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邪神之后我马甲掉了(108)

作者:摘星怪 时间:2022-10-08 10:33 标签:灵异神怪 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他看向一边的裴悬,裴悬抬起头来。
  “阿元想要参观的话可以带几位客人去地下室看看。”
  祁元:……
  老狗比这么淡定?
  他挑了下眉,带着叶渡等人进了地下室。看到里面装修成健身室的样子之后,心底抽了抽嘴角,还真是改造成健身场所了。
  感情裴悬还记得他几天前说的话。
  叶渡进入地下室之后,本来也只是随便看一眼。上面整个房子都没有问题,在进入地下室时仪器也显示正常,他这时候不由打消了些怀疑。
  觉得裴悬虽然深不可测,但是却和西南祭司家族没有什么关系。
  然而正当他这样想着的时候,在路过墙角时,却忽然脚步顿了一下,隐约察觉到了一丝不对。
  空气中隐隐漂浮着一丝血腥气,这丝血腥气却叫叶渡有些疑惑。
  这波动怎么有些像是……那个眼珠邪神的能力波动?
  他身上继承的鬼母是那个眼珠邪神污染所得,对这个波动十分敏锐,这时候脸色有些奇怪。
  然而他还没来得及试探,这时候地下室的门就被敲响了。
  是楼上的管家。
  “几位,夫人马上就要到用餐时间了,几位参观好了吗?”
  祁元:……他的用餐时间?
  他怎么不知道?
  他微微有些无语,分明之前吃饭时都是下午,今天居然提前了那么多,傻子都知道怎么回事。
  但是他也没有反驳。
  反正也参观了,应该结束了吧?
  叶渡不动声色的将天师协会研究出来的化鬼散微微落在地下室里一些,这时候抬起头来。
  “好了,可以上去了。”
  祁元眨了眨眼,余光看到了叶渡的小动作,不过也没有在意。毕竟是邪神,这点东西怎么可能对他有用。
  他摇了摇头,和叶渡几人一起上了楼。
  裴悬神色自然的坐在沙发上,看到几人上来之后,还假惺惺的问了一句。
  “饭菜已经做好了,几位要不要留下来一起用餐?”
  他目光冷淡,二长老当然能看得出来这位裴总不怎么欢迎他们。
  他们无缘无故上门打扰了这么久已经够不好意思的了,怎么还好留下来一起吃饭。这时候只是笑了笑:“不用了,谢谢裴总招待,那个病人还没有找到,我们还得去下一家看看。”
  他说完之后就转头看向叶渡。
  “走吧。”
  裴悬淡淡道:“既然这样,那我也不留三位了。”
  “希望三位尽快抓住那个乱跑的病人。”
  “毕竟云城现在这么乱,还有一个病人乱跑,弄得人心惶惶的也不好。”
  他语气随意,在说完之后,就示意管家送客。
  装死了一天的管家立刻上前。
  “几位跟着我来吧。”
  他带着天师协会的几人离开。
  叶渡在走之前回头看了眼祁元,看到他没事之后,眉梢松了些,这才跟着管家一起离开。
  祁元收回目光来,眼神转向了沙发上的裴悬,就见他抬起眼来,顿了一下,好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道:
  “陪着走了一圈不累?”
  这个人类怀孕没有一点自觉吗?
  祁元:这有什么累的?
  难道他应该累?
  他犹豫了一下,觉得裴悬今天怪怪的。于是就做出有点累的样子,按了按手腕。
  “好像确实有些不舒服。”
  “应该是走的时间长了吧。”
  裴悬看了他一眼,这时候看向佣人:“还不快去准备热水?”
  佣人立马反应了过来去了洗手间。
  祁元愣了一下,不知道怎么回事儿。结果过了几分钟,就看到佣人端着泡脚的东西过来了,里面还摆放了各种药材。
  他眨了下眼有些傻眼,裴悬却示意他泡一泡。
  “走了这么多路容易小腿酸痛,这些药是早就配好的,只泡一会儿就会缓解。”
  祁元看了他一眼,神情复杂的在佣人离开之后将脚泡了进去。
  等了会儿后,管家回来了。在向裴悬请示之后,和佣人们一起离开。
  裴悬在一边看着书,看似没有在意祁元泡脚的样子。
  过了会儿后,往过一转,却见这人已经无聊到睡着了。
  其实也不怪祁元这时候睡着。他以为只是泡个脚而已,谁知道裴悬却给药材里加了他本源的阴气,他泡入热水中的时候,瞬间就体会到了昨晚那种舒服的感觉,昏昏.欲.睡了起来。
  这时候在按摩桶的按摩下,不知不觉居然就睡着了。
  天师协会那伙人这时候已经离开了,别墅里空荡荡的,只有他们两个人。裴悬转头看了眼祁元,见他睡着,这时候定定看了他一会儿后。
  白天看到祁元和叶渡一起走的暴戾忽然涌上心头,他很少有失控的时候,现在却是真真切切的烦躁。
  裴悬眼神阴沉不定,这时候站起身来,走向地下室。
  啧,他察觉到天师协会那群人在地下室放了东西。
  还是先去处理了吧。
  至于祁元的事情……
  裴悬微微压了下来。
  他转身进了地下室,然而在踏入的时候却皱起了眉,化鬼散没有什么影响。但是源自那个眼珠子的污染却叫裴悬一瞬间厌恶了起来。被吞噬的眼珠神格的力量似乎嗅到了脏污,也是厌恶不已,心中升起杀意。
  慢慢地,裴悬眼睛变成了纯黑色。
  之前因祁元亲近别人莫名升起的烦躁在此时催化了这种杀戮的.欲.望,裴悬脸色扭曲了起来。
  ……
  祁元泡脚醒来之后没看到裴悬,别墅里一个人也没有。他迷迷糊糊的揉了揉额角,看向旁边楼梯。
  裴悬在底下?
  他皱了下眉,从水桶中站起身来,往地下室走去。因为之前裴悬隐藏了地下室,祁元倒是没觉得自己会发现什么不对。
  然而出乎他意料的是,在他下去之后,却没有进入健身房,而是进入了一个漆黑的空间……
  祁元疑惑的往前走着。
  下一刻,他刚踏下台阶,却忽然被冒出来的一只手拉住,猛地按在了墙角。
  “等”
  祁元话还没说完,抬起头来,却对上了一双漆黑宛如深渊一般的瞳孔。紧接着,与往日完全不同的人出现在了眼前。
  祁元看着他长长的鸦黑头发,和狰狞的獠牙,这时候顿了一下。
  修长的双手这时候已经不是人类的形状了。
  而更像是恶鬼。
  可怖的,恐惧的,来自地狱的恶鬼。
  那恶鬼此时双目幽深,紧紧盯着他。
  祁元这时候抽了抽嘴角,试探性的叫了声:“裴悬?”


第56章
  漆黑的环境里,彼此之间呼吸都能够听见。
  祁元清脆的声音响起时,黑暗中的恶鬼微微怔了怔,似乎没有想到祁元能够认出他来。
  他身体僵了一下,眯起了眼睛,漆黑的瞳孔打量着被自己制住的人。
  祁元任由邪神手指按在自己肩膀上,轻轻“嘶”了一下,心底埋怨这人力气也太大了,面上不由也表现出了一些。
  “裴悬,你捏疼我了。”
  抱怨甚至有些撒娇的一句话,叫裴悬垂下了眼,过了很久才冷声道:“你不怕我?”
  这句话听不出什么情绪来,莫名却叫人觉得有些诡异。
  祁元也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表现出害怕来,他当然是不害怕裴悬的。而且他都已经被抓住了,这时候装害怕好像有些不太合适?
  嘶。
  也不知道这人是受什么刺激了。
  怎么情绪这么古怪。
  祁元想着,无辜抬起头来。
  “你是裴悬我为什么要害怕啊?”
  “裴悬”邪神口中玩味的念着这个名字,慢慢的从黑暗中走了出来。
  他面上依旧是苍白俊美的,甚至比之前还要好看一些,只是相比之前的冷漠,却多了些深不见底的诡谲。
  叫人一眼望去,就好像看到了无边深渊。
  恶鬼翻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