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邪神之后我马甲掉了(65)

作者:摘星怪 时间:2022-10-08 10:33 标签:灵异神怪 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怎么了?”祁元有些疑惑。
  裴悬倒是忘记了人类对这些灵异的事情天生就抱有恐惧,祁元这时候跟在他身后恐怕也还在害怕。
  他目光淡淡警告的看向周围雾气,在红雾悄然退散之后才道:
  “害怕的话过来。”
  祁元刚靠近一步,就见那人忽然瞥了他一眼,然后在祁元愣神的时候居然低头将他,抱了起来……


第36章
  抱、抱了起来?
  祁元先是一愣, 随即就要挣扎。
  开玩笑,恶龙怎么能被人抱呢?
  这世界上有人能抱恶龙吗?
  不,必须不能。
  这要是让他以前世界那些死对头知道了, 还不得笑死。祁元下意识的抓住裴悬的胳膊就要下去。
  然而一直伪装病弱的裴悬这时候却没有松手,叫他折腾了两下之后,借着月色皱眉。
  “怎么了?”
  他嘴上说着,但是抱的却很稳, 同时往外面走去。
  祁元一口气噎住,咬牙道:
  “不用抱我, 我自己能走!”
  然而裴悬却当他是逞强。
  而且,抱都已经抱了, 怎么可能放下,心中虽然这样想着,裴悬嘴上却淡淡道:“阿元害羞了?”
  祁元:……
  闭嘴!
  他怎么可能害羞!
  信不信他现在变成原型, 叫邪神现场举龙!
  然而无论他心底怎么咒骂, 裴悬就是不放手。而且淡然自若的已经走出了广场, 马上就要走到校门口了。
  祁元深吸了口气, 看着外面人越来越多, 咬着牙一头撞进裴悬怀中, 将自己的脸挡了起来。
  算了算了,好龙不吃眼前亏。
  被公主抱就公主抱吧,反正不让人看出来是他就行!
  祁元恨不得将头都挡在裴悬的西装内。
  白色的衬衣被凌乱的黑发蹭了蹭, 有些甚至还蹭到了脖颈之上。
  裴悬脚步忽然顿了一下。
  “怎么”
  祁元正遮挡着自己, 疑惑他怎么忽然不走了, 就见月色下俊美不似真人的青年低头看了他一眼。
  祁元被看的莫名有些冷, 正莫名其妙之时, 裴悬又恢复了往常。
  只是祁元柔软的黑发还埋在他脖颈间, 温热的皮肤互相紧贴着。比之前睡梦中抱着睡时居然还要亲近一些。
  裴悬感觉到那人在他行走之时还嘀嘀咕咕的,张嘴时温热的气息喷洒在颈侧,不由垂下了眼。
  广场距离校园不远,在“祖传玉佩”的作用下,两人逆着人群,轻而易举的到了校门口。
  这时候已经有不少天师协会的弟子根据叶渡破开的鬼域进来救人了。
  万林大学就有进来的两位。不过裴悬刻意隐去身形,行走间,那两位手持法器的天师协会弟子居然都没有看见他。
  那两个弟子进入鬼域之后就从万林大学侧门进去了,和裴悬刚好错开。
  祁元虽然挡在裴悬怀中,但是在察觉到天师协会的气息之后,还是抬起头来,向旁边看了眼,正好看到两个人没有看到他们,从另一边进去。
  祁元松了口气。
  呼。
  他就知道这个诡计多端的邪神这个时候还不想暴露身份,连带着他也遮掩住了。要不然人家都往回走,他们往前走也太扎眼了。
  到时候遇见,那玉佩一看就是假的。
  祁元见错过了,眨了眨眼,又乖巧的重新埋到裴悬怀中了,只是这一次比起之前挣扎来说却听话的多,倒叫裴悬有些诧异。
  两人出了校门之后,司机的车就在里面。
  裴悬之前随手一点,司机双目已经看不见鬼域了。
  不过,祁元会不会怀疑?
  他低头看了怀中人一眼。
  祁元还不知道裴悬这时候在想什么,被抱到车前的时候就钻出头来。
  从整洁肃静的西装之中,钻出来一个黑发凌乱的脑袋,看着居然没有一丝违和感,反倒有些莫名的可爱。
  祁元嗅着裴悬身上清冷的气息,瓮声瓮气的闷道:“这下能放我下来了吧?”
  这都到车前了,还抱什么抱?
  他抓着裴悬衣袖。
  裴悬感觉到颈边柔软的触感已经没有了,不由有些可惜。不过已经到了这儿了,他目光看了眼车子。在司机打开车门之后,弯腰将祁元放进了后座里。
  这种姿势叫祁元又不自在了。
  这离的太近了吧?
  就在裴悬俯身放下他的时候,两人几乎是鼻尖相对。祁元怀疑自己就算是眨一下眼睛,长睫划过对方都能感受的到。
  这对恶龙来说还是第一次,他微微收紧了些手。
  好在裴悬好像真的只是为了放下他一样。在将他放在座位上时,这时就已经起身了。
  带着寒意的冷香消失,祁元松了口气。这时那个司机已经走到前面去了。
  裴悬进入车中就坐在他旁边,随手整理了一下衣领。
  祁元转头一看,就看到了对方被自己挣扎弄开的衬衣扣子。原本扣到最上的扣子解开了一颗,这时候露出了一片肃谨的喉结。
  裴悬整理衣服时察觉到目光,转过头去挑了挑眉。
  “怎么,看到你弄乱的了?”
  祁元:……
  他无辜的眨了眨眼。
  “我回去陪你一件。”
  裴悬衣服确实被他弄的不像样了,不过这人一向病弱自持。现在这样开着颗扣子的样子还……怪好看的。
  祁元想了想,找出了个词表面他现在入目的场景。
  裴悬冷哼了声,倒是没有跟他计较,转过头去,看向前面司机。
  “绕过万林大学,从郊外回去吧。”
  万林大学附近已经被红雾鬼域占领。要想不动声色的离开,只能从郊外走。
  那个S级小鬼虽然织造鬼域的速度快,但是天师协会的人反应也不慢,这时候已经在阻挡了。
  有了叶渡拿着法器不停削弱鬼域,鬼母织造鬼域的进度就减缓了不少,至少周围除了万林大学,附近的城郊都没事。
  司机听了命令之后,立刻调转车头,准备离开。
  裴悬在说完之后看了祁元一眼。祁元眨了眨眼,正四处闲看着,似乎都刚才的事情没有一丝怀疑一样,只是趴在车窗边看着窗外的景色一点一点的流逝。
  裴悬将刚才用来骗祁元的玉佩在掌心握了一下之后,就收回了目光,靠在车后闭目养神。
  他到现在对自己竟然真的去带出来了祁元这件事还有些不可思议。不过却也没有什么后悔的。
  祁元是他饲养的人类。
  除了自己,其余的人并没有资格伤他。
  那些垃圾更是。
  裴悬眉梢微敛了一下,他只是不想祁元身上沾染了那些垃圾的气息而已。毕竟他晚上还是要抱着这个人类入睡的。
  在车子行驶的时候,裴悬睁开眼又看了他一眼,祁元莫名其妙打了个寒颤,有些奇怪。
  这人又怎么了?
  他被裴悬的眼神盯的毛毛的。
  一直到车子出了郊区,从云城绕行一圈,由北到南。
  祁元想到那栋别墅有裴家布置下的阵法,不至于被鬼母入侵。他们回去应该也不是白跑。他刚将目光从外面收回来,这时候手机铃声却忽然响了。
  咦,谁这时候会给他打电话?
  祁元有些惊讶。
  他低下头去拿起手机,却发现是一个陌生的号码。
  这时候还没有到别墅,祁元犹豫了一下还是接了起来。不过刚一接起,他就在里面听到了一道熟悉的声音。
  “学长,我听人说外面好像起雾了,有些不对劲,你现在在哪儿?”
  居然是裴柏青的声音?
  他不给他哥打电话,打给他做什么?
  而且这个鬼雾不是他们论坛弄的吗?
  祁元在学校的时候就想到这个鬼母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儿了。只是他没想到这时候不仅裴悬过来“救”他了,而且裴柏青居然也给他打电话了。
  他有些诧异的看了手机一眼,却见闭目养神的裴悬这时候看了过来。电话里裴柏青的声音毫无保留的倾泻而出。
  裴悬挑了挑眉,似笑非笑地看着祁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