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每天都想离婚(171)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10-04 09:5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架空

  所以那个时候,两个人自然也不可能会好好说话。说话就是互相冷嘲热讽,互相抹黑使绊子。
  其实按照这个正常剧情的发展,他们两个怎么更多的可能是成为死对头,不死不休的那种。
  谁能想到最后两人居然结婚了呢?
  “不就是把你的名字代入霸总小说了吗?至于记得这么多年?你这个人也太记仇了吧!”居安无语道。
  “再说我当时可是把你代入的把霸总本总,是夸你好吧!”
  严泽封不为所动,依旧笑得云淡风轻,就是语气听着有些凉。
  “哦,是吗?那说我脑有疾的不是你吗?”
  “……”啊这……
  倒也确实是他。
  当时他跟那个女生讨论的时候,其实就是随口参与了狱严狱严一下话题。
  那时候班里的小女生都被霸道总裁迷得不要不要的,课间休息的时候不是在看小说,就是一起讨论剧情跟人设。有些痴迷的,甚至上课的时候都躲着老师偷偷看。
  反正就是疯魔。
  居安也就是好奇了一下到底什么小说这么吸引人?随手翻看了几眼,结果就被刺激的不轻。
  男女主之间的感情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死去活来。
  全体抖M。
  真就脑有疾。
  小说里的任何剧情拿到现实里来看,都只能送对方一句话:我国有一套完整的刑罚。
  虽然看得人三观纠结,有意外狗血的有些上头。
  于是居安也忍不住参与了话题中,只是他讨论的内容跟女生之间的那些情情爱爱有些区别。
  他把严泽封的名字给带入了剧情中,不是脑残霸总,就是傻白甜女主。
  还别说,把那些剧情带入严泽封的名字之后,就发现这小说真香!尤其是看到“严泽封”被虐的剧情,那就是一个字:爽!
  居安在学校的人缘挺好的,大家也都愿意跟他玩,而他跟严泽封不对付这件事全校皆知。所以他拿严泽封的名字开玩笑,也没有人觉得奇怪。
  还有些跟跟着哈哈大笑。
  结果没想到有一次说嗨了,没注意到严泽封进来,于是就被严泽封给听了个正着。
  当时全班同学都怕他们两个打起来,一个个大气都不敢出。
  两人最后倒也没有打起来,严泽封甚至看上去一点都不生气,只是冷冰冰地瞥了居安一眼,就跟居安擦身而过。
  居安当时自己都吓了一跳。
  自那以后,再也没敢把严泽封的名字随意代入小说里。
  原以为这件事已经过去这么多年,两个人早就忘了。谁想到时隔多年,严泽封居然还记得这么清楚?
  这人是魔鬼吧?
  “怎么不说话了?”魔鬼严泽封在红灯路口停好车,侧头似笑非笑地看着突然化身哑巴的居安。
  居安:“……”
  这种时候,不说话才是最安全的。
  “说话。”严泽封见他还是不说话,伸手掐了一把居安的脸。
  居安吃痛,皱着眉往旁边躲,“严泽封!说话就说话,家暴是犯法的!”
  严泽封将手伸到居安的脑后,一把抓住居安的后脖颈,把人往自己这边一带。居安身体不受控制地朝着居安靠近,要不是有安全带绑着,他就直接趴严泽封身上了。
  “你……”
  “宝贝,我要是家暴了,还能给你机会报警吗?”严泽封压低声音,用电影里变态的那种令人毛骨悚然的声音说道。
  居安瞪大眼睛,惊悚地看着严泽封。
  “喂……你来人真的啊?你别这样讲话,好吓人。”居安搓了搓自己的手臂。
  下一秒,向前一凑,在严泽封的嘴巴上重重亲了一下。
  “mua!”
  严泽封失笑,“干什么?以为一个吻就能收买我了?”
  居安刚想说什么,看到前面红灯变绿了,赶紧道:“绿灯了!快好好开车!”
  严泽封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居安心里忐忑着。就听到就后面的车按了喇叭,严泽封松开了手,转头去开车。
  居安松了口气。
  他还真怕严泽封不顾交规,直接在这儿就收拾他呢。
  等了好一会儿,也没见严泽封再开口,刚才的事情就仿佛没有发生一般。
  居安有些不安,忍不住开口小心地问道:“我们现在是去哪儿啊?”
  严泽封没有回答,侧头看了一眼后视镜,然后打了个方向盘。
  居安看着越来越陌生的路,心里的不安又加深了一些。
  又过了一会儿,居安忍不住再次开口问道:“你生气了吗?”
  这次严泽封有反应了。
  “到了。”
  “嗯?”
  居安一脸懵逼地看向窗外,是个没来过的地方。
  严泽封把车停好,也没急着开门下车,而是靠在驾驶座上,闭目休息了一会儿。
  居安解开安全带去开车门,结果发现车门打不开。回头不解地看向严泽封。
  “封哥?”
  严泽封睁眼,侧头看向居安。虽然没有开口说话,但眼神里的意思很明显。
  ——刚才的事儿还没完呢,你就想这么下车了?
  居安一阵语塞,默默收回了抓着车门的手。
  凑过去又在严泽封脸上亲了一下,“可以了吗?”
  严泽封勾唇,“你觉得呢?”
  居安:“……你不要得寸进尺!”
  严泽封挑眉:“哦?如果我非要呢?”
  居安怒道:“如果你非要这么做!那我就只能……”
  “嗯?”严泽封好整以暇地看着居安。
  “……那我就再亲一下呗。”居安撇了撇嘴,怂了吧唧地说道。
  还能咋整?打又打不过,还不能离婚。
  再说,他好歹是个大丈夫!大丈夫要学会能屈能伸,跟自己媳妇叫什么劲儿?
  对,没错,就是这样!
  严泽封失笑,看着居安用最霸气的语气,说出最怂的话来。
  居安被严泽封的笑晃了一下眼,眼中的迷恋一闪而逝。凑过去准备再献上一个吻。
  严泽封看准时机,一个转头精准捕捉到居安凑过来的双唇。
  居安:“!”
  狗男人,又套路他!
  ……
  两人在车里磨叽了半天,下车的时候两人的嘴角还破了。居安一直忍不住去拉自己的衣领,眼角眉梢带着一抹自己察觉不到的春意。
  严泽封见他一直拉衣领,忍不住道:“别拉了,看不到。”
  居安皱眉,小声抱怨道:“真的看不到?你是故意的吧?亲那么上面。”
  严泽封帮他把衣领整理好,那枚小小的红印恰好落在领口的边缘处。居安的担心倒也不算没道理,没有大动作的时候确实是看不到,但凡动作大一些,搞不好就被人看到了。
  严泽封对于自己弄出来的印记非常满意。
  “被人看到就看到,担心什么?我们两是合法的,你怕什么?”
  居安一脸神奇地看着严泽封,“你都不会觉得害臊吗?”
  “你这么容易害臊,我再害臊,那我们两在床上还怎么继续?”严泽封理直气壮地说道。
  居安:“??!”
  听听!这说的是人话吗?
  “你离我远点!我变得这么不纯洁,你绝对是罪魁祸首!”
  想当年他也是个单纯的孩子,连黄段子都不会说。看电视里情侣接个吻都能脸红羞涩半天。
  跟严泽封在一起以后,黄段子算什么?他都能自己写了!
  ……
  “这是哪儿?”居安跟在严泽封身后,好奇地打量着周围的环境。
  看上去不像是消费场所,倒更像是住宅。
  就是这住宅看上去很古老,门口的石狮子充满了年代感。朱门上的红漆都有些斑驳,看上去就是一座年代久远的大宅院。
  严泽封牵着居安往里走,“一个朋友开的餐馆。”
 

上一篇:半途

下一篇: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