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邪神之后我马甲掉了(94)

作者:摘星怪 时间:2022-10-08 10:33 标签:灵异神怪 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裴悬见他端着红酒不喝,目光顿了顿。
  “少夫人,怎么不尝尝?”
  祁元:“呃,我尝一下。”
  他只是觉得眼前的场景太奇怪了,刚才都忘了喝。
  在管家目光下祁元轻轻抿了一口不知道用什么瓷器装的精致红酒。香橙苹果和红酒的味道融合在一起,酸酸甜甜的,还有一股流入胃部的暖意。
  祁元不由双手捧着杯子,舒服的喟叹了声。
  好好喝啊。
  没想到厨房新换的甜点师手艺这么好。
  热红酒酸甜的味道融入口中。祁元微微眯起眼睛,忍不住又像小动物一样低头喝了口。
  他动作十分可爱,低头一酌一酌的。
  裴悬眼眸深了些,趁着祁元喝酒的功夫,又看了眼他小腹。这会儿不吐了,胃里应该好点了,不过不知道晚上会不会还难受。
  裴悬没有想好要怎么处理这个突如其来的生命。毕竟他从来没有想过会有子嗣。
  只是在看到祁元干呕的时候,他脑海中这些反应都往后了些,在反应过来之后有条不紊的安排好了这一切。
  不管这个孩子最后要怎么处理,至少不能让这个人类受罪。
  裴悬脑海中浮现出这个想法,却也没有深究。毕竟孕育神明子嗣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尤其是对于身体不好的人类来说。
  这个莫名奇妙来的孩子很有可能会连累这个脆弱的人类丧命。
  裴悬眉头紧皱着眼中复杂。
  如果不是碍于裴家这里明天就要进入神坛,他无法离开,他这会儿已经回来了。
  不过只是几天时间而已。等他处理完那边的事情,会再回来想办法安排祁元怀孕的事。
  现在……还是先照顾好他吧,那些事情后面再说。
  只是裴悬微微皱眉,这时候竟然发现自己其实对于祁元孕育他的孩子这件事从心中没有一丝排斥,这并不符合他的性格。
  裴悬神色莫名,第一次正视他不讨厌祁元的事实。
  祁元不知道面前看似是管家实则是邪神的人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一口又一口的将杯子里的热红酒喝完之后,他脸蛋红扑扑的,微微出了点热意。
  这时候,白皙的皮肤上都泛起了些粉色。
  “那个,还可以再来一杯吗?”
  裴悬回过神来,在祁元看向他时,弯腰道:“当然可以。”
  “我去倒吧。”
  他伸手接过杯子,这时候转身下了楼。
  祁元有些祁元,佣人不是就在他旁边吗?完全可以让佣人去倒的呀,干嘛要自己去?
  他有些不懂管家的举动,不过也没有在意这件事。喝完之后目光一转,又看向了房间里的各种东西。
  只是短短几分钟时间,往常简洁冷淡风格的卧室就有了些改变的感觉,往常棱角鲜明的地方被柔软的毯子包住,木质的椅子上也被放上了同色系的坐垫。
  祁元都不知道短短十几分钟时间他们是怎么找到这些配套的东西的。而且,好端端的放这么多软东西做什么?
  祁元有些疑惑,总觉得眼前这场面看着有些诡异。
  在他想着的时候,佣人们低头认真处理着房间,完全不敢抬头。
  说实话他们自己也有些疑惑管家的意思,但是主人家这么要求了,当然得照做。
  房子被改造的焕然一新,祁元新奇的拿出手机来拍了一张照片,又收起了手机。
  他这才发现那会儿和裴悬的通话早就断了。唉,想要劝他不要吃眼珠也没有来得及劝。
  这要怎么说啊。
  祁元纠结的皱起眉,好不容易因为热红酒而放松下来的心情又提了起来。
  另一边,裴家山庄里。
  几乎所有驭鬼师一晚上都没有入睡。其他人是被哀目山中的古代方士遗迹吊的心潮澎湃。驭鬼师大都是一群亡命之徒,要钱不要命的那种。
  要不是论坛这些人没有将遗迹的地址告诉他们,他们其中的有些人恐怕连第二天早上都等不及都会下去。
  一晚上时间大部分人都蠢蠢欲动。而叶渡则是看着手中的珠子若有所思,想着明天到底该怎么办。
  这群人想要那个可怖邪神的能量,必定不能让他们得到。但是那个邪神也必须死亡。那个没有理智的存在对现在的威胁太大了。
  叶渡面无表情的思索着,然而因为双方力量差距过大,这时候也没有任何头绪,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不过还好,他还有那位前辈指导。
  叶渡微微放下了些心。
  祁元不知道叶渡对他抱有那么大希望。这时候在管家和佣人们收拾完出去之后,拿起桌上的热红酒再次一饮而尽。
  睡觉前这时候才想起什么,他因为推算出裴悬要吃眼珠子太过震惊,今天都忘了没有练舞。
  刚才差点彻底想不起来,祁元看了眼时间还早,这时候将瑜伽毯又拉了出来,摆在了房间里,打开视频随意开始录制。
  不过,在跳的时候,祁元摸着自己小腹有些惆怅。
  唉。
  他这几天裴悬不在家时因为太高兴了,放纵了不少,即使是每天跳舞也没有掩盖住他胖了的事实,小腹上唯一的一块肌肉没有了。
  祁元对着镜子悲伤的拍了拍,随即皱了一下眉,决定今晚临时将腹肌再练出来。
  反正他们龙族胖一下瘦一下的都很快了,完全没有那么难。
  这样想着,祁元对着视频又将昨天的舞蹈跳了一遍。他现在已经不需要看着指导了,自己完全就能流畅跳下来。
  在跳了一遍之后祁元揉了揉肚子,又再来了一遍。
  而此时,哀目山里的裴悬坐在火堆旁,随意往火里添了根木头。他心底还在想着下午祁元的事情。
  在从祁元卧室出来之后他就解除了管家的控制,想要将这件事暂时压下,只是现在坐在火堆旁裴悬闭上眼睛,却忽然想起。
  他不知道自己怀孕了,会不会还在跳舞?
  裴悬霍然睁开眼睛,这时候皱眉拿起了手机。
  祁元好不容易跳完舞录制好视频传上去,满意的摸着自己小腹又重新出来了一些的腹肌,这时候冷不丁的一个电话打过来,吓了他一跳。
  祁元握着手机的手抖了一下,吐了口气皱眉看着屏幕。
  神经病啊。
  这么晚打电话干什么?
  这会儿都已经十二点了。
  祁元古怪的看着屏幕,伸手接起电话。
  “你这会儿在干什么?”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在电话接起之后没有祁元想象中的其他事情,裴悬一开口就问他在干什么?
  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祁元看了眼门外,没有看到有管家在之后,这才道:“我在洗澡啊。”
  “刚才出了一身汗,去浴室泡了会儿澡。”
  出了一身汗珠……裴悬将祁元出汗以为是对方那会儿喝了两杯热红酒造成的,目光微微垂落,松了口气。面上却皱眉冷声道:“去洗澡就好。”
  “你最近不要再练舞了。”
  “晚上早点休息。”
  他是用命令的语气说出这句话的。祁元一听眉头就皱了起来。
  这人怎么回事儿?
  他跳不跳舞关对方什么事儿?
  他凭什么命令自己?
  虽然祁元本身自己也不喜欢跳舞,但是却不喜欢被人要求不跳。
  这时候张口刚准备怼他,然而在开口的前一秒,裴悬又放温和了声音。
  “这几天不要跳舞,等我回来。”
  “听话。”
  祁元低头一看,就在裴悬说话的功夫,他手机上被转了五千万?
  祁元以为自己看错了,低头仔细数了数。
  个十百千万,没有数错,确实是五千万。
  裴悬这是……疯了?
  祁元睁大眼睛,不知道裴悬什么意思。大半夜给他打五千万就是为了让他不要跳舞?
  这人该不会是回裴家之后受刺激了吧。
  他盯着那五千万,原本想要劝裴悬不要吃恶心的眼珠子了。但是看到裴悬好像有点疯了的样子,不由又对对方有些同情,试探的话诡异的有些说不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