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邪神之后我马甲掉了(117)

作者:摘星怪 时间:2022-10-08 10:33 标签:灵异神怪 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祁元睡梦之中偷偷打了个饱嗝。
  在龙珠上空缺的月色被金色填满之后,身体.内.部“轰隆”一下,像是有什么屏障被打破一样。璀璨的金色在祁元身体里充盈起来。
  在裴悬没有察觉的地方,随着金色的光点到处漫延。祁元的身上也渐渐开始发痒了起来。像是有什么东西破开旧的肌肤要生长出来。
  要是祁元这时候醒了,就会发现,自己特么是被人喂的营养过剩。
  ——现在居然一举迈过困扰无数古龙的门槛,开始最终进化蜕鳞了!
  浑身的皮肤像是被浸润在蜂蜜中一样又痒又难受,褪去旧鳞的过程黏黏糊糊。
  祁元皱着眉头转过身去,恨不得在床上蹭上两下。
  祁元旁边,在分释那个“孩子”又失败了之后。
  裴悬皱眉收回了手。
  还是不行。
  不对劲,他低头看着自己的手。
  即使是源自自己,但是那个“血脉”无论从哪方面来说,都不应该那么难缠。
  他刚才本源探入的时候不像是遇到了自己血脉的分体,反倒像是遇到了和他同一级别的东西。
  在不停的被——吸收着能量?
  而这时,裴悬却忽然在黑暗中嗅到了一股极为香甜的味道,像是蜂蜜味儿的蛋糕一样,却又比那更香甜。
  他皱了皱眉,不知道那蜂蜜的香味是从哪里传出来的。
  这时候转过头之后,却看到了祁元蹭着床的样子。
  黑暗并不妨碍裴悬能够看清他此时的状态,他眼尾湿漉漉的。白皙的脸蛋上微微有些薄红。
  这时候脖颈蹭在冰冷的玉枕头上。
  而房间里的蜂蜜香味,就是从祁元身上传来的……


第60章
  裴悬眯了眯眼, 神情霎时微微变了些。
  祁元尤不自知的这会儿还蹭着,整个床上都被沾染了浓浓的香甜。
  在夜色下,似乎还有柔软的金色。
  裴悬怀疑自己是看错了, 那金色的无形光芒一闪而逝,只有浓郁的香味提醒着这件房间里的异常。
  裴悬从来不知道……有人忽然之间会散发出蜂蜜的甜香。
  然而事实确实是这样。
  而散发着香气的人就是祁元。
  叫他有些惊讶的是……这香气似乎也能够影响到他。
  裴悬不嗜甜,甚至对于人类的一些甜品无法理解。但是现在,由祁元身上散发出的蜂蜜香气却深深的吸引着他, 叫他目光完全无法从眼前的人身上离开。
  浓郁的甜香侵扰着心神,裴悬闭上眼,微微收紧了些手。那张冷漠俊美的面容上居然也被这香气带的有些热意。
  然而理智叫裴悬克制着自己,即使他双眸微微有些泛红,看着祁元时漆黑的指甲已经冒了出来,甚至连眼瞳也变成了恶鬼的模样。
  然而他还是没有动, 就这样守着祁元。
  看着他围绕着甜香陷入梦境中。
  ……
  祁元这一觉睡的简直差极了, 他从没有睡过这么不好的觉,浑身仿佛沾染了蜂蜜一样的痒。
  在梦境里, 祁元巨大的龙身在金币上不停的翻滚,也没有办法止住这层痒意,反倒还更加严重了。
  威严美丽的恶龙可怜兮兮的抱着尾巴,在挠了会儿之后,不得不放弃,整条龙又开始继续蹭金币。
  他蹭啊蹭啊的, 一直蹭到难受的不行,勉强有了一丝睡意, 难受的在天快亮时才在梦里朦朦胧胧的睡去。
  而裴悬则一直看到祁元在床上蹭到早上闹钟响了, 难受了一晚上的人这时候脸色还有些潮红。
  身上的蜂蜜香气不减反浓, 整个人都像是一块美味的小蛋糕一样。
  只是这块小蛋糕, 却并不柔弱,就在刚刚,裴悬看到祁元蹭了一晚上,一直把自己蹭到了床边。
  眼看着快要掉下床去了,不由伸出手去想要将他拉回来。
  结果没想到,在他伸手快要碰到祁元的时候,空气之中仿佛出现了一丝无形的罡风,直直的划过了他指尖。
  而叫裴悬眼眸微深的是——这罡风划破了他手指。
  他的体质自己不可能不清楚,神明之躯怎么可能随便会被什么东西划破。就是那个眼珠子之前全盛的时候也无法碰到他。
  可是现在……他的人类伴侣却伤到了他。
  祁元身边看似平淡的空气中却有某种规则似的漩涡,只要一靠近,那仿佛护住主人的无形漩涡就会变成罡风,毫不留情的割断侵扰者。
  裴悬看着指腹上的血迹,忽然笑了一下。
  有意思,难怪他不怎么惊讶他的身份。
  他这位伴侣好像……有很多秘密啊,至少裴悬没有见过有哪个人类能够伤害到神明。
  他收回了手,看着祁元自己蹭了半天之后又翻了回来,眼神莫名的看着。
  最终在祁元快要醒来时,眯起了眼睛。
  祁元藏了这么久不被发现,足可见遮掩的有多严实。要不是昨天晚上的蜂蜜香气,应该也不会被自己发现。
  如果他知道自己要是在这儿,一定会想尽办法的遮掩吧?
  看来,现在他必须离开了。
  裴悬抬起头来看了眼墙上的钟表,随意的站起身来。
  他实在很好奇。
  阿元的秘密到底是什么?
  这些蜂蜜香气和无形的罡风是为了守护什么呢?
  在走出门口时,裴悬回头深深地看了一眼。
  ……
  祁元在被梦里的痒折腾了半天,在第二次闹钟响起来的时候,终于慢吞吞的睁开了眼。
  额前微微有些湿,祁元伸手遮了一下,转头看到了窗外的阳光。
  他头脑懵懵的躺了会儿,以为自己还在梦中。刚要闭上眼睛再眯一会儿的时候。
  忽然鼻尖动了动,似乎嗅到了什么。
  接着,祁元猛地掀开被子坐起身来。
  等等。
  不是错觉?
  祁元掐了自己一下,空气中萦绕着的蜂蜜香气确实就在他鼻尖,没有一丝作假。
  祁元身体僵.硬.,转头看着被自己蹭来蹭去的枕头,还有乱七八糟的床单。脑海中闪过一个不可思议的想法。
  所以……他昨天晚上的梦其实不是梦?
  空气中的甜蜜叫祁元牙疼了一下,咬紧牙关内视自己的身躯。果然看到自己龙珠上现在一丝月华都没有了,变成了一种十分玄妙的金色。
  圆润的龙珠在体.内缓慢的旋转着。
  祁元表情古怪。
  他、他进化了?
  这怎么可能啊?
  他分明什么都没有做,只是睡了一觉而已啊。
  怎么就进化了呢?
  这根本就不科学!
  虚空大恶龙进化没有什么古籍记载。但是根据传唱的来说,一定是历经千辛万苦,什么各种天材地宝一起砸,再九死一生之后才能摸到进化的门槛。
  可他就是睡了一觉。
  就成了?
  祁元恍惚的掐了掐自己脸,在掐出一片红印子之后只觉得诡异极了。
  然而龙珠和蜕鳞期的龙香味作不了假,他现在确确实实的在进化。
  祁元神色复杂的坐在床上,看着自己胳膊。这时候看到上面隐约浮现的黑色鳞片影子时,微微睁大眼睛。
  忽然想起了什么,下意识的掀开被子。
  幸好,幸好。
  他昨晚睡梦之中虽然开始进化了。但是龙鳞还没有掉落,没有跌在被子里。
  要不然早上裴悬一睁眼掀开被子,看到床上落了片黑色的龙鳞,那就尴尬了。
  不过,刚才一醒来脑子里都是自己稀里糊涂进化的时候。祁元在掀开被子查看自己遗落的龙鳞时这才想起来。
  对了,裴悬呢?
  他早上不在?
  不对,他昨晚有没有发现自己的异常?
  祁元捂着手有些疑惑,他睁眼的时候对方好像就不在房间了,应该没有发现什么吧?
  如果发现,以裴悬的性格估计会等在这儿要他解释。怎么可能现在这么自然的坐在床上。
  祁元想到这儿,想通之后一下子放松了下来,他昨晚鳞片还没有掉落,只是在床上蹭了蹭而已,能被发现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