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邪神之后我马甲掉了(98)

作者:摘星怪 时间:2022-10-08 10:33 标签:灵异神怪 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电光火石间,找不到目标的雷电瞬间就向着唯一的生机劈去了。
  看完全程反应过来的祁元:……
  卧槽,这个老.阴.比.,自己吸收完了转身就走,把雷劫甩给别人?
  这是要劈死叶渡啊!
  祁元嘴里骂骂咧咧的,在裴悬消失的一瞬间,赶快闭上眼睛集中心神。从避障珠中迅速的伸出龙爪来,迎面挡住死死劈下来的紫色天雷。
  在珠子里大声催促:“快走快走!”
  这特么再不走成就替死鬼了!
  叶渡反应过来,在遮天蔽日的巨爪挡住的一瞬间,动作很快的迅速从祭坛上掠了出去。
  出祭坛的一瞬间,祁元一把用龙魂爪子抓住叶渡飞遁。
  在逃离天雷范围之后他刚松了口气,这时候,别墅外却忽然出现了一道熟悉的身影。
  ——裴悬回来了!


第51章
  祁元在察觉到熟悉气息的时候, 眼睛睁大,甚至都来不及和叶渡打一声招呼。
  “咔嚓”一声就匆忙断了联系,切断了自己和避障珠的气息。
  随即连忙将身上所有惹人怀疑的地方清理掉, 深吸了口气, 转过头来。
  裴悬也没想到自己在吃了那颗眼珠后的第一反应是回到这里来。他向来是个警惕心很强的人,这些曾经是裴家的地方,在以前开始计划的时候,裴悬从来没有将这栋别墅列为自己修养的地方。
  但是现在……
  没有完全消化的能量还在淤积, 裴悬第一反应却忽视了自己之前早就准备好的种种藏身地点, 来了这儿。
  ——他和那个人类共同居住的地方。
  甚至连他自己也没有料到,他甚至没有休整, 只是在结束之后就迅速回来了。
  已经……四天没有见那个普通人类了啊。
  裴悬目光眯了眯。
  这时候管家等人走了出来, 看到门外的裴悬时连忙低头。
  “大少爷。”
  裴悬冷淡的应了声, 在进门时忽然道:“以后不用叫我大少爷了, 直接叫裴先生就行。”
  从今天以后,祭司裴家就没有了。
  他本来也不是什么裴家人, 这时候也不用说什么大少爷。
  管家等人都是重新挑选的佣人, 并不衷心于裴家, 听见这话, 没有犹豫的改了口。
  裴悬这时将沾染了些血气的大衣递给佣人,看了眼楼上。
  “祁元呢?”
  想到祁元怀孕的事情, 裴悬眼眸在阴影中有些看不清。
  管家不知道裴先生想法,见裴先生一回来就找夫人, 解释道:“夫人在楼上卧室,这会儿应该在休息吧。”
  这时候已经傍晚了, 祁元吃完饭之后就上去再也没有出来过, 佣人们当然也不会去打扰。
  裴悬点了点头, 想到祁元怀孕的话确实容易困些,于是转身上了楼。
  祁元切断联系之后,就侧躺在床上,实际上耳朵却竖起来,把楼下的声音听得一清二楚。
  裴悬回来了,又要上楼了。
  祁元听到对方询问自己,身体紧绷起来。想着自己是在裴悬这个老阴比走了之后出手的,应该没有被看见吧?
  就在他心底紧张的想着的时候,这时候,脚步声走上楼梯,停在了卧室门口,紧接着在一片寂静中沉默了下来。
  时间一分一秒的走着,墙上的钟表声音在过于安静的空间里显得无比清晰。就在祁元屏住呼吸时,好在敲门声终于响了起来。
  “咚咚”的声音在夜里格外明显,在敲了两下之后,裴悬开口:“睡了?”
  祁元这才磨磨蹭蹭的拉住被子,装作很困的样子开口:“谁啊?”
  迷糊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来,还带着丝软意,痒痒的挠在人心底。裴悬连自己都没有发现,他看向门内时神色并没有那么冷淡。
  “我回来了。”
  “可以进来吗?”
  虽然口中这样问着,但是刚才的敲门已经耗尽了裴悬的耐心,他这时候在祁元回应之后直接推开了门,看到了床上隆起的一个小被子包。
  祁元就蒙在里面,刚才在睡觉。这时候听到动静之后,才将被子微微掀起来了一些,抬起头来。
  两人目光相对。
  祁元克制着紧张,看着裴悬走了过来。
  就在他以为裴悬会说什么时,对方却只是伸手轻轻拍了拍他的被子包。
  “今天有没有不舒服?”
  裴悬声音一向是冷淡的,然而这其中略微关心的话却好似中和了这种冷淡,叫祁元怔了一下,有些没有想到。
  不过他很快反应过来,裴悬问他有没有不舒服是什么意思?
  他脑子里想了一瞬间没有想出来,这时候只好摇了摇头。
  “没有,没有不舒服。”
  “你怎么在晚上回来了啊?”
  祁元是完全没想到裴悬居然回来的这么快,连休整都不用,居然直接就到别墅这儿来了。这完全是仗着自己“不知道”他是非人类啊。
  他心底暗自吐槽着,面上却只是一副奇怪的样子。
  裴悬笑了一下,目光往他肚子上看了眼,若有所思。
  “没什么。”
  “工作做完了,自然就回来了。”
  “你瞌睡的话继续睡吧,我去洗澡。”
  他身上还有些痕迹没有处理,血腥味叫裴悬微微皱了皱眉,幸好这个人类没有嗅出来什么,不然他还真担心吓到对方。
  裴悬说完之后,就替他拉上被子,很好说话的在柜子里拿了睡衣去了浴室。
  而祁元则是一脸懵逼。
  不是刚才冷漠的敲门就是为了这个?
  裴悬今天好奇怪啊。
  祁元皱了一下眉,有些疑惑。
  裴悬没发现自己在他的预料之中,可是对他这么宽容是怎么回事?难不成是他今天得偿所愿吃了那个眼珠补充了能量,所以心情好?
  祁元想来想去都只想到了这么个答案,不由打了个寒颤。
  一想到那个眼珠子就表情复杂。
  他可是亲眼看着邪神把那个眼珠子给碾死吃了的。虽然不知道死了之后会不会不那么看着掉San值一点,但是一想到这东西被光风霁月的裴悬吸收了,祁元就觉得浑身古怪。
  这就好比看到个大美人喜欢吃土一样,这东西比土还不如。
  祁元抽了抽嘴角,尽力克制着让自己不要去想这件事。不然他怕自己克制不住,立马就要吐了,到时候就不好解释了。
  祁元深吸着气,不停的给自己洗脑着不要想。
  而另一边,浴室里的裴悬在进去之后,想了想,分出一缕阴气来隔绝了浴室和外面的空间,这才打开淋浴器。
  血液从他身上落下来,裴悬白色的衬衣手腕处也落下了几滴血。也不知道是那个眼珠吞噬别人是落下的,还是他碾死眼珠时造成的。
  裴悬不怎么在意这些,不过看到血迹之后却还是眼中闪过了一丝厌恶。
  衬衣被解开扔在洗衣篓里,裴悬站在花洒下,任由热水冲刷着他身体,脑海中这时候难得安静了些。
  筹谋了很久的事情完成,他以为自己会兴奋。
  其实也并没有。
  裴悬吸收了眼珠之后,感受着自己的神性在不停的吞噬着力量,兴趣缺缺。
  他目光转向透明的浴室玻璃,隔着浴室门仿佛看向了外面。
  啧。
  这几天得收敛一些,不能吓到祁元。
  他身体在融合两种力量的时候会有短暂的暴动,这一点在吞噬其他邪神的时候也出现过。裴悬之前懒得理会这种暴动,一出现就压下来就是。只是现在……家里还有一个脆弱的人类。
  他不敢保证那个人类如果看到自己的样子会不会被吓哭。
  裴悬目光顿了顿,在看到旧衣篓上的血迹时,伸手抹去。
  浴室里淅淅沥沥的声音始终没有停止。裴悬在过了很久之后,将力量压下,这才对着镜子检查了一遍,在确认自己身上没有什么不妥当的地方之后,伸手拿过毛巾,擦了擦从浴室里走了出来。
  祁元这会儿刚准备发条消息问叶渡那边怎么样了,这时候骤然听到浴室里门被推开的声音,连忙手上一顿,将被子里的手机压了下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