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每天都想离婚(118)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10-04 09:5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架空

  说白了就是,居安这些人,都是节目组的小白鼠。
  要翻车他们先翻,要爆火他们就是第一批吃螃蟹的人。
  就像是炒股票一样,高收益高风险。
  不过居安还是比较乐观的,到底都是有实力的,应该也不会翻车翻得多厉害。当然,有点瑕疵是肯定的。
  居安正盯着大屏幕,一脸期待地等着钟葛的表演。
  屏幕上的画面一转,严泽封的打脸占据了大半的屏幕。
  “哇!封神好帅啊!”小雪当即捂着脸低呼道。
  居安则是条件反射地向后仰去,严泽封这张脸冲击性是真的大。
  镜头在严泽封的脸上停留了有两三秒的时间,才缓缓转向旁边的评委席上。
  居安知道节目邀请的评委都有谁,唯一不知道的就是严泽封。主要严泽封也不是学音乐出声,来这个节目当评委其实不太合适。
  别说居安想不到,估计严泽封粉丝都不敢想。
  镜头依次从陈秀赫、许添、李娜身上滑过,最后镜头拉远,将四位评委都纳入镜头范围内。
  “下面有请我们的第一位原创歌手!欢迎!”主持人的声音落下,舞台上灯光闪烁,掌声响起。
  钟葛不是主流歌手,他是网络歌手出身,最早是在原创音乐网上发歌。因为旋律朗朗上口,吸引了大批粉丝。
  名气大了之后,慢慢开始转型,这些年创作的方向也从口水歌渐渐变得多元化。
  只是转型后可能是写的歌不太符合最初那批粉丝的口味,反而没有以前写的歌火。
  居安能猜到钟葛答应参加这个节目的原因,无非是拼一把。
  钟葛年纪也不小了,再不火就真的没什么就会再火起来。
  钟葛选的是他所有歌曲里传唱度最高的一首,当年火到街头商场走哪儿都能听到。更是广场舞大妈钟爱的神曲。
  “是这首歌啊!我妈当年可喜欢了,手机铃声就是这歌,那段时间听得我耳朵都起茧子了。”小雪听到熟悉的旋律,拍手道。
  居安笑了笑没说话,其实他也差不多。
  他没有看不起这歌的意思,就是听多了真的耳朵疼。
  不过时隔多年再听,倒是确实勾起不少回忆跟情怀。看现场粉丝的反应就知道,钟葛这歌没选错。
  但最后结果如何,还是得看评委怎么说。
  一曲结束,选手在舞台中央站定,评委依次开始点评。
  这第一场是不打分的,但评委的点评或多或少还是会影响到后面的比赛。


第105章 你自己没点数?
  在场所有评委中,要说人气最高,那肯定是严泽封。
  但要说谁最不专业,那也绝对是严泽封。
  所以严泽封没有抢话,坐在最右边的评委席上,表情淡淡地看着舞台。
  其余三个评委中,资历最老的是许添。他出道早,擅长的领域也广,流行音乐他会,摇滚他也熟。就连说唱这一块他都有所涉猎。
  所以第一个开口说话的自然就是许添。
  “我一开始看到这小伙子上台的时候,还在想这小伙子有什么作品?这歌前奏一出来,我脑子里立马就有了印象。”许添笑着对身边的李娜说道。
  李娜跟着点点头,笑道:“是啊,这歌我太熟了!我相信在场的大部分观众也都很熟,是不是?”
  “是!”身后的观众立刻捧场地喊道。
  钟葛握着话筒站在舞台中央,笑着说了声“谢谢”。笑容里有一抹羞涩,但更多的是自信。
  很显然,他对自己这首歌非常满意。
  “呵呵呵。”许添接着道,“这首歌当初能那么火,那肯定是有可取之处的。比如旋律朗朗上口,听过一遍脑子里差不多就有了个印象。”
  “确实。”另一边的李秀赫也接话道,“我家当时才五岁的小侄女都会跟着哼哼,她奶奶在边上跳广场舞,她也跟着在边上变扭边唱。”
  “这么说起来当时这歌确实很受广场舞那些大爷大妈的欢迎啊。”李娜笑道。
  严泽封微微垂眸,轻笑一声,什么也没说。
  舞台上钟葛脸上的笑容却淡了许多。
  “啊这……”休息室内,就连小雪都看得有些尴尬,“钟老师是不是有些不高兴了?”
  居安表情淡淡的,看不出什么情绪。
  朱俊嗤笑了一声,“这李秀赫跟李娜倒是一唱一和的,挺能聊。”
  小雪尴尬地笑了笑,接了一句,“看上去关系好像挺好的。”
  朱俊:“年轻。这个圈子里,看上去关系再好的人也别信他们关系真的有多好,你不知道的时候,背地里谁知道有多少小动作呢?”
  小雪下意识反驳道:“可是哥跟封神关系也很好啊。”
  居安原本正专心盯着大屏幕呢,突然被cue,有些茫然地看向小雪。
  朱俊看了一眼居安,见他没什么反应,伸手戳了一下小雪的脑门,“你以后出去少说话!说话过脑子了吗?居安跟严影帝那关系是一般朋友关系吗?”
  “呃……”小雪揉了揉额头,自知理亏。
  居安跟封神那确实不是一般的朋友关系,一般朋友可不会亲亲抱抱这么腻歪的。
  居安没搭理这两人,回头继续盯着屏幕。
  三位评委都说完之后,看向一直没有说话的严泽封。钟葛的目光也移向严泽封,虽然不期待严泽封的专业性,但钟葛还是认真地聆听着。
  镜头也对准了严泽封,给了一个特写。
  严泽封笑了一下,“轮到我了吗?我不是专业的,大家都知道。要我说的话,我只能作为一个听众来表达我听到这首歌的感受。我觉得挺不错的,歌儿不错,唱的也不错。正如其他三位评委说的那样,一首充满了回忆的歌,我也想到家人当时听这首歌的时候很开心。”
  严泽封说完,许添接道:“是啊,确实是一首充满了回忆的歌,听完让人忍不住怀念过去。”
  这两人三言两句,就把“烂大街”给扭转到了“情怀”的方向。
  钟葛感激地对着严泽封鞠了一躬,真诚地说了声“谢谢。”
  起码这声谢谢要比前面几声听上去走心的多。
  李秀赫跟李娜笑着对着镜头,没再说什么。
  “好的!谢谢钟葛的表演!请钟老师先去后台休息一会儿,这边请。”
  主持人将钟葛送下台,跟台下的粉丝稍微互动了一下后,再次请出第二位选手上台。
  第二位选手是白翯。
  居安的注意力明显比刚才集中了不少,一脸认真地盯着屏幕里的白翯。
  “居安你是不是跟白翯很熟?”朱俊问道。
  居安点头,“挺熟的吧,之前有过几次合作。”
  朱俊对于居安之前的工作不是很关注,只知道他私下里给人写过不少歌。会认识其他的歌手也不奇怪。
  “这个人水平怎么样?”朱俊问。
  居安想了想,回答道:“是个很有才华的歌手。”
  朱俊:“跟你比呢?你们两谁水平高?”
  居安皱着眉思考了一会儿,回答道:“我想谦虚来着,但我觉得我比他厉害。”
  小雪一口水差点喷出来,又强行给憋了回去。结果没憋住,从鼻子里冒了几滴水出来。她赶紧抽了张纸巾擦干净。
  好在那边说话的两人也没怎么注意她,不然得丢死人。
  “确实不怎么谦虚,不够我喜欢你这狂劲儿。一会儿上台的时候希望你也能保持这么股狂劲儿,把人给我都打趴下。”
  居安直接摇头道:“那不太行,我虽然自信,但自知之明还是有的。我跟白翯顶多是旗鼓相当,我之所以比他厉害点儿,主要靠我这张脸。”
  小雪:“……”还好她这次机智,没有喝水。
  朱俊无语地看着突然自恋的居安。
  居安接着道:“节目组这次请来的几位选手都不是省油的灯,不说许天誉老师了,最年轻的周诺楠当年出道单曲销量都比我高,我能打得过谁啊?”
 

上一篇:半途

下一篇: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