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邪神之后我马甲掉了(79)

作者:摘星怪 时间:2022-10-08 10:33 标签:灵异神怪 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裴悬应了声,将餐具放在了一旁。
  他全程没有提出过让祁元和管家一起离开,站在旁边的管家眼观鼻鼻观心。裴悬却淡淡看了他一眼。
  昨天晚上给裴家的消息虽然是他有意让这人透露出去的,但是却不代表他不追究。这人是裴家人,看来后面裴家的事情解决之后,不需要再留在别墅了。
  而且,裴悬有一点没有说的是。
  现在裴家正在紧要关头,为了防止意外发生,这个老管家可能狗急跳墙。趁机挟持祁元这种事情也是有可能发生的。
  在家里还有他在这个人不敢,如果祁元和老管家一起出去……
  想到那个人类毫无防备心的样子,裴悬眼神闪了闪。
  ……
  祁元不知道邪神已经替他操心了一大堆,他上去卧室之后,假模假样的打了几把游戏,这才联系叶渡。
  天师协会那边的叶渡吸收已经到了最后关头。密室外一片阴云密布,今天的天气预报分明是晴天,但是在天师协会外面,却狂风不止。
  大树被吹的唰唰作响,这时候“啪”的一声,一道惊雷劈了下来。
  看着叶渡吸收的几个天师长老脸色难看。
  当空劈雷,这是天地难容。
  果然,鬼母不是那么好吸收的。
  挺过了前面的万鬼噬心,后面还有天谴。以天师协会阵法为中心,外面的乌云越聚越多。天上雷霆怒吼,看起来威势可怕,竟然有一种吃人的感觉。
  只剩下一丝鬼气的鬼母在疼痛中醒来,看到外面阴沉景象,不怒反喜。
  “桀桀,你要遭天谴了。”
  “正统天师居然吸收邪祟,老天都不容你。”
  “如果是想的话快放了我,今天的事情我就当做没有发生。”
  然而无论鬼母怎么叫骂,叶渡都无动于衷。叶渡不是没有看到外面的景象,只是这时候已经到了最后一步,他是不可能放弃的。
  而且……
  这雷专门来劈他难道不可笑吗?
  论坛背后的那群人,西南的祭司家族,按理来说也应该是正道。可是却豢养邪神,为非作歹,置满城人性命不顾,这样的人不是才应该遭天谴?
  他面色冷漠,心中横着一口气,没有停下,反而不管不顾的加快了速度。
  很快,鬼母回光返照,勉强苏醒的那一丝鬼气又开始溃散,尖叫着在阵法中翻滚着。
  外面的雷霆阴风不变,在不停的蓄势之时,天上黑色一次比一次浓重,叫人心惊胆战。
  几个天师长老互相对视了一眼,都迅速出手,想要稳定阵法,替叶渡将这次的雷劫挡下来。
  然而他们刚动作,第一次雷劫就劈了下来。
  黑云密布的天空之中陡然一道紫色雷霆,向着小巷子里的天师协会落下。这一道雷霆直接削去了天师协会的阵法。
  其中一位长老吐了口血,被雷霆劈的后退了一步。
  然而叫人面色大变惊悚无比的是,在这一道雷霆劈完之后居然还没有结束。
  天上的黑云不少反增,居然越来越多。
  看样子,竟然还像是要再劈一道!
  天师协会的状况,云城并没有多少人注意,阵法挡住了路人窥探的目光。在其他人看来只是这一片天气阴沉而已,不知道里面的惊心动魄。只有身处其中的人才知道情势的危机。
  就在几位长老脸色难看的时候。
  这时候,放在桌边的手机忽然“滴”的一下响了一下。
  是叶渡的手机!
  几位长老互相看了一眼,这时候拿起叶渡手机。就看到了那位前辈发来问候的消息。
  想到这位前辈提出吞噬鬼母的办法,说不定有办法制止现在的情况。连忙将叶渡现在遇上雷劈的事情发了过去。
  “前辈,叶渡现在抽不出身来,请问该怎么办?”
  祁元本来只是关心一下进度,没想到天师协会那边居然在最后关头遇上了雷劫?
  欸?
  这雷脑子有毛病吗?
  真正做坏事的不劈,反而劈好人。
  祁元皱了皱眉,站起身来向着楼下看了一眼。看到裴悬好端端的坐在楼下开视频会议时,重新回到了卧室里关上门。
  “你先等等。”
  祁元回了一句话之后,仔细感应了一下。
  嗯,天师协会的小巷子里还有三分钟第二次雷就要落下来了。
  他小心的布了一个隔绝的阵法,然后闭上了眼睛。
  那边,看到前辈回话之后几位长老面面相觑。
  先等一下?
  他们能等,但是天上的雷不能等啊,几位长老脸上苦笑。然而出于对这位一直帮助他们的前辈的信任,还是专心操纵着阵法等待着。
  叶渡这时候四识五感封闭,已经听不见外面的话了,这时候只是专心的炼化着鬼母,对雷霆的声音充耳不闻。
  过了几分钟外面的黑云再次浓重的像是要破开天空压下来。
  几位长老瞳孔一缩,知道第二次雷霆就要来了。
  果然,在黑云淤积到天师协会上空时。和第一次一样,一道紫色的雷霆破开黑云就要劈下来。这一次的雷霆比第一次威势还要重,几乎要把天劈开。
  祁元隔着远远的虚空,看着这道雷霆落下,冷哼了声。
  这时候猛然的隔着虚空,用龙影出现在天师协会上空的黑云之中。张大嘴,猛地一口将紫色雷电吞了进去。
  那雷霆张牙舞爪着劈出,还没等落到底下的巷子里,没想到就一头扎进了黑洞之中,连火花都没来得及闪就不见了。
  祁元张开龙嘴,双爪站在黑云上嚼巴了两下。
  紫色的雷电劈里啪啦的,进到嘴里还烫嘴。幸好祁元恶龙本体皮糙肉厚,不然非的叫电的嘴巴冒烟不可。
  他借助虚空出现,用本体藏在黑云之中。其他人看不到祁元,只看到雷电在劈下来的瞬间骤然消失。
  这是……那位前辈出手帮了他们?
  几位长老还来不及松了口气,就看到刚才劈下雷电被挡住的黑云像是被激怒了一样,将所有的雷电都蓄积在一起,居然还想要来。
  肉眼可见,恐怖的雷霆正在蓄势,大长老立马道:“前辈小心!”
  “还没有完。”
  祁元皱了皱眉,看着还想作妖的黑云,这次连给它劈的机会都没有。直接仰头嘴巴张的巨大,将蓄积的雷霆和黑云混在一起,十分嫌弃的吞了下去。
  这下好了,云都没了,看你怎么蓄雷。
  也许是被祁元的.骚.操作惊到,那片黑云在被吞了之后,天空之中僵持了半天。劈里啪啦一点小火花闪过之后,不依不饶的云气居然诡异的散去了,像是无奈不已。
  祁元摆了摆尾巴,见云层识相,这时候闭紧嘴。在别人察觉到之前,龙翼一扇,挥着翅膀瞬间就消失了。
  他隔着虚空出现,动作迅速的啃了两口。饶是在底下的几位长老都没有察觉到它身影。只是在最后祁元离开的时候,隐约感觉到天空之上好像还有一层影子一样。
  最后的云气散去,里面吸收的叶渡闷哼了声,终于将鬼母彻底吸收了。天师协会阵法外云销雨霁,几位长老盯着天空看了会儿,又看了看手机。
  “那位前辈是已经走了?”大长老有些迟疑。
  在云气散去之后他们什么也没有看到。唯一的猜想只能是对方不喜欢在人前露脸,所以先离开了。
  果然,在大长老刚这样想着的时候,手机震动了一下。
  祁元补了句:“事情已经解决了,我先回去了。”
  就在祁元隔着虚空收回龙影的时候,这时候楼下客厅:
  正在给下属们开会的裴悬忽然抬起头来,看向了外面。
  别墅区外面日常平和安静,然而裴悬目光却像是透过别墅区看到了不知道什么地方。
  裴悬微微皱了皱眉,看到天师协会门口的状况。
  吞噬鬼母招来了雷劫。
  但是现在……雷劫散去了?
  从周围建筑来看,裴悬就知道这次雷劫没有落下去。不然天师协会不会是这副样子。
  不过,雷劫是怎么散去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