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每天都想离婚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10-04 09:5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架空
娱乐圈糊逼咸鱼爱豆x行走挂逼演技天花板当红影帝竹马竹马,互相暗恋,先婚后爱。求不养文。
------
一档名为《我们约会吧》的恋爱综艺居然请来了娱乐圈当红影帝严泽封,粉丝们惊掉手中的瓜,并为节目奉献出一份流量。
所有人都在猜影帝的cp会是圈内哪一位小花?结果等影帝携另一半出现时,所有人都满脸问号。这人谁啊?莫挨我男神!登月碰瓷宁有事吗?!
娱乐圈内查无此人的某糊逼团爱豆主唱:对不起,打扰了。
------
自从在综艺里跟影帝捆绑后,居安这个入圈十年查此人的糊逼爱豆突然就火出圈,连带着自己的糊逼团也有了翻红的征兆。
殊不知,居安天天都想跟影帝解绑!天天都在后悔参加节目!他就是个胸无大志,只想在家咸鱼躺的糊逼!他真的不想火!
“老子要解绑!离婚!现在就离婚!”居安从家里的角落翻出红本本,往某影帝面前一摔。
某影帝头也不抬,接过红本本随手一扔,“大白天的说什么梦话?”
居安:……
分类: 甜文 娱乐圈 校园 架空 爽文 HE


第1章 我们约会吧
  “你刚才说什么?”居安有些怀疑自己的耳朵,对着经纪人又问了一遍。
  于是朱俊重复了一遍之前说的话。
  “我给你接了个综艺,过两天就开始录制,这两天你在家好好休息,注意一下自己的皮肤状态,不许再熬夜!”
  居安还是觉得自己听错了,他都好几年没有什么正经通告了,朱俊这个经纪人也是短则数日,长则数月跟他没有联系。
  这回突然联系他,就是告诉他,给他接了个综艺?
  天下红雨了吗?他居然有工作接?!
  但问题是,他并不想接。
  他就想在家咸鱼躺,挺好的。
  “那个,朱哥啊……”
  朱俊额头蹦出一条青筋,“叫我俊哥!”
  居安从善如流地改口,“好的俊哥,但是,我怎么会突然有工作了呢?综艺这种通告,不应该是给公司其他新人或是有潜力的艺人吗?”
  “哦对了,什么综艺?”说完,居安才想起来问问是什么综艺。
  “《我们约会吧》。”
  “啊?”居安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看向朱俊的眼神懵逼且惊悚,“这不好吧?俊哥,虽然我不讨厌你,但我们真的不熟,你突然提出这样的要求,我……”
  “闭嘴!”朱俊忍无可忍,怒吼道,“我说的是综艺叫《我们约会吧》!”
  “呃……对不起,打扰了。”居安缩了缩脖子,自己替自己感到尴尬。
  尴尬了两秒之后,居安抬头惊愕地看向朱俊,“俊哥,你没搞错?你让我去上这个综艺?”
  《我们约会吧》是近期大火的一档真人秀综艺节目,从第一季播出以来就一直饱受观众喜爱。几乎每一季播出都受到极高的关注。
  第一季综艺上,节目组邀请了一对流量明星,直接开场引爆。《我们约会吧》开门大吉,从此收视长虹。
  所以到了现在,都不需要节目组费心思邀请嘉宾,多的是挤破头想上节目露露脸的人。
  按理说,这样好的资源怎么都不该落到他这个,已经扑街到几乎无人知晓的过气爱豆身上才对。
  面对居安疑惑的小眼神,朱俊沉默了片刻。
  “你是不是还挺美?”
  居安:“……”倒也没有,并不是很想接来着。
  他一个已婚人士上这么个主打恋爱的综艺,真的不是脑子被驴踢了?
  要不是经纪人不知道他已婚,他都怀疑朱俊想害他。
  “我告诉你啊居安,这是你最后一次机会,要是这个节目还不能让你翻身,那你真的就可以在家抠脚到合约到期了。”朱俊道。
  居安看着朱俊,欲言又止。
  朱俊不知道居安到底什么想法,只当他是觉得感激庆幸。于是道:“这次要不是公司里适合的艺人都没有档期,怎么也轮不到你。我好不容易给你争取过来,你自己把握好机会。这是我能为你做的最后努力。”
  居安看着朱俊深沉恳切的面容,默默把“不想接”这样的话给咽了回去。
  算了,反正天天在家也没事干,就当去散心吧。况且参加节目的也不一定就是情侣,也不一定节目结束后就能成为情侣。
  这么一想,居安渐渐平静下来。
  见居安接受,朱俊脸色缓和了不少。
  “这次加上你一共八位嘉宾,目前知道的有何玉跟张成贤这对结婚多年的夫妻。”说到一半,朱俊突然顿住,看向居安。
  “你看过前面几期节目吗?没看过趁着两天去看看,好歹知道流程跟套路,到时候别在节目上掉链子。”
  “哦。”居安拖着长音应道。
  其实是看过的,毕竟每天在家闲得抠脚,除了写写歌,就是没事追剧看综艺。
  《我们约会吧》光看名字就知道是跟婚恋有关的综艺,只不过不是真的约会,参加节目的嘉宾也不全都是情侣爱人关系。
  一般来说,每一季节目中都会有一对是真情侣或已婚夫妻,剩余三对彼此没有关系,甚至可能根本不认识。
  在节目录制期间,除了那对真夫妻,剩余三对嘉宾每一天都会有一轮互投。
  互投环节中,如果是双箭头,则成功组成CP,可以继续第二天的约会任务。如果没有组成CP,那就什么福利都没有。
  没有福利听着好像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对于参加节目的嘉宾来说,这意味着少了很多镜头。
  没有镜头就意味着没有人气,这对于嘉宾们来说绝对是不愿意接受的结果。
  前几季参加过节目的嘉宾,节目结束后都或多或少小红了一把。还有人把节目中的CP一直延续了下去,借此互相增加人气。
  也有人真的因为节目产生感情,最终发展为恋人。
  比起其他方式成为恋人,最后曝光,从节目中走出去的恋人要更容易让粉丝们接受。这也算是一个好处。
  据居安所知,后面有几季,真的有原本是恋人的艺人上了节目,并且通过节目播出后的热度,顺利公开关系。
  所以想上《我们约会吧》的人真的不少。
  在朱俊看来,居安就是天上掉馅饼,走了狗屎运。
  唯独在居安自己看来,真是倒了大霉,好好的“长假”猝不及防被结束。
  只盼望综艺结束后,他还能回归自己的咸鱼生活。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小麻烦。
  他要怎么跟家里那位解释这个综艺?


第2章 神秘嘉宾
  几天后,经纪人一大早打电话把居安从睡梦中吵醒。
  居安拿着电话反应了数分钟后,才清醒过来,意识到自己该前往综艺录制现场了。
  “起来了起来了!放心吧,不会迟到的!”
  挂了电话,居安连滚带爬地进了洗手间。
  等洗漱完毕出来后,才发现今天家里意外的安静。
  “严泽封?”
  没有人应答。
  “奇怪,人呢?昨天也没说今天要早出门啊?”居安挠挠头,疑惑地嘟囔着去了厨房。
  心想着,严泽封不在,今天的早饭不会也泡汤了吧?
  结果到了厨房发现,锅里温着小米粥,上面的蒸架上还蒸着几个包子。
  一看就是早上刚准备的。
  居安愣了愣,把早饭端出来。
  坐在餐桌边一边吃早餐,一边拿出手机拨号。
  “喂?严泽封,你人呢?厨房锅里的粥是你煮的?”
  他们家其实以前是有阿姨照顾的,一日三餐什么的根本不需要自己操心。
  但有一次居安跟严泽封闹矛盾,居安故意挑刺,嫌弃严泽封不会做饭。还说阿姨在家影响他休息,隐私受到了侵犯。
  其实就是没事找茬,但事后严泽封居然真的把阿姨给辞了。还自己学会了做饭。
  自此后家里的三餐,只要严泽封在家,就一定是严泽封准备。
  这要是被外面严泽封那些粉丝知道,估计得疯。
 

上一篇:半途

下一篇: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