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邪神之后我马甲掉了(29)

作者:摘星怪 时间:2022-10-08 10:33 标签:灵异神怪 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这单我买了,阿元想吃什么继续吃吧。”
  这句话一出来,祁元顿时松了口气,飞快的准备挥挥手,送他离开。
  然而下一刻,长腿交叠的裴悬却弯下腰,靠近了他。
  两人的距离离的很近。
  祁元头皮发麻,手还没抬起来,就害怕自己一张口吐出一嘴火来烧裴悬一脸灰。
  他正艰难地克制着,就见裴悬低下头,忽然轻轻用纸巾擦拭了一下他嘴角的痕迹。
  祁元僵了一下,有些不习惯别人碰他腮。
  那里可是他蓄火的地方。
  就在祁元忍的牙里都忍不住噼里啪啦的时候,裴悬这才垂眸收了手,笑了笑:“这里有些脏东西。”
  “我先走了。”
  他最后又深深地看了祁元一眼。
  这个动作即使是朋友之间也很亲密了。
  祁元眼皮一跳,就对上了裴悬状似温柔的眼神,不由抽了抽嘴角。
  搞事情能不能不要在这时候啊。
  他是真、的、想、喷、火、啊!
  叶渡看着眼前这一幕,微微皱了皱眉。
  这动作……太亲近了,他不觉得是朋友能够做出来的。
  他想问祁元和那位裴总是什么关系,但又觉得有些冒犯,他们之间的关系还不到问这个的程度,叶渡只好暂且压下刚才的疑惑。
  肚子里的火还在烧。
  裴悬走了之后祁元就立马想回家,在随意扒了几口饭之后看向叶渡:“我们走吧,我吃好了。”
  叶渡没多想,见他吃完,这才重新戴上口罩。
  “那天的鼎盛酒店的案件还没有彻底结束,虽然那个.精.神病人被控制住了,但是还有一个同谋逃走了,很可能会来找你们这些受害者。”
  “你最近小心一些。”
  因为被模糊了记忆的缘故,叶渡把祁元记忆中的鬼童代换成了.精.神病人的同谋。祁元当然知道,但他这会儿实在没工夫想这个,这时候只是随意地点了点头。
  “嗯,我知道了。”
  叶渡皱了下眉,看他不在状态,有些放不下心:“需要我送你回去吗?”
  也许祁元是他处理的两期灵异事件的当事人,叶渡对他总有一种保护.欲.。
  面色冷峻的男人看向自己,祁元连忙摇了摇头。
  “不用了,叶先生应该也要忙吧,不用送我。”
  “我自己就可以。”
  开玩笑,他敢打保证,裴悬一定还在学校里,要是让他再看见主角受送自己回家了怎么办?
  而且……他自己飞回去比坐车快多了!
  叶渡看了他一眼,倒也没有说什么。只是将自己电话存进了祁元手机里,淡淡道:“遇见那个.精.神病的同谋,可以给我打电话。”
  祁元挥了挥手。
  不出祁元所料,裴悬虽然离开了,但是却还关注着学校里的事情。在得知是祁元自己一个人回去的时候,眉梢才松了些。
  不过,汇报学校事情的司机在最后犹豫了一下,开口道:“裴总,祁先生最后离开的时候好像有些不舒服。”
  不舒服……
  裴悬指尖顿了顿,想到了那会儿给祁元擦拭唇时对方的反应,那张与往日不同,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吃辣而过分昳丽的面容在眼前一闪而逝。
  裴悬放下文件,在司机离开之后一个电话打了过去。
  祁元刚回到家,就急匆匆的冲进浴室,一条尾巴来不及关上门就“啪”的一声甩到了地上,连头顶上黑色的龙角也冒了出来。
  这时候,祁元脸上的人形飞快的变化,不自觉的就变成了一只纯种的恶龙,一头扎进了冰冷的水里。
  借着水池遮掩,祁元看着水面倒抽了口气,脑海里响起一句脏话。
  靠!
  他.情.热.期.到了!


第23章
  他就说怎么突然这么热!
  原来是.情.热.期.。
  祁元眼尾抽搐地盯着水面, 一时之间居然有些懵了。
  他龙生之中还是头一次经历这种事情。
  龙性本热,虽然每只龙都会经历这么一次,但是祁元却是真真切切的第一次。
  他之前总是太冷淡, 在该来.情.热.期.的时候没来过,没想到穿越之后,现在居然阴差阳错来了。
  这……!
  这叫他怎么办?
  这里可是连他同族都没有啊。
  泛起涟漪的水面轻轻晃动着,祁元漆黑的鳞片藏在浴池底部, 被水色晕上了一层光泽,要是往常, 祁元肯定要好好欣赏一下自己的英俊龙尾。
  但是现在……他愁都愁死了。
  .情.热.期.来的凶猛, 祁元一想到往常那些在.情.热.期.发狂的同族就头疼。
  他难道也会变成这样?
  祁元下意识的嫌弃,然而只是短短一阵,他身上的体温就迅速升高了。
  祁元嫌弃的想要张嘴骂人, 嘴刚一张开, 一口火喷了出来, 火苗落入水中, 没一会儿, 冰冷的水池就泛起了“咕咚咕咚”的滚烫烧水声。
  我煮我自己的祁元:……
  龙鳞坚.硬.无比, 当然不怕烫水,但是他现在却是.情.热.期., 这么一热无异于火上浇油。
  祁元连忙将漂亮的龙尾甩了出去, 不让尾巴尖儿上的热意蔓延。
  这时候,他肚子里的火又烧了起来!
  祁元:我特么怎么那么烦?
  在.情.热.期.的影响下,漆黑漂亮的龙尾在浴池边不耐烦地拍打着。
  祁元一转身,就把楼下的地板给打穿了。
  “哐当”的一下, 一个大洞出现在浴室地下, 祁元不得不克制了些自己的体重, 庆幸幸好底下的邻居长年居住在国外。
  要不然不得被他当场吓死。
  祁元在浴池里走来走去,思索着这个.情.热.期.要怎么过去。
  然而……这特么根本无解。
  他都怀疑是这个世界和自己开玩笑。
  他,一个世界上唯一一条西方龙,怎么独立度过见鬼的.情.热.期.?
  头上坚.硬.的龙角越来越滚烫,来回踱步的祁元也被热的有些焦躁了。时间一长,他就会被龙的本能支配,做出一些不理智的事情来。
  就在这种关键时刻,祁元咬紧着牙,却忽然听到了一阵手机铃声,一直舒缓着神经的那根弦猛然地被崩断。
  森然的龙瞳竖起。
  祁元倏地一下转头看向了手机。
  在他停下脚步之后,手机自带的音乐声就响了起来,轻柔的声音在浴室里格外清晰。祁元吐了口火,用尾巴卷了过来。
  他危险地看向眼前的手机,脑海里却丝毫没有要接起的想法,满脑子都是把这个碍眼的响个不停的东西给摔碎!
  吵什么吵?
  烦死了!
  一股熟悉的躁意从腹中升起。
  然而,下一秒,在长满刺的龙尾卷向手机的时候,却“啪”的一下,被倒刺带动,不慎误触了接听键,在“嘟嘟”两声之后,将刚才的电话给接了起来。
  音乐声戛然而止,随着电话被接通。
  浴室里只剩下了祁元将水蒸的“咕咚咕咚”的声音。
  裴悬电话打过去之后,见那边半天都没有接起,不由皱起了眉。
  他将手机放在一边,屏幕上只剩下最后一声“滴滴”声,通话就要挂断了,然而就在这时,电话却被接了起来。
  裴悬刚拿起手机,就听见了与众不同的声音。
  对话的界面显示着被接通,然而“咕噜咕噜”的声音却连续不断。这微小的水声在电话里有些模糊,不过以裴悬的听力却无法被忽视。
  耳边还有着咕噜声,裴悬瞥了眼。
  “祁元,你在做什么?”
  在没有了外人之后,他又叫回了祁元名字,只是低沉磁性的声音在语音中格外好听。
  .情.热.期.的恶龙欣赏能力格外出众,祁元误触了通话,在听到裴悬声音的时候,居然诡异的停下来欣赏了会儿。
  然而只是一会儿,这个东西怎么又不发声了?
  恶龙有些不悦,张开嘴之后,这时候从腮边喷出一团火来,把水加热的更加“咕咚”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