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每天都想离婚(159)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10-04 09:5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架空

  “封神,厨艺很好。”想了半天,就说出这么一句连夸奖都算不上的话。
  主要他这语气实在太平常了,连一点起伏都没有。
  好在严泽封也没有在意,听到这话也只是轻轻笑了一下,手上动作不变。
  “锅里熬了粥,还是你也想吃面?”严泽封手上拿了一把面,正准备往锅里下。
  廉子看了一眼锅里的鱼汤,鼻尖全是鱼汤霸道的香味。
  几乎没有任何犹豫地回答道:“面。”
  “行,那你去外面等一会,还得一会功夫。”
  “好。”
  煮面要不了多少时间,很快两碗香气四溢的鸡汤面就出锅了。
  严泽封把廉子的那一碗端给廉子后,就端着另一碗进了卧室。
  廉子吃着面,抬头看了一眼,眼底有一抹羡慕。很快又被碗里的美味给吸引了注意力,低头呼噜呼噜地吃着面。
  等到大钟老万跟阿仁陆陆续续起床时,廉子已经吃饱喝足,瘫在客厅地沙发上玩手机。
  “廉子?几点醒的?”大钟揉着头发从房间里出来,第一眼就看到坐在客厅沙发的廉子。
  廉子头也没抬道:“客房卫生间里面有洗漱用具,锅里有粥。”
  大钟的动作顿住,盯着廉子愣了一会儿。
  “哦。”
  大钟一边转身回了客房,一边有些奇怪地想着,都是来做客的,怎么廉子已经混成了半个主人家的样子?
  几个人围在餐厅内喝粥的时候,严泽封跟居安两个人姗姗来迟。
  严泽封手上端着一个空碗,身后跟着一副没睡醒样儿的居安。
  几个人一脸羡慕地看着居安。
  瞅瞅人家这小日子过的,每天睡到自然醒,还有人准备好一日三餐。一年四季除了没火,也没啥好愁的。
  有时候这命真的不能比,人比人气死人。
  吃饭的时候,廉子提了一句微博上的热搜。
  “封神昨天拍我们的视频了?”廉子问道。
  几个人疑惑地看向廉子,又看向严泽封。
  严泽封也没有什么不好承认,“嗯,我看你们昨天合唱的时候很好听,就拍了视频传到微博上。”
  居安也是此时才知道这件事,惊讶地看了严泽封一眼,起身去找自己的手机。其他人也都纷纷掏出手机,打开微博。
  经过一夜的发酵,又有朱俊背后买热搜维持热度,SOUL的名字还挂在热搜上,只不过已经从前十掉到了三十多的位置。
  “嚯!想不到有朝一日,我还有机会上热搜!”大钟兴奋地说道。
  老万跟阿仁也有些激动,打开热搜里面的评论,看到不少吹他们的彩虹屁。虽然大多数都是在夸居安跟严泽封的,他们还是觉得很高兴。
  廉子在他们起床之前就已经激动过了,这会儿平静的仿佛自己不是当事人。
  老万几人不像居安还在娱乐圈混饭吃,微博有是有,但都没什么粉丝,也就平时用来吃吃瓜,发发日常的。
  十年前那会儿微博有是有,但还没现在这么盛行,他们也都没注册。后来注册了,他们也都不混娱乐圈了,粉丝们自然也就不知道他们的账号。
  居安转发了严泽封的微博后艾特了几个人的账号,几人也纷纷跟着转发。
  粉丝们这才发现他们的账号。
  接下来,四个人就见证了粉丝呈直线上升的奇迹现场。
  “好家伙!这粉丝涨的也太快了吧?我自己搁那儿天天发动态,也没涨一个粉。”老万咋舌道。
  大钟嗤笑道:“那你这不是废话?那么好涨粉,网上都是网红了。”
  老万叹道:“还得是封神啊,这号召力绝了!”
  “这热度不太对啊,怎么这么久还没降下去?”阿仁疑惑地说道。
  严泽封看了阿仁一眼,却没解释原因。
  居安没所谓地说道:“估计快下去了吧,毕竟是封哥带起来的热度,正常。”
  在这方面,居安对于严泽封还是非常自信的。
  阿仁听完,觉得也是,便没再纠结这个问题。
  谁也没有想过,这热度会跟他们的职业生涯挂钩。
  ……
  吃了这不知道是早饭还是午饭的一餐,几个人起身告辞。
  居安也没挽留,只说以后多联系。
  大钟等人告辞后,居安看向严泽封,“你今天还不用去片场?”
  问完看了一眼时间,已经下午两点多了,估计去片场也拍不了多少。
  严泽封回道:“不用。”
  居安好奇地问道:“你们这拍的什么戏啊?男主天天不在片场,这还拍的下去?”
  “那怎么办?男主角的家属需要男主,拍戏哪有家属重要?”严泽封戏谑地说道。
  居安哽住,反驳道:“这锅家属不背!分明是你自己偷懒!”
  严泽封:“是吗?那男主角需要家属怎么办?”
  居安:“……凉拌!”
  “好了好了,说正事。有没有兴趣给电影写个主题曲?”严泽封突然正经道。
  居安愣了一下,“什么意思?你是要我给你们电影写主题曲?”
  严泽封点头,“我跟导演推荐了你,但是最后用不用你还得靠你自己。不只是写,如果合适,唱也是你唱。”
  居安惊讶地看向严泽封,觉得有些不真实。
  找他给电影写歌没什么奇怪的,他这些年给别人写的歌也够多的。但是还要他来唱这就稀奇了。
  不是说他唱不好,是他没有人气,哪怕歌写的好,最后也会选择更有人气的歌手演唱。
  毫无疑问,这次肯定是看在严泽封的面子上才会给他这个机会。
  “我真的可以?”居安有些不自信。
  严泽封揉了揉居安的脸颊,给他打气道:“你当然可以!你难道对自己的实力不自信?”
  居安的脸被他揉的变了形,声音含糊不清道:“窝(我)dua
  g(当)让(然)有寄(自)信,可窝(我)妹(没)有银(人)气啊!”
  严泽封听着笑出声,安慰道:“不怕,你有实力就行,人气我有。我的就是你的。”


第138章 你是魔鬼吧
  说是要给严泽封的电影写主题曲,那也不是说写就能写出来的。
  再加上居安还要录制《最佳唱作人》,实在没有太多时间写新歌。
  好在严泽封拍的电影还没那么快结束,导演那边给的时间还算宽裕。再加上,居安手上还有不少没有发表过的新歌,拿来做电影的主题曲肯定是不行,但拿来参加节目还是可以的。
  这给居安节省了不少时间。
  在参加节目之余,居安通过严泽封仔细了解了他正在拍的那部电影。
  严泽封这次拍的是一部警匪片,讲述了正义与罪恶的对立。而且这部影片没有女主,甚至没有感情戏。
  不得不说,导演很有魄力。
  在遍地剧情为辅感情为主的影片中,这部电影可以说是一个另类。
  居安瞬间就理解了,为什么导演会邀请严泽封来出演。
  哪怕剧情出彩,换个演员来演男主,人气跟口碑都不一定比的上严泽封。先人气高的演员,口碑不一定达标;选口碑好的演员,人气又不一定够高。
  居安仔细看完了原著后,才开始着手写歌。
  与此同时,《最佳唱作人》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竞争越发激烈。
  没有了周诺楠这样的搅屎棍在里面搅和,之后请来的补位选手一个比一个厉害。居安也感到后面的比赛越发吃力,但同时也更加兴奋。
  第一批的六位选手,到目前为止还剩下三个。一个居安,一个许天誉,还有一个白翯。
  白翯会留下是在情理之中,但又在居安的意料之外。
  在居安看来,白翯的实力不差,但没有什么多变性。他的风格太统一了,前几场或许还能得分,随着比赛到了后面,会给人一种审美疲劳的感觉。
  所以到了后期,白翯这样的选手是很不占便宜的。
  白翯能一直留下居安当然高兴,只是意外而已。
 

上一篇:半途

下一篇: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