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邪神之后我马甲掉了(125)

作者:摘星怪 时间:2022-10-08 10:33 标签:灵异神怪 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然而还没等他蛇头靠近,这时候,忽然一股极度危险的感觉出现在怨蛇大脑之中。大蛇头刚伸出去,就被深渊笼罩着,仿佛被什么盯上了一样。
  不由僵在了原地,委屈的不敢再靠近主人。
  祁元倒是没有多想,他也不知道大蛇为什么停下来,但是安慰好了不就行了嘛。他开门去拿进来晚餐,示意自己的小弟干饭。
  大蛇疑惑的看了看祁元手腕上的镯子,又看了看桌面上的肉食。犹豫了一下之后,还是转头朝着肉食游去。
  ……
  祁元定的是豪华套房,当然是和怨蛇分开住的,一龙一蛇两个房间。
  在他和宠物分开之后,没有注意到,笼罩在酒店的深渊气息才散去了一些,手镯微微冰冷又重新恢复。
  即使是主宠关系,那条蛇甚至不具备化形的条件,只是一条单纯的蛇而已。


第64章
  惊喜?
  祁元挑了下眉,不承认自己心底略微有些好奇。
  啧,裴悬会给他准备什么惊喜?
  他脑海中闪过了一连串,甚至连人类的送花追求都想到了,这时候心情不由有些微妙。
  只是祁元面上并没有表现出来。
  作为一只驯服了邪神的恶龙,他觉得自己有必要矜持一些。
  在车子穿过了酒店几条巷子之后,终于到了订好的餐厅里,祁元下车之后就示意司机可以回去了。
  不过,他走到门口才想到。
  裴悬说给他预订了。
  他岂不是要报裴悬的名字?
  他刚这样想着,门口的服务生就走了过来。
  「是祁先生是吧?」
  「餐品已经准备好了,您跟我过来吧。」
  祁元:……
  还挺贴心。
  他跟着进了这家私房菜馆,心满意足的吃饭了早餐。
  这时候诡异的对裴悬的好感拔高了很多。
  这人其实也还好了,虽然之前设计掉了他马甲。但是也没做什么不是?
  反而还赔了自己这么多东西。
  现在还要给自己准备惊喜……
  祁元严肃的拿着勺子,这时候思索着时,忽然手机响了起来。
  他低头看了眼手机,原来是导师的。
  「喂,祁元,你在云城吗?」
  「这会儿方便过来吗?」
  祁元看了眼时间:「方便,怎么了老师?」
  「哦,就是你们周一演出的服装定下来了,要过来试一下衣服。」
  「你这会儿方便的话就过来试一下吧。」
  「不合适的话今天还能改。」原来是试衣服是。
  祁元松了口气,他还以为今天还要练习呢。他乖乖的放下勺子道:「嗯,那行,我等一会儿过来学校试衣服。」
  电话那边导师应了声,挂掉了电话,去给下一位同学打。
  祁元吃完饭,出门打了个车去学校,走到路上时总觉得自己莫名忘掉了什么。他坐在车后座上,看着周围商场的景色从窗外闪过,看着看着,忽然想了起来。
  等等,不对啊,裴悬怎么知道他晚会上要表演的?
  他之前都没有想起来这事儿,在刚才看到学校门口时才骤然想起来。他没有和裴悬说过自己继续表演,但是裴悬却知道。
  而且早上还用表演不能照顾宠物的理由让司机把怨蛇带回去让管家照顾了。
  他本来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劲,但是却说不上来。这会儿想起来总算是知道哪里不对了。
  这人早知道他前段时间假装没有练舞实际上排练了?
  靠!
  祁元脸上一阵青一阵白的,这时候头顶上都要冒烟了。想着自己还想要隐瞒裴悬表演的事情,顿时觉得自己有点傻。
  他脸色变幻莫测,前面开车的出租车司机忍不住回头看了眼。不知道后座的年轻人什么毛病。
  怎么什么也没做,脸色变的这么快,不过好在已经到了学校了,他将车停在车位上,才开口。
  「您好,已经到了。」祁元回过神来,用手机支付了之后走下车,甩了甩头,将刚才冒出来的尴尬压了下去。
  这时候深吸了口气,低头看了眼手机,到底还是没有给裴悬打,而是向学校里走去。
  快到晚会时间了,今天来试衣服的学生还挺多。祁元在路上就已经碰见了几个已经试完衣服出来的。
  在打了声招呼之后,他正要往前走,就听见旁边走过去的几个学生议论。
  「你们听见了没,周一晚上学校表演,好像裴氏的那位裴总要亲自来?」
  「裴总亲自来?不可能吧?」
  「那个裴先生是什么人,怎么可能有时间来看一个学校的晚会?」
  即使学校里有一部分裴氏的投资,但是学生们都觉得那位裴先生亲自来的可能性不大。毕竟那位可是常年出现在金融杂志上的人,感觉和他们这些学生都隔了一层壁。
  而且往常这种晚会裴氏都说派一个负责人过来的,前几天听说名单上参会人员定的还是裴氏的秘书,怎么可能忽然换成那位裴先生了呢。
  学生们边走边说着,祁元耳朵却竖了起来。
  裴氏参加晚会的人变了?
  最近才变的?
  他微微眨了眨眼,还想要再听的详细些,然而这时候耳边就被一声叫声打断了。
  「祁元。」
  狐朋狗友徐令远远看到他背影就跑了过来,见他停下不由有些疑惑。
  「怎么走这么慢?」
  「我都等你半天了。」
  刚准备听一些情报的祁元:……
  他若无其事的收回目光来。
  「没什么。」
  「我知道听说晚会参与人换了?」
  「欸?你也知道啊。」
  「你平常不是不关心这么吗?」
  徐令有些奇怪的看了眼祁元,直看的他浑身不自在。
  祁元无辜的眨了眨眼。
  「有吗?」
  「我只是听见别人说了而已。」
  徐令想了想,也没多在意。
  「嗐,反正也和我们没关系。」
  「还是先试衣服去吧。」
  两人去了舞蹈室,老师正在发衣服。
  祁元刚走过去,就看到了同学们隐约有些关注的眼神。
  怎么了?他神色有些疑惑。
  导师咳嗽了声,将手里的衣服递给祁元。
  「祁同学,这是你的衣服,你去试试看是不是小了?」
  「如果小了的话我们再改改。」
  祁元和导师眼神对上,狐疑的接过舞蹈服,进了试衣间。
  只是当他打开舞蹈服的时候,就知道导师和外面的同学为什么都是这副表情了,这衣服……也太特么的纤细了吧?
  露倒是没怎么露,毕竟是毕业晚会,来的人也都是有头有脸的人,表演衣服不可能太艺术,只是祁元没想到设计师这个人才居然把重点放在了腰上。
  就这弧度……
  他拿手比划了一下,他拿手都能握住。
  这也太夸张了吧,他看着衣服半天没动,试衣间外导师轻咳了声:「你试试吧。」
  「不行我们就换。」「只是多少也得试一试才好跟设计师交代。」
  祁元深吸了口气,有些庆幸自己这段时间一直在练腹肌。
  要不然,这衣服就别想试了。
  舞蹈室里开了空调,快入冬的天气,室内还不是很冷。他脱掉大衣,将那件又薄又纤细的舞蹈服换上去试了一下。
  他们新编的舞蹈是现代舞与古典舞结合,这舞蹈服也是带了点儿古风。薄的像是鱼鳞群一样的舞服闪闪发光,在腰肢的部位,却点缀着乳白色的珍珠。
  祁元有些庆幸这舞蹈服本身是黑纱材质的,不然总觉得太花里胡哨了。
  连恶龙的审美都欣赏不来的设计被强行穿在了身上,在腰肢部位时,祁元微微吐了口气,穿上之后连自己也有些惊讶。
  这么细的珍珠环,他套上去了?
  祁元微微睁眼看着试衣间的镜子。
  纤细的珍珠环环绕着腰部,劲瘦的腹肌在黑鳞纱下若隐若现,并没有勒出肉来,他这才松了口气。
  门外倒是已经在敲门叫了,担心他一个人穿不上,还问他要不要让人进来帮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