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邪神之后我马甲掉了(99)

作者:摘星怪 时间:2022-10-08 10:33 标签:灵异神怪 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因为祁元背对着浴室门,身体遮挡原因,裴悬并没有看到他手中的手机。这时候只是挑了挑眉:“这时候还不睡?”
  刚才他回来的时候就见祁元困的好像不行了。
  这会儿居然还没睡?
  祁元眨了眨眼,转过头来看着穿着睡衣的裴悬,尴尬道:
  “哈哈哈,想着等你一起睡。”
  这不过是祁元客气的话而已,谁知道裴悬却当真了。
  他眉头微皱了一下,想到听说怀孕的人类胆子会变小一些,对喜欢的人的依赖性也会增强。
  祁元这样是……有些依赖他,所以专门在等他?
  裴悬不知道怎么的,居然不觉得厌烦,心底反倒有些诡异的……舒服。
  刚才在浴室之中缺失的心脏好像被填满了些什么,裴悬眼中的神性褪去了些,多了丝属于人类的情绪。
  祁元说完之后见卧室之中沉默了下来,有些疑惑的还以为自己又说错了什么。或者刚才的话有什么歧义?
  他刚准备弥补一下,轻咳一声说不一起睡也行,他就是睡不着了玩手机,结果那人却道:“我知道。”
  祁元:……嗯?
  他知道什么?
  他神情懵了一下。
  裴悬俊美无俦的面容这时候却放大了些。祁元眨了眨眼,看着他一步一步的走了过来。
  “还要什么东西吗?”
  “不用了。”
  祁元回过神来,下意识回答之后就看到卧室里的灯被灭了。偌大的房间里,这时候只剩下了一盏小台灯在亮着,昏黄的光芒在夜晚有些微弱。
  裴悬走了过来,见祁元眼巴巴的看着自己,似乎有些.欲.言又止,不由挑眉。
  “怎么了?”
  祁元:……
  这要怎么说?
  难道说又想起你吞了眼珠子?虽然不是那种吞噬,但是一想到那个眼珠邪神的样子,祁元就浑身不自在。
  唉,他其实今晚是想要分床睡的。
  祁元脸色复杂,一会儿白一会儿粉的,眉头也微微皱起。
  裴悬走到床边刚准备上床,这时候却停了下来,盯着祁元看了会儿。就在祁元以为自己被看穿时,却听到了邪神冷淡的声音。
  “不舒服?”
  呃?
  他犹豫了一下不知道该不该将自己这会儿有些恶心的事情说出来,然而裴悬却像是知道一样。
  在祁元犹豫的时候,抬眼道:“你等一下。”
  “欸?”
  祁元话还没说出来,就看到人走了出去。没过一会儿,管家的声音就在楼下响起。
  裴悬似乎低声吩咐了什么,管家应了声之后转身。
  祁元有些迷茫的看着他走了回来,手里还端着一盘切好的水果。
  “先吃点儿水果。”
  祁元:……
  这、这么好?
  他本来还有些气邪神老阴比陷害自己被雷劈的事情。这时候被对方弄的反倒有些不好意思了。他嫌弃邪神吞噬了眼珠子,结果邪神不仅没怪他。
  还给他端水果吃?
  色泽鲜艳的水果看起来叫人食.欲.大动,十分勾人食.欲.。祁元伸手接了过来,拿了个叉子,叉了一块西瓜。
  红色的西瓜甜甜的,并不怎么冷,好像是专门处理过的。
  祁元吃了一口之后,一下子感觉自己刚才想到眼珠子的不适降下了很多,他一连吃了好几个,每个都叉了一口。
  正吃的舒服着,这时候却忽然意识到了有点不对劲。
  咳,邪神这会儿给他端着盘子呢?
  祁元反应过来自己刚才就着邪神的盘子吃了这么多,有些不好意思。
  “那个,我拿着吧,你要不要吃?”
  他忘了这是邪神端来的,他也不好独吞。
  裴悬对这东西没有什么兴趣,他本来就少口腹之.欲.,现在神性完备之后更少了。不过看到祁元不好意思地看着自己。
  他心中诡异的顿了一下,连自己也不清楚是出于什么心思。伸手拿过叉子落在了水果盘上。
  “欸等等,那是我的叉子……”
  祁元看到他拿起的叉子之后,还没来得及说,裴悬就放入了口中,不由睁大眼睛。
  不是,刚才盘子里那么多叉子。
  他拿自己的干什么?
  祁元略微觉得有些古怪。
  然而这时候裴悬已经放下了手中的叉子,将盘子递到了祁元手中。
  这时候,门外又响起了敲门声。
  “咚咚”的声音响起。
  裴悬走过去外面打开卧室门。
  “裴先生,东西做好了。”
  裴悬点了点头,在管家离开之后,端着手里的杯子走了进来。看到祁元端着果盘好奇的看向自己时,将手中的杯子放在了旁边的床头柜上。
  “热红酒。”
  “听说你之前喝了身体舒服,刚才叫厨房又熬了一杯。”
  这东西酸酸甜甜的,对于怀孕的人胃不舒服时比较管用。
  他将热红酒放在了床边。
  祁元没想到裴悬刚才居然是去让管家给他热红酒,这时候心底微微有些诧异。不过却还是压下奇怪的情绪道:“谢谢。”
  他吃了一半的水果,这时候又捧起了红酒。
  暖暖的触感落在掌心,祁元只感觉手都热了起来。这时候裴悬已经关上门上了床。
  他身上的血腥气被清洗干净,刚一掀开被子,一股清冷的气息袭来,祁元微微有些不适应,不由转过头去。
  “影响到你了?”
  裴悬挑眉。
  祁元连忙摇头。
  “没有。”他就是有些不习惯而已,裴悬走了四天,他放飞自我,这几天一直是原型入睡,乍然身边多了一个人他还有些不自在。
  而且……裴悬今天总让他感觉有些古怪。
  他漫无目的的想着,手里却捧着热红酒开始喝了起来,一口又一口的热红酒喝下去,红色汁液沾染了祁元唇瓣。叫柔软的唇色鲜艳的像是浸染了花汁一样。
  裴悬本来只是看着他喝红酒,但是看到这一幕之后眼眸却深了些。
  祁元喝着喝着,察觉到有人看他,转过头去呛了一下,这时候一滴红酒落在了唇边。巍巍颤颤的酒珠刚要落下,祁元下意识的准备伸出舌头去.舔.。
  这时候一只手伸了出来,落在了祁元唇边。
  裴悬只是看到祁元呛了一下唇色鲜艳,自己也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思伸出手去擦拭对方唇瓣,却没想到这时候祁元却忽然伸出了舌头来。
  有什么柔软的东西擦过指腹,一瞬间两人都僵住了。
  祁元只是下意识去.舔.自己嘴巴边的红酒而已,没想到裴悬这时候会伸出手。
  他睁大眼睛表情僵.硬.,半天回不过神来。
  他、他刚才.舔.到了裴悬手指?
  完蛋!
  这是什么见鬼的巧合?
  这人这时候伸手干什么?!
  这样想着,祁元凭空生出了一股怨气,这时候生气的看着裴悬。
  裴悬也有些惊讶,不过只是一瞬间,他就收敛了刚才被.舔.舐时莫名的情绪。在和祁元对视时若无其事的收回手来。
  “抱歉,看到你呛到了,下意识而已。”
  祁元:……
  他能说什么?!
  虽然气死了,但是他只能说。
  “没关系。”
  祁元将杯子放在一边,拉着被子尴尬又气愤的躺了下来,收紧手将自己蒙了进去,下意识就要背过身去。
  裴悬倒是没想到祁元反应会这么大,眼眸深了些。这时候却伸手关上了台灯。
  夜晚终于陷入了黑暗之中。裴悬闭上眼睛时,脑海中却不自觉浮现出了祁元唇瓣触碰到他手指时的场景。
  往常古板无波的心脏微微跳动了一下。裴悬睁开眼睛有些困惑。
  过了会儿,目光又看向了祁元。
  这个人类对他的影响居然已经这么大了……裴悬没想到只是意外的触碰居然会让他心神不宁?
  他目光从祁元因为闭眼而显得愈发单纯的面容,移向他修长的脖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