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邪神之后我马甲掉了(13)

作者:摘星怪 时间:2022-10-08 10:33 标签:灵异神怪 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眼看着半天都没有人出来,外卖鬼一咬牙,这时候狠狠的撞在阵法上,然后立刻散落在地上成一堆零件。
  在有邪祟出现在阵法中时立马就有天师察觉到了,以为是哪个不长眼的恶灵敢袭击天师协会。
  穿着天师袍的弟子们迅速出来,然而却发现,有怨魂是有怨魂,只是却是在地上躺着……?
  看着地上七零八落恶心的不行的零件,冲出来的弟子们一阵反胃。
  “这恶鬼是脑子有问题吗?还是故意来恶心我们?”
  这个外卖鬼的资料天师协会有记录,这只厉鬼是十年前出车祸死亡的,之后一直出没在云城各个角落,犯下了不少案子。
  只是这外卖鬼滑的像泥鳅一样,他们好几次碰见却都没有逮住,今天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而且还是以这样的方式?
  众人神色古怪。
  外卖鬼咬牙切齿,要不是被那个不是人的人类威胁,它也不至于来这儿,想到那张恶魔般的面孔。
  外卖鬼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在来来往往的天师将它捉住之后,才终于虚弱的从已经成零件的头颅中吐出一句话来。
  “我来自首。”
  自首?
  周围天师表情古怪,实在没想到事情会这样发展。
  这厉鬼居然是来自首的?
  外卖鬼其实也知道的不多,它被催生成厉鬼之后,日常做的之前就是在被怨气支配的时候被派出去杀人,其他时候则是被装在驭鬼袋里。
  不过对于驱使自己的驭鬼人,它倒是知道,在说出那个人的名字后,它继续道:“万林大学的那个地缚灵就是我们干的,我不知道他催生地缚灵做什么,他只让我去杀了进入过办公楼里的所有活口。”
  杀进入办公楼的所有活口?
  众人悚然一惊。
  叶师叔不就在其中之列?
  外卖员想到自己还苦逼的不能暴露那位的身份,这时候只能屈辱道:“我知道自己打不过叶天师,这时候只能来自首了。”
  它说话时条理清晰,围在旁边的天师惊讶的发现,这只厉鬼居然没有受怨气支配。要知道像它这种杀孽无数的厉鬼,满脑子都是杀戮,根本无法这么清醒。
  这会儿怎么这么正常?
  他不知道外卖员是把脑子被打了出来,被迫清醒。
  这时候互相看了眼。
  “不知道这只鬼说的是真是假。”
  “不过万林大学这件事是叶师叔处理,还是先联系叶师叔吧。”
  几人不约而同都点了点头。
  叶渡刚洗完澡就收到了电话。
  “什么事?”
  他听着那边将事情复述了一遍,沉思了一下,眉头皱起。
  “将人控制住,我马上过来。”
  “是,叶师叔。”
  几个弟子立刻用捆鬼绳将外卖鬼绑了起来。
  这时,祁元刚回家就察觉到了烙印在外卖鬼身上的印记在发烫。
  咦。
  已经自首了?
  真识相啊。
  恶龙有些可惜,如果这个外卖鬼想要耍花样的话,他还能惩治一下呢,现在看来不需要了。
  祁元眨了眨眼,无聊地掏出一个冰淇淋来,挖了一勺满足的塞进了口中,顺便准备等会儿通过烙印感知一下外卖鬼说了什么。
  那边在天师协会的外卖鬼不知道恶龙在吃冰淇淋,只是从自己身上陡然传来了一阵森冷的感觉,立马面色大变打了个寒颤。
  “你抖什么?”
  旁边打完电话的天师回过头去,就看到外卖鬼在抖,不由有些疑惑。
  外卖鬼却只感觉自己脖子后面越来越冷。
  越来越冷。
  可是他的头已经掉在了地上。
  脖子后面是什么呢?
  想到这儿,外卖鬼惊恐不已,他身体抖的像是筛子一样,嗓音宛如被鸭子扼住,此时猛地瞪大了眼睛嘴一张活活吓晕了过去。
  “有、有鬼啊!”
  刚吃了一口冰淇淋的祁元:…


第10章
  这只鬼是有什么毛病?
  哪儿来的鬼?
  不就是吃了一个冰淇淋吗?
  祁元还没见过这么胆小的鬼物呢,通过烙印听到那边的声音之后忍不住抽了抽嘴角。
  不过,对方害怕也没用。
  他就是要吃冰淇淋。
  祁元躺在沙发上,身边大蛇游过去替他把电视打开,顺便还把遥控器给卷了过来。
  他满意地靠在沙发上边吃边看。
  而天师协会的外卖鬼只觉得身上热一阵冷一阵的,不断有寒气在它脖子后面徘徊,吓的醒了又晕,晕了又醒。
  天师协会的天师们都无奈了。
  “这只鬼不是真的脑子有问题吧?”
  像外卖鬼这些记录在档案里的鬼都不是正常的鬼物成型,而是在天时地利的情况下人为催生出来的恶鬼,和地缚灵是一个性质。
  这样出现的鬼,有什么副作用还真说不准。
  几人面色严肃看着外卖鬼脸色惨白晕过去,不一会儿,开着车的叶渡就到了。
  他一进门就看到了被捆缚起来倒在座椅上的恶鬼,不由皱了皱眉。
  “你们动手了?”
  围着的天师立刻摇了摇头,互相对视了一眼,神情古怪的将刚才发生的事情说了一遍。
  “这只鬼……好像是被吓晕的。”
  吓晕的?
  叶渡冷漠的面容难得有些诧异。
  身边的年轻天师点了点头。
  “它怀疑自己身后有别的鬼。”
  “一直尖叫。”
  这里是天师协会,最为清正的地方,怎么可能有鬼。而且他们几个都在这儿,有鬼会察觉不出来?
  依他们看,这只鬼就是疯了。
  叶渡原本以为会有什么重要信息出现,没想到居然是一只疯鬼,眼神不由沉了些。不过却没有多说,只是道:
  “把他送进实验室检查一遍。”
  真疯还是假疯,查一查就知道了。
  几个天师也是这样想的,点了点头,转头将就瘫在椅子上吓的要死的外卖鬼送进了实验室。
  看到叶师叔走过去穿上白色衣服,不由道:“叶师叔要亲自检查?”
  叶渡点了点头,看了外卖鬼一眼。
  “顺便看看能不能弄清楚那个指使它杀人的驭鬼人是谁。”
  这只外卖鬼知道的不多,无法说出驭鬼人的姓名和地点,但是他们却能够通过他身上的怨气追索。
  它在哪里停留的时间最长,还是能够找到的。
  其他天师也一下子想到了关键。
  只是也不知道,这只恶鬼身上的怨气还能不能追索到……
  祁元通过外卖鬼身上的烙印虽然看不到这里的具体画面,但是却能够清晰的听见里面的的对话。
  在听到叶渡的话后,不由点了点头。
  不愧是主角受,很聪明。
  他把外卖鬼送过去也就是这个用意,留到他这儿他还要追索,还要去找人什么的,太麻烦了,还不如直接交给天师协会。
  等他们找到人,他再过去收拾一顿。
  敢打恶龙的主意,要不是现在是现代社会,祁元非要让他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眼看着叶渡还有大半天的时间忙碌,祁元放心的将最后一口冰淇淋吃了下去。
  叶渡刚准备动手,就看到死了一样被抬到法器台上的外卖鬼坐起身来,猛地抽搐了一下,又直直的倒了下去。
  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场面的天师:……
  他表情顿了一下。
  好在后面,一直到他检查完控制了外卖鬼的思想,对方也都没有再抽搐。
  外面静静地等待着,过了会儿,叶渡终于走了出来。
  “怎么样?叶师叔?”
  旁边的人抬起头来。
  叶渡摘下手套:
  “确实是疯了。”
  “不排除是当初化身厉鬼的时候出的问题。”
  他说到这儿神色又冷了些。
  “不过,那个驭鬼人的地址我找到了。”
  “你们收拾一下,跟我一起过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