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邪神之后我马甲掉了(71)

作者:摘星怪 时间:2022-10-08 10:33 标签:灵异神怪 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只有天师协会的几个长老知道怎么回事,早在叶渡准备将那条身上有问题的怨蛇带到天师协会的时候。
  几位长老就已经在天师协会内做了布置,只等这条蛇进去。
  叶渡走到半路回头看了眼那条蛇,见它什么都没有发觉。又给天师协会发了一次暗示。
  “嘶嘶”
  还有多久啊?
  大蛇摇头摆尾的跟着,最后实在走不动了,干脆将身体的控制权给了鬼母。
  鬼母正隐藏着自己,猝不及防的被人又踢到了脑海正中,不由一脸懵逼。
  不知道这条蠢蛇又怎么了。
  在察觉到它只是懒得走路之后,鬼母表情古怪。随即看着前面背对着她毫不设防的叶渡又有些兴奋。
  这蠢蛇将身体控制权给她,就不要怪她动手了!
  不过这里在天师协会附近,来来往往的都是天师。
  不太好。
  等到进去天师协会,到了单独的书房之后,她再对这个人下手!
  鬼母阴森的谋划着,叶渡这时候已经推开了天师协会的大门。他手按在门上,回过头来。
  “进来吧。”
  冷淡的语气,很符合叶渡的身份。
  鬼母没有防备跟着对方一起进了天师协会。
  这时候天师协会里的弟子都在四面八方的鬼域之中救人,天师协会里空荡荡的,一个人也没有。
  叶渡打开灯示意大蛇进来之后,就关上了门。
  这里没有被的天师来打扰,鬼母阴目四处打量着。不由点了点头,颇为满意。
  心底嘲讽眼前的天师不知道自己大祸临头,她遮掩住自己蛇瞳之中的神色,小心游到书房外侧。
  叶渡这时候已经脱下了沾染了水汽的外衣。
  室内祖师像前的香炉徐徐燃烧着,不知道已经点燃了多久。
  他目光深了些,知道现在只需要拖延时间。于是转过头去问:“你跟着那位前辈多久了?”
  前辈?
  什么前辈?
  鬼母心底皱眉,思索了一下觉得这个年轻天师大概说的是这条蛇的主人。嗤笑对方连一个人类都叫做前辈,对这人更加小看了些。
  天师协会也不过这样。
  也不知道裴家那群人怎么会这么忌惮。
  鬼母自诞生以来唯一怕的就是裴家神坛里的那个东西,其他人对她来说都是蝼蚁。
  她目光阴森的盯着叶渡,思索着从哪儿开始吃。
  这时候叶渡垂下眼,神情冷厉,见这蛇,不,应该是鬼母,只是打量着他不说话,这时候眼神冰冷。
  不过却还是开口道:“算了,前辈既然让我照顾好你,我就不会辜负嘱托。你放心的呆在这里就好。”
  叶渡说完之后像是觉得和一条蛇没有什么好说的,就要转过身去。
  然而下一刻,鬼母终于瞄准了时机。
  她操纵着这条怨蛇,张大嘴,在叶渡转身的一瞬间,就要悄无声息的缠上来。
  她动作很快,几乎是瞬间就到了叶渡身前。
  叶渡又是背对着她,按理来说完全不应该察觉到她的动静,但是就在她动手的前一刻,叶渡也动了。
  祖师像前就是他常用的长刀。
  他垂下眼,从余光中看到鬼母动作,忽然一把抽出长刀来,与鬼母撞在一起。
  鬼母没想到他居然躲过了,有些诧异。
  不过随即又冷笑一声,这天师防备了又怎么样,她可是S级的鬼物。天师协会全部加起来都打不过她,更何况现在只有一个天师在这儿。
  她恶态毕露,原本蛇瞳里全是红色血丝,蛇尾一摆,就要再次吃了叶渡。
  然而下一刻,鬼母却忽然觉得浑身一软。身上像是没有了力气一样,叫她动作骤然停滞了下来。
  她怀疑是那条蠢蛇又捣鬼,又再次蓄势。
  然而还是和刚才一样,她没有鬼气了!
  这怎么可能?!
  鬼母诧异地睁大蛇瞳。
  叶渡却淡淡道:“早知道你有问题,怎么会不防备你。”
  祖师像前那两柱香还在燃烧,但是鬼母身上的怨鬼之气却越来越弱。
  “这是什么鬼东西?”
  鬼母大惊失色。
  叶渡摇了摇头。
  天师协会研究了那么多年专克邪祟的散鬼香,这些邪祟怎么会知道。本来这散鬼香是用来对付那个神秘眼珠的。
  但是现在既然鬼母来了云城,这东西也没有藏着的必要了。
  叶渡看着鬼母一脸惊恐,随即愤怒的嘶叫时,从身后拿出了法器。
  收敛S级的鬼物有专门的收容盒。像这种鬼物即使被降伏,也要担心她随时钻出法器。所以法器上也特意加了染有散鬼香的符文。
  鬼母咒骂怒吼,然而无济于事,她想不通自己是自己露馅的。
  这只蠢蛇分明没有把她的消息散布出去。而且后面一直都是她掌控着这条蛇的身体,怎么可能被人发现。
  巨大的蛇神在地上翻滚,叶渡一只手按在蛇首之上,微微用力。想要将这只鬼母从附身的对象身上拉出来。
  可是这鬼母像是和怨蛇缠在一起一样。即使是被散鬼香药倒。但还是出不了怨蛇躯体。
  身后几个天师协会的长老都走了出来。看着鬼母在散鬼香下打滚,微微皱了皱眉。
  “将鬼母收不进来?”
  叶渡点了点头。
  “这鬼母和眼前的怨蛇连的很紧。”
  要是往常如果遇到这种情况,被附身的对象不是人,他们大概会连怨蛇一起处理了。但是现在这条蛇不仅没有做过孽,而且还是那位前辈的宠物。
  无论从哪方面,他们都不可能对这条怨蛇动手。
  现在就比较难办了。
  叶渡看了眼几位长老,长老开口道:“先将鬼母和这条蛇关在这儿。”
  “你发条消息,询问一下那位前辈怎么办吧。”
  毕竟事关那位前辈的蛇,他们也不好自作主张。
  叶渡点了点头,就见两位长老在旁边划了两道符文,整个天师协会“轰隆”一声,似乎变得了一座阵法,将里面的恶鬼困在了其中。
  ……
  祁元这一觉睡的很好,虽然前半夜一直折腾,但是因为有裴悬后面替他镇压心火。后半夜他简直舒服极了。
  甚至在睡觉时将裴悬的手都抱在了怀里。
  冰冰凉凉的气息从身侧不断发出,祁元眉梢舒展,一直睡到了早上十二点。
  厨房已经在
  裴悬本来也不会睡这么晚,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被祁元抱着手的缘故,他竟然也跟着对方一样不知不觉就到了这么长时间。
  两人在楼上毫无动静,昨天晚上云城又出了那么大的事情。
  管家担心两人出意外,终于在十二点后,还是咬牙上楼敲了敲门。
  祁元是被一阵敲门声吵醒的,他翻了个身。茫然的睁开眼睛,过了会儿后才反应过来。
  早上了……不对,是中午了。
  今天睡的还挺沉。
  他按了按眉心,这时候,却发现裴悬也醒了。在看到自己还抱着人家的手之后,祁元讪笑了一下,立马又收回了另一只手。
  “管家好像来叫我们了。”
  裴悬虽然是刚睁眼,但是眼中却不见一丝困倦的神色,只一瞬间就清醒了。转过头去,对着外面淡淡道:“下去吧,我们等会儿起来。”
  听到大少爷和少夫人没有事,管家松了口,对着门道:“好,那大少爷和少夫人慢慢梳洗,我让厨房再热一遍饭菜。”
  裴悬没有应声,就听着门外的脚步声离开。
  这下房间里彻底只剩下他们两个人了。
  裴悬看向祁元。
  祁元反应过来:“我今天不发烧了。”
  “不信你试试。”
  祁元自从发觉邪神的阴气很适合自己镇压.情.热.期.之后就不排斥对方接触了,伸手拉过对方的手。
  不过,也许是因为牵了一晚上,两人双手接触还有些不自在。
  祁元微顿了一下,裴悬看在眼里。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倒也没有逼迫他。只是起身之后从旁边拿出了温度计递给祁元。
  “再量一遍,下去吃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