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每天都想离婚(29)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10-04 09:5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架空

  而他们两人的关系这么多年都没有爆出来,黄鹤有理由相信,不是因为严泽封不同意。更大的可能,应该是居安不同意。
  如果他的猜测没有错,那么朱俊的话就不能完全相信。
  他相信锻星传媒跟朱俊本人确实对于这件事情乐见其成,但说居安对此事也很赞同,他对此抱怀疑态度。
  如果事情真的像他猜测的这样,那到时候等节目播完,居安那网上关于他跟严泽封之间的新闻,估计会非常生气吧?
  到那时,严泽封又会怎样呢?居安会怎么闹呢?
  他从宋晓飞那里打听来的消息里,严泽封对于居安可是非常宠的。居安要是真的闹起来,一定有一场好戏看。
  这么一想,黄鹤心中之前因为被严泽封隐瞒而产生的郁气,突然就散了。
  并且对节目播出后的反响充满了期待。
  ……
  锻星传媒跟银河传媒两家公司,就严泽封跟居安的事情达成合作后,对于网上传出来的那些关于两人之间关系猜测的消息,便更加放任不管。
  没了两家公司在背后压着,原本还算收敛的绯闻彻底传的沸沸扬扬。
  就连之前因为害怕得罪两家公司而不敢下场的营销号,如今也都纷纷下场开始带节奏。
  作为当事人之一的居安对此一无所知,在节目里仍在努力遮掩他跟严泽封之间的关系。并且觉得自己遮掩的挺好的。
  殊不知他的行为看在观众们的眼中,犹如掩耳盗铃。甚至有一部分人将他的这种行为称之为——情趣。
  ……
  居安早上醒来时,发现房间里就只有自己一个人。严泽封早就已经不知所踪,也没有人来叫自己起床。
  躺在床上发了一分钟的呆,一分钟后眨了眨眼睛,伸手摸了摸旁边的床位。床单上已经没有了另一个人的温度。
  居安从床上坐起来,抓了抓自己乱糟糟的头发,叹了口气。
  “哎,也就睡觉的时候准时出现,睡完就跑,渣男。”
  他的声音听上去还有些沙哑,有些不习惯地咳了两声。在心里再次腹诽了几句某个渣男。
  刚掀开被子准备下床去洗漱,卧室的门就被人从外面推开。
  严泽封从外面走进来。
  居安看过去,看到门外还站着徐向暖跟珞洛,眼中浮现一抹疑惑。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
  严泽封见他已经醒了,反手关上门,把徐向暖跟珞洛无情地关在了门外。
  “没什么,来叫我们起床的。”
  “哦。”
  严泽封走到床边,半蹲在他身前,问道:“要不要再睡一会儿?时间还早呢。”
  居安犹豫了一下,“不了吧,两个女生都起了,我还在这儿赖床,感觉不太好。”
  说着掀开身上的被子就准备下床去洗漱。
  严泽封从旁边拿过拖鞋,握住他的脚腕给他穿好。
  揉了揉他的小腿,抬头柔声问道:“身体怎么样?难不难受?”
  居安翻了个白眼,“难受又怎样?不难受又怎样?你要是真的心疼我,昨天就干不出那么禽兽的事!”
  一说起这个,居安已经平静下来的情绪再次翻涌起来。忍了忍没忍住,把严泽封刚给他穿好的拖鞋一脚踢开,然后赤足踹在了严泽封的脸上。
  就这张脸,被上过巨额保险的脸,被广大网友拿来作为模板的脸……
  居安那一脚踹的毫无压力,踹完还在他脸上轻轻蹬了蹬。
  严泽封也不生气,笑得一脸宠溺,抬手握住居安白嫩的脚,凑过去在他的脚丫子上亲了亲。
  “咦~严泽封你变态!脏不脏啊?放开!”居安原本是想恶心严泽封的,结果反倒被严泽封给恶心到了。
  严泽封挑眉道:“脏你还往我脸上踹?”
  “那你也不能亲啊!”居安崩溃道。
  严泽封见他这样,偏要故意逗他,再次低头亲了亲居安的脚丫子,还伸出舌头舔了一下。
  “啊!严泽封你恶不恶心啊?!放开老子!”
  “哈哈哈……”回应他的,是严泽封愉悦的大笑声。


第34章 嘘~修
  居安承认自己在不要脸跟无耻这件事上,确实比不过严泽封。
  这人别看在外人面前人模人样的,只有他们两个人的时候,严泽封每分每秒都在他面前刷新下限。
  比如此刻,他越是喊恶心,严泽封就越是要恶心他。
  “严泽封!你放开我!啊~”
  挣扎着呢,严泽封又趁居安不注意,舔了一口居安的脚底板。
  居安也是跟严泽封婚后才发现,自己的脚居然也是敏感带。尤其是脚底板。
  挠他脚底板倒是不怎么痒,但是那感觉比痒还让人难以接受。
  就跟过电一样,轻轻一碰就酥到天灵盖,浑身力气瞬间卸去一大半。
  严泽封发现他这个特点后,每次都专门怼他的脚上玩儿。他挣扎的厉害了,严泽封就一把抓住他的脚。顿时犹如被扼住命运后颈的猫咪,连叫声都被迫软了下来。
  “你……”居安喘着气,半撑起身体去推严泽封,“你离我远点!别碰我啊!”
  居安快被严泽封给气死了,在家里这么闹也就算了,这是在参加节目,他怎么就一点不注意呢?也不怕到时候被人拍到,传出去了他们还要不要在圈子里混下去了?
  严泽封眼神幽暗地看着面颊绯红的居安,那眼底涌动的东西居安非常熟悉,顿时脑中警铃大作。
  “严泽封!节目已经开始了!她们都来喊门了!现在不是晚上,你……你别乱来!”居安也不知道哪儿来的力气,一脚蹬开严泽封的手,迅速向后爬去。
  爬到床的另一边直接翻身下床。
  由于腿软,他还差点没站稳直接摔到地上。
  慌乱的稳住自己的身体,根本不敢去看严泽封的表情。几乎是连滚带爬的冲进了卫生间,“咣当”一声把门关上。
  并且为了防止严泽封不做人,他这次学乖了,从里面把卫生间的门反锁。
  防狼防贼也就这样了吧。
  但在居安看来,严泽封可比狼和贼危险多了。
  ……
  房间外,被关在门口的徐向暖跟珞洛两人面面相觑。
  “现在怎么办?还要敲门进去拍吗?”珞洛问道。
  她的表情看上去有些跃跃欲试,显然是还想进去。只是碍于严泽封的威严,没敢直接冲进去。
  徐向暖哭笑不得,“你不想活了啊?刚才没看到封神那表情吗?你还敢敲门?”
  珞洛:“那不拍了吗?可是导演说要拍到他们起床的画面,刚才只拍到封神,还没拍到居安呢。”
  徐向暖见她真的一副不想罢休的样子,眨了眨眼睛,有些佩服这姑娘的勇气。
  将手里的微型摄像机往珞洛手里一塞,“去吧!我看好你!”
  珞洛:“……”好家伙,倒也不必这么客气。
  “你跟我一起!”珞洛一把抓住徐向暖,说什么也得拉一个陪葬的。
  “放过我吧姐姐!我叫你姐姐了!我真的不敢!”她还想好好地活着啊!封神刚才都明确表示了不希望有人进去,这样还进去,这不是找死吗?
  珞洛自己不怕死,她怕啊QAQ
  “别怕,有什么事我顶着!走!”珞洛说着就要去敲门。
  直播间里的观众看到这一幕,笑死的笑死,气死的也气得不轻。
  【哈哈哈哈好家伙!我就喜欢珞洛这个小富婆!】
  【一天一套洛丽塔,不带重样的,是真的有钱啊!】
  【胆子也够大,我就喜欢这样不怕死的(狗头)】
  【珞洛是不是有病啊?他自己不怕死自己去不就行了?干吗非要带上我们姐姐?】
  【就是!姐姐都说了不想去,这个珞洛是听不懂人话吗?!气死我了!】
  【她现在说的好,到时候真的出事了,她恐怕只想着自己脱罪吧。】
  【对啊!我们姐姐做错了什么?这个人好烦啊!】
 

上一篇:半途

下一篇: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