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邪神之后我马甲掉了(44)

作者:摘星怪 时间:2022-10-08 10:33 标签:灵异神怪 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恶龙趴在床上。
  看着屏幕上的数字,只觉得自己.情.热.期.的不舒服都被缓解了很多。
  果然,钱能治病!
  恶龙肯定的想着,对着对面天师协会的人难得也有了些好感。
  嗯,虽然动作慢,但人还算大气。
  恶龙转着眼珠,想着毕竟这群人看起来人傻钱多的样子,或许下一次他还可以考虑和他们合作。
  双方一句话就达成了交易。
  那边还懵着,祁元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将自己之前收集来无法查证到的账号发了过去,语气也好了很多。
  
  “钱打在这个卡上就行了哦。”
  “为了感谢你们惠顾,第一次交易,还可以顺便赠送一个小物品。”
  “你们明天注意查收就行。”
  祁元自觉找到了当某宝卖家的乐趣,十分大气的大手一挥,决定给论坛上自己的第一个顾客一个小赠品。
  那边天师们神色古怪的看着对面的人态度骤变,语气复杂。
  “我感觉错了吗?这态度,怎么像是变了个人似的?”
  之前对他们爱搭不理,在一千万交易达成之后,瞬间就客气了很多。要不是对面语气词中没有加上一个“亲”字,周言都要怀疑自己走错了地方。
  旁边天师也有些恍惚,没想到这个论坛上的人是这个画风。
  不过,既然交易已经完成了,事情还是要办的。
  他目光一顿,看着发过来的信息,将卡号递给一边的天师。
  “去查一查,看看这个卡是哪里的,和我们交易的这个人究竟是谁。”
  身边天师点了点头。
  就在祁元皱眉等他们打钱的时候,天师们迅速查探了一下。然而打电话过去查证之后,得到的答案却是这个卡是个已经失踪了几年的人的。
  再多就无法查询到其他更多的信息了。
  失踪的人的?
  周言皱了皱眉,没想到什么信息都没有。
  他沉思了一下,只好先将钱给打过去。
  此时,郊区一栋古典别墅里,一只黑龙在床上翻滚着。
  没过一会儿,短信振动了一下,祁元手机上就显示了一千万到账。他睁大眼睛,捧着手机仔细数了一遍上面的数字,只觉得美滋滋。
  又到账了一千万。
  明天可以先去采购新的宝石了!
  他一只龙在床上滚来滚去,将任务转过去之后,又坐起身来。
  第二天,天师协会的人刚上班,准备等到叶师叔过来之后,将昨晚的情况告诉叶师叔。这时候忽然间就在协会门口看到了一个盒子。
  这是什么?
  过来值守的天师看着地上的盒子有些疑惑。
  他们走的时候将门口清理干净了啊。
  这里怎么会有垃圾。
  而且,普通人应该进不了阵法吧?
  那个天师脸上闪过一丝疑惑,却没有低头拿起地上的盒子。他们昨天刚截胡到有关云城的任务,不知道那个幕后平台有没有看穿。
  这种来历不明的东西,这时候还是不要乱收的好。
  他微微皱眉,用手机给地上的盒子拍了一张照,然后才绕过东西,小心翼翼的进了门。
  这个盒子一直放在门口,来来往往的天师知道突然出现之后,都警惕的没有动。
  直到叶渡回来。
  叶渡刚和经纪人去参加了一次活动,在路上的时候了解到了昨晚交易成功的事情。只不过却还不知道这个盒子。
  在看到天师协会门口放着的平平无奇的快递盒时愣了一下。
  “这是什么东西?”
  第一个来的天师摇了摇头。
  “不知道啊叶师叔,我来的时候它就在这儿了。”
  “不知道是什么人放在这儿的。”
  “我们最近也都没有人买东西啊。”
  更何况谁买东西能送到这儿来,他最后一句话没有说出来,但是大家却都认同。
  周言本来也是跟着点头的,然而师弟刚说到这儿,正点着头的周言却忽然顿了一下,忽然想起了什么。
  他下意识地拿出手机来仔细看了看,又睁大了眼睛。
  “等一等,我忘了。昨天晚上那个出让任务的人说是会给我们送个小赠品,会不会是他啊?”
  那个某宝客服的语气和随意的赠品都叫周言下意识的忽略了这件事。一直到刚才有天师提醒,他才反应过来。
  不会是昨天那个“肚子真饿啊”送的吧?
  他这话一出,众人都看了过来,就连叶渡也眉头拧了起来。
  是那个论坛上和他们交易的人送的?他知道天师协会在什么地方?
  天师协会大隐隐于市,虽然是建在繁华的闹市区,但是真正知道的人却很少。除了内部是人几乎没有什么人清楚。现在那个论坛上的卖家居然知道,而且还把东西送到了他们协会来。
  他是怎么办到的?
  其实也很简单啦。
  他们不知道昨晚在决定给新客户赠送赠品之后,祁元就根据鬼童身上的痕迹定位到了天师协会的位置。
  然后十分贴心的飞过去将东西扔在了门口。
  昨晚邪神不在,祁元完全不用担心原型被人发现的事情。在夜深人静确定大家都睡了之后,就放心的出了别墅变成了龙。
  那个盒子里可是有祁元的珍藏呢。
  之前世界里好多人求都求不到,要不是看在金钱的份上,祁元才不会给别人。
  他眨巴着眼睛等着天师协会众人打开礼物之后的惊喜,一想到那些人惊喜的样子,祁元就忍不住勾起唇角。
  在斟酌了会儿之后,叶渡还是拿起了那个盒子。普通的快递盒子,看起来也不像是装了什么珍贵的东西。
  他和其他人对视了一眼,在做好防护之后,拿小刀划开了盒子,然后就看到了里面居然还有一个耳钉盒。
  装的这么严实,几个人神色都严肃了些。
  叶渡眯眼打开盒子,然而却发现里面是……一个黑色的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
  像是黑煤又不像,比平常煤片颜色更光泽一些,仔细看还有些金色?
  祁元美滋滋的把自己之前褪了的脚指甲,剪了一毫米送过去。
  这可是龙甲,还是做过美甲的那种,全世界再没有第二条龙有了。
  祁元自觉自己送出了一毫米的龙脚趾甲十分大方,比起那个什么见鬼论坛的圣水好多了。正觉得这群天师一定会惊喜不已,捧着他的脚趾甲如获至宝的时候。
  天师们却看着眼前的小小的黑片,沉默了下来。
  ……这特么是个什么?
  


第28章
  现场氛围陷入了一片死寂。
  祁元等了半天都没有等到自己想要的反应, 不由皱起了眉。
  这群人在搞什么啊?
  怎么还不赶快跪谢?
  算了算了,再给他们一点时间好好消化吧。
  怀着微妙的矜持感,祁元轻咳了声, 整理一下心情, 没有立马查探那边情况,而是下楼去吃了早饭之后,才装模作样的说服了自己一下, 然后毫无负担的带入了鬼童视角。
  想要听一听那边怎么评价他的礼物。
  毕竟是他第一次送赠品, 总要关心一下售后怎么样吧?
  恶龙沉稳的想着。
  装作并不关心的样子, 悄悄引动鬼童身上的龙焰印记。
  然而,在一片窸窸窣窣中,祁元却听见那边的人道:“这东西……就是个质地比较特殊的煤疙瘩吧?”
  切也切不下, 砸也砸不碎。
  法器对它也没有反应, 感觉就像是个坚.硬.的煤片。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啊?
  煤、煤片?
  祁元不可置信, 一口气哽住。
  他万万没有想到自己想要听的歌功颂德没有听到,反而听到有人污蔑他的脚趾甲是什么煤片?
  哪个煤片长这样?
  里面还有金丝?!
  这些人是眼睛瞎吗?
  恶龙气的倏地一下站起来,吓了客厅里的管家一跳。
  那边,叶渡微微皱了皱眉。
  “送去检测一下吧。”
  “看看究竟是什么物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