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邪神之后我马甲掉了(122)

作者:摘星怪 时间:2022-10-08 10:33 标签:灵异神怪 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他捻弄了一下被祁元打下来的指尖, 面上倒是没有表现出什么。
  祁元:……
  这个该死的阴险狡诈的恶鬼!
  他回过头去,深吸了口气。
  “吃,为什么不吃?”
  他都被人压了,而且还被误会怀孕了,还有什么不能吃的?!
  祁元皮笑肉不笑的看着裴悬,漂亮的脸蛋上神色叫人一眼就能看出来。
  裴悬顿了一下,忽然轻笑了声,没想到祁元揭下人类的表皮之后, 会这么……可爱。
  裴悬发现,祁元在当人的时候大多数因为懒散, 显得很咸鱼。但是恢复恶龙的真身,脾气却变暴躁了。
  他莫名觉得……今天恐怕是祁元这几年来发脾气最多的一天了,不过都是因为他。
  邪神骨子里的占有.欲.因为这个也微妙的得到了满足。
  不过他却不会选择在这时候说出来, 毕竟眼看着眼前的恶龙都快要炸了。
  要是再刺激一下……
  嗯, 这个别墅恐怕很难存在了。
  裴悬倒是也不在意一个别墅, 只是谁也不想露宿街头。他在祁元狐疑地看着他时,脸上又恢复了之前的表情。
  “走吧。”
  祁元:……
  总感觉这人不安什么好心,但是他都已经跟自己告白了,应该不会再搞什么事情了吧?
  祁元虽然嘴上不说,但是恶龙的虚荣心在听到裴悬直白的说喜欢自己的时候,还是得到了些满足。
  啧,驯服了一只邪神欸,谁会不高兴?
  而且这个邪神还长的俊美无俦,家财万贯,出手大方,虽然嘴毒,但是偶尔也会照顾人。祁元脑海里脑补了一系列还算是裴悬的优点,这时候脚步顿了一下,连忙摇了摇头。
  救命,他刚才在想什么?
  他居然觉得裴悬还不错?
  不,一定是错觉!
  祁元深吸了口气,黑着脸,一直克制着自己目光不要往裴悬身上看去。
  然而在他换好衣服下楼之后,抬头看到从楼上下来的裴悬却睁大了眼睛。
  这人……?
  因为要去吃法餐,祁元换了一身白色西装。结果裴悬居然穿了一身黑色的西装?
  故意的?
  他脑海中第一个闪过的就是这个念头,但是看着裴悬平静自然的样子。祁元又觉得会不会是他想多了?
  要是想多了那就太尴尬了,万一只是他日常就是这么穿呢?
  他皱了一下眉,将想要说出口的话咽了下去。只是冷哼了声,脸上表情却不怎么好。
  门外佣人们看着两人穿着情侣装,都微微有些惊讶,工作了这么久,好像还是第一次见两位先生秀恩爱呢。看着冷漠的裴先生和傲娇的夫人,几人莫名觉得居然有些磕到了。
  祁元可不知道佣人们在想什么,在裴悬下来之后,就先走了出去。
  裴悬也不介意,在后面看着祁元出门,慢条斯理的坐进了车里。
  “裴先生。”
  司机转过头去,就见到裴悬道:“去文和街吧。”
  司机点了点头,没有看后面座位上的场景。
  祁元坐上去之后,就拿着手机,看起来打起了游戏,完全没有理裴悬。
  裴悬也是照样拿着报表开始批阅,两人谁都没有说话,后座上空气安静的可怕。只能听见游戏音效的响动,和笔尖划过纸面刷刷的声音。
  司机一路上都尽职尽责的开着,没有说一句话,沉默的氛围一直持续到祁元一局游戏结束。
  这时候到了吃饭的地方。
  裴悬定的法餐是一家很难预约的私房菜。他们去的时候正好是傍晚,近郊的景色已经显露了不少。
  在河岸旁边,红色的灯笼点缀着正片街区,显得格外有烟火气。
  祁元目光向外面瞥了眼,不得不承认这地方好像还挺好玩的,以后有时间可以来逛逛。
  他心底这样想着,在车子停到停车场之后,打开车门走了下来。
  祁元今天的一举一动都在说着——他脾气很大,裴悬挑了挑眉,倒是没有说什么,而是在对方过来之后走进了餐厅。
  低调奢侈的法式装修,在这样的街区里没有一丝违和感,反倒与外面的古河奇异的融合在了一起。
  祁元原本以为这种有预订的私房菜,每次来应该都说人满的,然而出乎意料的是。
  今天进去之后只有他们两个人。
  看出他的疑惑,裴悬脱了外面的大衣,淡淡道:“我包场了。”
  祁元:……
  万恶的有钱人。
  哦不,是有钱神!
  他也是非人类,他怎么就没有那么有钱呢。
  还包场!
  祁元转头看向裴悬,倒是想要看看他要搞什么花样。
  然而事实是——没什么花样,就是简单的吃饭而已。
  除了饭菜比较好吃之外。
  祁元吃了口鹅肝,在落地窗前看着外面的深河,又看了眼对面的裴悬。这人丝毫没有什么表示。
  在被祁元盯了会儿后,只是放下刀叉抬起头来。
  “怎么了?”
  难道真是简单的吃顿饭?
  这人之前说定了法餐告白什么的就是这么告白的?
  祁元虽然是直男吧,但是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
  他就没有见过这么表白的,就这样……有对象见鬼去吧!
  “没什么。”
  他心底冷哼了声,从裴悬身上收回目光来。
  开始想着等一会儿怎么跑路。
  他可没有打算继续留在别墅里,这人以为一顿饭就能哄好他?
  做梦去吧。
  恶龙心底冷笑。
  而这时,裴悬却看了他一眼,偏头示意旁边的服务生过来。
  穿着马甲的服务生走过来,在这位裴先生低头说了些什么后。惊讶了一瞬间,随即转身离开。
  祁元有些好奇这人刚才说了什么。但是裴悬就好像是故意不让他听见一样。刚才开口的话他一个字都没有听到,这时候心底不由有些奇怪。
  这人刚才找服务生到底说什么了?
  正当他疑惑的时候,几分钟之后,餐厅外的古河上缓缓的漂浮起了天灯。
  祁元他们在半山的二楼,从这个位置正好能够看到飘上来的灯笼。汹涌的暗河在夜色中流动着,而河灯却从山外飞上。
  祁元目光看到那些河灯上,却微微怔了怔。
  河灯上写了……他的名字?
  他转过头去看向裴悬,却见他神色淡淡,既没有承认这河灯是他放的,也没有否认,只是道:“听说人类都很喜欢这种……浪漫。”
  他目光转过去看着窗外的河灯,语气自然。他对于这些并没有什么感觉,但是如果祁元喜欢的话,他也不是不可以制造。
  神明的一生太过漫长,没有什么是不可以改变的,裴悬看向祁元。
  祁元:……
  谁、谁喜欢这种了?
  他们大恶龙才不喜欢花里胡哨的。
  他强迫自己将目光从外面的河灯上收回,装作没有听到
  而这时,在他们用完餐之后,服务生又拿来了一个漂亮的盒子,和一堆装饰品一起放在了桌上。
  祁元:……
  这里面不会是钻石吧?
  老套。
  他不屑的瞥了眼裴悬,在喝完红酒之后,勉为其难的放下了手中的杯子。
  “这是给我的?”
  裴悬笑了一下。
  “不看看吗?”
  这个老.阴.比.这么笑是什么意思?
  祁元有些狐疑。
  他伸手打开盒子,发现里面不是什么超大的宝石,而是一枚看起来和玉玦很像的东西。只不过通体是墨色的,浑身散发着深渊的气息。
  这是……?
  祁元有些迟疑。这上面有深渊的气息,该不会是来自邪神吧?
  他心底闪过这个念头,看向裴悬,裴悬摇着红酒,点了下头。
  “如果说来自我,也没有错。”
  “这是我一半的心脏所化。”
  “算是我的——半颗心吧。”
  他用随意的语气说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