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邪神之后我马甲掉了(22)

作者:摘星怪 时间:2022-10-08 10:33 标签:灵异神怪 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祁元靠在电梯上,看着那个女鬼表演。
  她见演了半天祁元没理她之后,眼中闪过一丝暗恨。这时候却不得不把注意力集中到其他人身上。
  “哎呀,我怎么流了这么多血。”
  随着她话音落下,有学生下意识地拿起手电筒来去照。
  结果发现了满电梯的血迹!
  这么多血,都是小腿划破留下的?
  照地板的学生脑海一懵。
  这、这怎么可能?
  他心中惊慌无比,又觉得有些怪异。工作人员蓝色的制服短裙现在已经变了另一个颜色,像是被血浸透一样,还在滴滴答答着。
  然而在流了一电梯的血这种伤势中,工作人员的脸上依旧保持着笑容,她看到有人打开了手电筒。
  这时候遗憾道:“啊,看起来电梯已经修好了,维修部的人真是认真呢。”
  她说完,伸出染血的手指,按了一下顶楼。
  刚才无端停下,又一动不动很久的电梯再次走了起来,只是这一次,所有人脸上都不轻松。
  诡异的惊悚感渗透每个人身体,分明没有维修部的人来过为什么说电梯修好了?
  而且这时候电梯——真的动了。
  运行的声音和之前一模一样。只是在满地的血迹下,这趟不断向上升的电梯就像是前往不知道什么诡异地方的恐怖电梯一样。
  电梯往上走着,里面的灯并没有亮,所有人都惊恐的盯着对面诡异的工作人员。
  而祁元啧打了个哈欠。
  唉,他都有些困了。
  按理来说这时候都是恶龙的休息时间了。
  他闲散的靠在一边,和在场的所有人都格格不入。
  工作人员诡笑的将目光转向祁元,在电梯“哐”的一下到达顶楼之后。她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大,浑浊的眼珠这时候终于掩饰不住凸起。
  “尊敬的客人们,电梯已经到达,你们可以出去了。”
  出去?
  方才还兴高采烈的要出去的学生们看着电梯里的血迹,又看着外面黑洞洞的一片,完全不敢想出去会怎么样。这个黑漆漆的地方感觉比电梯里还要恐怖啊!
  就在大家瑟瑟发抖的时候,祁元“啪”的一下走了出去。
  他神色自若的就像是真的只是下一部正常电梯一样,完全没有发觉不对。
  “怎么了?你们怎么不下来。”
  他眨了眨眼,电梯里保持微笑的工作人员又哽了一下。
  这时候学生们回头看看一直在向着他们微笑的诡异工作人员,又看了看站在黑暗中的祁元。这时候深吸了口气,战战兢兢的居然都下了电梯。
  比起满腿超出人类血液极限的电梯员,还是同班同学更加靠谱。
  这一刻,不管大家心里之前对祁元有什么想法。
  这时候脑子里都只有一个念头。
  ——他胆子真大啊。
  祁元看到大家瑟瑟发抖的从电梯上下来,这时候反应过来。
  “啊,忘了,你们是不是怕黑啊。”
  他清亮的声音落下,下一刻将手伸到了旁边的按钮上。
  “啪”一下打开了灯。
  漆黑诡异的顶楼顿时亮了起来,电梯女鬼脸色有一瞬间的狰狞。但这时候,她似乎听见了一道嘶哑的笑声。
  电梯女鬼脸色一变,只能不甘地看了眼下了电梯的几人,关上了电梯。
  看不见满电梯的血,众人都松了口气。白色的灯光让几个仿若回到光下一样有了些安全感。
  “这,这究竟怎么回事儿啊?”有人问。
  祁元看了他们一眼:“应该是酒店工作人员恶作剧吧。”
  谁家恶作剧是这样的?
  众人:……
  而且他们和这家酒店的关系还没那么好吧?
  诡异阴森的感觉还如同附骨之疽一样环绕在周围。
  祁元摸了摸肚子,提议:
  “呆在这里也不是办法,我们去找找吃饭的地方吧?”
  他们都交了钱定了座了,没理由不给他们上菜,哪怕是遇见了灵异事件也不行。
  祁元认真提议。
  他是想吃,而众人却以为他是想去找先上来的其他人汇合,大家这时候都想到了包厢,赞同道:
  “这也是一个办法。”
  “我记得包厢应该就在前面。”其中一个同学说到。
  祁元点了点头,走到了队伍最前面。
  这时候,外面一直停留的电梯开始往下走了。
  幕后人看着监.控冷笑一声,看着这几个学生停留在顶楼往里面走。布置了一个鬼打墙,准备将他们困在里面。
  恐惧与怨恨是滋生恶灵最好的养分。
  当他们发现自己无法出去之后,会不会怨恨带头的那个人。会不会恐惧到失去理智,自相残杀?
  血液的味道如此美妙,似乎是想到了不久之后炼狱般的场景,黑衣人脸上露出一抹阴森笑容。
  然而下一秒,叫他大跌眼镜的是。
  他布置了很久的鬼打墙——被人给绕了过去。
  大家看着眼前有大路不走,非要走小路的祁元,有些疑惑。
  “那条路是怎么了吗?”那条走廊看着更宽敞安全些。
  祁元回头瞥了眼走廊前面站着的以为别人看不见自己的臭哄哄的恶鬼,勾起唇角无辜道:“那条路太黑了,我喜欢亮一点的。”
  众人看着胆子很大那会儿都敢独自下电梯开灯的祁元:……
  等等。
  难道他其实很害怕,那会儿只是为了保护大家所以才独自下电梯的?
  大家看向祁元的目光顿时变了。
  呜呜呜,小祁也太小天使了吧?
  难道他现在是一边在前面走着,一边偷偷的在瑟瑟发抖?
  这样脑补的众人看着前面的祁元,心中莫名一定:不行,他们一定得保护好小祁才行!


第17章
  祁元在前面好端端走着,感受到背后的目光越来越奇怪,不由有些疑惑。
  他回过头去看了眼,却见几个同学都直勾勾的盯着他,脸上微微带了一个问号。
  这是怎么了?鬼附身了?
  不像啊。
  见祁元回头,其中一个同学支吾了半天,终于忍不住鼓起勇气上前。
  “这次换我在前面走吧。”
  “你不用怕。”
  他们说好要保护祁元,怎么能让祁元走在前面呢,现在也是他们该站出来的时候了。
  祁元:啊?他不怕啊。
  他什么时候说他怕了?
  然而说话的男生根本不相信他的话,在说完之后,就一把将祁元拉到了自己身后,坚定道:“你要是害怕的话就拉住我衣服走。”
  祁元:……
  全班同学的目光都集中在这儿,祁元也不忍心拒绝他的好意,只好道:“谢谢。”
  他长的漂亮,眉骨清凌,肤色又白皙,即使是在这样的环境下,也像是会发光一样,叫害怕中的众人居然都忍不住走神了一瞬。
  一直.监.视.着这里的男人看着这一幕,微微眯了眯眼。.精.心布置的鬼打墙被绕过去的恼怒也少了一点。
  这个中间的少年长得倒是好看。
  要是献上去……
  他可是知道有不少恶鬼都喜欢这种长得好看的少年。
  穿着黑色雨衣的男人本来眼中只有杀意,现在却多了点别样的心思。
  其他人杀了,这个小美人留下。
  他目光直直地盯着.监.控.里,嘴角扯出一抹癫狂的笑意。
  祁元正在队伍中间走着,忽然之间,他目光一顿抬起头看向了一个方向。
  刚才……他好像感觉到一个人类在偷.窥他?
  这种感觉强烈无比,祁元微微皱了皱眉,看向隐晦的藏在走廊上面的一个缝隙。
  那是.监.控.?
  他目光往上一抬,与.监.控.对上的一瞬间,坐在.监.控.前的男人坐直了身体,看着那双猫瞳儿。
  啧。
  眼睛也漂亮啊。
  这双眼睛,真想珍藏啊。
  男人死死地盯着.监.控.,然而过了一会儿,对方就收回了目光,好像只是随意看看一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