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每天都想离婚(106)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10-04 09:5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架空

  居安满意低头拿起筷子,突然又觉得不对。猛地抬头看向严泽封,“你也不许吃!你陪我吃这些!”
  海钓归海钓,他现在不能吃,严泽封也不许吃!
  要吃一起吃,不吃都不吃!
  严泽封别想自己吃独食!
  严泽封的动作凝滞了一瞬,接着若无其事地将手中的筷子调转了个方向,跟居安一起吃其他的非海鲜类菜品。
  居安见此,终于彻底满意了。
  其他人见居安不吃也就算了,怎么严影帝也跟着放弃了这一桌美味?
  “封神,你怎么也不吃了?”徐向暖不解地问道。
  严泽封一脸认真地回答道:“嗯,吃腻了,你们多吃点。”
  这话听在其他人耳中顿时让几个人露出惊讶地神色,都以为严泽封平时顿顿这种豪华海鲜套餐呢。一个个羡慕的不行。
  “封神,你家缺宠物吗?上过大学,生活能自理,不需要操心,只需要管一日三餐就行的那种。”苏哲宇热切地看着严泽封。
  几个人闻言,登时大笑不已。
  严泽封看了他一眼,还没说话,旁边的居安就一脸认真地开口道:“我没记错的话,宠物不能吃海鲜吧?偶尔少量喂食一点点没多大事,但你想跟这样似的吃,怕不是嫌命太长。”
  “噗哈哈哈哈哈……”珞洛本来笑得还算克制,居安这话一说,顿时笑到停不下来。
  其他人被她一带,也跟着大笑不止。
  苏哲宇红着脸,梗着脖子,硬是没想到反驳的话。


第95章 他居然有粉丝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一顿海鲜大餐,让导演大出血。接下来的节目里,导演出的任务越来越难,越来越变态。
  可大概是因为第一次的任务,严泽封就带头破坏了规则,接下来的任务难归难,大家根本都没当回事。
  最后任务虽然也都完成了,但完成的结果马马虎虎。
  导演也不能说什么,最后还是只能憋屈地发放奖励。
  一个星期的节目录制看似缓慢,实则过去的非常快。
  期间,居安的感冒反复了好几次。正如严泽封一开始预测的那样,居安这一病,断断续续地持续了好久。节目录制结束后,又在家养了小半个月才算好了个大概。
  也因为居安的病,严泽封结束综艺后,难得也清闲了一段时间。
  为此,严泽封还以为黄鹤突然转性了呢。
  “怎么回事?这次居然没有压榨我?”严泽封玩笑般说道。
  保姆车内,黄鹤坐在前排位置上,闻言翻了个白眼。
  “别搞得我好像很没有人性一样。”
  严泽封挑眉:“你有吗?之前是谁给我接工作的时候恨不得把我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安排的满满的?”
  黄鹤丝毫不觉得自己的行为有什么不妥的,理直气壮地说道:“那能怪我吗?我之前又不知道你有对象?你说说看,没有对象的单身狗不好好工作赚钱,以后结婚都没钱出彩礼。”
  严泽封哑然失笑,半晌后问道:“那现在怎么不压榨了?不担心我出不起彩礼钱了?”
  黄鹤斜眼看他,觉得他就是故意的。
  “那要不你先去离个婚?”黄鹤一脸诚恳地建议道。
  严泽封当即变脸,甚至带上一丝杀气,“想都不要想。”
  黄鹤:“……”
  懒得搭理你。
  “对啊,哥,你怎么没跟居安哥一起走?居安哥呢?”宋晓飞突然回头问道。
  黄鹤也好奇地看向严泽封。
  严泽封沉默了片刻,“他被自己经纪人接走了。”
  黄鹤跟宋晓飞对视了一眼。
  黄鹤:“你确定是因为经纪人来接才没跟你一起走的?”
  严泽封再次陷入沉默,不是很想回答这个问题。
  宋晓飞偷偷看了几眼严泽封的表情,缩回头捂着嘴偷笑起来。
  就算封神不说,他也知道原因。肯定是居安哥不愿意跟封神一起走,怕被人拍到。
  其实宋晓飞觉得,现在两个人会不会被拍到已经无所谓了。反正网上到处都是两个人的绯闻,那些粉丝写的小作文都比现实要精彩千万倍。
  “我还以为参加完这个节目,哥你跟居安哥会公开呢。”宋晓飞小声感慨道。
  他算是所有人里面,最早知道严泽封跟居安关系的。当时还帮着一起瞒着鹤哥呢。
  现在两边的经纪人都知道两人的关系了,没想到居安个还是这么小心谨慎。严泽封不说话,宋晓飞都能感受到那充斥整个车厢的怨念。
  黄鹤见严泽封浑身低气压,看了两眼,没忍住安慰道:“行了,慢慢来。我这里有个消息,你想不想听?跟你家那位有关的。”
  一听这话,严泽封果然转头看了过来。
  黄鹤好笑地看了他一眼,倒是没有卖关子。
  “是这样的,前两天姜导找到我,想邀请你参加他们新开的一档节目。”黄鹤说道。
  严泽封疑惑地问道:“他怎么会找我?”
  他一个演戏的,姜导一直都是策划综艺节目的,怎么会突然来找他?
  黄鹤解释道:“这不是你突然参加了《约会》,那些导演都闻风而动。这段时间递到我这里来的邀约都是各种综艺,要不是我都给你拒了,你接下来得累死在综艺节目里。”
  严泽封皱眉道:“你知道我不接综艺。”
  黄鹤:“我当然知道,不然能给你都拒了?”
  “那姜导这个呢?”严泽封疑惑地问道。
  黄鹤:“这个我还没拒,就等着问问你的想法。”
  严泽封听了,想也不想便准备拒绝。
  黄鹤在他开口前说道:“你先别忙着拒绝,听我说完。姜导这个节目叫《最佳唱作人》,听名字你就该知道是什么性质的。我之所以没有立刻拒绝,是因为他们还邀请了居安。”
  严泽封诧异地看向黄鹤,“居安那边同意了?”
  黄鹤点头道:“对,我知道的时候,姜导说朱俊已经代替居安同意了。”
  严泽封皱眉。
  他知道居安的性格,咸鱼的不行,《约会》都是被经纪人逼着去参加的。这个《最佳唱作人》听着倒是挺对居安的胃口,但以他对居安的了解,这么短时间内参加两个综艺,居安应该不太乐意。
  “什么时候开始录制?”严泽封想了想,问道。
  “一周后。”
  严泽封的眉头皱得更紧了,没见的沟壑仿佛能夹死一只苍蝇。
  “时间太紧了,安安感冒还没好,参加这节目根本就是去送菜的。”
  黄鹤叹了口气,“我也知道太赶了,但朱俊那边已经答应了,合同都帮居安签好了。居安要是反悔,是要付违约金的。你也别说朱俊代签这个事,这是一早居安就授权给朱俊的权力。”
  严泽封皱着的眉头一直等到了家也没有放松下来。
  而另一边,居安坐在朱俊的车里也得知了朱俊给他又签了一档节目的事情,整个人如遭雷劈。
  “朱哥,你是不是想要我的命?要的话你说话,没必要这么迂回,真的。”居安整个人都瘫在了座位上,一脸的生无可恋。
  说话的时候鼻音依旧浓重,加上这一副颓丧的样子,看上去可怜的让人心生不忍。
  当然,这些人中不包括一个叫“朱俊”的经纪人。
  “说什么呢?你好不容易现在有了点人气,怎么能继续咸鱼下去?这次姜导主动邀请你,说明对方看好你!你给我打起精神来!”
  居安长叹一声,“你确定他是看好我吗?”
  朱俊:“那不然呢?难道是看好我?”
  居安:“……”
  他知道朱俊这是在回避问题,好歹当了这么多年的经纪人,怎么可能看不懂这其中的弯弯绕绕?
  姜导的邀约说的好听是递给他的,再直白点说,其实是想通过他搭上严泽封。
  所有人都知道严泽封不喜欢参加综艺,《约会》是严泽封的综艺首秀。而他在《约会》里跟严泽封的关系最好,网上现在大批的CP粉,剪辑版还没上线,他跟严泽封就三天两头地上热搜。
 

上一篇:半途

下一篇: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