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邪神之后我马甲掉了(105)

作者:摘星怪 时间:2022-10-08 10:33 标签:灵异神怪 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在吃完之后,看着祁元对着一碗汤发愁,这时候淡淡道:“对了,明天可能需要早起一点。”
  “有人来拜访。”
  有人拜访?
  祁元愣了一下。
  没想到裴悬这儿居然也会有人来拜访。毕竟从他住到别墅里到现在,完全没有见过这里来过其他人。
  当然,之前的弟弟裴柏青不算。
  他眨了眨眼有些疑惑,放下汤匙好奇问:“谁啊?”
  难道是公司的事情?
  正当祁元有些疑惑的时候,裴悬看了他一眼,勾起一抹笑容。
  “说起来阿元你应该也认识。”
  “是安全管理部门的人,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发了拜帖,说想要过来看看。”
  安全管理部门的人?
  祁元呛了一下反应过来,安全管理部门不就是天师协会在外面的伪装称呼吗?
  明天是天师协会的人要来拜访?
  祁元一下子就想到了叶渡刚才发的消息。
  靠。
  叶渡怀疑裴悬身份,明天准备过来试探?
  祁元一脸懵逼,没想到居然会是这样。
  阿这……
  他正想着要做出什么反应时。就见裴悬忽然道:“我记得那个什么影帝好像是安全部门编外人员,和阿元好像也很熟悉?”
  祁元:这要他怎么说?
  他真人和叶渡其实不怎么熟,但是马甲和叶渡很熟?
  这话当然是不能说的,祁元这时候只能道:“哈哈哈,你开什么玩笑。”
  “我不知道啊。”
  他真诚的眼睛无辜的望着裴悬。
  裴悬目光沉沉看着他,在祁元都快装不下去的时候,又收回了目光,倒也没有说什么。
  祁元深吸了口气,低头继续喝着自己面前的鸡汤。想着等一会儿上去在卧室之后一定要给叶渡打个电话啊!
  这傻孩子,怎么还以身犯险啊。
  这可不是神坛那个半缺的眼珠子的地盘。而是一个神格不知道完善到什么程度的正儿八经的邪神地盘,这要是来,他可护不住对方。
  祁元最后几口饭吃的食不下咽。不过他本来就磨蹭的不想喝鸡汤,倒是没有引起人怀疑。
  裴悬在吃完之后,接了一个电话,好像是公司有什么事情,就出门离开了别墅。
  祁元看着对方离开之后,这才松了口气,连忙上楼。
  ……
  今天发的消息前辈一直没有回复。猜想前辈是之前在那次雷劫之中受了伤,叶渡一直有些担忧。他发完消息之后放下手机,今天也没有期望得到前辈回复,只是思考着自己这次请求了天师协会的拜访令,明天去那个裴家该怎么查探。
  思绪微微沉下,这时候手边的电话却忽然响了起来。
  叶渡拿起来一看,居然是前辈的电话?
  自从上一次前辈给他打过电话之后,叶渡就知道前辈的号码每次打过来就是空号,他伸手接起电话,刚准备询问前辈身体怎么样了。那张冷漠的脸刚刚抬起,就听见了前辈凝重的问话。
  “你明天准备去查裴家?”
  雌雄莫辨的声音隔着电话传来,叶渡愣了一下,不知道前辈为什么这么问,不由点了点头。
  “前辈看到我之前发的消息了吗?我怀疑云城的裴氏企业和那个祭司裴家有些关联。”
  那个裴正的脸叫叶渡一直有些无法放下,他眉头紧皱着。
  祁元嘴角却抽了抽,之前是有关系,现在不是早就没关系了吗?确定叶渡就算来也查不出任何东西,祁元叹了口气。
  “这两家其实本来就没什么关系。”
  就算有,叶渡要知道的结果,也根本不可能查出来。
  他抿唇道:“这件事不是你现在能够查的。”
  以邪神的能力,毁灭天师协会也很简单,执意查下去对天师协会没有好处。
  祁元心底都要无奈了,要不是眼前这个是他小弟,他们家蛇还在他那儿存放着,他都不会提醒叶渡。
  叶渡停在电话那头前辈的声音,心底沉了沉。
  这其中的事情,连前辈也没有办法?
  早在神坛的时候,那么危机的情况,前辈都游刃有余的。可是这一次,他还是第一次听到前辈无奈,可见这次的事情其中牵扯之大。
  叶渡并不是那些初出茅庐的毛头小子,仗着天师协会就什么事情都不管不顾。相反,作为天师协会当做继承人培养的人,他足够理智。
  这时候冷静下来。
  “前辈知道些什么吗?”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下。
  叶渡皱了皱眉。
  “我有一个朋友和那个裴氏的总裁牵扯很深,我想知道他会不会有危险?”
  有一个朋友?
  等等,这说的是他?
  祁元愣了一下反应过来,没想到叶渡还是关心他。
  不过,这件事……啧,他当然没有问题了。
  虽然邪神厉害,但他好歹也是一条龙。
  不能打难道还不能跑吗?
  裴悬是为难不了他的,但是这又和叶渡怎么说?他犹豫了一下,斟酌着语气道:“应该不会有危险。”
  “裴悬虽然比较深不可测,但是性格也比较稳定。”
  不是会无缘无故对普通人出手的人。
  而且那人什么都已经做完了,又惹事儿干嘛?
  祁元自觉得懂点裴悬的性格,这时候说完之后轻咳了声。
  “总之,这件事比较麻烦,你就不要多查了。”
  叶渡应了声,听到那个人不会为难祁元之后放下心来。只是叫他皱眉的是:“可是天师协会的拜贴已经送过去了。”
  明天不去恐怕会更加惹人奇怪。
  祁元噎了一下这时候才想起这茬,请帖已经送过去了?
  那怎么办?
  算了算了,既然裴悬已经收到了,这时候再收回也没有用了。
  只是……他又提醒了一遍。
  “你们明天过去的时候小心一点,不该说的话别说。”
  “尤其是”祁元顿了一下,补充道:“尤其是不要透露我的存在。”
  谁知道失口哪一句说到他的时候会不会被裴悬这个老.阴.比.怀疑,这人敏锐的很,一点小事都可能被他抓到。
  自己之前一直不存在,现在忽然冒出来还指导天师协会,要是被人怀疑了怎么办?
  引起邪神兴趣,顺着尾巴查下来,呕吼一看,居然是他协议结婚的对象,那就搞笑了。
  祁元一想到那个场面,就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在叮嘱了几句之后,才眉梢放松下来。
  “总之,你们明天一句话也不要提我,就当作正常访问就行。”
  叶渡点了点头,虽然不知道前辈为什么那么不想让别人知道他的存在,但是既然这是前辈要求的,他们当然会答应。
  在回答之后,前辈那边才状似松了口气一样,挂断了电话。叶渡看着手机,犹豫了一下,但也什么也没问。
  另一边,祁元终于松了口气。
  总算商量好了,幸好刚才楼下的时候裴悬提了一嘴。要不然明天天师协会的人来,他铁定要被说起来。
  祁元摇了摇头,揉着手腕放下电话。
  这时候又看向手机,他这会儿还是订个闹钟吧。明天早上早起点,不然天师协会的人来了他还不知道。
  一想到天师协会的人和裴悬寒暄的场面,祁元顿时摇了摇头。
  因为心里想着明天早起的事情,祁元在收拾完之后,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连邪神没有回来都忘了。
  他闭着眼睛躺在床上,一直到晚上十一点的时候,卧室的门锁才“咔嚓”一声的被打开。
  裴悬从外面回来,身上染了些凉意。在进门时询问管家,得知祁元已经睡了之后,便在地下室里洗了澡才上来。
  身上的冷意驱散,没有给房间里带来一丝变化。
  躺在床上那人还是眉眼放松的睡着,裴悬眉头也松了些。
  他从来没有为别人考虑过那么多,甚至担心自己晚归身上的凉意惊到那人,这还是第一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