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邪神之后我马甲掉了(118)

作者:摘星怪 时间:2022-10-08 10:33 标签:灵异神怪 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裴悬早上起来肯定是去地下室去了。
  他心底松了口气,这时候看着自己的手臂又有些纠结。
  莫名奇妙的进入进化期本来是件天大的好事,但是伴随着进化他一定是会蜕鳞掉角重新长鳞片的。
  这可怎么办?
  啧。
  就在祁元纠结的时候,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是管家的声音。
  “夫人起来了吗?裴先生已经在楼下等您了。”
  祁元看了眼时间,已经早上十一点了,确实该下楼了。
  他皱眉收回目光来,将袖子放下来道:“嗯,我知道了。”
  “马上下来。”
  管家静立在门口,在受到裴先生的指令之后转身离开。
  祁元在听到门外的脚步声消失之后才从床上坐起来。他四处看了看,今天是不能穿会暴露胳膊的衣服了。不过现在天气冷,穿厚点也不会叫人怀疑什么。
  他打开衣柜之后在里面挑了半天,最终穿了一件蓝色的卫衣和裤子,这才慢吞吞的下来。
  祁元不知道裴悬虽然人离开了,但是临走时特意瞒过他隐蔽的在房间里放了……一只幻眼在。
  他人虽然在楼下客厅,可是楼上卧室发生的情景却都能看到。
  在看到祁元醒来的第一件事是掀开衣服看手臂时,裴悬微微眯了眯眼。
  龙族龙鳞长出之前只有自己才能看到,皮肤下虽然有些黑色的阴影,但是在没有完全出现的时候,裴悬并没有看真切。
  只是他知道,叫祁元这么着急,这手臂上的阴影一定不简单。
  而且……他掀开被子看被子
  ——那东西是会掉落吗?
  裴悬若有所思的想着。
  不过,今天早上暂时是看不到了。
  看到祁元将手臂上的衣服拉下来之后,裴悬操纵着管家上去敲门。而自己则若无其事的坐在客厅中看报表,当做什么也没有发生的样子。
  没过多久,在佣人们忙碌上菜的时候,换好衣服的祁元从楼上下来了。祁元今天挑选的卫衣比他平时穿的码数都要大一个号儿,因此即使是伸手手臂也不会露出来。
  他从楼上下来之后,看到裴悬,下意识的就想到了今天早上的事情。他身上的蜂蜜香气……他应该不会闻到吧?
  这香味只有龙族命定的伴侣才会嗅到,除了他自己以外,只有他老婆能够闻见。
  即使裴悬是邪神应该也不会有问题吧?
  祁元眨了眨眼,走到了女佣旁边,正在上菜的佣人面不改色,什么表情都没有,显然并没有闻到什么。
  而旁边的管家也同样,没有人察觉到他身上甜蜜的香气。
  祁元微微松了口气,见裴悬坐在沙发上,眨眼道:“怎么不过来吃啊?”
  裴悬放下报表,修长双腿收起走了过来。在落座之后,看到祁元在今天吃饭时没有磨蹭拖延,这时候挑了挑眉。
  今天可以吃饭了啊。
  和昨天晚上的蜂蜜香气有关?
  他心中已经确定这点,面上却没有表现出来。只是在祁元兴致勃勃的坐下之后,忽然开口。
  “你昨天晚上……”
  他话还没说完,祁元倏地抬起头来。
  “昨天晚上怎么了?”
  他眨眼状似无辜的看着裴悬,裴悬眸光顿了一下,淡淡道:“昨天晚上睡觉把床单蹭的乱七八糟。”
  “早上换了没?”
  啊?
  说这个啊。
  祁元愣了一下反应过来,邪神不是发现了什么,这时候才回过神。
  “还没有呢。”
  “我还以为你要问什么呢。”他嘟囔了一句。
  裴悬听到这句话之后似笑非笑。
  “你以为我要为什么?”
  鬼知道呢。
  祁元被对方凤眼看着,这时候轻咳了声,收回目光来。
  “我饿了,先吃饭了。”
  “等一会儿再收拾床单吧。”
  裴悬挑了下眉,倒是没有再吓他。
  两人都没有发觉刚才的对话有多奇怪,按理来说主卧的床单脏了都是管家等人换的。但是这次裴先生居然没有让管家上去换,而是和夫人自己一起换。
  难道……?
  几个佣人互相对视了一眼,都不约而同的想歪了。
  裴悬虽然知道他们想岔了,但是却并没有解释。只是淡淡看了一眼,几个想多的佣人就低下了头。
  祁元正吃着吃着蟹黄包,完全没有察觉到刚才发生了什么,还在幸福的吃着。
  唉,昨天一整天他都没有办法吃东西,看着裴悬吃差点馋死。现在好了,虽然要蜕鳞了,但是终于消化完了,可以正常吃饭了。
  鲜美的蟹黄在口中化开。
  祁元眯起眼睛,又忍不住夹了一个。完全不像是昨天吃饭时支支吾吾的样子。
  裴悬看在眼里,漫不经心的剥着虾。在祁元看过来时,将一只虾肉扔在了他碗里。
  祁元怔了一下,有些没想到裴悬的动作,刚准备开口,裴悬就淡淡道:“看你昨天没吃到虾,今天补补。”
  祁元:……
  这样吗?
  虽然总觉得怪怪的,但是裴悬最近确实对他很好,也养的祁元的恶龙性子又上来了。
  这时候也不多想裴悬的话是真是假,反正虾是真的就好了,于是就美滋滋的接受了。
  不过祁元并没有立马将虾肉送进嘴里,而是静静的等着,等到裴悬一连剥了五只大虾之后,才用筷子全部穿起来,一口啊呜一下吃进了嘴里。
  是吧,他就说这样吃虾才爽,一个一个吃完全不够塞龙嘴的。
  裴悬看着祁元的吃法,眉头挑了一下。他之前总是觉得祁元的吃法太过不优雅。不过,现在看起来倒还挺可爱的。
  他还是第一次见有人嘴巴张那么大,还没有违和感。
  裴悬若有所思的看着祁元,在祁元疑惑地看向他时,又慢悠悠的剥了十个虾,才递给祁元。
  祁元:……
  刚刚吃完没有等到新的虾仁的恶龙。
  他刚才是在嘲讽我吗?
  为什么一次给我十个虾?
  他眉头皱了一下,总觉得裴悬不安好心,然而虾已经在盘子里了。
  祁元犹豫了一下,还是拿起来吃了。一次穿十个,和之前也没有什么区别。
  只是在祁元张嘴的时候,没有发觉,他嘴里因为进化,龙牙已经开始若隐若现了。
  裴悬本来只是看着他吃饭,但是在看到祁元口中的尖牙时,却动作微微顿了顿。他刚才没有看错的话,祁元口中的牙好像……也是尖牙?
  什么人的牙会是尖锐的呢?
  祁元不是僵尸,也不是恶鬼一类的,这一点裴悬完全可以确定。
  恶鬼与僵尸的体温和祁元完全不相符,即使是伪装也不可能那么像。
  那么祁元的身份就更引人好奇了。
  裴悬笑了笑,若有所思的收回目光来。
  因为蜕鳞期,祁元今天一整天都懒洋洋的窝在沙发上。他虽然不用像是蛇一样蜕鳞的时候藏起来,但是也不喜欢在这时候见人。
  在吃完饭之后就回到了卧室关起了门,不过祁元日常大部分都是这样,倒也没有惹人怀疑。
  昨天晚上一晚上没睡好,早上吃完饭之后祁元窝在沙发上又补了一觉。在被电话惊醒之后,他才看了眼自己手臂。
  相比早上的时候只是黑色的鳞片阴影,中午睡了一觉之后,鳞片已经浮了上来,贴在了白皙的小臂上。
  刺痒的感觉依旧在蔓延,祁元轻轻一抠,果然,一片浮上来的鳞片被抠了下来。
  已经开始掉了啊,他叹了口气,有些发愁。
  按照这么个掉法,到晚上的时候只会更加严重,绝对会被发现的。
  怎么办……?
  要不今天晚上找个借口,说出去和同学住一晚?
  就在祁元纠结的时候,这时,一直在外面的裴悬走上了二楼。
  祁元连忙放下了卫衣。
  他刚抬起头来,思索着晚上怎么离开。就看到裴悬上来之后,居然打开了柜子。
  好像要……换衣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