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邪神之后我马甲掉了(59)

作者:摘星怪 时间:2022-10-08 10:33 标签:灵异神怪 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那个,刚才吃完还忘了,谢谢你的宝石粉。”
  “我很喜欢。”
  “我就先上去了?”
  祁元说完,见裴悬看向他,羞涩的笑了笑。
  这笑容叫邪神眼眸深了些,不过看他着急的样子,裴悬倒也没有说什么。
  只是随意应了声,就看见祁元抱着盒子噔噔的跑上了楼,一副迫不及待的样子。
  祁元是真的很兴奋。
  嗯,算起来,他已经有快一个月没有做过护理了!
  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忍下来的。
  现在好了,可以美滋滋的洗干净躺一下午了。
  他进门之后就关上门松了口气,没有注意到楼下裴悬看他怪异的眼神。
  半个小时后,祁元洗完澡,珍重的将盒子拿了出来。
  因为今天要做全身护理,祁元只穿了一个浴袍,这时候半躺在椅子上。
  雪白的珍珠粉兑着宝石色泽光华,比起他之前自己买的还要上乘一些。祁元美滋滋的准备将浴袍拉下来,反正这里就他一个人,裴悬又不会上来。
  他刚这样想着,忽然却在这种时候听到了敲门声。
  骤然被打断的祁元:……
  这种事情就像是洗澡洗的正舒服一样,怎么能够被打断呢。他抽了抽嘴角,无奈的把衣服拉上去,打开门扒出去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去。
  “怎么了吗?”
  “我要做护理?”
  裴悬垂下眼瞥着他,神色莫名。
  祁元看不清裴悬现在的神情,只是听他淡淡道:“衣服脏了,过来换衣服。”
  欸?
  祁元目光望过去,果然看到了裴悬白色的衬衣上忽然多了一滩水渍,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弄的。
  他眨了眨眼,有些尴尬。虽然说他在里面护肤,但是这毕竟是裴悬的卧室,他本来就是鸠占鹊巢了,现在不让裴悬进来好像有些说不过去。
  裴悬也没有催促,就这样看着他。
  祁元和对方目光对视了一瞬之后,就转头让开了路。
  “那个,你进来吧。”
  “我去浴室护肤。”
  祁元在松开门之后,就拿着宝石粉进了浴室。
  裴悬走进来看了眼门内,微微挑了挑眉。
  他将沾染了水渍的衬衣脱了下来,却并没有第一时间去衣柜里拿一件新的衣服换上。而是看了眼床头柜前祁元拆的凌乱的盖子,转头走到了透明玻璃的浴室外。
  因为浴室原本就是主卧里的,没有考虑到太多的隐私问题,从透明玻璃中其实能隐约看清里面,平常两人洗澡的时候都是互相错开时间的。
  不过这一次,裴悬倒是没有刻意出去。他衬衣脏了,而自己又有洁癖,现在换了脏衣服之后过来洗澡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
  心底慢条斯理的将这个念头念过,裴悬手上却是十分自然的敲起了玻璃。
  他半靠在玻璃门边,黑发凌乱,姿态随意,看着和往日有些不同。少了些伪装成裴家大少爷本身的严谨肃然,却多了些邪神本身的慵懒。
  祁元刚准备躺进浴缸里,没想到又被敲响了,简直都绝了。
  这又是怎么了?
  自己不是都已经把房间让出来了吗?
  他疑惑的又合上浴袍,狐疑的打开浴室。
  裴悬半闭着眼,靠在浴室旁,见他出来,转过头来:“衣服脏了不舒服,想要洗个澡。”
  祁元:……
  你就不能一次性把话说完吗?
  祁元深吸了口气,才忍住吐槽的.欲.望。告诉自己今天才从裴悬这儿得到了一个天大的好处。
  要忍,要忍,一定要忍。
  祁元委委屈屈的合上浴袍,又把自己的宝石粉从浴缸里拿了出来。这才勉强扯出一个笑来:“还有什么事吗?”
  如果有事就一次性说完啊!
  也许是祁元吐槽的眼神太过明显,这次裴悬倒是没有说什么,只是点了点头:“没事了。”
  说完之后他就让开位置,让祁元出来了。两人擦肩而过的时候,祁元忍不住抬了抬头,看了眼比他高半个头的邪神。
  这人身材是……真好啊。
  平时穿着严谨看不出来。但是现在,啧,这流畅的人鱼线。只看着这副身材说裴悬病弱他是怎么也不信。
  祁元目光不经意的一瞥就迅速规矩的收了回来,他可不想又被这人误会自己不是直男。
  裴悬对祁元刚才看自己腹肌的目光当然不会无所察觉。在看到那人目光掠过的地方时,他微微挑了挑眉。
  没想到祁元居然喜欢这个。
  他自己对人类的这些身材要求不怎么在意啊,但是他天生就是最顶尖的法体。见祁元喜欢,忽然目光闪了闪,想到了什么。
  祁元不知道自己刚才偷看的事情已经被发现了。现在出来之后,看着浴室的门被锁上,终于苦兮兮的能够给自己抹宝石粉了。
  咳,折腾了半天,弄得他身上的水珠都已经干了。
  这样抹宝石粉,效果肯定不如之前好。
  祁元一边可惜着,一边皱着眉小心翼翼的抹着。
  银润的光泽从小臂蔓延到肩膀,他轻轻地解开一边的浴袍,转过头去艰难伸手够着,一瞬间都想把自己的手拉长一点。
  他之前抹到碰不到的位置的时候就是这么干的,伸手把自己的手拽长。
  不过现在……裴悬还在里面洗澡。
  祁元只思索了一下就放弃了这个想法。
  万一被人洗完澡出来突然发现自己的手像橡皮泥一样还能伸缩不就暴露了?
  算了算了,还是慢慢来吧。
  就在祁元在外面艰难的抹宝石粉时。
  另一边,叶渡他们已经将论坛这次招收驭鬼师的事情上报了上去。在察觉到论坛对于云城的危害之后,天师协会已经将论坛的危险性提高了很多。
  而这次招收这么多驭鬼师,无疑让人嗅到了一股不好的气息。
  “这是又要有大事要发生了?”其中一位长老皱了皱眉。
  另一位长老神色也有些凝重。
  叶渡作为和那位前辈联系的人,这时候开口道:“这次的事情规模绝对在云城祭献的任务等级之上。”
  毕竟这次招收驭鬼师是直属于论坛的,而且还是那位前辈特意提醒的。
  也不知道那群人又要干什么了。
  叶渡想到那只恐怖的眼睛,这时候微微皱了皱眉,忽然想起了什么。
  “对了,上次不是让其他人排查永河商场外的监控吗?排查出了什么吗?”
  因为叶渡突然受伤的事情,永河商场排查的事情差点被众人忘了。
  身边天师皱了皱眉:“监控倒是都调出来了,但是却没有找到什么有用的人。”
  叶渡按了按眉心。
  “把监控给我吧,我这几天再看一遍。”
  “还有。”
  他顿了顿,看向天师协会几位长老。
  “能否暗中控制一位驭鬼师,让他参与这次论坛召集。”
  “看看这次这些人到底要做什么?”
  因为论坛账号被封,他们现在对里面的情况其实一无所知,自己再创造假账号估计行不通了。
  那个论坛审核一定会更加严格。
  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控制一个已经有的论坛成员,通过他加入论坛驭鬼师中。
  天师协会长老们也是这么想的。
  “这件事我们来想办法。”
  “如果论坛背后那个东西真的像是你说的那种级别的话,我们再怎么小心都不为过。”
  “必须得查清论坛的来头。”
  当然,如果可以,天师协会更想直接毁了这个论坛。
  不过现在他们的力量明显还和论坛不是一个层次。
  几人都点了点头。
  叶渡见长老重视那位前辈发来的消息之后,微微松了口气,在病床上坐起了身体。点开了属下发来的视频,准备仔细看过去,再看看有什么遗漏的地方。
  那天得来的视频从早上开始,叶渡目光紧盯在屏幕上。看到屏幕中人来人往时没有什么表情。
  不知道过了多久,一直到视频进度拉到了中午。周围商家依旧营业着,看起来没有什么异常,然而叶渡目光无意中一瞥却瞥到了一个略微有些奇怪的现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