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邪神之后我马甲掉了(21)

作者:摘星怪 时间:2022-10-08 10:33 标签:灵异神怪 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他顿了一下,“你老年痴呆吗”那句话还是没有说出来。
  工作人员不知道祁元的想法,这时候脸上的笑容像是被刻尺严格的定量过一样。她目光注视着电梯里的年轻人们,身形僵.硬.。
  “怎么感觉这趟电梯这么长?”
  忽然有人感慨。
  祁元看了眼时间,确实,这趟电梯好像慢了很多。按照前两趟的速度,这时候都已经到了十楼了,结果现在还在五楼。
  所有人都在电梯里,女性工作人员活动了一些站的麻木的脚。这时候不知道什么时间,一摊血迹忽然从她脚下蔓延下来。
  深色的血滴滴答答的落下来。
  叫祁元鼻子动了动。
  “你们听见什么声音了吗?”这时候又有人问。
  祁元看向工作人员,就看到了她十分钟都没变过的笑容,虚假又礼貌。
  然而这种时候,这种礼貌的笑,莫名就显的有些阴森,叫无意中回过头去的人吓了一跳。
  但再仔细看又觉得是自己的错觉。
  电梯还在上升着,这一趟路像是没有尽头一样。
  这时候,忽然“咔”的一下,电梯顶上的灯忽然灭了。
  整个电梯内陷入一片黑暗,“哐”的一下,电梯停了下来。
  所有人都愣住了。
  这是怎么回事儿?
  这部电梯也出故障了?
  “啊,不好意思,这部电梯应该也坏了吧,我马上打电话给维修部,大家不用惊慌。”
  工作人员故作抱歉的声音响起,只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却和第一次感觉有点区别。
  这个工作人员——也太冷静了吧?
  这种情况下,谁能不被吓一跳,刚才电梯下落的时候,他们心跳都停了!
  众人僵.硬.着脸,这时候只能抓紧扶手,拿着手机安慰自己。
  祁元舔着草莓糖,在一片黑暗中,目光从工作人员脸上,移动到脚下。最后又觉得太臭了,移开目光。
  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臭死人了。
  恶龙嫌弃的撇了撇嘴。
  这时候,突然有人打开手机手电筒惊叫了声。
  “地上,地上怎么有血?”
  “不好意思,刚才下落的时候我受伤了,小腿被划烂了,所以在流血。”
  “大家害怕的话可以关上手机。”
  工作人员用一如既往地语气道。
  这种情况下,大家都不愿意看到血,这时候居然下意识地听了她的话。
  大家都吓的脸色发白,就连最强壮的几个男生也嘴唇青紫。
  工作人员微笑的扫过这些人,最后落到了祁元身上。在对上对方无辜的眼睛时,却不由怔了怔。
  这个男生,怎么好像不太害怕,而且还有些……嫌弃?


第16章
  工作人员勾起一抹恶意的笑容,紧紧盯着祁元。
  在这样昏暗的环境下,虽然无法看太清楚,但是却也能够隐约瞧见一点。更何况,她是故意让祁元看见的。
  她的嘴角越咧越大,像是要笑一样,却咧到了一个人类不可能达到的程度。
  穿着工作服的女性越笑越阴森,浑浊的眼珠直直地盯着祁元。
  祁元:……
  这人在干什么?
  难不成还想跟他比谁嘴大?
  提起这个,祁元就.精.神了,他恶龙的血盆大口岂是这个小小的恶鬼能比的?
  他皱眉看着工作人员,在对方以为自己被吓到时,忽然揉了揉脸。
  他揉脸的动作很突兀,修长漂亮的手指在两腮上按了按。工作人员就不可置信的发现,对面那个只是过分好看了些的人类少年嘴一下子张开了,而且张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弧度。
  血盆大口出现在眼前,女鬼眼前一花,完全没反应过来怎么一回事,只觉得眼前这一幕出奇的熟悉。
  她刚才不就是这样想吓对面那人吗?
  怎么反过来对面那人……吓她了?
  她喉头一哽,污血咕噜咕噜的冒,想要强行压下自己一瞬间的心悸。
  祁元长大嘴又一秒收回,之后谦虚的笑了笑,又再次揉了揉自己雪白的脸颊。
  电梯还在无声的停着,大家忍不住互相安慰对方。
  “维修的人应该马上就到了吧。”
  “再等等就没事了。”
  说话的人安慰大家,也不知道是在说给谁听。
  祁元和女鬼比试完之后没再理会对方,只是忽然想起什么,目光穿过电梯看向外面。在他们进来时还好,现在整个酒店已经被一层看不见的雾气笼罩了。
  像是被隔绝到了里面一样。
  这样的雾气,应该已经可以是个B级恶鬼了。
  眼前这个女工作人员和之前那个外卖鬼都不过是个D级鬼而已,被放出来就像是引诱人上当的伥鬼。
  就在祁元思考着时。
  另一边,叶渡终于通过催眠从赵诚口中得到了消息。
  ——他确实是受到指使来到云城的。
  半年之前,玄市中出现了一个互助论坛,他注册了论坛之后,就成为了这个论坛中的成员,从论坛里换取了不少资源。
  要不然也不可能短短一年能力就增强那么多。
  这一次来云城也是因为论坛上的一个任务,论坛上指定让他来云城万林大学养鬼,而且报酬十分丰厚。
  赵诚向来是亡命之徒,根本不在意什么危险不危险的,就来了。只是没想到鬼是养了。后续发展却和赵诚想的不太一样。
  坐在椅子上的人脸色平静,时不时的狰狞之色一闪而逝。
  叶渡深吸了口气,继续问:“你养鬼失败会怎么样?”
  这个论坛不是善茬,现在赵诚失败的消息已经传回去了,他猜测那边不会那么平静。
  赵诚这次沉默了好长一段时间才回答。
  “他们会派新的人来。”
  “一定要成功一次。”
  赵诚只是半年前被吸纳的人,知道的并不是很多,这已经是全部了。
  叶渡冷着脸解除控制。
  这时候,忽然外面的天师走了进来。
  “叶师叔。”
  “云城西郊有一家五星级酒店出事了!”
  之前叶渡就让他们查近期的灵异事件,本来其他几个小喽啰都在他们监控中,只是没想到这次是西郊出事了。
  还是一家五星级酒店。
  “怎么回事?”叶渡站起身来。
  身边周言将文件递给叶渡。
  “刚才有报警电话打进来,说是西郊文盛酒店两个小时前失联了。”
  事情起因是文盛酒店的老板打电话给酒店里面时无人接听,以为是前台偷懒,皱眉又打给了其他人。
  然而奇怪的是,它打过去的所有电话都无法接通,甚至连秘书的也一样。
  这很不可思议,要知道秘书都是二十四小时待机的,不可能出现无法接通的情况。
  而且还是一整个酒店。
  老板当即就叫人去酒店看看,结果一个小时后,那个人又失踪了。
  老板这才意识到了不对,连忙报警。
  这起特殊事件迅速就被转给了天师协会。
  叶渡皱了皱眉。
  赵诚刚失败,新的灵异事件就出现了。
  这难道就是他们派来的新的人?
  即使脑海中想法一闪而逝,叶渡还是迅速站起身来。
  “警察应该已经通知特殊管理局了。”
  “一起去吧。”周言点了点头。
  如果真的和论坛有关。
  那么这次是在赵诚失败之后,论坛里才再次派人来的。那个人无论是等级还有能力应该都比赵诚强的多。
  叶渡回过头去,语气微沉:“这次都做好准备。”
  ……
  祁元不知道叶渡他们反应这么快,事发不过两个小时他们就知道了。不过五星级酒店出这么大的事儿一定会引起天师协会的注意,他也清楚。
  这个酒店里的鬼物蹦跶不了多久,所以祁元才一直没有出手。
  而且上次是变了恐龙玩偶,这次他真人在这儿,再变就不方便了,他可不想打破自己平静又舒适的生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