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每天都想离婚(121)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10-04 09:5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架空

  什么意思?讽刺她们封神不懂装懂瞎点评?
  严泽封轻笑一声,对于李娜的话不是很在意,语气淡淡地说道:“我确实不是专业的,不过就连我这个不专业的人都能听出来这首歌的不足,李娜老师作为专业的歌手应该也能听出来的对吧?”
  李娜脸都气白了。
  这话让她怎么接?
  说对,那不就等于全盘否定了之前自己说的话?
  说不对,难道要她承认自己的专业水平还不如严泽封这个不专业的人?
  “噗嗤~”小雪终于没忍住笑出了声,随后反应过来有摄像机在拍,又连忙捂住自己的嘴。
  有一说一,封神这嘴够毒的!
  李娜彻底说不出话来,闭上了嘴。也终于意识到,在严泽封这里讨不到好。
  许添却感到好奇,按理说严泽封作为一个特邀嘉宾,没有必要对选手这么较真。没有好处不说,还可能会遭到粉丝的反噬,实在得不偿失。
  “虽然周诺楠这首歌的编曲确实没那么好,但是也没有封神说的那么糟糕。毕竟是几年前写的歌,有不足之处才正常。”这个时候,一直没怎么开口的李秀赫突然开口说道,“封神要求严格是好事,周诺楠你要吸取教训,以后在编曲跟歌词方面多加努力。”
  “是,我知道了,谢谢老师们的点评。也……谢谢封神的教诲。”周诺楠红着眼睛,看着严泽封委委屈屈地说道。
  严泽封嗤笑一声,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他又要开口怼人的时候,他选择了沉默。
  导演松了口气,他真是怕了严泽封这尊大佛了!
  周诺楠下台,下一个上场的是许天誉。
  录制继续,刚才发生的一切仿佛不曾存在一般,选手跟评委们再次恢复之前的和乐融融。
  针锋相对什么的,仿佛只是一场幻觉。
  但等到剪辑版放出去后,大家才意识到,什么幻觉?简直就是修罗场!
  许天誉作为选手中资历最老,专业水平谁高的选手,表演上自然是没有什么明显的闪失。评委对他的点评也都是以夸赞为主,严泽封也回到了之前的点评模式。
  最后一个登场的是居安。
  而居安一登场,现场的评委跟粉丝都下意识地看向严泽封。
  因为《我们约会吧》这档综艺的关系,现在好多人都知道了严泽封跟居安之间认识,且关系还不一般。
  得知严泽封受邀来参加《最佳唱作人》的时候,就有不少人猜测,严泽封会答应这档节目,其实是冲着居安来的。
  不管这猜测到底有几分真,如今居安上台,导演必然会在他身上多加点镜头。
  在场的评委跟粉丝也忍不住将目光流连在两人的之间,频频来回,就想从中发现些什么蛛丝马迹。
  居安能唱的歌太多了,但他选择了当年出道时,为组合写的出道曲。
  那是SOUL组合当年最火的一首歌,也是唯一一首大火的歌。
  或许过去这么多年,很多人都已经不记得曾经有过一个叫SOUL的乐队组合。也或许很多年轻人根本就没有听说过这个组合。
  但是当这首歌的旋律响起来的时候,不管你知道或是不知道这个组合,又或者你曾经知道但是后来遗忘了,这段旋律都会让人或怀念、或好奇。
  ——SOUL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组合?SOUL当年为什么没有火?
  有好歌,有好的歌手,还能自己写歌,为什么这样一个组合没能火起来呢?
  这是在场所有人心中的疑惑,也是镜头外所有观众的疑惑。
  非要追根究底,那就真的只能怪时运不济。
  但没关系,当舞台上重新响起SOUL的团歌时,人们将会再次重新正视这个组合。不管他今后还会不会回来,至少在这一个,人们有了想要去了解的欲|望。
  在场的粉丝也有年纪不小的,当年也曾经追过SOUL这个组合。虽然这个组合出道后一路凉到底,但刚出道那会儿也是曾经被以为是“启明星”的。
  她们也曾经短暂地追逐过这颗星星。
  有人捂着嘴,无声地落了泪。
  不知是歌曲感人?还是被勾起的回忆感人?
  一曲终了,勾起了不少回忆。即便是不追SOUL这个组合的,只要不是在SOUL凉了以后才出生的,多少都对他们的团歌有些印象。
  当年也是火遍了大街小巷的一首歌。
  可惜,歌火,组合没火。
  “这首歌……”
  “这首歌太棒了!”
  许添刚准备开口感慨一番,就被旁边的严泽封抢了话。现场所有人都是一愣,惊诧地看向严泽封。
  严泽封不是一直都是最后一个发言,发言就是夸人吗?
  这次怎么突然抢在第一个说话了?抢在第一个说话也就算了,还抢断许添老师的话。
  这可真是太稀奇了!
  被抢断话的许添也很惊讶,不过他很快反应过来,微笑地看着严泽封点评。
  “这首歌太好听了!不管是词曲编曲还是唱功,都非常棒!在我这里就是无可挑剔的完美!”
  “嚯!”现场粉丝发出惊讶的声音。
  这整场的录制,除了周诺楠那一段,严泽封几乎夸了所有人。但他夸的都很模板,仿佛是机械地读台词。
  但到了居安这里,众人能够明显地感觉出,严泽封夸得走心了起来。
  不管其他人什么感受,反正居安听得脸上燥热,恨不得冲下去捂住严泽封的嘴。
  这狗男人大庭广众的说什么呢?
  他现在可是评委!这么明目张胆地偏袒,严泽封是怕节目没有上热搜的爆点吗?
  还是怕他上不了热搜?
  “封神,你这夸得可太夸张了啊!”李娜逮着机会当然不会放过,刚才被严泽封毫不留情地怼回来,她现在必然要怼回去。
  “用无可挑剔来形容,你这让那些老前辈们怎么想?”
  李秀赫赞同地点了点头,但是没有说话。
  许添想帮严泽封缓和一下气氛,于是道:“呵呵呵,就是说笑的,没听封神说了吗?在他那里是无可挑剔。说起来,封神你该不会是SOUL的粉丝吧?”
  这么一问,就把严泽封的行为变成了粉丝对偶像的喜爱。粉丝面对偶像的时候当然就是夸啊,往天上夸。
  这么一想,严泽封的行为倒是也不突兀奇怪。
  “真的假的?”李娜显然不信严泽封是什么SOUL的粉丝,故意表现的满脸不敢置信。
  严泽封看着台上的居安,脸上的笑压抑不住。
  看到老婆心情好,自然也就懒得跟人计较。他连一个多余的眼神都懒得跟李娜,浪费他看老婆的时间。
  “许添老师说的没错,在我这里,这首歌满分,无可挑剔!我也确实是居安的粉丝,他的每一首歌我都很喜欢。当然,他这个人我也很喜欢。”
  “嚯!”现场差点失控。
  严泽封说前面几句话的时候,粉丝还算冷静。这种场面话没什么奇怪的,明星好友之间也会说这些话,商业互吹呗。
  但最后一句话一出来,甭管谁的粉,这会儿都有点大脑缺氧。
  这尼玛是现场表白了吧?
  是吧是吧?!
  艹!封神也太敢了!


第108章 S-O-U-L
  居安是真的没想到,严泽封还真是敢说!
  他说这些话的时候,考虑过他经纪人的感受吗?考虑过他的感受吗?!
  不用说了,这一段要是真的播出去,绝对会引起圈内地震!
  显然其他人也是这么认为的。
  “呃……哈哈哈……看样子,封神的确是居安的粉丝哈!我闺女追星的时候,也差不多就跟封神这样,他家爱豆干什么都是最棒的!”许添赶紧接上严泽封的话,试图救场。
  后台,导演听到许添这话,猛地松了口气,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
  严泽封要是真的在他这节目上出柜,流量倒的确是不缺了,但这引起的动荡也太大了!他承受不起啊!
  居安也跟着松了口气,哪怕做好了有一天要公开的准备,那也没想过会这么快,并且是在这样一个用来比赛的舞台上公开啊!
 

上一篇:半途

下一篇: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