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邪神之后我马甲掉了(80)

作者:摘星怪 时间:2022-10-08 10:33 标签:灵异神怪 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作为对这种雷劫有些了解的人,裴悬不认为天师协会那些人有能力驱散雷霆。只是这雷半路哑火就有些意思了。
  他目光落在已经恢复的云上,又是那个指尖天师协会的“高人”?
  他眯了下眼,有些好奇,这人究竟是从哪里冒出来的。他日常搜集的关于天师协会的情报之中居然没有他。
  隔着无尽天空,裴悬眼神一闪,鬼瞳又收了回来。
  “裴总?”
  视频里属下正在汇报工作,在说了两声裴总没有开口之后,立即停了下来。
  裴悬收回心神,想着有必要派人去天师协会查一查。
  这时候嘴上只是淡淡道:“继续。”
  在他声音落下之后,视频里汇报工作的员工终于松了口气,继续汇报起来。
  楼上。
  祁元一口吞了两道雷再加上一片黑云。这时候只感觉自己吃了一嘴煤炭一样,还是劈里啪啦带火星的煤炭,水腥气萦绕在口中。
  祁元忍了半天,最终还是没有忍下来。在收回虚影之后,连忙跑进浴室里趴着浴室大吐特吐。
  怎么这么难吃!
  祁元干呕了几声。
  拿着牙刷张大嘴,将自己的龙牙仔仔细细的又刷了一遍。务必不让天雷的气息在嘴上残留。
  下次再也不吃这种东西了,祁元心有余悸的想着。
  下次再看到这种雷,他直接上去用脚爪踩碎,绝不作死的用嘴去接。
  太难吃了。
  茉莉味道的牙膏在口腔里蔓延,祁元几乎一下子挤空了半管牙膏。这才将难受的味道给压下去,这还不算完。
  他刷完牙之后,又自己闻了闻,跑到了楼下。
  “管家呢?”祁元捂着嘴问。
  裴悬见他奇奇怪怪的,不由从视频会议中转过头来。
  “在花园里,怎么了?”
  “没什么。”
  祁元本来还想要打招呼的,但是这时候作为一条讲究龙,也顾不上这么多了,听到管家在花园之后连忙跑了出去,想要让管家去给他煮上一杯玫瑰蜜水。
  刷完牙还不够,他必须还得用蜜水漱漱口才行!
  祁元吨吨吨的跑了出去,而在裴总视频里的员工们却一脸懵。
  刚才和裴总说话的人是……?
  因为视频一闪而逝,大家只看到了祁元半张脸。然而仅仅只是半张脸,也足以判定那是一个年轻漂亮的青年,容貌甚至比那些演员们还要.精.致。
  可这样一个年轻的男生,却和他们不近人情的裴总住在一起,不得不让公司员工们浮想联翩。
  高助理低头眼观鼻鼻观心的,装作什么都没有看到。不过心中却也有些惊讶。
  一段时间不见,裴总和祁先生的关系好像好了很多?
  刚才那种随意自然的氛围,莫名的居然透露出一股亲昵来。见员工们都睁大眼睛一副惊讶的样子。
  高助理轻咳了声提醒了一下,大家才回过神来。
  裴悬微微皱了皱眉。
  “怎么不继续汇报?”
  众人这才压下心底的惊骇,继续汇报起工作来。
  裴悬虽然听着工作内容,然而目光却看着花园里的祁元。看到他比划着叫管家进了厨房之后,微微挑了挑眉,有些好奇。
  管家进了厨房没一会儿,就做了一份玫瑰蜜水出来。香甜的玫瑰花口感馥郁,仅仅是闻着,都叫人心旷神怡。
  祁元深吸了口气。
  没错,就是这个味儿。
  他端着玫瑰蜜水,连忙喝了几口,才将心理作用上的雷电味道给咽了下去,整个人身上都充满着玫瑰香。
  裴悬挑了挑眉:“急急忙忙跑下来就为了一杯蜜水?”
  祁元有苦难说,这人是不知道他今天吃了什么。
  他摇了摇头:“我上去打游戏了,你开完会再说。”
  他说完又捧着蜜水跑了上去。
  裴悬目光落下,自己都没有发现自己眉宇间略微松了些,看起来竟然像是带着笑一样。吓得公司一众员工噤若寒蝉,只觉得今天的裴总果然很古怪。
  不过大家都没有人敢说出来,视频会议又开了半个小时,总算才是结束。
  在裴总说结束之后众人都松了口气。
  随着视频挂断,几位经理不由看向高助理。
  “高助理,裴总身边这位是……?”祁元没有到裴氏来过,裴氏的人都不知道他的身份。
  高助理本来也拿不准要不要说,但是看到裴总今天对祁先生的态度。犹豫了一下,还是相信自己敏锐的升职直觉开口道:“这位是裴总伴侣。”
  “和裴总住一起。”
  所以刚才才会出现在视频里。
  虽然有点猜测,但是没想到的这个结果,几个经理都吓了一跳。一直坚信裴总清心寡.欲.的副总还一口水喷了出来。
  公司里的情况祁元不知道,他上到楼上之后,才看到手机正在震动。
  这时候叶渡估计已经吞噬完鬼母了。居然没有给他发消息,而是打了电话过来。
  祁元皱了下眉,刚准备接起来,这时候身后忽然传来一阵脚步声,他吓了一跳,顺手就把叶渡的电话给挂了。
  叶渡确实是吸收完了鬼母能量,他正准备打电话向前辈郑重其事的道谢,没想到前辈却没有接电话。
  想到前辈前几次都是通过短信联系,也许是前辈不喜欢通话。于是叶渡犹豫了一下,便认真的发了一条感谢短信,顺便还代表天师协会,对于前辈出手截住雷劫,转了五百万作为酬劳。
  祁元手机刚震动一下,转过头就看到裴悬已经进了房间,看到他握紧手机,瞥了一眼。
  “和谁聊天这么专注?”淡淡的语气听不出喜怒。
  祁元若无其事的笑了一下。
  “没有谁,同班同学。”
  “互相报平安而已。”
  裴悬凤眸轻挑,没有说信也没有说不信。就在祁元眨了眨眼,不知道他什么意思的时候。
  裴悬冷哼了声,转身进了浴室。
  “不是准备出去吗?还不换衣服?”祁元反应过来,连忙将手机放下,打开了衣柜。
  而这时,进入浴室的裴悬目光顿了一下,却忽然看到了洗面台前。早上拜访整齐的牙刷盒被轻微的挪动了一下,这倒不是叫他多看的原因。
  叫裴悬注意的是——之前还是新拿的满盒状态牙膏,在刚才一个小时之内被人挤空了半管。
  祁元这是在干什么?
  刷牙刷掉了半管牙膏,怎么想都不可能。
  裴悬眉头微微皱起,表情有些古怪。
  祁元刚换完衣服,这时候就见洗完澡的裴悬走了出来。对方看自己的目光有些奇怪,祁元一开始还没有在意,但是当裴悬冷淡中带着一丝丝复杂的目光落在他身上时。
  他终于有些忍不住了:“怎么了?”
  裴悬目光顿了一下,上上下下巡视着他,眉头微皱了起来:“你喜欢吃牙膏?”


第43章
  祁元没想到裴悬会这么问他, 被问的懵了一下,随即恼羞成怒!
  怎么可能!
  他怎么可能会喜欢吃牙膏?这人有病吗?
  他脸上被怀疑的愤怒太过明显,叫裴悬微微挑了挑眉。
  “浴室里的牙膏少了半管。”
  “我记得没错的话, 这次买的牙膏是200g的。”
  200g的牙膏少了半截怎么都不正常, 除非是被人拿来吃了, 所以他才会这样问。
  祁元噎了一下, 被裴悬提醒后知后觉的想起了自己扔在浴室的牙膏。之前拿着牙膏刷牙的场景在眼前一闪而逝。
  他终于明白怎么一回事了。
  然而刚明白,祁元脸色就是一僵。
  这要让他怎么解释?
  说自己真的是刷牙用掉了?
  裴悬信不信是一回事,问题是正常人哪有那么多的牙啊!
  在被那双清冷的凤眸盯上时,祁元不得不冷哼了声。
  “我刷牙的时候不小心把牙膏挤掉了不行吗?”
  把牙膏挤掉了?
  倒也不是不行, 只是这本来是很正常的理由,配合着前面祁元.欲.言又止的神情就显得有些奇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