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邪神之后我马甲掉了(83)

作者:摘星怪 时间:2022-10-08 10:33 标签:灵异神怪 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他本来只是随便一说,没想到自己说完之后,裴悬却忽然道:“我不太喜欢这个,你爱喝的话,把你的喝一半再给我吧。”
  祁元:……
  他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裴悬的意思,不过随即眼睛亮了起来。
  一个人喝一杯半奶茶,还有这种好事?


第44章
  他古怪的看了裴悬一眼。
  没想到这个人居然这么大方, 奶茶都舍得分他一半。
  但是有便宜不占王八龙,祁元当然是十分“大方”的同意了。
  他伸手接过奶茶,一下子将吸管扎了进去。不过在喝的时候, 他不得不又确认了一遍。
  “你确定让我喝一半哦?”可不能到最后耍赖, 自己喝了之后再告诉自己不行。
  他警惕的盯着裴悬。
  都将裴悬给看笑了, 一杯奶茶而已, 他随意道:“你随便。”
  祁元这才举着热气腾腾的芋泥啵啵奶茶,一口喝了下去。
  他给自己和裴悬买的不是一个味道,裴悬的是芋泥波波,他的是海盐焦糖。
  祁元之前这两个味道都没有喝过, 今天没想到可以一次性全部尝完。
  他美滋滋的喝着,都没有注意裴悬目光时不时的落在他身上。看到他喝的这么高兴时, 不由挑了一下眉。
  有那么好喝?
  可惜他没有问出来,不然祁元一定边喝边拼命点头。
  祁元十分控制着自己吸入奶茶的量, 毕竟恶龙胃口, 叫他一口气把一大杯吸完都没有问题。
  他害怕他嘴一张,直接把裴悬的杯子给吸空了, 到时候就不好说了,这时候只好小心的控制着自己。
  刚刚在喝到一半快多一点的时候,祁元停了下来, 恋恋不舍的松开吸管。
  奶白色夹杂着浅紫的芋泥还在杯底, 祁元不由有些可惜。
  欸, 刚才没喝多少芋泥。
  不过,算了算了,下次再喝吧。
  作为一只讲信用的恶龙, 祁元喝完之后信守承诺的将杯子递给了裴悬。
  不过他刚将手抬起来, 却忽然想到了什么。
  “对了, 这个吸管我刚才咬过,你介意的话换这个新的吧。”
  “这个没用过。”
  祁元手里海盐焦糖这一杯的吸管还包装的好好的,是一根全新的吸管,他伸手就要给裴悬拿,没想到裴悬却拒绝了。
  “麻烦。”
  “不用拿了,就这样就可以。”
  他伸手直接接过了奶茶,似乎是真的嫌祁元来回换吸管麻烦,在对方有些诧异的目光下。看了眼那吸管上浅浅的牙印,这时候鬼使神差的低下了头。
  祁元刚才顺着杯子注意到自己牙印,就见裴悬已经喝进了口中。
  他睁大眼睛,不知道对方看到了没有。
  应该没看到吧?
  不然这个洁.癖.鬼怎么会喝的这么干脆?
  天,要是让裴悬看到这个牙印……
  祁元心头一跳,心底顿时浮现出一股不太好的预感。
  不过裴悬并没有多注意杯子,叫他心底略微松了口气。
  裴悬当然看到了吸管上的牙印。
  小小的浅色印在上面,如果是其他人的牙印,他连看见都会厌恶。
  可是这是祁元的。
  也许是这段时间同床共枕的多了。也许是自己知道了这个人类对他有意思,喜欢他。
  对于这个暗恋自己的人的牙印,裴悬出乎意料的居然没有那么排斥。
  人类之间共用一个吸管的也多了不是吗?更何况……这个牙印还挺可爱的。
  他垂眸随意吸了两口,淡淡的芋泥香味在口中,居然比想象中的好喝一点。
  裴悬皱了皱眉,不过还是只喝了几口就停了下来。
  祁元这时候见他停下,不由有些诧异。
  “怎么了?”
  “没什么。”
  “你喝吧。”他说完之后在停车位上等着,在祁元喝的差不多了之后才启动车子。
  两人在外面没有呆多长时间,回去的时候,管家他们已经买完菜品回来了。这时候正指挥着佣人往厨房里放。
  看到两人回来,管家连忙放下手里的东西,转过头来:“大少爷,少夫人。”
  “你们这是……?”
  他刚说完,就看到了门口一堆的零食,顿时明白过来,笑着叫佣人去搬到零食架上。只是心中有些诧异,大少爷不是不喜欢这些东西吗?
  怎么今天买了这么多零食?
  似乎是知道他想的,裴悬淡淡解释了一句:“给祁元买的。”
  “他喜欢吃。”
  哦哦,给少夫人买的啊。那就没有问题了,管家理解的点了点头,苍老的脸上又笑了起来。
  “少夫人今天出去怎么样?”
  祁元:“还好。”
  “超市人比较少。”
  虽然不知道这个老管家为什么问他,但是祁元也就随便回了一句。
  老管家听见眼神微微闪了闪。能够在裴家做卧底都不是普通人。老管家虽然平时看着和蔼,但是却并不蠢。
  他感觉这几天大少爷好像有些防着他了。
  虽然知道这是早晚的事情,但是他这几天还是有些不安。
  毕竟今天买零食分明可以让他们回来的时候顺便带上,但是大少爷却并没有说,而是带着少夫人一起出去自己买了。
  他微微皱了皱眉,有些不确定大少爷那儿是不是察觉到了什么,但是却又没有证据。
  只好出声试探了一下少夫人,然而祁元是两只眼睛一起懵。完全不知道他在问什么。
  管家只好心底嘀咕了两句。
  难道是他想多了?
  正当他犹疑的时候,裴悬这时候淡淡看了他一眼。
  “去收拾厨房吧。”
  管家回过神来连忙应道:“是,大少爷。”
  看着管家背影离开,裴悬皱了下眉,脸色淡了些。
  祁元则有些奇怪,这时候,裴悬却忽然转过头:“不要太相信别墅里的人。”
  别墅里这些看似人模人样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变成另一副样子。他可不想这个脆弱的人类被吓到,唯一的办法就是少让他们接触。
  看来,在他明天离开别墅之前,这个管家必须提前调走了。
  裴悬眼神沉了些。
  祁元听到他的话才反应过来对方说的是管家的事情。不由在心底翻了个白眼。他又不是傻,什么人都相信。
  而且那个管家摆明了是裴家的人,他相信对方干什么。不过裴悬既然提醒他了,祁元也不能太不领情,这时候道:“我知道,别墅里就你一个好人。”
  “好人?”
  裴悬琢磨着这个词,忽然笑了一下。有些诧异这个人类会将这个词安在他身上。不过他还是淡淡道:“我不是好人。”
  他从来不在意那些蝼蚁的生死,怎么可能是好人。
  祁元猝不及防被裴悬说自己不是好人呛了一下,这时候抬起了头。心想邪神还挺有自知之明。
  然而这话他是万万不敢说出来的,他只能眨着眼睛道:“哈哈哈,不要开玩笑嘛。”
  裴悬深深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
  晚上的时候,云城市区风平浪静,然而郊外却不怎么安全。
  论坛里关于召集驭鬼师的帖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悄无声息的取消了。
  也代表着最后的招募到此结束。
  论坛里派遣来的裴家弟子现在在郊外等着。
  这次说是招募,其实本质上还是强制那些驭鬼师加入裴家。现在已经表明要去的,都出现在了这里。
  而无法去的,则被论坛中悄悄留下了标记。
  这些人各自有着自己的心思,不服论坛管教,以裴家的心狠手辣当然也不会真的留下他们。
  在那些ID旁留下标记就是最好的证明,等到这次邪神的事情结束。
  他们就会着手清算论坛里的这些人。
  现在,只能暂时放他们一马。
  驻守在云城的裴家弟子看了眼时间。
  这次集合地点之所以选在云城,也是因为云城是去西南最近的大城市。而且根据论坛统计,位于云城的驭鬼师数量更多一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