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邪神之后我马甲掉了(23)

作者:摘星怪 时间:2022-10-08 10:33 标签:灵异神怪 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祁元刚才一瞬间就通过走廊上面那个.监.控.,看到了那个雨衣人所在的位置。
  顶楼右侧的.监.控.室里,和他们在同一楼层。
  龙瞳的威力可不是区区.监.控.能挡住的,黑雨衣男人不知道祁元连他长什么样都看清了,在祁元收回目光后他还有些可惜。
  几个小年小心在走廊里走着,边走边用手机看着门牌号。
  这一层楼的灯虽然打开了,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光线还是暗,灯开了和没开的区别不大。
  “3303”
  “不是我们要找的门牌号。”
  他们定的包厢在33楼,第13个房间。
  这边一路走过来都没有看见。
  “这里是按单双数来排的,应该就在前面。”走在后面的男生道,说完之后又说了句。
  “小祁,你不用害怕。”
  “警察一定会来找我们的。”
  他们手机信号都被屏蔽,发不出去短信也打不了电话,但是鼎盛酒店出事这么大的事不可能无声无息,一定会有人注意的!
  “而且我让我姐如果我一个小时没回消息就打电话。”
  “她打不通就会报警的。”几个人心里顿时安定了些。
  祁元无辜的笑了笑:“我不害怕啊。”
  “我们走快一点吧。”
  再晚了,说不定菜都凉了。
  然而这句话,却又让人以为祁元在逞强了,明明都害怕成这样了。
  还在安慰他们!
  算了,现在也不是说这个的时候,还是赶快离开这个走廊吧。
  这样想着,其他人也加快了脚步。
  虽然内容和祁元想的不一样,但是结果却好歹差不多。
  在加快速度之后,几个人绕开了走廊,终于来到了“3313”号包厢。
  包厢周围的灯白刷刷的,时不时的还会灭两下,和装潢.精.致的酒店完全不符。
  走在前面的男生深吸了口气,上前去敲了敲门,里面却没有一点儿声音。他先后叫了几个名字都没有动静。
  “会不会不在里面啊?”有人战战兢兢。
  祁元真诚建议:“把门推开看看吧。”
  几人一想也是,来都来了,也不差这一点。于是前面的男生咬牙准备一脚踹开门。然而没等他动手,忽然一只手伸出来,轻轻的推了推。
  然后面前的大门就轻飘飘的开了。
  “刚才你敲门的时候我看见门好像没有锁。”祁元抬头道。
  同学:……
  尴尬。
  “哦哦,好的,那我们进去吧。”
  包厢的灯还没有打开,然而在门开的一瞬间,他却闻到了一股浓烈的腐臭味儿,像是烂了好几天的尸体一样。
  想到这个包厢里估计有鬼,祁元看了眼身后跟鹌鹑儿似的同学们,这时候叹了口气。
  “我们别开灯了吧。”
  不开灯这些人好歹看不见。
  要是一开灯……
  看到地上的眼珠子,估计得吓晕一片。
  祁元不动声色的用脚将门边的眼珠踢进了餐桌底下。那里刚好有一片餐布,能够盖着
  带着血色的眼珠轱辘轱辘的滚进了
  “我怎么……好像听见有什么声音?”有人疑惑问。
  祁元语气自然:“应该是餐具掉地上了吧。”
  “看样子其他人没在这儿。”
  “我们干脆在这里等救援吧。”
  这会儿出去并不是个明智的选择。
  几个同学一路走过胆子已经耗尽,也是真的不敢走了。反正警察一定会来,他们还是老老实实的呆在这儿吧。
  不过祁元刚说完,就有女生战战兢兢的问:“但,那个那个会不会来找我们啊。”
  她不敢说什么灵异的东西,只敢用那个来称呼刚才的女电梯员,即使那个电梯员实在不像是人。
  祁元摇了摇头。
  “不会。”
  电梯员当然不会出现在这儿,这个屋子里本身就有鬼,而且等级还比她高一等。何必多此一举呢。
  然而其他人却误会了祁元的意思,以为他是说不会有脏东西来。想了想他们出了电梯之后虽然害怕了点儿,但好像确实再没有遇见过那种东西,大家都放心了些。
  “那我们先休息会儿吧。”
  “我腿都软了。”
  祁元看见他准备落座的地方,刚好是自己把眼珠踢过去的地方。
  祁元:……
  这倒霉蛋儿老兄。
  他抽了抽嘴角,果然见那男生坐下去时,忽然察觉到脚步一滑。
  “咦,这儿怎么这么滑?”他腿滑过那个被他踢进去的眼珠子。
  那个浑浊的眼珠忽然之间变得怨毒,然后渐渐渗透出血来,一滴一滴的像是血泪一样落下来。
  有人看不清位置想要打开手电筒。祁元这时候说:“我们藏在这里应该不会有东西发现,还是不要弄出光亮来,免得被脏东西察觉里面有人。”
  刚准备打开手电筒照一下的女生立马也想到。
  对啊,那些脏东西说不定都是逐光的。
  她打开亮光,不就是告诉那些东西他们在这儿吗?
  她想通之后,不由有些感激。
  难怪小祁这么怕黑都不开灯,想的真周全。
  其他人也想到了这一点,都不约而同的没敢再打开手机。
  祁元看到地面上的血泪没有人发现,松了口气,坐在座位上眼珠转了转。
  在无人可见的黑暗之中,长长的龙尾从后面伸了出来。漆黑坚.硬.的龙尾只有变成本体的一点点长。
  祁元指挥着尾巴,悄悄把刚才踢过去的眼珠拨了一下。他本意是不要再吓那个老兄,把眼珠拨过来。
  结果没想到一下子拨错了,居然让那眼珠又滚了两下。
  祁元:……
  垃圾眼珠。
  眼看着那个眼珠要滚向一个男同学,祁元一个猛抽,把眼珠抽了开。
  那东西滚啊滚啊,终于滚到了中间横梁那儿。有同学感觉到刚才风吹,忍不住低下头去。
  祁元为了遮掩龙尾,下意识的机智的把自己的尾巴变成了另一条穿着西裤的腿,浑水摸鱼的放在了桌子下。
  走廊有.监.控.,包厢里面却没有,只是穿着黑色雨衣的阴毒男人看见他们进了“3313”号包厢,脸上不由出现一抹笑容。
  这个包厢里可不简单,身为驭鬼师,他的等级可比赵诚高了不止一点,手下鬼的能力也同样。
  这个包厢可是他手下最为恐怖的一个恶鬼了。
  电梯里电梯女之所以没有动手,也只是为了把他们赶到33楼而已。
  他舔了舔嘴,对包厢里面没有了兴趣。只是那些人只会被厉鬼撕碎而已,不过他可爱的小玩具倒是可以留一命。
  雨衣人想到那双眼睛,浑身血液都沸腾了起来,拿起雨伞就走了出来。
  现在他该去解决其他人了。
  他没有想到,天师协会的人早就对他们有准备,在他坐在.监.控.看着33楼时,从.监.控.隐蔽处已经进来了。
  叶渡带着几队人,通过之前的调查,知道有一班学生来了这儿,驭鬼人要想养鬼不会放过那么多人。于是打了个手势,带着人往33楼去。
  此时,包厢里黑雨衣料想中的血.腥.屠.杀并没有发生。
  眼珠鬼童刚把自己的眼珠抛出去,没想到就被人拨来拨去的踩了好几脚。
  它死时怨气冲天,每次只要扔出眼珠,让眼珠之中映出别人的瞳孔,那人就会被他拔头死去。
  可是现在,从进来到现在——没有一个人看它的眼珠!
  这群该死的人类!
  鬼童不得已,从自己的眼珠之中爬出来。
  它在桌底的横梁处,一点一点的从眼珠中爬出,先是青紫的小手。然后是胳膊,身体,腿,脚,最后是——头。
  一个空洞洞的大头鬼童,从眼珠里出来,场面阴森恐怖。
  他咧开嘴,看满桌的人,刚准备用手抱住人的腿。
  这时候,却忽然感觉到有些不对。
  鬼童虽然上学时学习不好,但变成鬼后识数还可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