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邪神之后我马甲掉了(69)

作者:摘星怪 时间:2022-10-08 10:33 标签:灵异神怪 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冰冷的水还没有放出热度来,但是钻入之后却叫祁元身上微凉了点,祁元赶紧闭上眼默默地念着清心的法咒。
  在头顶上的龙角因为难耐即将要长出来的时候,伸出手去猛地一拍,将龙角给按了回去。
  浴室里一片安静,除了呼吸声什么也听不见。
  祁元拍了拍脸,想不通今天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就因为和那个邪神接触了吗?
  啧。
  麻烦,看来情热期的时候还是要离对方远一些。
  祁元之前听说过,说是恶龙情热期的时候如果和力量相近的人长时间呆在一起亲密接触,力量在无意之中牵引之下,会引发情潮。
  他以前没有当回事,但是现在却由不得祁元不信了。
  冰冷的池水刚降了一会儿又再次升起,祁元没办法,只好皱眉又放了一池冷水来。
  他在浴室里克制着情热期折腾着,裴悬本来是在床头前靠着看书的,这时候却看了眼时间。
  晚上十一点了。
  这时候按照往常祁元应该已经洗完澡了。但是这会儿已经进去半个小时了还没有出来,他目光在时钟上望了一眼就收回来。
  浴室里的祁元折腾了半天,苦兮兮的觉得他今天可能出不了浴室了。
  他这弄了半天,热意不仅没有减少,而且还增多了。
  祁元额角跳了跳,刚忍着难受站起来,准备再换一池水。
  这时候,忽然听到了敲门声。
  祁元:……
  这种时候,谁啊!
  不过虽然抱怨着,但是祁元也知道房间里就他们两个人,除了裴悬就没有别人了。
  他忍着不舒服,开口道:“怎么了?”
  “我还要一会儿。”
  “你没事?”
  裴悬站在门外隔着一道玻璃门淡淡问。
  祁元脸一下子红了,他都快被情热期憋死了,怎么可能没事!
  他闷着不说话。
  这时候裴悬却皱眉。
  “不开门我就进来了。”
  祁元:“等等!”
  他话还没说完,裴悬就转开门走了进来。
  祁元全身泡在浴池里,上面还有一片浴花泡泡,见裴悬进来,连忙抱紧了自己。
  裴悬却淡淡看他一眼。
  “都是直男,怕什么?”
  祁元:……
  这特么不是直不直男的问题,而是他现在不对劲啊。
  “你进来干什么?”
  裴悬现在已经进来了,祁元又不能把人赶出去,只能有气无力的问。
  裴悬眉头微皱。
  “刚才进去的时候看你脸色不对。”
  “你是不是今天又发烧了?”
  祁元虽然被他找到的及时,没有被鬼域影响,但是一个人在万林大学呆了那么久,很可能被邪气惊到。
  所以裴悬才让厨房在回来的时候熬鸡汤,给祁元驱驱邪气。
  但是没想到即使做了准备,他今天晚上还是受惊了,这时候居然有了发烧的趋势。
  裴悬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这么在意这个普通人类,但是自从回来之后他一直留意着对方。见祁元进浴室时脸红,这时候又半天没力气开门,就想到了什么。
  这时候才会推门进来。
  祁元埋在冷水里。
  裴悬说完之后察觉到祁元发抖,以为他是冷的。
  发烧时一热一冷,容易严重。这时候犹疑了一下,走到前面去拿了一个浴巾过来。
  “还能动吗?”
  祁元正克制着自己,就听到了耳边的话。
  他抬起头来懵了一下,却与裴悬的目光对上。
  裴悬皱了下眉,这时候似乎是下定了决心,将浴袍罩在他身上。
  在祁元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裴悬开口道:“我闭眼,将你抱出来。”
  在他看来发烧这样泡在水里会更严重。如果叫祁元再在水里呆下去,说不定明天会烧傻了。
  祁元没想到邪神居然准备抱他,愣了一下之后,连忙反应过来。
  “不用,不用。”
  “我自己可以出来。”
  他最后一句话说的简直咬牙切齿。
  他在水里泡的好好的,这家伙这么关心他干什么!
  祁元深吸了口气,在邪神目光下,演技发挥到了极致,克制住自己燥热的反应,拉着浴袍站起身来。
  不过在刚起来时,祁元就道:“你背过去。”
  裴悬这次倒是没有说什么,真的转过了身去。
  祁元松了口气,飞快的将自己擦干。顾不上头发还在滴水,将浴袍穿好,这才开口:“我没事了。”
  不过他现在脸蛋红红的完全没有说服力。
  裴悬皱了下眉看了眼外面。
  本来是还可以叫家庭医生过来的,只是今天晚上外面全是鬼域,恐怕叫不来人。
  祁元不知道裴悬在想什么,深吸了口气之后,扶着门不由额角抽了一下。
  “还待在这儿干什么?”
  “出去吧。”
  裴悬见他扶着墙腿软的走都走不动。这时候低下头去,又一把抱起了祁元。
  祁元被抱着放到了椅子上,就见那人瞥了眼他湿漉漉的头发,居然又去拿了吹风机来。
  “发烧还不吹头发。”
  “是想病的更严重吗?”
  祁元:……
  “谢谢。”
  “不过我真的没有发烧。”
  他真是痛苦极了,谁能告诉他一向冷漠的邪神今天到底是怎么回事?先是救他,又是公主抱,现在还要给他吹头发?
  祁元惊悚的看着对方打开吹风机,真的一点一点的替他吃头发,只觉得诡异无比。
  如果不是邪神无法替换,他都要怀疑眼前人是被别人附身了。
  然而这还不是最痛苦的,最痛苦的是。这人每次手伸进他头发里,祁元就头皮一发麻,身上热的更厉害了。
  而且好不容易那会儿被拍下去的龙角又有些蠢蠢欲动。
  祁元:……
  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眼泪都要掉下来。
  裴悬却不知道那么多,只是觉得……这人的头发果真和自己想象中的一样软。
  柔软的黑发在指尖穿梭着,裴悬神色冷静,完全让人想不到他是在给一个普通人类吹发。在吹完头发之后,他将吹风机放在了一边,直接去外面冲了退烧药。
  带着热度的杯子放在手中,祁元万万没想到自己假装发烧多了,这次真成了狼来了。他说自己没发烧,别人都不信了。
  杯子里苦涩的药味充斥着鼻尖。
  祁元往常或许就喝了,但是这会儿他还要克制燥热,是真的不想喝。
  他犹豫的时候太长了,站在旁边的裴悬眯了眯眼。在祁元恍神时开口:“怎么,还要我喂你吗?”
  也许是这段时间照顾祁元都成了习惯,裴悬虽然刚才只是这么说了一句,但是见这人可怜巴巴的不喝。
  这时候居然也觉得——确实需要他喂。
  这个人类又脆弱又单纯,像是个瓷娃娃一样,轻轻一摔就能碎掉。经常生病却连照顾自己的本能都没有。
  他如果不照顾他,这人也不知道会是什么样?
  这本来只是一句质问。
  这时候裴悬的手却移到了那杯退烧药上。
  他眉宇间的冷漠褪去了些,看了祁元一眼,在祁元的目光下,这时候低头试了一口药。
  这些东西在裴悬口中尝起来确实没有什么区别,他微微皱了皱眉。
  “不苦。”
  “这样可以喝了?”
  


第38章
  祁元目瞪口呆, 差点一口火喷出来。
  这人今天到底是发什么神经呐?
  然而嘴里的火在冒出来的一刻,被祁元强行忍住。
  他深吸了口气,在裴悬淡淡的目光下, 终于还是张开了嘴。让那一嘴的苦药都倒入了喉咙里。
  然后迅速的又闭上了嘴。
  幸好他闭嘴闭的快, 不然裴正铁定能察觉到他龙牙里闪烁的小火苗。
  一口又苦又涩的药就这样艰难的被咽了下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