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邪神之后我马甲掉了(112)

作者:摘星怪 时间:2022-10-08 10:33 标签:灵异神怪 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如果他真是恶鬼,吃恶鬼亲手做的东西,不害怕吗?
  他目光看了眼楼下,祁元这时候还在快乐的吃着蛋糕,像是吃到小鱼干的猫儿一样。
  裴悬垂下眼,这时候转身进了浴室。
  祁元吃着吃着察觉到楼上好像有人在看他。这里现在除了他就是邪神了,他不由拿着蛋糕抬起头来,结果却看到刚刚在楼上看他的邪神又收回了目光。
  欸?
  怎么了吗?
  是自己吃相又不好了?
  他狐疑地看了眼楼上,见邪神半天都不再将目光投下来之后,拿起最后三个小蛋糕,叠在一起,嘴巴一张啊呜一口全部都吃进了嘴里,这才满足的摸着肚子。
  啊,终于吃饱了。
  太好吃了,祁元眼泪汪汪的摸着小腹,心里已经开始在想下一次要怎么才能让邪神再给自己烤一次小蛋糕了。
  裴悬最近脾气还挺好的,而且好像还对自己宽容了很多。
  应该还是有机会的,对吧?
  祁元不确定的想。
  ……
  晚上两人躺在床上,祁元翻过身来,正面面对着裴悬。看着这人被自己翻来覆去弄的睁开眼,支支吾吾了半天,才开口:“那个,下一次还能再做一次那个小蛋糕吗?”
  裴悬简直是蛋糕界的天选之子。
  太厉害了!
  他不好意思的看着祁元,在对方不说话时,又补上一句。
  “我还挺喜欢吃你做的那个蛋糕的。”
  裴悬瞥了他一眼,就在他以为对方多少会为难他一下的时候。
  裴悬却挑眉看着他。
  “真的很喜欢?”
  “嗯,很喜欢。”
  祁元点了点头,十分用力的想要表示自己的喜爱。
  “我五分钟全部吃完了。”
  这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情吗?
  要是往常裴悬绝对会嘲讽一下。但是现在,他只是在皱了一下眉之后,就淡淡道:“下次会给你做的。”
  他说完之后闭上了眼。
  祁元没想到这么容易就达成了,还有些惊讶。
  原来准备的说辞一句话都没有用上,这时候狐疑的看了半天裴悬。
  对方这时候确实闭上眼睛已经睡了,刚才随意答应的话也不像是梦话。但是祁元还是有些不相信的凑上前去,在裴悬耳边确认。
  “你真的答应下次给我做?”
  他声音小小的,像是担心吵醒他一样,但是又忍不住想问,一连问了好几声。
  好像他不再确认一次就一直问下去一样。
  呼吸间香甜的气息拂过,属于祁元的声音在耳边不停响起。裴悬闭着眼睛应了声,没有睁开眼。
  祁元再次听到回应之后,这才放下心来,乖乖的说了句谢谢之后,翻过身拉起了被子。
  祁元的气息离开,叫裴悬不自觉皱了一下眉。
  他闭着眼睛,一直到不知道过了多久,几乎已经到了深夜。窗外连月亮也已经隐藏之后,他才缓缓的睁开眼。
  祁元这时候已经彻底熟睡了。
  睡觉之前的打算在脑海着一闪而逝,裴悬指尖一缕阴气隔绝了房间,确定祁元不会被吵醒和感觉到疼痛之后,渐渐的将目光放在了他小腹上。
  晚上还吃了十个小蛋糕的小腹这时候平平的,丝毫看不出来里面装了这么多东西。
  裴悬像之前一样,将掌心贴在祁元小腹处。只是这一次不是简单的用本源阴气蕴养,而是催生出一缕气息来,想要试探试探祁元腹部的那个“东西”。
  滋养身体的气息不再无害,而是充满着暴戾的意味,乍然一进入腹部,便像是沉入了虚空之中。
  裴悬皱了皱眉,以为是祁元肚子里那个东西的空间。这时候继续引导着,想要将用本源阴气将这东西引出来。
  然而那“东西”的胃口大的很,在裴悬本源输入之后,竟然开始吞噬起了裴悬的本源阴气。
  看着掌心的阴气被吞掉,裴悬微微眯了眯眼。脸色沉了些,那东西现在居然敢吞噬他了?
  祁元睡梦中不知道邪神在试探自己肚子,这时候睡的迷迷糊糊间感觉到有人在不停的给自己喂饭?
  他腹部龙族的本源龙珠那儿一直不间断的被输入陌生的可怖能量,叫祁元吃的差点忍不住打个饱嗝。
  “唔”祁元嘟囔了声,翻了个身。
  裴悬收回了手,眉头皱了起来。
  为了不伤害祁元的身体,他打算的是,将那个“东西”用本源能力引到靠近肌骨的地方,然后快刀斩乱麻的分释那个东西,然而那个“孩子”却似乎十分敏锐,一直呆在祁元腹中固定位置不动。
  那是靠近人身体最脆弱的地方,裴悬不敢轻举妄动,只能任由那东西一直吞噬他的本源。
  吞噬了眼珠之后,他的神格完满,那点本源对于他来说不算是什么。但是麻烦的却是祁元肚子里的东西。
  他眼神复杂的看着祁元腹中,漆黑的瞳孔在夜晚看着冰冷可怖。思考着直接在靠近祁元腹中的地方分释那个“东西”会怎么样。
  然而祁元一声似乎有些不舒服的低吟声却打断了裴悬。
  他瞳孔一缩,下意识的收起了手。
  不能伤害到祁元。
  俊美却没有人情味的邪神这时候心中想着。
  哪怕只有一丝伤害,也不行。
  他目光沉沉盯着眼前睡的迷糊的人类,开始思考着其他的办法。
  ……
  祁元睡前就已经吃饱了。
  睡着之后又被强行投喂了一次,而且还是直接被神明的本源力量投喂到龙珠里,吃的简直都快撑死了。
  要不是知道自己在哪儿,祁元睡梦中都能变成原型,撑的不行的趴下。他手指下意识的放在了自己小腹上,在睡着之后,龙珠开始下意识的运转,时不时的在腹中溢出一丝能量来。
  祁元早上是被撑醒的,他从来没有过这么古怪的睡醒经验。
  他被电话吵醒过,被邪神叫醒过,甚至因为情热期热醒过,但是祁元就是没有——被撑醒过!
  真的太饱了!
  “呃”
  他睁开眼睛打了个饱嗝,满脸迷茫,甚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怎么回事啊?
  祁元呆呆的望着天花板,实在是睡不着之后,又古怪的低头望着自己的腹部。
  他只是晚上吃了十个小蛋糕而已。
  怎么会这么撑?
  这完全不是恶龙的食量极限啊?
  而且居然撑到他几百年不动的龙珠都自己运转消化了起来?龙族的龙珠相当于恶龙本源力量的集合,除却坚硬的龙身之外,所有的能力都寄托在龙珠上。
  龙族最重要的蜕鳞进化完全都是靠着龙珠吸收能量来的。
  祁元进化到现在的程度,龙珠已经几百年没有动了。
  他一天天吃的都是人类食物,也没有吃什么天材地宝。
  龙珠没有能够吸收的力量,当然不会动。
  可是现在……它居然运转了?
  自己最近难道在无意之中吃了什么精纯宝物?
  可是没有啊。
  早上鸡汤,下午牛排,晚上小蛋糕。
  也……没什么啊?
  祁元皱了皱眉,完全想不到是邪神晚上阴差阳错之下给他喂了大量的本源营养。思索了半天之后,甚至想到自己白天吃的鸡是不是鸡精?
  或者中午吃的牛排是百年难得一见的牛妖?
  这才叫自己吸收到了大量的能量?
  他打着饱嗝,坐起身来,甚至忽略了旁边还有一个人。
  裴悬在祁元醒来的时候就清醒了,昨天本源被祁元腹中的“孩子”吞噬,他没有再下手,但是却也担心伤到祁元,在对方一睁眼时就立刻睁开了眼。
  只是看着祁元双手交叉放在腹部,不由有些担忧。
  “怎么了?”清冷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祁元吓了一跳,回过头去才想起邪神在旁边。
  他刚才没做什么奇怪的举动吧?
  祁元不确定的想着,不过嘴上却道:“没什么,我吵醒你了吗?”
  “好不意思,我可能是睡的太早了,这会儿睡不着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