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邪神之后我马甲掉了(104)

作者:摘星怪 时间:2022-10-08 10:33 标签:灵异神怪 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在司机看来,裴总在夫人出去聚会的时候打电话过来是关心夫人。然而在祁元看来就有些惊悚了。
  裴悬打电话给司机干什么?
  他就出来这么几个小时。
  这人什么意思啊?
  他眉头皱了起来,刚刚早下课的兴奋被疑惑取代。搞不懂裴悬到底什么意思。
  不过出于自己到底还是骗了裴悬的心虚,祁元在车子路过别墅的时候,叫停了司机,下去买了两杯奶茶,准备拿回去当做陪罪。
  裴悬发现了就给他,没发现当然更好。他捧着奶茶,一路纠结着回了家。
  刚进去的时候,奇怪的是却没有发现裴悬。
  欸?
  这人往常不是一直坐在客厅里看报表吗?
  今天怎么不在?
  不在家?
  祁元刚有些疑惑,就看到管家见他回来走了过来。
  “夫人。”
  “裴悬呢?”祁元看了眼客厅问。
  裴先生?
  管家看向客厅也有些奇怪,他们也一下午没有见到裴先生了。
  管家摇了摇头,有些迟疑。
  “裴先生应该是出去了吧……”
  他话还没说完,这时候楼下忽然传来一道声音。
  紧接着,一道熟悉的身影走了出来。
  正好是裴悬。
  身着衬衣西裤的男人神色自若,从楼梯上上来。眉眼在阴影之中愈加俊美莫测。随着裴悬抬头,他已经走上了楼。
  祁元脱口而出。
  “你没有出去啊。”
  裴悬瞥了他一眼。
  “我什么时候说我出去了?”
  祁元看向管家,管家也有些奇怪,不过连忙道:“不好意思,是我误会了。”裴悬摇了摇头没怎么在意。
  在管家和佣人们离开之后,他才看向祁元,看到他目光好似对自己上来的地方感到很好奇。
  “你刚才在哪儿啊?”
  他住到别墅里这么久,好像还没有看到过别墅里有地下室呢,要不是刚才裴悬从
  只是大白天的,他一个人下去一个下午做什么?
  祁元微微有些疑惑,微妙的好奇心叫他目光忍不住看向
  裴悬站在楼梯口,不动声色的笑了笑。
  “刚才在地下室里锻练。”
  “之前有些健身的器材放在地下室里。”
  他这样说的话,祁元完全不相信,这时候微微皱了皱眉。
  谁会在地下室健身啊?
  他心中质疑,对于裴悬的话半个字都没有信。不过见对方好像不太想让自己好奇那个地方,祁元只好收回了目光来。
  心里却想着:啧,这人不让他看,他偷偷看不就好了。
  等到裴悬不在了,他再下去看看里面到底有什么秘密?


第54章
  这样想着, 祁元装作不在意的收回了目光,这时候将手中的奶茶递了过去。
  “给,这是给你的。”反正本来就是给裴悬买的,给了也不心疼。
  祁元动作大方, 裴悬倒是微微挑了挑眉, 有些诧异。不过他看了眼满杯的奶茶之后,还是接了过来。
  “谢谢。”
  “不客气, 就当是你这段时间对我的照顾了。”
  祁元点了点头, 这时候又疑惑的看着裴悬。
  他还不说解除合约的事情?
  然而裴悬并没有看懂他的意思。这时候只是勾起唇角, 微笑道:“我很喜欢。”
  祁元:……
  算了算了。
  邪神可能是还有什么别的打算吧。他摇了摇头,也不再管这件事, 在回来之后就转过了头来。
  “那我先上去洗澡了?”
  练了一天的舞蹈,虽然不会出汗吧, 但是祁元心理上也不舒服, 非得洗个澡才行。
  裴悬点了点头,看着祁元背影消失在楼梯上。低头看了眼自己手中的奶茶。
  和祁元上一次买给他的味道一模一样,以为他喜欢这个口味吗?
  裴悬目光闪烁了一下, 他其实并不记得那天的奶茶是什么味道。只是记住了那个人类身上的香味。
  很淡却很香,并不叫人反感。
  他微微垂眸, 像那天一样, 扎开那个奶茶喝了一口,这才皱眉停了下来。
  没有祁元的味道,果然不好喝。
  不过这是那个人类特意给他买的。裴悬即使皱眉, 但是还是将那杯奶茶喝完了。
  ……
  祁元不知道楼下裴悬对这杯奶茶脑补了这么久,虽然是特意给他买的啦。但是却完全不是裴悬想的那个样子。
  只是祁元以为自己去跳舞被发现了心虚而已。
  他回到房间之后, 打开门看到自己走时放着的东西还按照原来的样子放着。就知道在他离开之后裴悬一直没有上来过。
  裴悬一直呆在地下室?
  脑海中这个想法一闪而逝, 祁元打开柜子拿出睡衣来, 进了浴室。浴室里水汽氤氲,没一会儿就传出了淅淅沥沥的水声。
  祁元站在花洒下,对面就是镜子,他站在水中时,没有发现外面的手机震动了两下。
  祁元这会儿正对着镜子看自己的腹肌。
  嗯,很不错。
  经过今天下午的成果,他的三块奇异腹肌,现在已经变成了正常人的四块,分布均匀,十分漂亮。
  身为一头强壮的恶龙,祁元简直爱不释手。时不时的就要伸手去摸摸自己的腹肌。
  不过也许是觉得这样太过.变.态.了,祁元只能克制的看一看。
  他在浴室里呆了好半天才打了沐浴露,在将身上的泡泡冲洗干净之后,换上睡衣从浴室里出来。
  手机就放在浴室外面,祁元打开一看。
  咦,什么时候多了两条短信?
  他微微皱了皱眉,发现一条是下午的时候就发的,另一条是现在发的。
  在打开短信之后,祁元才发觉这是叶渡的消息,看清上面的内容,他表情微微古怪了一下。
  这时候却忽然听到了一阵敲门声。
  在楼下不知道在干什么的裴悬这时候走了上来,推开门之后就看到祁元拿着手机的样子,不由挑了挑眉。
  “刚才在敲门你没有听见。”他解释了一句之后,目光放在了祁元手机上。
  祁元:……
  他回过神来,迅速将手机收了起来,眨眼问:“怎么了?”
  “吃饭。”
  “厨房饭菜已经好了,顺便上来叫你。”
  裴悬将手中的书放在架子上之后,转过头去看着祁元。
  “澡洗完了?”
  祁元点了点头将手机关掉,这时候才道:“一起下午?”
  他只是试探着一问,裴悬却点了点头,在放下书之后走出了门外,示意祁元一起。
  祁元觉得有些古怪。
  饭菜好了往常不是管家和佣人们来叫他的吗,怎么今天是裴悬亲自来?
  而且还和他一起下去?
  他总觉得其中有些莫名其妙,但是看裴悬神色正常的样子,又以为是自己想多了。在收了手机之后,只好跟着一起下去。
  吃饭的时候管家等人在将餐盘摆好就离开了。祁元眼尖的发现,这两天饭桌上好像顿顿都有鸡汤?
  他看了看鸡汤,又看了眼裴悬,神色复杂。
  “你这两天喜欢上了喝鸡汤?”
  虽然祁元作为一条龙,对于这些肉食都是来者不拒的。但是这喝鸡汤的次数也太多了吧?
  天天喝鸡汤,祁元都觉得自己浑身上下都是鸡汤味儿了,他目光诡异的看向裴悬。
  裴悬倒是没想到鸡汤还把祁元喝出逆反了,不过人类长久吃一样东西确实会腻。他顿了顿,又改变了主意,在祁元幽怨的目光下淡淡道:“明天让厨房给你做排骨汤。”
  又是汤?
  怎么顿顿都要汤!
  祁元一口气噎住,不由抽了抽嘴角。他以前怎么没发现裴悬这么爱喝汤?
  裴悬倒也没什么多余的想法,只是想替祁元补补身体而已。见他抗拒,明天想着再叫厨房多换换花样,多做几道菜。
  不然……那个东西说不定又要闹祁元了。
  他微微垂下眼,安静优雅的用着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