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每天都想离婚(93)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10-04 09:5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架空

  “我不是你亲爸还能是后爸?”严父气得拍桌子。
  严泽封又是一声冷笑:“你要是我后爸,我早动手了。”
  “你!”
  不等严父再说什么,严泽封直接挂断电话。
  虽然对着严父放了一通狠话,但严泽封心中的愤怒还是没有彻底平息。
  他跟他爸的关系其实一直都不太好,他妈生病以前,父子两几乎到了见面不说话的地步。
  严父生意场上指挥人指挥习惯了,回家对待老婆孩子也是一副领导派头。整天指挥严母做这做那,又觉得严母做的不好。
  指挥严母不算,他还喜欢对严泽封的事情指手画脚。总之就是喜欢把一切掌控在自己手上的感觉,不喜欢有什么脱离自己的掌控。
  小时候严泽封还算听话,后来认识了居安这个小魔头,又见多了居安跟家人相处的画面,严泽封羡慕的同时也意识到他们家的相处模式不正常。
  于是叛逆了的严泽封就开始处处跟严父作对,严父让做什么他就偏不做。
  他也试图纠正过严父对待家人的方式,但没什么效果,反而他自己被严父教训了一顿。
  严母自然是维护严泽封,也因为没少被严父数落。
  严母天生懦弱,又没什么主见,每次严父找她撒气,她只能去劝严泽封不要跟严父对着干。
  严泽封不愿意看到自己妈妈为难,后来也就不跟严父对着干,变成了无视严父。
  这种相看两厌的状态一直持续到严母生病。
  严父在严泽封眼里唯一的可取之处大概也就只有,他虽然作为老公跟父亲不称职,但好歹不渣。这么多年也没在外面乱搞,没传出什么桃色新闻。
  可严父到底是大老板,就算他自己没有出去乱搞的心思,也总有心思不轨的人拼命往他身边凑。
  严母的病就是被某个心思不轨的女人气出来的。
  这么说也不准确。严母的病病根是早就埋下,那人也不过是个引导病情爆发的引子。
  这事倒也不能全怪严父,可归根究底,严母的病也是这么多年因为严父的关系抑郁出来的。
  严母的病刚查出来那会儿,严泽封知道是因为严父的烂桃花导致,气得跟严父大吵了一架,都到了要逼父母离婚的地步,还扬言要让严父净身出户。
  严父被气得不轻。
  后来查出来那女人并不是严父主动招惹的,甚至严父都不知道她是谁,把人收拾了以后,严父除了处理公司的事情就是守在严母身边伺候。
  严泽封才渐渐对严父缓和了态度。
  再加上严母一直在中间当和事佬,这几年严泽封跟严父的关系已经缓和了不少。
  结果因为居安这件事,这两父子再次谈崩。
  ……
  严泽封拿着冰袋回到病房的时候,原本应该在病床上熟睡的居安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正靠坐在病床上,眼神有些呆滞地看着自己的手指。
  严泽封一愣,快步走到床边问道:“什么时候醒的?怎么也不知道叫人?”
  居安抬头看向严泽封,眼神闪烁了一下,“刚醒,发现你不在。”
  严泽封笑了一下,举起手上的冰袋,“我去给你拿这个了,你眼睛哭得那么红,不冰敷一下明天肯定要肿。闭眼,我帮你冰敷。”
  居安盯着严泽封看了好一会儿,才好似看够了一般,依依不舍地闭上了眼睛。
  严泽封总觉得居安的表情有些怪怪的,以为他是因为醒来没看到自己,所以有些过分黏人。
  “多大的人了,没我在身边睡不着吗?”严泽封故意玩笑道。
  谁知道居安居然轻轻点了点头:“嗯。”
  严泽封帮居安冰敷的手顿住,表情错愕地看着居安,怀疑刚才自己是幻听了。
  “你刚才是……点头了?”
  “嗯。”居安又点了一下头。
  严泽封这下是真的震惊了,拿下冰袋,捧着居安的脸,不敢置信地问道:“安安?你是我的安安吗?该不会是被外星人附体了吧?”
  居安睁开眼睛盯着严泽封看,听他这么说,嘴唇蠕动了一下,却不似从前那边反唇相讥,却是向前一倾,吻住了一脸错愕的严泽封。
  并不是多么热情的一个吻,只是轻轻地抵在对方略显干燥的唇上,须臾后缓缓离开。
  严泽封整个人都慌了,手足无措地看着居安,说话声音都开始不稳,“宝……宝贝,你……你怎么了?我是不是又……又做错什么了?你直接告诉我!你别……别吓我啊!我告诉你!我是不会离婚的!”
  居安本来心情还挺压抑沉重的,结果听了严泽封这番话,顿时生出哭笑不得的无奈情绪。
  这人怎么就正经不过三秒呢?
  “谁说要跟你离婚了?你是不是就喜欢被虐啊?”居安无语道。
  严泽封连连摇头:“不是!就是你突然这样,我有点慌。”
  居安木然地看着严泽封,“那你觉得我应该怎样才正常?”
  严泽封:“按照正常情况,你这个时候应该是指着我的鼻子怒斥我为什么半夜丢下你一个人跑出去?然后用一大堆义正言辞的理由让我认错,并且保证下次不再犯。”
  居安:“……”
  他有这么不讲道理?
  他合理怀疑严泽封在黑他。


第85章 另类表白4000+
  这一夜,不管是居安跟严泽封,还是节目组的人,都过的并不安稳。
  上半夜因为居安突然发烧,严泽封跟整个节目组的人几乎都因为他被闹醒了。
  到了医院后,又是一番折腾。
  导演组那边没有得到确切的消息一直没敢休息。
  这一天之内节目组两名嘉宾进了医院,其中一个还直接卷铺盖走人了。导演就是心再大,这个时候也睡不下去。
  这一晚上,导演组跟策划组的人都在商量应对的紧急方案。
  散会的时候,策划组组长感叹了一句:“这节目才录了两天,就出这么多幺蛾子。我感觉跟过了十天半个月一样累。”
  导演一愣,反应过来,猛地一拍脑门。
  “可不是!这他妈才两天!”他还以为都过去两周了呢!真尼玛心累!
  不过累归累,两天时间承包了一堆热搜,倒也算因祸得福?
  至少这节目的热度是足够了,倒也不必担心下一期节目的赞助费不好拉。
  这么一想,导演再次满血复活。
  副导演在一边看着,感叹于导演的顽强。
  ……
  好在第二天早上,居安的烧完全退了下去。除了说话的时候鼻音过重,总是忍不住咳嗽外,倒也不影响日常。
  严泽封的意思想让居安在医院多住一天,等咳嗽不那么厉害了再回去。
  但居安想着,他们好歹是收了钱进的节目组,不管怎么说,还是要敬业点。
  对此,严泽封感到惊讶。
  “你什么时候这么有事业心了?”这还是他家那条拖着都懒得翻身的咸鱼吗?
  居安吸了吸鼻子,瓮声瓮气地说道:“好吧,我承认,其实是不想赔违约金。”
  中途退出节目,要赔付违约金的。而且他感冒这事儿,严格来说是他自己的锅,节目组也没逼他去淋雨。所以这违约金基本是跑不掉的。
  加入这节目拿的报酬都没多少,结果违约金是报酬的好几倍,这还玩个屁啊。
  严泽封张了张嘴,哑然失笑道:“你还真是不让我失望。”
  就知道不是什么突然爆发的事业心,归根究底还是不想赔钱。
  这话要是被居安的经纪人听到,估计会被气死。不过也说不准会从中得到启发,从钱这一方面逼迫居安不得不努力营业。
  巧的是,居安跟严泽封出院的时候,恰好遇到同样正准备出院的珞洛。
  双方一见面,脸上的是相同的惊讶。
  “珞洛?”居安惊讶地看着走进电梯的珞洛。
  “安安?还有封神?你们怎么会来医院?难道是来看我的?”珞洛惊讶地问道。
 

上一篇:半途

下一篇: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