回去。
  祁元松了口气,心底想着终于忽悠过去了。
  ……
  第二天早上,祁元还在睡的迷迷糊糊,裴悬就要走了。听到房间里的动静,他勉强睁开只眼睛,就看到了一边正在穿衣的裴悬。
  他背对着祁元,身上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衣,这时候回过头来。
  “吵醒你了?”
  祁元迷糊的摸过手机,早上七点,这么早啊。
  不过因为已经被吵到了,他倒是清醒了一点。
  “你现在就要走了吗?”
  裴悬点了点头。
  “你接着睡吧。”
  以裴悬对祁元的了解,现在完全不是他起床的时间。至少也得等到十二点之后。
  然而出乎预料的,祁元却没有闭上眼继续睡。而是在看着他穿制服之后,忽然爬了起来。祁元看了看放在床边的领带,又看了看对面站着的俊美男人。
  这时候打了个哈欠道:“算了,我给你打领带吧。”
  这人今天都要走了,吵醒就吵醒吧,干脆就对他好一点。
  也好挽救一下白天的印象分。
  他可是知道邪神十分小气。白天在知道他走之后激动的神色不知道有没有被这人当真。
  祁元眨了眨眼,十分敬业的扮演一个合格的合约伴侣。
  裴悬却目光顿了一下,似乎没想到他会提住替自己打领带。他眼神略沉了些,看向祁元睡不醒的样子,却嗤了一下。
  “你会吗?”
  祁元:……
  他最受不了挑衅了。
  这时候瞌睡都被挑衅的没了大半。本来他这时候就应该直接回怼出去的,然而令人尴尬的是——他确实不会。
  刚才说给人家打的时候信誓旦旦,现在却哑火了。
  祁元憋了半天,又收回了摸向床上领带的手。
  “算了,你自己戴吧,我不会用领带,学起来也耽误你时间。”
  这人这么早起来,肯定是着急要走。好心被人嘲讽,祁元也懒得帮他了。
  他说完闭上眼睛倒头就要再睡,没想到下一刻,领带却被人塞进了手里。
  裴悬看着他脸色恹恹气愤的样子,这时候挑了挑眉。
  “我教你。”
  “不难。”
  祁元睁开眼瞥向他。就看到裴悬不紧不慢的看着自己。这时候好像对要离开不着急了一样。
  祁元:“我……”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人打断。
  裴悬垂眸道:“我现在就要走了,阿元连替我打一个领带都不愿意吗?”
  被恶人先告状是祁元愣了一下,没想到他居然这么说。
  不过……裴悬确实要走了。
  他撇了撇嘴,不甘不愿的爬起来,接过领带来。
  “怎么弄啊。”
  裴悬低声说了一句,低头看着眼前的青年。看着他思考了一下,似乎是在脑海之中理清自己交给他的步骤,然后点了点头,皱眉认真的双手穿梭着,替他试着打领带。
  祁元一看就是新手,然而这种微妙的青涩感,却叫裴悬心中一动。
  越到临行前,他发现自己对祁元的关注越多。
  在这种要离开的时候,竟然也愿意留下来,只是为了让对方帮他打个领带。
  这种情况从前根本没有出现过。
  裴悬做事向来不会为外物动摇,这还是第一次。
  这栋别墅里祁元的气息浓郁,仿佛处处都是他的身影。竟然让他离开之前有些奇怪的不习惯。
  祁元正认真的回忆着步骤打着领带,察觉到有人在看他,不由抬起头来。结果就对上了裴悬清凌的凤眸。
  双目相触的一刹那,祁元眨了眨眼。刚才这人眼神怎么怪怪?
  好在只是一瞬间,裴悬外露的情绪就已经被不动声色的收敛。他眉梢放松了些。
  看了眼祁元已经打好的领带,这时候开口道:“谢谢。”
  祁元:……
  “没事。”
  “一个领带而已。”
  他说完之后,才松了手。
  上上下下的看着自己的杰作。
  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