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邪神之后我马甲掉了(7)

作者:摘星怪 时间:2022-10-08 10:33 标签:灵异神怪 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而且对方还在吞噬了十几个人之后变得几乎可以和百年厉鬼等同?
  他捻了捻手指,只觉得这件事没有那么简单。
  此时底下的怨气还在扩散,发觉在上面找不到什么线索之后,叶渡直起腰重新戴上口罩,走下了楼。
  不过他没想到,在他在楼上时那个叫祁元的学生正眼巴巴的等着他,看见他之后,像是松了口气一样。
  “你回来了啊。”
  少年在昏暗的大厅里语气莫名有些高兴,像是在庆幸他终于安全回来了一样。
  叶渡没想到自己刚才把他一个普通人不明情况扔在这里这么久,他非但不怪他,还关心他?
  “我没事。”
  在顿了顿后,他走过去收回阵法,淡淡道:“事情已经解决了,等一会儿就能出去了。”
  祁元乖巧的点了点头,任由叶渡动作,毕竟区区一个小阵法可是完全困不住恶龙的,这东西对他来说挠痒痒都不够。
  在阵法解除之后,他活动了一下手腕走了出来。
  在看到叶渡手腕上的血珠时,忽然开口:“你受伤了?”


第5章
  祁元目光灼灼的盯着叶渡,看到他手腕上和地缚灵搏斗时出现的伤口时,眼神微不可察的亮了亮。
  恶龙作为肉食.性.动物,不止是吃肉,对于血液一类的其实也很喜欢。只是穿越之后,祁元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尝到过新鲜的血液了。
  这时候嗅到叶渡身上的血腥味,不由有些口渴。
  他咽口水的动作很小心,叶渡并没有发现。只是看他眼睛紧紧停留在自己手腕,低头不由看了眼。
  “应该是刚才不小心划到了哪儿。”
  手腕上的伤疤不深,只是渗透出了几滴血珠,这点儿伤对于叶渡来说连皮外伤都算不上,他自己往常也不会不理会。
  然而在盯着他伤口看了半天之后。
  祁元却喉头滚了滚,依依不舍的移开目光。
  “即使是小伤也不能不在意。”
  “这么好的……留下伤疤了多不好。”
  祁元本来是想说这么好的躯壳,但是又觉得说出来太非人类了些,于是顿了一下,略了过去。
  叶渡却以为他说的是自己皮肤,在长长的风衣下,他身上其实有不少伤疤。
  他诧异地看了一眼祁元,看到对方可惜的眼神时竟然不感觉到厌恶。毕竟这少年看起来细皮嫩肉的,漂亮的惊人,从小到大应该也没受过多少伤,自己的伤在他看来可能确实是可怖了。
  叶渡应了声,本来只是准备拿出纸巾来随便擦擦。但是在祁元的目光下,只好撕开创可贴贴了上去,将那道伤疤掩住了。
  无法再闻到血腥味,祁元微微有些遗憾。
  不过他也知道他现在隐藏身份在人类社会里,不能暴露太多异人的地方,毕竟哪儿有人类馋血的。
  唉。
  只是这个天师血闻着真的很香啊。
  食.欲.被激发出来,祁元喉咙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连带着肚子也响了起来,在寂静的空间里格外响亮。
  “咕唧”一声,刚贴完创可贴的叶渡抬起头来,有些迟疑。
  “你饿了?”他刚才好像听见对方肚子响了?
  还是第一次有人在他面前饿肚子,叶渡表情有些复杂。
  祁元暗地里吸了吸口水之后,才反应过来,无辜的转开目光。
  “我没吃饭。”
  他可没说谎,他只是早上吃了,中午还没吃,这时候饿了也正常。
  祁元按住小腹,想要遏制住肚子咕噜咕噜的叫,然而这种事情哪儿是能遏制住的,尤其是他还被叶渡的血勾起了馋虫。
  恶龙的食.欲.上来,饿的他恨不得一口吞了一个城,然而这时候也只能忍着。
  就在祁元准备拼命忍住时,外面传来了一阵脚步声。
  那些天师协会的人已经到了学校。在设备的帮助下,笼罩在外面的怨气被清除的差不多了。叶渡眸光冷冽的看了眼外面,又收回眼神来,皱眉看向自己眼前的少年。
  “你想吃什么?”
  他们现在已经可以走了,只是丢下眼前这个饥饿的少年离开,叶渡总觉得有些不负责。
  他虽然冷漠,但是却是一个责任感极强的人,这时候无法看着祁元一个人在这儿。
  只是话说出口之后,他又有些后悔,无论是他影帝的身份,还是背地里天师的身份,都不适合接触一个无辜的学生。
  叶渡眉头皱了一下。
  这时候祁元听见他要请客的话,却已经迅速站起了身来。
  “好啊好啊。”
  “我想吃黄焖鸡米饭。”
  被血馋的,祁元感觉自己急需一口肉食来弥补,这时候眼巴巴地看着叶渡。
  叶渡被他的眼神一看,不自觉地就往门外走了过去。
  祁元立马跟在后面,心底还想着这个天师才第一次见面就要请他吃东西,还真是个好人。
  人类社会里的好人真是太多了。
  外面的怨气已经清理的差不多了,一人一恶龙走出办公楼。
  刚一出门就和天师协会的其他几人碰上了。
  叶渡为人向来冷漠,这时候看到同事也只是淡淡的点了点头。
  “这个人的信息我等会儿会亲自记录。”
  “你们不用管。”
  同事这才注意到叶渡后面还跟了一个人。
  黑发白皙的少年漂亮的惊人,这时候见他们看过来,微笑着打了个招呼。
  几人都有些惊讶,疑惑这个少年和一向不近人情的叶渡是什么关系。但是这时候却也没有人敢问,只得看着叶渡带着少年离开。
  学校后面的店面都关了,叶渡不得已,出去之后带了祁元去了另一家市区的黄焖鸡店面。
  祁元跟在他后面东张西望,像是对这里很好奇。直到走到门口之后闻到一股扑面而来的香味儿,才立刻眼睛一亮。
  叶渡一直不动声色地观察着他,然而无论怎么看,这个少年除了长得过于好看之外,好像并没有什么异常的地方。
  只是这人在纯粹黑暗的环境中莫名其妙的呆了这么久,却什么也不询问,难道也不害怕吗?
  他把疑惑按在心底。
  不一会儿祁元就点了一大份黄焖鸡米饭。他本来是想点好几份的,但是又怕吓坏了这个请客的天师,这时候只好委屈自己的饭量先吃一大份。
  香喷喷的米饭就在眼前,祁元一口一口的吃的很香。
  叶渡刚刚处理完地缚灵,这时候没胃口,只得看着对方吃,一大份米饭很快就被祁元吃完。
  在看着对方意犹未尽的眼神之后,叶渡鬼使神差地对服务员道:“再要一份。”
  祁元这才笑了起来,露出两个尖尖的小虎牙。
  “谢谢。”
  在新的黄焖鸡米饭上来之前,叶渡不由看了眼对方肚子,平平坦坦的,丝毫看不出里面装了这么多东西。
  “点这么多,你能吃的下吗?”
  他还从来没有见过这个年纪的男生有这么能吃的。
  被叶渡清冷的目光看着,祁元摸着肚子反应过来。
  正常人类很少有这么大的食量的,他刚才好像吃多了。他眨巴着眼睛看着叶渡,微微有些不好意思。
  “我一紧张害怕,就想吃东西。”
  这句话当然只是祁元胡编的,但是叶渡却怔了一下,打消了怀疑。
  他之前还以为这个叫祁元的少年不害怕,原来是藏在心底但是却没表现出来。心理学上好像是有一个病症是人一旦恐惧就会不自觉的暴食。
  是他大意了,没有注意对方的心理状况。
  叶渡神色微敛了些,在祁元看向他时,也不再说什么了,只是道:“你吃吧。”
  祁元这才兴高采烈的继续用饭。
  因为想到祁元现在可能还在惊恐的情绪之中。叶渡本来打算在他吃完就记录他信息的想法微微搁置了一下,准备等他缓过来,情绪不再紧张之后再谈。
  在祁元吃完时,他将自己的手机递了过去。
  “加个微信吧。”
  “过几天应该会有后续的事情要登记你的信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