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每天都想离婚(184)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10-04 09:5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架空

  等导演离开后,脸上的笑容倏然消散,只剩下满眼的冷意。
  “林哥?”周知在边上看着,胆战心惊。
  他就怕林恪一个不高兴,当场大闹片场。
  这事儿说起来确实是剧组的错,但林恪要是真闹起来,到时候万一得罪了翁西,恐怕不好收场。
  倒不如收下赔偿的好处,不拍就不拍了呗。
  虽然错失了跟严泽封合作的机会有些遗憾,但以后总还有机会合作。总好过得罪翁西,到时候得不偿失。
  林恪听到周知的声音,微微垂眸,回身拿起自己的手机道:“走吧,收拾东西回去。”
  周知一愣,差点以为自己听错了。回过神来赶紧收拾东西走人。
  ……
  林恪离开剧组的事情很快传遍剧组,并且很快传到了网上。
  林恪的人气不低,于是这件事很快发酵,上了热搜。
  尤其是林恪的粉丝,气得在网上对剧组破口大骂,并且要求剧组给她们一个合理的解释。
  解释?
  能怎么解释?
  事实就是林恪的角色被一个毫无名气,且演技垃圾的关系户给抢了!
  很快有人扒出了徐闻强。
  一开始大家还以为徐闻强是个什么大佬呢,居然能让林恪给他让路。
  结果一通扒下来后发现,这个徐闻强根本不是什么演艺圈的大佬,他甚至没有拍过戏!之前也就是个稍有名气的网红主播而已!
  【艹!我实在搞不懂,导演脑子是被炮打了吗?选这么一个垃圾不选林恪?】
  【不是林恪的粉,但这次我站林恪!这个徐闻强是什么鬼啊?】
  【我怀疑剧组的人是不是被下降头了?这么重要的角色给一个没演过戏的网红来演?话我放在这里了,就算主演是严泽封,这部电影上映后我也不会去看的!】
  【不会去看+1】
  【严泽封估计都后悔接了这部剧,简直是一颗老鼠屎毁了一锅粥。】
  【我有预感,真要这么拍,这部电影大概会成为严泽封演戏生涯里最大的败笔!】
  【跪求封神退出剧组!这种垃圾电影不演也罢!】
  【跪求封神退出剧组!】
  ……
  严泽封也没有想到,一个换角风波,最后上热搜的居然是自己。
  看到热搜后面跟着一个爆字的时候,他整个人都有些麻木。
  “噗,我发现了,不管什么事情,只要跟你有点关系,最后上热搜的一定是你!”居安看着热搜,忍不住笑着说道。
  严泽封也无奈,他也不想这么高调。
  这群网友就不能放过他吗?
  看完了热闹,居安问道:“你现在打算怎么办?真的要退出剧组?”
  严泽封道:“退出是不可能的,这部电影其实我也投了一点钱,不过是小头。”
  “那现在怎么办?网友的反应很大,甚至开始抵制这部电影。”居安有些发愁,电影都还没拍完就被抵制,这要是拍完了还不得赔死。
  严泽封皱着眉想了想,“现在的问题主要在徐闻强跟翁西的身上,除非把翁西踢出去。但翁西投的钱最多,他要是撤资,这部电影只会更加艰难。”
  “那也比还没上映就注定扑街好吧?艰难一点至少还有机会赚回来。”
  “你想的太简单了。”严泽封道,“先不提后续拍摄的难题,得罪了翁西,他万一到时候在审核上面使绊子,这电影能不能上映都还是问题。”
  “那怎么办?”听了这话,居安比严泽封还愁。
  他咸鱼久了,都忘了这个圈子说到底还是资本的圈子。普通人怎么可能斗得过资本?
  “现在只有两条路,要么来一个比翁西更牛的投资商,把翁西挤下去还让他不敢发难。另一个办法就是翁西自己选择换掉徐闻强。否则就只能按照现在的配置一条路走到黑。”严泽封分析道。
  居安思索道:“我觉得这两个办法都不太可能,比西子集团还牛逼的后台,掰着手指头数也没几个,人家也没必要为了一部电影跟西子集团过不去。”
  严泽封点点头,“你说的对。”
  居安:“让翁西主动换掉徐闻强也不太可能,除非徐闻强突然在翁西面前失宠……诶?好像……可以?”
  居安突然被自己的想法惊到了。
  他居然觉得自己这个想法可行。
  关键是严泽封听完也跟着点了头。
  “确实可行。事实上,我之前就听说过一些事情,如果这次被换掉的是别人或许真的无可挽回,但偏巧在,徐闻强要换的人是林恪。”
  居安眼睛一亮,闻到了瓜的气息,“林恪怎么了?林恪跟翁西有关系?”
  严泽封神秘地笑了一下,“具体什么关系我不知道,但圈子里有传闻,五年前翁西身边有过一个人,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散了。自那以后,翁西身边就开始不停地换人,这些人无一例外都有一个特征。”
  居安皱着眉想了想,他不知道翁西以前养在身边的人都是谁,但他仔细想了想徐闻强跟林恪两人之间的共同点,发现还真有相似之处。
  “啊!我知道了!是痣!徐闻强的鼻尖上有一颗小痣,林恪也有!”
  “聪明。”
  居安兴奋了。
  所以翁西心里的朱砂痣真的是林恪?!
  如果真是这样,那还真是又好戏看了!
  替身抢了正主的角色,这可真是666!
  就是不知道翁西知不知道被抢的是林恪?


第158章 双倍片酬
  翁西一开始还真不知道徐闻强要抢的那个角色是林恪的。
  他知道这件事还是在秘书提醒后。
  秘书是目前对翁西跟林恪之间的关系最了解的人,非常清楚林恪在翁西心中有怎样不一样的地位。
  所以平时即便没有翁西吩咐,他也会时不时注意一下林恪的情况。
  “翁董,我这里有关于林恪的事情需要汇报。”
  听到林恪名字的瞬间,翁西手上的动作就是一顿。
  “他出什么事了?”
  秘书小心地观察这翁西的表情变化,见他没有要生气的意思,这才语速飞快地说明了林恪的事情。
  “是这样的翁董,林恪跟那位徐先生一起参演了李导的电影,并且林恪饰演的是一个戏份比较重要的配角。”
  说到这里,翁西心头突然产生一抹不太妙的感觉。
  果然,下一秒就听秘书继续道:“非常不巧的是,徐先生之前抢走的角色正是林恪饰演的。所以现在网上林恪的粉丝已经闹了起来,林恪也已经离开剧组。翁董您看这件事要怎么处理?”
  在秘书看来,这件事还能怎么处理?翁西是不可能让林恪受委屈的,所以最后被赶出去的只会是徐闻强。
  这个徐闻强也是,抢谁的角色不好?非要去抢林恪的角色,这简直就是自寻死路。
  如果说翁西如今还有什么软肋,那大概就是林恪。
  但秘书又觉得翁西活该。
  心里明明住着林恪,却又到处找什么替身。身边的人三天两头的换,虽说都跟林恪相似,可还是让人觉得恶心。
  他要是林恪,估计得呕死。
  一边装深情,一边管不住下半身。到底深情给谁看呢?自我感动吗?
  那也没见翁西委屈自己的,每天还不是一样浪的风生水起?
  怪不得林恪这么多年都懒得搭理翁西。
  两个字就是——活该。
  当然,这话秘书是不敢对翁西说的。老板的私人感情跟他的工作无关,虽然老板很渣,但对员工还是不错的,开的工资够高。
  翁西听完秘书的话后脸色就已经变得非常难看。
  “你为什么没有提早提醒我这件事?”
  秘书:“……”
  “抱歉翁董。”
  他还能说什么?
  看在工资的份上,老板说什么都是对的,老板所有的失误都是属下的失职。
  老板没有错!
  老板这辈子都不可能犯错!
 

上一篇:半途

下一篇: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