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每天都想离婚(154)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10-04 09:5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架空

  “我知道,我知道!我高兴啊!我就是……就是听他在节目里说那些话,心里不是滋味!”阿仁抹了把脸,哽咽着道,“遗憾,我就是遗憾啊!你说当年……算了,不说了,喝酒!来来来!”
  “来!喝酒!恭喜小安一炮而红!以后大红大紫!万紫千红!”
  几个人举起酒杯。
  “大红大紫!”
  “万紫千红!”
  “廉子,你怎么一直不说话?你也说两句啊!”大钟怼了一下旁边一直安静喝酒不说话的廉子。
  廉子抬头看向几人,想了想,说:“那就祝小安前程似锦,祝咱们哥几个余生无憾!”
  “好!干!”
  “哎呀,不是我说,廉子这一头长发剪了之后,是越来越会说话了啊!哈哈!”老万调侃道。
  阿仁跟大钟也忍不住大笑起来。
  “可不!以前也闷,现在好歹能闷出几句好听的话来!”
  “哈哈哈哈你小心一会儿他又不搭理人!”
  廉子:“……”
  他果然还是闭麦吧。
  大钟见廉子又开始低头喝酒不说话,指着老万道:“你看你看!又把人说成哑巴了!”
  几个人喝到一半,大钟突然接到居安的电话。
  看了几人一眼,指了指自己的手机,“小安打的。”
  喝酒的几个人瞬间噤声,示意他赶紧接。
  大钟擦了擦手,有些紧张地咽了口口水,接通了电话打开免提。
  “喂?小安?”
  “喂?大钟,你现在忙吗?”居安的声音透过话筒传来,声音有些变质,听上去没有面对面时来的干净透彻。
  大钟看了一眼其他人,见其他人摇头,立刻道:“不忙啊,咋了?是有什么事要我帮忙吗?”
  居安:“没有,我就是想问问你有没有空,一起吃个饭?”
  大钟愣了一下,“吃……吃饭?”
  居安:“嗯,咱们也好久没见了,还有阿仁老万廉子他们,也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时间?”
  几个人对视了一眼,从彼此眼中看出惊讶和忐忑。
  “你……你的意思是,大家一起约个饭?”大钟问道。
  居安:“……是有这个想法,不过还得看他们的时间,我先问问你。”
  大钟连忙道:“有!当然有时间!那什么,其实我们现在就在一块儿,你……你要不要过来?”
  居安在电话那头明显愣了一会儿,才开口问道:“你们在哪里?”
  大钟刚要回答,旁边的老万就赶紧说道:“别过来了吧!这么晚了不安全!我们这段时间都在这里,你随时找我们!”
  “对对对!确实不安全!你现在身份不一般,咱还是谨慎点!”阿仁在边上附和道。
  居安:“那……”
  大钟想了想,看向老万他们,提议道:“要不这样,明天找个时间,咱们聚一聚?”
  “行,我没意见!”
  老万点头了,阿仁跟廉子自然也没有意见。
  居安在电话那头思索了片刻,说道:“那这样吧,明天你们来我家,怎么样?”
  几个人也没多想,立刻就点头同意了居安的提议。
  等挂了电话,一直闷不吭声的廉子才突然抬头问道:“小安家是不是也是封神家?他们不是结婚了吗?住一起的吧?”
  其他人:“……”
  “卧槽!怎么把这茬忘了?!”大钟惊呼道。
  阿仁跟老万也是一脸遭雷劈的表情。
  阿仁:“完了完了!我们明天不会看到封神本人吧?”
  老万:“我……我有点紧张!能换地方不?”
  “不行!”对面三个人一起拒绝道。
  好不容易有机会见到封神本人,这怎么能说放弃就放弃?
  紧张到走不动路也得去!
  老万:“……”合着紧张到不敢见人的就他一个呗?
  那头,居安挂了电话后,表情还有些恍惚。
  他还以为想要聚齐几个人没那么容易呢,原来那四个家伙已经聚在了一起。
  居安有些哭笑不得,合着他被孤立了呗?
  明天见到那几个家伙,非得好好算算账!
  晚上严泽封回来后,居安跟严泽封说了要请队友来家里做客这件事。
  严泽封只说了一句:“这是你家,你想请谁来做客就请谁来。”
  居安松了口气,还挺担心严泽封会不高兴的。毕竟房子是严泽封买的。
  谁知道第二天早上起来一看,这几天每天早出晚归的严泽封居然还在家,没有去片场。
  居安懵逼脸:“你今天不用去片场?”
  严泽封端着咖啡杯:“请假了。”
  居安瞪眼:“为什么?”
  严泽封:“家里不是要来客人吗?”
  居安:“所以呢?”
  严泽封:“我作为男主人,不在家不合适。”
  居安:“……”
  你他妈有毒吧!


第134章 口嫌体直
  居安以为严泽封只是说说而已,毕竟拍戏这种事情怎么可能说请假就请假。剧组那么多人,又不是严泽封一个人说了算。
  结果没想到,严泽封居然真的一直到吃完早饭都没有要去片场的打算。
  一个上午,一会儿去书房里待一会儿,一会儿出来在客厅里晃悠一圈。
  见居安去了琴房,耐不住寂寞的严泽封又跟着去了琴房。最后被看到他就烦的居安给赶了出去。
  “你要是实在没事干,你就去片场拍戏!”
  严泽封委屈,“我这不是为了帮你招待家里的客人吗?”
  “我不需要你帮!你赶紧去拍你的戏吧!”居安烦死严泽封了,想一巴掌拍飞的那种烦。
  一个上午,就没见这个人干过什么正事。一个上午就在家里到处窜。这么闲,就不能去片场好好拍戏吗?
  严泽封不说话,就这么一脸委屈巴巴地盯着居安看。
  居安扶额,头疼的不行。
  居安:“我都说了,他们下午才来,你到底在急什么啊?又不是不让你见!”
  严泽封:“那不是你的朋友吗?我怕怠慢了他们。”
  居安摇着头,把严泽封往外推,“不至于不至于!求求你正常点!你平时什么样就行,你这样只会吓到他们!”
  严泽封皱眉,顺着居安的力道,退出了琴房。
  “你确定?”万一到时候给人家留下不好的印象怎么办?
  “确定确定!”居安连连点头,“你要么去片场拍戏,这还有半天时间呢,够你拍几场戏了。要么你就去书房好好看你的剧本,别来打扰我,我写歌呢!”
  严泽封无法,只好回了书房。
  回片场是不可能回去的,今天本来就没他的戏。去了也是坐冷板凳,要不就是打乱其他人的戏份。
  ……
  下午三点左右,居安接到大钟的电话,说他们准备过来了。
  “你们到了给我打电话,小区门口保安可能不会放人,我来接你们。”
  “好的好的,到时候给你打电话!”
  四个人今天打扮的都非常正式,要是只见居安,他们不至于这么隆重。这不是严泽封跟居安住在一起,他们见大神,当然得足够正式隆重。
  廉子理了理自己的发型,难得地主动问了句:“你们确定封神会在家吗?他最近不是接了部新戏,正在拍戏吗?”
  另外三人愣了一下,大钟道:“不管在不在,也得注意形象啊!你看小安在电视上那样儿,还跟个刚毕业的大学生一样。咱们几个不捯饬捯饬,站他身边都得差辈分。”
  “噗,话糙理不糙,是得捯饬捯饬。”老万忍笑点头道。
  廉子不说话了,阿仁也对着镜子整了整自己的衣领。
 

上一篇:半途

下一篇: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