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邪神之后我马甲掉了(62)

作者:摘星怪 时间:2022-10-08 10:33 标签:灵异神怪 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要是裴悬开着这个车去学校,自己从里面下来,那不是全校人都知道他和裴悬的关系了吗?
  祁元眨了眨眼,有些心虚。
  他记得上一次好像就让裴悬保密了吧?
  他目光讨好的看着自己,裴悬怎么可能不察觉的到。只是在刻意晾了一会儿祁元之后,他才抬起头来。
  “怎么,有秘密?”
  “两次都不让我进去?”
  祁元:……
  这要怎么说?
  “哪有什么秘密。”
  “只是不想惹麻烦而已,你太有名了。”祁元语气诚恳,看着裴悬的时候也一片真诚。
  裴悬当然没有被他的表演唬过去。不过他既然喜欢祁元的……皮肤,晚上还要抱着人睡,这时候也不用把人逼的太急。
  只是淡淡抬头对司机道:“停到学校侧面吧。”
  司机在前面把两人的话听得一清二楚,这时候不由有些古怪。祁先生不想让人知道他和裴总的关系?
  以裴总的身份,多少人想要攀附。
  祁先生竟然还主动隐藏?他心中疑惑不已,不过见裴总开口了,还是立刻将车停到了学校侧面。
  祁元微微松了口气,没想到裴悬最近居然这么好说话,这时候眉梢也松了些。
  见车窗外没有多少学生之后,拿起包来打开车门。
  “那我先走了?”
  裴悬点了点头,又看了祁元一眼:“中午的时候我会给你订餐。”
  欸,订餐?
  祁元本来还打算吃食堂的,没想到裴悬这么贴心。
  想到每次裴悬订餐都是好吃的,他眼睛微微亮了亮。这时候挥手也不像是之前那么敷衍了。
  “谢谢裴先生!”
  他在车窗上笑出了两个小梨涡,猫眼儿也亮晶晶的。
  裴悬指尖摩挲了一下,这时候居然很想伸出手再碰一下那个小梨涡。
  不过祁元挥手之后就已经走了。
  他目光望向对方背影,若有所思的想着:或许晚上应该向他讨回来。
  祁元不知道裴悬在想什么。
  在往教室走的路上忽然打了个寒颤。
  奇怪,怎么觉得有些冷?
  他摇了摇头,觉得有些莫名其妙的,随即就不再管。
  祁元跳舞一向不怎么高兴,这两天班级群里都没有应声。这时候走到了教室门口,相熟的同学看见他立马招手。
  “唉,你也会儿才来啊。”
  “就说群里通知迟了,好多同学都没到呢。”
  虽然说毕业晚会排练是早就安排好的事情,但是具体时间一直没有通知。昨天晚上临时商量好,今天就叫同学过来排练,确实有些仓促了。
  毕竟好多临近毕业的学生还在外地,要回来也要费一些时间。所以祁元虽然吃了早饭中午才过来,但是其实到了排练室以后还算是来的早的。
  他转头看向将手搭在他肩膀上的同学。心底听见这话暗道失策。早知道这么多人没来,他应该也等到下午或者明天早上再来也一样啊。
  怎么非今天赶过来!
  班里参加表演的四十几个同学,这会儿只来个二十多个。祁元脸上肉痛了会儿,才问:“老师来了吗?”
  同学指了指里面。
  “在里面商量着呢。”
  “你看群里了没?这次不是选的已有的舞蹈,而是请人新编的舞。”
  “据说很难跳来着。”
  “唉,也不知道得练到什么时候。”
  和祁元一样虽然是舞蹈专业,但是对练舞不耐烦的人也大有人在。两只咸鱼惺惺相惜,很快就成了摸鱼二人组。
  祁元叹了口气。
  “练吧练吧。”
  “最后一次跳完,我就再也不跳了。”
  以他现在的身家,即使不工作也不会愁没有饭吃。
  两人在门外叽叽歪歪了一会儿,里面的老师就商量完了。看到祁元之后眼神亮了一下,招了招手。
  “欸?这个也是你们班学生?”
  教室里另一个老师看着祁元有些陌生,祁元他们专业老师点了点头。
  “嗯,也是我们班的,叫祁元。”
  这次毕业晚会除了他们专业老师之外还有另一个外面的编舞老师一起负责。那个舞蹈老师在看到祁元之后盯着眼前少年看了会儿。
  “这孩子长的不错。”
  “很适合这个舞蹈中间的那个动作。”
  这次编舞是两个老师共同编的,总体难度很大,而且最绝的是,其中一个动作对人体的要求几乎达到了极限。
  不是天赋异禀很难做到。
  两个老师先来之后在教室里站了很长时间,那个编舞老师一看祁元就是个好苗子。
  祁元专业老师虽然也没想到他会看到祁元,但是看到祁元之后也觉得可以。
  别人不知道,他可是知道的。当初练专业功的时候,他亲自替祁元拔筋试基本功,这小子基本功好的不得了。而且身体像是软体动物一样,什么动作都能做。当时那些动作他一试就知道对方没有到极限。不过当初祁元一直一心想要摸鱼,他一压祁元就装疼,专业老师只好头疼的放过了对方。
  现在……
  他打量着祁元,眼里.精.光闪闪。
  反正快毕业了,不把这摸鱼的小子练练怎么行?
  祁元今天第二次莫名升起一股不好的预感。
  他眨了眨眼,不明所以地看向两人。
  一个小时之后,他终于知道自己不好的预感是怎么来的了。
  “不不是,这个东西由我来?”祁元睁大眼睛,看着视频里的动作不可思议。
  他什么时候表现出过自己能够做出这个动作来了?
  不仅是他,同班同学们也有些诧异,这种非人的动作真的是人能够做出来的吗?
  而且还是让一向身体不好的祁同学来做?
  经过上次的同学聚会,班里同学和祁元的关系好了很多。不过对于祁元的舞蹈功底,大家还是觉得有些悬。
  这时候看到视频里那虽然漂亮,但是整个人都弯到极限来的动作时,都下意识地看向了祁元。
  祁元十动然拒,然而两位老师看都不看他的拒绝。在祁元表示不行想要摸鱼的时候,开口道:“如果不行的话,多练几遍就好了。”
  “今天晚上也留下来练,我们陪你!”
  祁元:靠!
  要不是要尊师重道,他一口脏话就骂出来了。天底下还有这种强学强练的事情?
  就算是玄门秘术也有人不愿意学吧?
  他一个舞蹈生就是不喜欢跳舞怎么了?
  然而两个老师坚定的都认可了他。
  祁元被四只眼睛包围了半天,只能认命的开始压腿。
  另一边,在祁元开始排练的时候。天师协会查询西南祭司世家暂时还没有眉目,不过到底已经有了一个方向了,总比两眼一抹黑的强。
  叶渡微微松了口气,这时候又想到了论坛上那个招收驭鬼师的帖子,这时候皱了皱眉。
  也不知道师叔他们成功控制住那个论坛的驭鬼师了没有。
  这次他们招那么多人到底是什么事?
  其实裴家早就有打算招收除了裴家子弟以外的驭鬼师,那个邪神日益暴动,天天和邪神共居在一起,裴家时刻都担心邪神反目。
  之前邪神去云州杀人一直没有回来,裴正暂时压下了杀意。然而他没想到,只过了几天,神坛就又有异动了。
  去投食邪神的裴家弟子被邪神生吃了!
  虽然不是那东西第一次吞食裴家人,但是这次既没有少对方生魂,也没有惹怒对方。那个眼珠邪神居然就这么毫无预兆的对裴家人动手了。
  这不由叫裴家众人不寒而栗。
  裴正想起了那天在回来的时候,天空之中那个巨大的黑洞恶目看向自己的眼神,不由打了个寒颤。
  那个怪物留不得了!
  今天投食的裴家弟子就是那怪物蓄意报复!
  裴正几乎瞬间就想到了,那怪物估计是怨恨他们这么多年的禁锢。那邪神怪物虽然没有了智慧,但是兽类的本能还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