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邪神之后我马甲掉了(93)

作者:摘星怪 时间:2022-10-08 10:33 标签:灵异神怪 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啊!
  这要他怎么说!
  他都想变成原型嗷呜了,祁元在卧室里脚爪扣地。这时候深吸了口气:“你……”
  “你下午吃了没?”
  原本想要明里暗里试探他是不是要吃眼珠的话语,话风一转就变成了这样。
  祁元眨了眨眼,有些想要抽自己嘴巴一下。
  裴悬却怔了一下,有些诧异的挑了下眉。
  关心他吃饭了没?
  他脸上神色平和了些,这时候道:“吃了。”
  身在野外不用维持食物,裴悬这两天其实都没有吃东西,不过祁元不知道这件事。
  他只是一个普通人,裴悬下意识的在他面前伪装了起来。
  祁元一听就知道在说谎。
  吃什么吃,这人在荒郊野外,能有什么东西吃。
  不过,不对。
  再等等,再有一天他就要吃眼珠了。
  虽然不知道裴悬为什么要等到裴家那群人明天进神坛时才动手,但是祁元却已经能够想象出裴悬吃眼珠的场景了。
  他脸色扭曲着,竭力的压制着自己。结果一下子没忍住,忽然在电话里干呕了一下。
  这一声干呕来的突然,叫裴悬在凝神听时听的一清二楚。
  他握着电话的手顿了顿,眉头紧皱了起来。
  这个人类怎么了?
  刚才呕吐了?
  他记得祁元虽然身体不好经常发烧,但是没有什么肠胃上的病啊?
  刚才是怎么回事?
  然而正当裴悬以为是意外的时候,祁元张开嘴,忽然又再次呕了一下。
  然后呛的声音有些虚弱,竟然咳嗽了两声,听着像是在捂着嘴一样。
  那边的声音一声接一声的,裴悬眉梢皱了起来,脸色微沉。
  “你怎么了?”
  祁元:“呕”。
  怎么有人要吃眼珠子啊。
  那裴悬回来,他和裴悬在一张床上怎么睡?
  他真的忍不了啊。
  呕。
  不行,真的不行啊。
  他有眼珠恐惧症。
  恶龙是真的受不住这样啊,他本来是想试探裴悬的。结果嘴一张越脑补自己越忍不住。
  这时候径直的冲进了浴室大吐特吐。
  浴室洗手台的水池开着,在哗啦啦的水声响起的时候,电话被祁元无意中碰断。
  裴悬脸色难看,眼神冷的像是结了冰一样。他只不过离开了两天。
  祁元就成这样了?
  手里的电话被挂断,想到对方吐的难受的样子。裴悬这时候闭上眼睛,一瞬间远程控制住了别墅里的傀儡管家。
  管家正在准备下午饭,正忙碌着,忽然眼神变了些。
  裴悬读取了祁元中午吃的饭菜还有行为等等,脸色并没有好转。他本来以为是管家照顾不周,导致祁元中午吃坏了肠胃。
  然而中午吃的是最清淡不过的饭菜。
  祁元刚才还在楼下吃水果,没有什么大问题,只是忽然之间就这样的。
  他皱着眉,犹豫了一下操纵管家上楼。想要看看楼上的祁元怎么样了。
  然而在敲响门时,卧室里却传来了一道虚弱的声音。
  “是谁?”
  祁元虚弱的擦了擦嘴。这时候捂着肚子,从浴室里走了出来。听见敲门声之后,勉强走过去打开了门。
  刚才响起眼珠子的反胃感还在。祁元脸色苍白,因为剧烈干呕,鸦色的眼睫微微有些湿润,这时候红着眼睛抬起头来。
  裴悬操纵着管家,动作蓦然一顿,看清了祁元现在的样子。
  他一手捂着嘴巴,另一只手还放在小腹上,像是在竭力克制着什么。
  他目光从祁元面上往下移了些,放在了祁元比起前几天好像微微有些鼓的小腹上,目光沉了下去。
  这时候,祁元没忍住又干呕了一下。
  另一边的裴悬微微闭上了眼睛,听到干呕声结合刚才小腹的弧度之后,他脑海之中忽然冒出了个不可思议的猜测。
  ——祁元是不是怀孕了?
  他和祁元虽然同床共枕时没有.欢.好.。但是那天祁元腹中燥热发烧,他没忍住用自己的本源阴气替祁元梳理了身体。
  邪神的繁殖并不像是普通人类一样需要结合。本源与人类.精.气.交.缠,如果是在主导者心神放松愉悦的情况下,也有可能会孕育生命。
  那天的情况晚上……他和祁元确实有可能。
  裴悬睁开眼后,眼神微微变了些。
  虽然没有彻底确认,但是想到祁元小腹,裴悬觉得已经八九不离十了。


第49章
  祁元干呕完抬起头来之后就看到管家眼神奇怪了起来。
  他微微皱了皱眉:“有什么事吗?”
  刚才和邪神说话,  没想到这会儿管家来了,叫祁元不由有些怀疑眼前的管家是不是被邪神控制了。
  然而管家下一句话却忽然打消了祁元的怀疑。
  在他询问之后,管家低声道:“没什么,刚才在楼下看到少夫人好像有些不舒服。”
  “想问少夫人要不要喝点暖汤。”
  裴悬模仿着管家的语气,  目光克制着没有往祁元肚子上放。只是同床共枕了一夜,  并没有在一起,  一夜之后就有了孩子,这对于一个人类来说还是太惊骇了。
  裴悬无法解释自己和祁元没有结合就孕育生命的事情,这时候只能暂且按捺住,  担心吓到这个脆弱的人类。
  只是……这个来的奇怪的孩子却得小心一点。
  他眼神变幻不定,  却没有叫祁元发现。
  祁元原本还觉得管家这会儿是被邪神控制着,但是这说话的语气却叫祁元放松下来。开玩笑,  裴悬怎么可能用这种语气和他说话。
  还叫他少夫人叫的这么恭敬。
  祁元眉梢舒展了些,  刚才因为想到眼珠子而想要呕吐的感觉消退下去。这时候只想吃点什么东西压一压酸涩感。
  于是在管家问他要不要喝汤之后,他皱了皱眉:“不要鸡汤什么的,要是有酸点的水果汤就好了。”
  酸点的水果汤。
  果然,  裴悬眼神微微闪了闪。
  听说人类怀孕之后除了呕吐都会想吃一些酸的东西,看来祁元现在就是这样。
  心中对于祁元怀孕的事情已经百分之百确定。裴悬眼神莫名,面上却微微笑了笑:“好,  我这就让厨房去准备。”
  “少夫人坐在沙发上等会儿就好。”
  祁元:“哦哦,好的。”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  他总感觉管家好像对他客气了很多。
  他说完之后摇了摇头,  把脑海之中莫名奇妙的想法褪去。看着管家一如往常的转身下楼之后,  觉得是自己想多了。
  然而没过多久他就又听见了走廊里的声音。
  卧室门被敲响,  祁元过去打开门后,  却看到管家身后跟着几个佣人,  手里都拿了一堆东西。
  祁元:“这是干什么?”
  他这会儿已经不吐了,  睁大眼睛有些震惊。
  管家微笑道:“少夫人,刚才大少爷打电话过来,让我们将这些东西放进房间里。”
  “重新收拾一下房间。”
  裴悬?
  因为管家是裴悬的傀儡,祁元倒是不怀疑这话。
  只是叫他有些奇怪的是,裴悬为什么要重新收拾房间啊?
  房子里也没有什么吧?
  他神色古怪的看着管家,就见他微微点头之后,身后的佣人们鱼贯而入。将手里捧着的纯丝坐垫,护桌角的桌套,还有一些柔软的垫子之类的东西全部拿了进来。
  几个佣人先把沙发上的棱角收拾了,又将新的软垫重新安装好。管家看了眼,转过头去看向祁元。
  “少夫人,你先坐在沙发上休息吧。”
  “热红酒已经煮好了。”
  热红酒?
  哦,他那会儿要的汤?
  祁元眨了眨眼,管家从身后佣人端的盘子里接过煮好的红酒,从漂亮的瓷杯里递给祁元。
  祁元伸手接过,神色诡异的看着自己身边忙碌的佣人们。总感觉哪里有些不对的样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